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2
[
小型纳指吧
]
修正一下,老美只要不大衰退,现货10000点附近,是底。哈哈[鼓掌][鼓掌][鼓
将军与他的兵
08-27 06:29
08-27 13:17
360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加息雾霾笼罩,金价涨幅有限,如何研判?8.27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前瞻
招财成章de鼎
08-27 13:17
08-27 13:17
242
1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波动好大啊
股友k2Z39009
08-22 09:22
08-27 13:14
268
0
[
NYMEX原油吧
]
飞,飞,飞,涨,涨,涨
福星10101100
08-27 13:13
08-27 13:13
376
1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都是做股票那帮人过来的 所以大多时候喜欢做多
禅师一休
08-26 09:32
08-27 13:10
689
6
[
豆粕吧
]
明显空头占据上风了
股友xvU6er
08-25 22:10
08-27 13:10
382
0
[
铁矿石吧
]
昨晚只空了4手,哎。
抓紧时间慢慢
08-27 13:09
08-27 13:09
16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有理会美股暴跌
股友y5gEwW
08-27 07:30
08-27 13:08
437
1
[
铁矿石吧
]
市场变化快
谦虚的岳若11
08-27 12:49
08-27 13:07
845
3
[
硅铁吧
]
我有预感下个交易日直接涨停板
传说的超级大
08-27 10:29
08-27 13:07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的卢马先生
08-27 13:06
08-27 13:06
378
0
[
硅铁吧
]
打爆国泰君安
股友OnDWBI
08-27 13:04
08-27 13:04
653
5
[
南华期货吧
]
后市有一个向外资放开期货市场的大利好,南华真接过百元,成为中通客车二号,记住!南
深度探索777
08-26 18:26
08-27 13:01
519
0
[
沪锌吧
]
经济,天气,美国经济,国内复工复产,图形图表,如何走,懂得就知道该如何买
qzg4461x
08-27 12:56
08-27 12:56
803
2
[
豆二吧
]
发改委发的未来几个月物价会有点高,是不是豆子也要涨啊[哭]割不割啊
妥妥小韭菜一
08-27 08:10
08-27 12:52
526
1
[
铁矿石吧
]
跌不到哪儿去,钢厂都停了,大佬们只能指望手里囤的铁矿石拉高赚点钱了[大笑]工人工
万劍无声
08-27 09:20
08-27 12:51
619
1
[
棕榈油吧
]
01棕榈下周一开盘就是8600上方,下周大概率破8800
年年钵满de司
08-27 10:12
08-27 12:51
1302
9
[
橡胶吧
]
橡胶2301晚盘策略:从整体盘面来看,日线、小时线都是偏弱运行
期市老林m226
08-23 17:38
08-27 12:51
227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是欧洲天然气指标
顺势交易富贵
08-27 12:49
08-27 12:49
357
0
[
棉花吧
]
美股暴跌啊!棉花温暖我的心
东方财富888
08-27 11:39
08-27 12:48
249
1
[
LPG吧
]
横盘不会跌,因为做空的散户都没有出
无欲无求随势
08-27 11:38
08-27 12:48
325
0
[
铁矿石吧
]
钟山风雨起苍茫,百万雄狮过大江。
铁手神算
08-27 12:47
08-27 12:47
685
3
[
铁矿石吧
]
今晚有美联储加息会议,商品期货还能放心上涨么?
