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一,现货黄金顺利取得开门红。下一单稍后分享给大家。
扬帆点金
08-22 16:25
08-22 16:25
1420
8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手6元正常吗
有幽默感的颜
08-20 22:34
08-22 16:25
377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那个的这个还赚了钱走的你们信不[大笑]
基民njfGk5
08-22 15:24
08-22 16:25
142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估计不会有大的反弹动作了,就看神奇的八点半有没有大动作了!
高空跳伞队
08-22 16:25
08-22 16:25
1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刻苦耐劳得高
08-22 16:24
08-22 16:24
1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的时候没份,跌都时候一次不落下
批着牛皮的黑
08-22 16:24
08-22 16:24
455
1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0822黄金原油策略布局,黄金反弹空不追空!
老王侃金
08-22 10:19
08-22 16:24
814
2
[
沥青吧
]
速度拉呀上四好加,别拖等下把空军同志们吓跑了!!
征途反行其道
08-19 22:06
08-22 16:23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幅越大离逆转越近
巴菲特BMW
08-22 16:23
08-22 16:23
533
1
[
燃油吧
]
看到永安有一万多手空单心里踏实多了
就喜欢败家
08-22 15:50
08-22 16:23
165
0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大哥走
小李子s从头
08-22 16:23
08-22 16:2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现价1734~35做多目标45,止损30二、下破1732追空目标1717~1
快樂小劉
08-22 16:23
08-22 16:23
516
2
[
纯碱吧
]
每月提示一次好好把握机会
侠探杰克YHE9
08-22 15:47
08-22 16:23
130
0
[
小型道指吧
]
呜呜呜两天给我强平了多空弄反了本来34000做空亏了看到太强势做多二哈了属于是两
有财得跳跳虎
08-22 16:22
08-22 16:22
337
3
[
玻璃吧
]
玩儿了个寂寞,这周还不让挣钱嘛,想出去玩啊,都动一动,拉一拉
ramonaJ
08-22 15:02
08-22 16:22
342
2
[
玻璃吧
]
限电限产怼吧
账户已注销
08-16 18:17
08-22 16:22
343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在跌破强支撑,日内反弹即可做空
张津镭
08-22 16:22
08-22 16:22
1082
7
[
沪银吧
]
再次提醒大家,白银必须先新高然后才会新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善意提醒
时空相对
08-20 22:12
08-22 16:22
632
1
[
甲醇吧
]
今晚跌了2500不可能了
快乐每一天76
08-22 15:10
08-22 16:22
737
3
[
棕榈油吧
]
星期五早上买空小亏,星期五夜盘尾盘转做多单,加8手多单,准备重本向上冲,把小亏2
八条猫
08-20 08:12
08-22 16:22
419
1
[
甲醇吧
]
甲醇是真上不去了,纯碱是真下不来了。他娘的。
扛单小王子
08-22 14:48
08-22 16:22
514
1
[
沪金吧
]
黄金波段空单持续获利!
wdnh0818
08-22 16:09
08-22 16:21
2130
9
[
原油吧
]
黑色系继续领跌,原油突破区间
慢慢来009
08-19 16:33
08-22 16:21
399
1
[
豆油吧
]
开多,开多跟着狗庄吃肉[大笑][大笑]
绝杀110
08-22 15:32
08-22 16:21
285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走势,晚上是要低开了
高山666
08-22 16:21
08-22 16:21
1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
大圣说期1
08-22 16:21
08-22 16:21
140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
和节动
08-22 16:20
08-22 16:20
160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SHFE|fu2301)$
大圣说期1
08-22 16:20
08-22 16:20
90
0
[
小型道指吧
]
单边下跌不要做多除非出现特别好的做多信号
淡定的公孙清
08-22 16:20
08-22 16:20
17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12(SHFE|bu2212)$
大圣说期1
08-22 16:20
08-22 16:20
556
8
[
苹果吧
]
多头能不能拉到9200上方你这么搞我无法建仓 搞得我很被动!
禅师一休
08-22 11:30
08-22 16:19
179
1
[
NYMEX原油吧
]
88.65尝试多一下
股友8D219q69
08-22 15:51
08-22 16:19
113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2390左右空单建仓
船小调头快
08-22 16:19
08-22 16:19
750
5
[
豆二吧
]
这个品种活跃度怎么那么低呀
股友Ak983670
08-22 10:16
08-22 16:19
13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医疗,恒生科技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8-22 16:04
08-22 16:18
570
3
[
铁矿石吧
]
LPR长期利率下降,利好房地产,利好螺纹,利好铁矿[牛]
股友PoZPWb
08-22 14:15
08-22 16:18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碰20日均线就回调
西湖印月
08-22 16:18
08-22 16:18
157
0
[
玻璃吧
]
东财掌控全场,牛批plus[加油][加油][加油]
挖覺机
08-22 16:17
08-22 16:17
630
1
[
铁矿石吧
]
请教一下,今晚高开多少!
