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8
13
[
铁矿石吧
]
个人的一点点看法 欢迎指正
杺凊車跕
08-11 19:55
08-26 09:51
261
1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太强了,真不适合做空
股友u07Y3065
08-26 09:46
08-26 09:51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说卖的都是骗人的。中签的要拿着。重要的话说三遍,中签的要拿着,要拿着要拿着要拿着
挖掘机抢钱钱
08-26 09:51
08-26 09:51
140
0
[
LPG吧
]
一把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忠诚1217
08-26 09:51
08-26 09:51
179
0
[
螺纹钢吧
]
空他,有中信在就是空
豌豆尖999
08-26 09:51
08-26 09:51
112
1
[
A50期指吧
]
可能还会选择下跌
凤凰耀城
08-25 09:16
08-26 09:51
263
0
[
菜油吧
]
已空,可以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8-26 09:51
08-26 09:51
249
0
[
原油吧
]
大户把散空拉爆之后,赚的盆满钵满走了。
Panamera0208
08-26 09:51
08-26 09:51
237
4
[
菜粕吧
]
3020,多赚了150店,开空,希望吃一吃
反正会中7997
08-24 21:20
08-26 09:51
153
0
[
玻璃吧
]
哎。纯碱涨价也带不动它了。看来散户们抄底的太多了。非的杀一波才会涨点吧[傲][傲
股友7Aw27186
08-26 09:51
08-26 09:51
299
1
[
南华期货吧
]
来个土豪大哥拉个涨停吧,
股友919178S0
08-26 09:46
08-26 09:51
196
1
[
玻璃吧
]
下注了,下注了:持仓量能超09高峰的选A,超不了的选B.
股友zspMDL
08-26 09:42
08-26 09:51
106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轮到吃酒喝药了[兴奋]
股友c2Qqiz
08-26 09:51
08-26 09:51
107
0
[
A50期指吧
]
要涨就放量开始大涨,别丢人了
金玉高雅得梦
08-26 09:51
08-26 09:51
245
0
[
沥青吧
]
沥青基差为何这么大?
守猎者执行力
08-26 09:51
08-26 09:51
563
5
[
苹果吧
]
苹果可以短空一下
期货小仙女8
08-25 14:02
08-26 09:51
158
0
[
不锈钢吧
]
逼空开始了,凡事不可过[胜利][胜利]
乡悦丝路宋先
08-26 09:50
08-26 09:50
151
0
[
尿素吧
]
今天追高全套住
股友755e283l
08-26 09:50
08-26 09:50
211
1
[
菜粕吧
]
增仓下跌减仓也下跌,三大多头要死翘翘了
招财进宝的帅
08-26 09:45
08-26 09:50
149
0
[
甲醇吧
]
不死不活的甲醇
股友52E225H8
08-26 09:50
08-26 09:50
234
2
[
甲醇吧
]
小跌一下然后大涨真服了[无语]
倒霉娃娃就是
08-26 09:31
08-26 09:50
252
0
[
焦煤吧
]
还在赤裸裸的诱多!!!
股友FFVV4n
08-26 09:50
08-26 09:50
171
0
[
原油吧
]
这都能涨上来,反手做多,你给我冲750去
我不爱绿化
08-26 09:50
08-26 09:50
134
0
[
玻璃吧
]
增仓又不上也不下,玩个die啊,总的有个方向吧,天天就那几个点,蹭来蹭去的,恶心
只看多不看空
08-26 09:50
08-26 09:50
624
1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8-26 09:40
08-26 09:50
188
0
[
螺纹钢吧
]
都涨你不涨,有意压盘啊
股友emybpu
08-26 09:50
08-26 09:50
771
5
[
鸡蛋吧
]
收盘分析,预计8月26日鸡蛋2301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8-25 20:07
08-26 09:50
463
5
[
菜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8-25 06:48
08-26 09:50
120
0
[
纯碱吧
]
做空做空,感觉最近要跌了
股友825129v2
08-26 09:50
08-26 09:50
279
0
[
PTA吧
]
现价开空了
假如还有如果
08-26 09:50
08-26 09:50
119
0
[
玻璃吧
]
乐瑟
来受苦来了
08-26 09:49
08-26 09:49
1248
8
[
橡胶吧
]
中信期货携手广垦橡胶集团开展“天胶稳产行动”
橡胶资讯
08-23 10:29
08-26 09:49
28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空看跌不变!
