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4
2
[
沪锌吧
]
[加油][加油]兄弟们真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说8月锌上28000,到现在才2560
cc19cc85
08-26 07:04
08-26 18:20
320
0
[
橡胶吧
]
始终不相信多头能雄起,顶多有个反弹。
福多多1
08-26 18:20
08-26 18:20
22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基汇天地
08-26 16:31
08-26 18:20
368
1
[
菜油吧
]
扛了三百多点的空终于解套反手多又套进去了每次进都得套我两三百点
生意成章得蓝
08-26 15:16
08-26 18:20
634
5
[
沪锌吧
]
本人多转空,经过2天研究,国内外经济将发生巨变,美国将大幅加息可能,有色金属下跌
qzg4461x
08-26 09:51
08-26 18:20
99
0
[
综合铝03吧
]
启动阳,能涨好几天,想空的观望
期海小韭
08-26 18:20
08-26 18:20
16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54空现价1747止盈出局!
一鸣观市
08-26 18:20
08-26 18:20
1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巨振,不参与为妙
小牛的大哥哥
08-26 18:19
08-26 18:19
288
3
[
燃油吧
]
尾盘5手多单,晚上不知道怎样
huazhongshen
08-26 16:57
08-26 18:18
514
1
[
沪锌吧
]
主力已在高位做空,国外与国内关联不强,国内锌企复工复产,不管怎么看顶部形成,跟着
qzg4461x
08-26 10:07
08-26 18:18
138
1
[
A50期指吧
]
第二支贵州茅台!十年100倍!未来向生物制药发展!手握50亿资金!发展前途光明[
账户已注销
08-26 07:49
08-26 18:18
520
1
[
沥青吧
]
期货市场资本都是逐利的,什么乌克兰什么俄罗斯,一本正义的88做空原油,亏的一塌糊
股友U861718h
08-25 00:53
08-26 18:18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好嘛,美元黄金一起跌
小牛的大哥哥
08-26 18:18
08-26 18:18
20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深度探索777
08-26 18:18
08-26 18:18
161
0
[
甲醇吧
]
涨吧,随你涨,涨的越高越好。然后我的12手空单补仓就均价高一些,安全性高一些了!
振作加油起来
08-26 18:18
08-26 18:18
273
0
[
沥青吧
]
以前那么硬气的沥青现在也不行了[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8-26 18:17
08-26 18:17
402
5
[
玻璃吧
]
70开了空,72损,不知道结果如何
新手来抓鱼
08-26 14:51
08-26 18:17
104
0
[
白银/美元吧
]
外银几个意思跟美元跌,也没见跟美元涨呀
期货年龄1岁
08-26 18:17
08-26 18:17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调了,刚好给到我们做多的位置,1746这里附近直接多,防守1740,目标先
账户已注销
08-26 18:17
08-26 18:17
329
3
[
LPG吧
]
奉劝大家退出期货,纯属扯淡原油居然又拉回到前高附近
还不熟的小韭
08-25 14:25
08-26 18:17
373
3
[
螺纹钢吧
]
联系俩个月都是周五夜盘必涨了,今天不是轻轻松松?
听着呢
08-26 16:34
08-26 18:17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下跌,这怎么还跌能
股友97v0573U
08-26 17:31
08-26 18:17
848
4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8.22-8.26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8-22 19:25
08-26 18:16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50利好要涨,75利空落地更要涨,美联储也是为美股服务的,跌了就加,不过大概率不
坚守纳指的小
08-26 18:16
08-26 18:16
476
2
[
燃油吧
]
9月合约接近涨停,什么情况?
股票观点
08-26 17:42
08-26 18:16
204
0
[
弘业期货吧
]
早上早点挂挂涨停出一半
fyp9778
08-25 02:55
08-26 18:16
428
3
[
PVC吧
]
8月26日,PVC仓单大幅增加,利空。
一叶一菩提c
08-26 17:20
08-26 18:15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鲍老头今晚说话估计不会太透露的,关键还要看下月CPI数据,所以今晚看涨[大笑]
行运王子
08-26 18:15
08-26 18:15
490
3
[
玻璃吧
]
中信牛B到时候一个人对全部
东西南百
08-26 16:14
08-26 18:14
267
4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一会开板吗?会给机会跑路吗?