泪在眼里喑流
08-22 16:13
08-22 16:17
14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倒80再慢慢上吧
rfcddgh
08-22 16:17
08-22 16:17
130
0
[
纯碱吧
]
晚上冲击2500,大家买多发财
能者隐于市
08-22 16:17
08-22 16:1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看空思路不变,现在原油下来到88.4,目前为止原油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现
张3098787058
08-22 16:17
08-22 16:17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单1734做多,目标1745-50一线
林泽老师
08-22 16:17
08-22 16:17
131
1
[
PVC吧
]
狗庄在拉一下,快回本了。
有判断力的mo
08-19 11:29
08-22 16:17
94
0
[
小型道指吧
]
吓唬谁啊
c丁元英c
08-22 16:16
08-22 16:16
552
1
[
铁矿石吧
]
中信已翻多,拉爆散空[大笑]
花狸猫O5
08-22 16:06
08-22 16:16
185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买,止损2美金
炼金山人
08-22 16:16
08-22 16:16
127
0
[
棕榈油吧
]
收盘突破4230就可以了
基民k76IsG
08-22 16:16
08-22 16:16
122
0
[
生猪吧
]
你好,生猪
股友6P751M29
08-22 16:16
08-22 16:16
619
1
[
甲醇吧
]
夜盘如果不能重新站稳2500点,还会回踩2450-2470区间
期货258
08-22 15:52
08-22 16:15
610
4
[
沪银吧
]
又有找接盘侠的了,要等十年才涨,现在还是空
财运善贾的火
08-22 15:14
08-22 16:15
142
0
[
燃油吧
]
外盘一共也没跌一美金,这个价格怕毛线
细心的泉之蓝
08-22 16:15
08-22 16:15
291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在跌破强支撑,日内反弹即可做空
张津镭
08-22 16:15
08-22 16:15
1670
12
[
燃油吧
]
为什么要这样对女孩子。听朋友说周一跌停,怎么办。现在所有外盘期货都在暴跌,哥哥们
女娃与期货
08-20 16:14
08-22 16:1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波段空单持续获利!
wdnh0818
08-22 16:14
08-22 16:14
674
1
[
沪铜吧
]
晚上应该大跌美元太强势[好困惑]
小林割韭菜
08-22 15:33
08-22 16:14
618
4
[
螺纹钢吧
]
谁能给我开一个1倍的账户?
任世超
08-22 14:59
08-22 16:14
182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走强,黄金跌破1740位置,下看1720附近~一年时盘可以看给力!
每日米王pyy0
08-22 16:14
08-22 16:14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了两个月,回调一下
和节动
08-22 16:14
08-22 16:14
150
0
[
NYMEX原油吧
]
5日线上弱势盘整,今日跌破5日线是大概率
股友rgPhID
08-22 16:14
08-22 16:14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当年永安期货就没遇到这个行情
一根大阳巨
08-22 16:14
08-22 16:14
142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一收盘后外盘跌了4美元
消除执念
08-22 16:14
08-22 16:14
759
0
[
生猪吧
]
市场多头情绪,多个品种再次来到多空关口
慢慢来009
08-22 16:14
08-22 16:14
507
8
[
乙二醇吧
]
4107多单要爆仓了,还有比我惨的吗?
半仓交易
08-19 19:07
08-22 16:13
950
4
[
淀粉吧
]
我手里有500多单,来吧空狗,不信治不了你
磊磊落落得玉
08-22 13:35
08-22 16:13
278
0
[
COMEX白银吧
]
指挥官来了,下达命令给主力来了[微笑]踩着六色云彩来了
庄稼们们的指
08-22 16:13
08-22 16:13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继续搞金子
金岸莱
08-22 14:19
08-22 16:13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月线周线日线都是在空头,做多的真不知道什么心理,还有喊多单的,博个反弹冒风险
顺势而为顺应
08-22 16:13
08-22 16:13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六连跌
股友5n51YD
08-22 16:12
08-22 16:12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受至于20日线下,今晚还有一根5%的大阴线
股友rgPhID
08-22 16:12
08-22 16:12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10个点
金玉高雅得梦
08-22 16:11
08-22 16:11
365
1
[
玻璃吧
]
夜盘高开是必然,怎么走就看散户了
账户已注销
08-22 15:19
08-22 16:11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见顶?
股友d65h2578
08-22 16:11
08-22 16:11
476
5
[
铁矿石吧
]
今天14:58分再平80手多单,感觉需要获利了结休息了。
韭哥欧亚观察
08-22 14:08
08-22 16:10
167
0
[
甲醇吧
]
依旧是震荡局面
目标做个废人
08-22 16:10
08-22 16:10
1108
6
[
天然气吧
]
美天燃暴跌,我的天燃气多单会怎样?求教
x4712878780
08-18 23:38
08-22 16:10
366
1
[
菜粕吧
]
这货是跟美豆吗?
活着回去
08-16 16:58
08-22 16:10
27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原油周评:衰退忧虑&供应紧缺缓解,国际油价反弹受阻
hyxingye
08-22 16:09
08-22 16:09
684
3
[
纯碱吧
]
这龙虎榜……晚上至少涨100点了
股友1x3979C6
08-22 15:54
08-22 16:09
27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8.22
hyxingye
08-22 16:09
08-22 16: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66
111267
111268
111269
111270
111271
111272
111273
111274
111275
111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