skywork31
08-26 17:48
08-27 12:47
62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周六、周日现货有无降价也是一个参考指标
狼子2
08-27 12:31
08-27 12:46
550
3
[
乙二醇吧
]
5600做多被套,今日割肉,为啥,打开账户老婆看见全绿油油,影响不好,有损我股神
wxj一直在路
08-26 23:37
08-27 12:44
421
8
[
沪银吧
]
今晚看这过山车,错过了纯碱保本跑路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6 22:26
08-27 12:42
500
1
[
COMEX黄金吧
]
1750.80(第四季度看来要大跌了)
章鱼帝的智慧
08-27 11:03
08-27 12:41
425
2
[
NYMEX原油吧
]
觉得很怪,全球大旱美国没有吗?页岩油气开采没水大多数是不能开采的
小傻蛋小飞飞
08-23 21:41
08-27 12:40
30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这种幅度才是周五该有的样子哈哈哈,收于1738附近八月行情有三九哦
每日米王pyy0
08-27 12:40
08-27 12:40
368
1
[
花生吧
]
现货涨了4天你下跌。今天现货下跌2毛你拉升很牛逼
爆仓大师
08-26 12:17
08-27 12:39
444
0
[
螺纹钢吧
]
昨晚美股大跌,美国钢铁股票都是轻微下跌。
狼子2
08-27 12:37
08-27 12:37
809
6
[
股指期货吧
]
加了3手空单,周一吃面还是吃肉?[大笑]
股友6IXz5313
08-26 22:18
08-27 12:37
376
0
[
橡胶吧
]
维持原观点咬住追空少年,3天内boll上轨
新手上路9622
08-27 12:37
08-27 12:37
1456
30
[
生猪吧
]
使劲涨,要涨过头才行,为什么,因为几个月前跌的过头了,当时有多少人绝望,万物周期
遥远的救世主
08-26 10:24
08-27 12:36
603
1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有好戏上演
很懒不想起
08-27 11:03
08-27 12:31
117
0
[
LPG吧
]
可以开多了
细心的泉之蓝
08-27 12:28
08-27 12:28
704
1
[
豆粕吧
]
发哥物价发话了,马上涨停
股友ynlixx
08-27 11:11
08-27 12:27
17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昨天开始大家肯定暴开心。然后瞬间。哈哈哈。rmb贬值太猛了。没得搞了。只
冬冬冬冬冬冬
08-27 12:25
08-27 12:25
360
0
[
豆粕吧
]
05你门自己说,为什么老给差钱,是故意还是设备出问题了,
股友683oF306
08-27 12:22
08-27 12:22
181
0
[
A50期指吧
]
慌啥?大a的那群人是嘴上叫空手上做多,嘴上喊多腿上跑空。所以周一除了低开后面是啥
家财钵满的袁
08-27 12:20
08-27 12:20
302
0
[
豆油吧
]
三油里豆油最强了,空不如去空菜油
放下过路钱
08-27 12:20
08-27 12:20
1177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周六,美股昨夜大跌4个点是我没有想到的。换个思维跌下来就是机会,因为涨起来也
奥特曼VS怪兽
08-27 11:20
08-27 12:15
120
0
[
LPG吧
]
继续涨啊,不赚500点不平
杨帆启程
08-27 12:15
08-27 12:15
953
3
[
甲醇吧
]
甲醇周一应该会拉3个点
JH好的我知道
08-27 10:58
08-27 12:13
357
0
[
豆粕吧
]
外盘涨这么高,想不高开都难。没人愿意和中粮玩,要不然早拉高了
生动的石港1
08-27 12:07
08-27 12:07
891
2
[
沪铜吧
]
最多跌一晚,周一日盘就开始继续涨,不信你们都做空试试
你们是真的很
08-26 23:14
08-27 12:03
649
6
[
玻璃吧
]
光交手续费了[哭]头疼
流逝的回忆时
08-26 22:52
08-27 12:03
446
3
[
纯碱吧
]
中信空单那么多钱没人干爆他
股友FEWJha75
08-26 22:49
08-27 11:54
381
2
[
棉花吧
]
勾人,一直在打压国内棉花
混水墨鱼
08-26 19:19
08-27 11:51
160
1
[
A50期指吧
]
我在12280和12300等你
朝气蓬勃的舒
08-27 11:20
08-27 11:46
418
3
[
A50期指吧
]
不要担心,国内机构,会利用外围利空,低开高走(大幅低开继续抄底,小幅度低开适当减
俊逸超凡的秀
08-27 07:04
08-27 11:46
932
8
[
甲醇吧
]
甲醇301太强了,2600就是跌不下来。我在2468做空坚持到现在都亏损2万了,
股友Uc1cwR
08-26 22:51
08-27 11:45
652
4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反弹了,白天低位跟进的多单,可以耐心持有,今晚回补上方缺口的可能性比较
朱总是多头