道是平常心
08-26 15:59
08-26 18:14
343
4
[
生猪吧
]
日K线上看是跌6个点左右的,怎么分时图显示涨近2个点的?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新鲜老9菜
08-26 15:29
08-26 18:14
14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量怎这么大?
基民2P8257n2
08-26 17:52
08-26 18:13
416
4
[
弘业期货吧
]
几千块钱估计大家也没当回事,仍就扔那了,毕竟其他的裤衩亏没了
零度wxw
08-24 13:58
08-26 18:13
593
2
[
棕榈油吧
]
重磅利多,今晚涨停板了!马棕榈涨停了!满仓买进开盘就买
禅师一休
08-25 17:03
08-26 18:13
1264
19
[
弘业期货吧
]
啥也不说,各自判断。……
月起鸟收心
08-25 15:42
08-26 18:13
181
0
[
燃油吧
]
09合约,中午不小心进去,二十分钟被拉了2000块钱[哭]
不动情
08-26 18:12
08-26 18:12
433
0
[
沪铝吧
]
今天开多单的都是牛人。外盘飞了,恭喜发财
震龙99
08-26 18:12
08-26 18:12
136
0
[
纯碱吧
]
没人高看,挺好。
行者无疆Qfy
08-26 18:11
08-26 18:11
14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不知道是哪方关灯吃面。应该会很激烈!
我是小韭菜66
08-26 18:11
08-26 18:11
98
0
[
综合锌03吧
]
最后的挣扎
股友Y179D173
08-26 18:11
08-26 18:11
765
6
[
螺纹钢吧
]
真是服了一多就崩,刚割了空烬多又被套,来来回回亏了两万
股友2917iz07
08-25 16:17
08-26 18:10
519
2
[
棉花吧
]
中信的棉花多单都被埋进去了
投机摸狗
08-25 16:14
08-26 18:10
154
0
[
小型标普吧
]
低下头来等会议,然后吃面去。
太阳望地球
08-26 18:10
08-26 18:10
2325
7
[
玻璃吧
]
玩期货有没有赚钱的?
任世超
08-20 14:28
08-26 18:10
142
1
[
弘业期货吧
]
就算下周一跌停也才几百块,怕毛啊,没有俩个跌停我动都不动
韭菜夹鸡蛋
08-26 17:54
08-26 18:09
510
2
[
苹果吧
]
苹果2210主力合约成功回踩均线,逢高为主
传懿贝才1
08-26 17:12
08-26 18:09
315
0
[
橡胶吧
]
尾盘偷袭,感觉趋势要反转了
椿来湫去
08-26 18:08
08-26 18:08
457
4
[
沥青吧
]
4000.做多的咋整吖
stock_2025
08-26 13:18
08-26 18:08
446
2
[
棕榈油吧
]
01空单稳了
过程重于结果
08-26 15:39
08-26 18:06
216
2
[
甲醇吧
]
中信诱敌深入,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8-26 16:19
08-26 18:06
112
0
[
综合铝03吧
]
你涨这么多,今晚妇女要涨多少呢??。
财源多谋地郭
08-26 18:05
08-26 18:05
31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01棕榈油01合约回踩8563多单持续持有,晚盘关注回踩8580一带低多机会
启星点评
08-26 15:52
08-26 18:05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毛估估][护城河][买入][看多][抄底]
势中龙
08-26 18:05
08-26 18:05
1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黄金也跟着跌啥情况了
淡定的公孙清
08-26 18:04
08-26 18:04
85
0
[
原油吧
]
撤出原油系,回归有色系
闪飞量化
08-26 18:04
08-26 18:04
342
6
[
乙二醇吧
]
高空低多的一顿骚操作,把自己的多单持仓成本降低10几个点才,晚上还是高抛低吸吧!