wdnh0818
08-23 09:46
08-26 09:49
98
0
[
弘业期货吧
]
预计下周二开板
两袖清风oO
08-26 09:49
08-26 09:49
167
0
[
燃油吧
]
暴跌
我要赢了
08-26 09:49
08-26 09:49
127
0
[
纯碱吧
]
今天跌不下去,那晚上继续涨了
闷声搬票票
08-26 09:49
08-26 09:49
256
0
[
焦煤吧
]
空2020拿稳了,下周必收获不少
牛魔王3657
08-26 09:49
08-26 09:49
236
0
[
焦煤吧
]
涨吧,涨吧,涨个1小时7-80看看[想一下][想一下]
拉风的网名
08-26 09:49
08-26 09:49
165
0
[
豆粕吧
]
不会上3510空
股友h6393179
08-26 09:49
08-26 09:49
114
1
[
弘业期货吧
]
酸的一批,大大的,还想开板。
股友4D65qS
08-26 09:25
08-26 09:49
570
3
[
鸡蛋吧
]
鸡蛋加仓,饲料这么贵它终有起来的一天
我叫爆仓小名
08-26 09:15
08-26 09:49
434
2
[
尿素吧
]
尿素2301:早盘最新实时分析,带你提前布局:
一匹儿黑色马
08-26 09:01
08-26 09:49
265
0
[
短纤吧
]
要跳水了,多头要投降了[大笑]
wqrdsg
08-26 09:49
08-26 09:49
368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正在一小时阻力位3255,选择方向
空单哥
08-26 09:49
08-26 09:49
151
0
[
菜粕吧
]
跌不动了,多起来了
anyok
08-26 09:49
08-26 09:49
127
0
[
纯碱吧
]
这是要上天,直接2450等着吧
股友08d75980
08-26 09:49
08-26 09:49
117
0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守着2360一线,高低不下,一下去马上拉起来
润柳70222
08-26 09:49
08-26 09:49
282
1
[
棕榈油吧
]
现货下跌期货上涨完全是为了交割莫慌吧
期市顽童
08-26 09:42
08-26 09:49
134
0
[
纯碱吧
]
好硬,纯碱协会威武。
股友p8e5R9
08-26 09:49
08-26 09:49
174
0
[
铁矿石吧
]
只要钢筋不涨我就不慌
股友u07Y3065
08-26 09:49
08-26 09:49
175
1
[
玻璃吧
]
复工复产大势所趋,为了打爆对手盘,一直压盘,做焦煤去喽
小宝球
08-26 09:23
08-26 09:49
159
0
[
甲醇吧
]
多单牛逼
云梦有情天
08-26 09:48
08-26 09:48
248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做空,都会被套,不信你试试看
大牛散6个8
08-26 09:21
08-26 09:48
224
1
[
原油吧
]
做空就是给主力送钱,太不要脸了
股友586066yv
08-26 09:41
08-26 09:48
712
7
[
铁矿石吧
]
733平空反手多1000手坐等火箭[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15 09:53
08-26 09:48
133
0
[
玻璃吧
]
全仓压上空就完事,多头都是垃圾
止水无痕
08-26 09:48
08-26 09:48
298
2
[
豆油吧
]
开盘做多又是四五十个点利润。拿到一万以上出,下来继续多!最近屡试不爽
西北大汗子
08-26 09:39
08-26 09:48
204
0
[
沥青吧
]
快杀空头,东证加油
原油要去180
08-26 09:48
08-26 09:48
159
0
[
铁矿石吧
]
真是硬拉啊[拜神][胜利]
秦岭庄严
08-26 09:48
08-26 09:48
164
0
[
甲醇吧
]
2573满仓空
修练自己
08-26 09:48
08-26 09:48
330
5
[
LPG吧
]
多头要投降了[大笑]
wqrdsg
08-26 09:19
08-26 09:48
415
0
[
PTA吧
]
5604.5606的那位主力,干干干加油,一起喝烧酒
股友590ME173
08-26 09:48
08-26 09:48
142
0
[
纯碱吧
]
下周还得涨。。哈哈。,利好。。房地产
发奋图强de香
08-26 09:48
08-26 09:48
180
0
[
豆粕吧
]
空3150
股友h6393179
08-26 09:48
08-26 09:48
716
3
[
白糖吧
]
825白糖,夜盘利用3分k单k下破空,止损上破。
Qi途寻梦
08-25 19:16
08-26 09:48
163
0
[
甲醇吧
]
短空一波
目标做个废人
08-26 09:48
08-26 09:48
124
1
[
弘业期货吧
]
击鼓传花了,现在入手的就算了,以前入手的还可以
奔雷手闻泰
08-26 09:43
08-26 09:47
218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棕榈轮番操控上涨!生拉硬拽,把外盘也拉起来了!!!
QF0929
08-26 09:41
08-26 09:47
264
0
[
短纤吧
]
今天所有商品拉高都是做空的机会,情绪周期已经要到了,最快今天白天,慢的话晚盘将迎
悟道实盘
08-26 09:47
08-26 09:47
146
0
[
甲醇吧
]
断空一波
目标做个废人
08-26 09:47
08-26 09:47
117
0
[
纯碱吧
]
必上2400
股友87Y61O30
08-26 09:47
08-26 09:47
181
0
[
螺纹钢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253a6U65
08-26 09:47
08-26 09:47
229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先是吃不了葡萄说葡萄酸,现在却又自己买入,真香定律逃不过呀。
逻辑交易法
08-26 09:47
08-26 09:47
147
0
[
菜粕吧
]
二千九是保不住了
冬哥11111111
08-26 09:47
08-26 09:47
224
2
[
纯碱吧
]
2385空1000手坐等瀑布[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08-26 09:34
08-26 09:47
2125
14
[
铁矿石吧
]
这波行情相似今年七月十五号铁矿09合约的走势,从七月十五号我发觉主力借漂亮国加息
风的影子8349
08-20 22:23
08-26 09:47
1909
17
[
铁矿石吧
]
周末闲着没事,索性就来个醍醐灌顶,给动不动就血脉喷张的散多们醒醒脑吧!铁矿自周三
反转王
08-20 16:38
08-26 09:47
1540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炉料端。你们在看多的,确实有点意思。垒库加减少需求。目前就是破位之后的一个
期货养家0224
08-20 10:51
08-26 09:47
210
2
[
玻璃吧
]
我是玻璃厂老板,价格这么便宜,不卖!
YYDSSDYY
08-26 09:29
08-26 09:47
240
1
[
棕榈油吧
]
散户千万别碰猴子油,被国泰君安操纵了!
安易资本
08-26 09:41
08-26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440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526
110527
110528
110529
110530
110531
110532
110533
110534
110535
110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