08-26 21:59
08-27 11:44
272
2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反弹了,白天低位跟进的多单,可以耐心持有,今晚回补上方缺口的可能性比较
朱总是多头
08-26 21:59
08-27 11:44
440
5
[
燃油吧
]
2301是个什么垃圾,买错合约了吗,2209涨这么多它还跌
半部缠论闯天
08-26 14:31
08-27 11:44
392
4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跌到位了,多单盘起来,等待回补跳空缺口。豆粕目标3900,菜粕目标30
朱总是多头
08-25 21:31
08-27 11:44
384
3
[
南华期货吧
]
横店集团是个大集团,股份会稳定锁定,看好南华期货后期的资本运作,没准会让壳习酒
深度探索777
08-26 19:55
08-27 11:44
309
3
[
TSI铁矿石(62%)吧
]
人民币这样贬值下去,铁矿石很快就拉上800
五味的冷昕
08-24 15:03
08-27 11:41
1828
12
[
弘业期货吧
]
去年中签1.4的南网能源500股,今年中签1.86的弘业期货500股,这运气真是
小蓉姐姐
08-20 19:57
08-27 11:41
1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就是说港股这么牛了,原来是要大跌了
东方财富888
08-27 11:36
08-27 11:36
499
4
[
生猪吧
]
第四浪了[鼓掌]目标24500*五浪26000-28000[胜利],牛市,320
东方财富888
08-26 20:53
08-27 11:34
939
4
[
甲醇吧
]
还好11点收盘,美股跌了4%,起码带崩,需求低迷,还天天拉升,中信永安俩家一起,
跟着主力走喝
08-27 07:21
08-27 11:34
241
3
[
弘业期货吧
]
放心拿着周一机构不拉!我带我们村里人一起抬轿子
金字塔之巅
08-26 21:46
08-27 11:34
153
0
[
小型标普吧
]
我芭比扣了
东方财富888
08-27 11:34
08-27 11:34
380
0
[
白糖吧
]
多头开始上了
梦声发大财
08-27 11:29
08-27 11:29
701
3
[
硅铁吧
]
我帮你们算了一下,周一8100开,然后马上跌到今天的起点。
心若梦醒
08-26 23:09
08-27 11:27
598
1
[
热卷吧
]
空单止盈 走咯 真爽
吃饭没有我挨
08-26 22:28
08-27 11:26
509
0
[
玻璃吧
]
先打气,再抱怨
生活就是抄底
08-27 11:25
08-27 11:25
616
5
[
苹果吧
]
万一开称价是6块,10空头/怕是要倾家荡产。[胜利][胜利][胜利]
玩我的蛇
08-26 16:51
08-27 11:24
218
1
[
弘业期货吧
]
有什么可恐慌的,全亏也就930元。
czymjr
08-27 10:46
08-27 11:23
662
1
[
硅铁吧
]
有没有人告诉我?周一开盘低开还是高开,怎么走
富有生财的苗
08-27 09:14
08-27 11:23
640
2
[
铁矿石吧
]
温馨提示厦门投资者:周末不要跳出来嘚瑟,不然铁矿下周一必横盘或下跌,那下跌的责任
人中龙凤999
08-27 02:30
08-27 11:23
1034
0
[
豆粕吧
]
国内期权十大强弱排名第一位:豆粕
闪飞量化
08-27 11:22
08-27 11:22
339
0
[
铁矿石吧
]
卧槽,昨晚就喝了顿酒就又转空了?
老登交易员
08-27 11:22
08-27 11:22
415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连夜赶科场。昨晚吃到这一波的“波动率指数短期期货”的朋友,心
筹码交出来
08-27 11:21
08-27 11:21
652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8.27黄金暴跌还会涨吗?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沈运策
08-27 11:21
08-27 11:21
503
7
[
菜油吧
]
209疯了
永发旺财
08-26 21:12
08-27 11:21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都几次到你成本附近了,你还继续看空[哭]
辛勤的司徒浩
08-27 11:21
08-27 11:21
77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家能源局:推动页岩油勘探开发取得更大突破
布伦特原油资
08-26 10:15
08-27 11:19
776
0
[
硅铁吧
]
财经焦点期权股票新股期指行情数据全球美股港股期货外汇银行基金理财财富号债券视频股
狼子2
08-27 11:17
08-27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530
110531
110532
110533
110534
110535
110536
110537
110538
110539
110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