注定一夜暴富
08-26 16:21
08-26 18:0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748多,止损1742,目标看1760
muxi666899
08-26 18:03
08-26 18:03
226
0
[
棉花吧
]
马上要出大阳,今晚可以找机会做多
期海小韭
08-26 18:03
08-26 18:03
108
0
[
综合铝03吧
]
突然拉这么狠,是要买低价铝回去发电卖高价电吗[为什么]
牛肉丸河粉
08-26 18:03
08-26 18:03
438
0
[
沪金吧
]
黄金还在持续下跌,空单记得减仓获利
股友r9613X71
08-26 18:02
08-26 18:02
186
0
[
甲醇吧
]
今晚转空,转空。老鲍讲话肯定会有效果的,原油还得下去[大笑][大笑][大笑]
万剑闷声了
08-26 18:02
08-26 18:02
636
2
[
鸡蛋吧
]
我们可以同期货公司合作前期买多单到交割月买现货,这样做空头机构打压等于送钱给我们
情地大
08-26 11:53
08-26 18:02
363
2
[
玻璃吧
]
搞的就是东才的东才的纯碱空单 全平了然后纯碱就跌回来了
股友K3CeJp
08-25 16:17
08-26 18:02
465
0
[
沪铝吧
]
原油系行情结束,全军回归有色系
闪飞量化
08-26 18:01
08-26 18:01
154
0
[
甲醇吧
]
甲醇又不是什么稀罕玩意,气温已降,电力充足,产能立马恢复,看你还能涨到哪里?
只做纯碱
08-26 18:00
08-26 18:00
170
1
[
综合铜03吧
]
这是要做甚
积跬步至万里
08-26 17:45
08-26 18:00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注定今天晚上不平静!
我看众山小
08-26 18:00
08-26 18:00
303
3
[
NYMEX原油吧
]
别人在高位看空,那么为什么不先在低位做多呢?别人不敢操作的我来,别人收不了的利润
张3098787058
08-26 15:43
08-26 18:00
339
3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奇怪了,散户都没买进去,到时庄家怎么出货呢?
炒股养鸡的韩
08-25 11:00
08-26 17:59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跌,使劲跌
基民Hys632
08-26 17:58
08-26 17:58
438
4
[
豆粕吧
]
今天不是还有拍卖50万吨进口豆么,怎么没消息了,又是0成交?
股友8873313N
08-26 17:00
08-26 17:58
106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低硫燃料油走出四连阳
布伦特原油资
08-26 07:21
08-26 17:58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动能不足!
沙哥做期货
08-26 17:58
08-26 17:58
23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多09空01!!!!
买包辣条压惊
08-26 17:57
08-26 17:57
414
2
[
甲醇吧
]
今晚跳空高开,发财了[大笑][大笑][大笑]
资深韭菜oo
08-26 17:18
08-26 17:57
142
0
[
NYMEX原油吧
]
不用想,就是涨
沙哥做期货
08-26 17:57
08-26 17:57
339
0
[
期货吧
]
【只要给机会,逮到纯碱就是干,回调精准接多】
阴阳线Xu66Wu
08-26 17:57
08-26 17:57
542
0
[
粳米吧
]
招商证券赵宏鹤:今夏高温干旱可能在8-10月温和拉动多种农产品价格新华财经08-
方向的时机
08-26 17:57
08-26 17:57
160
1
[
A50期指吧
]
老是不跑,盈利变亏损。做短线就得短,不要拉成日线来做。
引子玄
08-26 17:32
08-26 17:57
352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山鸡在此![大笑]2613,2手。套死我呀![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9U6C280
08-26 17:21
08-26 17:57
共有帖子数
165482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524
110525
110526
110527
110528
110529
110530
110531
110532
110533
110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