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燃油吧
]
下一周在看空吧,还好这一周我都是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26 17:26
08-26 17:26
528
1
[
棉花吧
]
8.26 棉花01合约 围绕点位震荡行情中孕育着机会?
小尹说财经
08-26 16:38
08-26 17:25
16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来个跌停怎么能有成交额
如何摆脱当下
08-26 17:25
08-26 17:25
106
0
[
综合锌03吧
]
多单走起来,跌下来就是给你做多机会
期海小韭
08-26 17:25
08-26 17:2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50轻仓多单进场,目标看1760-70,止损1744。
老冯看金
08-26 17:25
08-26 17:25
528
3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大涨,三个月的努力全打水漂了[哭][哭][哭][哭][哭]
LaBlanche_6
08-26 17:02
08-26 17:25
201
1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 弘业期货暴跌
股海搏击5588
08-26 17:00
08-26 17:25
151
2
[
A50期指吧
]
红的就好,下周有希望了
韭菜根都找不
08-26 17:08
08-26 17:24
5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晚盘操作建议】螺纹钢今天的走势和昨天没有太大的区别,晚盘还是和早
投资星辰大海
08-26 17:24
08-26 17:24
214
5
[
COMEX白银吧
]
19.63
翰墨书舍
08-26 17:24
08-26 17:24
444
2
[
天然气吧
]
期货天天涨,股票天天跌
发了疯的牛
08-26 15:28
08-26 17:23
360
1
[
菜油吧
]
今天别的涨的都很多,就菜油,不像以前强势了,靠震荡赚散户的钱
我叫仍然呢
08-26 14:46
08-26 17:23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不行
荣往直前1
08-26 17:23
08-26 17:23
148
1
[
综合铜03吧
]
晚上要起飞了!!做空单兄弟小心
股友6H531326
08-26 15:02
08-26 17:23
176
2
[
原油吧
]
就离谱!
生意纳福得扫
08-25 14:19
08-26 17:23
393
2
[
螺纹钢吧
]
中信没有跑只不过换仓了
股友3B097661
08-26 16:58
08-26 17:22
386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8.26小心鲍威尔“非常鹰派”!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方源说金
08-26 17:21
08-26 17:2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你的涨跌要看鲍威尔怎么说了
永远不碰白糖
08-26 17:21
08-26 17:21
240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为什么]大家都是满仓干的吗。怎么刚开始比赛前10名都基本30%盈利了
茅台无上限
08-04 11:20
08-26 17:21
1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了,黄金你玩伙牌
红岗区
08-26 17:21
08-26 17:21
501
1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8.29盘前甲醇2301合约
BG波哥985002
08-26 16:39
08-26 17:21
371
2
[
甲醇吧
]
2590的空单,被埋了
新人小狼
08-26 15:39
08-26 17:20
136
0
[
生猪吧
]
超市今天30一公斤
齐天大圣悟空
08-26 17:19
08-26 17:19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团带领上三万
基民6kEqBI
08-26 17:19
08-26 17:19
371
2
[
豆油吧
]
今天收十字,必涨
账户已注销
08-26 15:02
08-26 17:19
250
3
[
菜粕吧
]
就赚了一个点,扣了手续费还剩六块,我容易嘛[大哭]
这个世界不残
08-26 15:04
08-26 17:19
248
1
[
瑞达期货吧
]
20.5的本什么时候可以飞呀
毛茸茸之入腊
08-26 16:49
08-26 17:19
115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一点意义都没有,天天夜里肯定红白天砸
麻醉科
08-26 17:19
08-26 17:19
218
1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买入的都是谁家
天赢的太阳
08-26 17:12
08-26 17:19
469
5
[
螺纹钢吧
]
谁这么牛,按着中信打,
股友1563y5o7
08-26 14:14
08-26 17:18
498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周五晚盘操作建议】目前纯碱行情走势偏强势,日内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
投资星辰大海
08-26 17:18
08-26 17:18
390
4
[
黄金/美元吧
]
跌多少,抄多少
盆满钵满mipf
08-24 21:28
08-26 17:18
409
1
[
生猪吧
]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看空猪肉?
benpanpanpan
08-26 16:02
08-26 17:18
143
0
[
弘业期货吧
]
评论区都在争论,反正我不开板不走。
蓝色街灯
08-26 17:18
08-26 17:18
198
1
[
NYMEX原油吧
]
跌早了,8点55在跳水多好啊[微笑]
股友OEeJBB
08-26 16:34
08-26 17:18
610
0
[
螺纹钢吧
]
8.26螺纹,晚间不破4050或继续走高,供参考
期风顺
08-26 17:18
08-26 17:18
1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起飞了
豁达的冉子轩
08-26 17:18
08-26 17:18
270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8.26小心鲍威尔“非常鹰派”!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方源说金
08-26 17:17
08-26 17:17
472
1
[
橡胶吧
]
和8/16一样的,接下来的走势应该参考8/17
悠悠神代事
08-26 15:58
08-26 17:17
456
2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都加多了,晚上大概率新高
万劍无声
08-26 16:29
08-26 17:17
281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做空原油做空原油做空原油做空原油做空原油坚决做空原油!
金银的郑玮
08-25 01:37
08-26 17:17
143
0
[
甲醇吧
]
……
搬山道人做交
08-26 17:17
08-26 17:17
644
4
[
铁矿石吧
]
【老吴论期】8.25晚盘交易策略 铁矿石:2301
老吴paly369
08-26 16:24
08-26 17:16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就那么几千块。你们还操碎了心。。。
股友96J68u82
08-26 17:16
08-26 17:16
673
2
[
棉花吧
]
国储收不到棉花,期市价格这么低,期市了交易的棉花和国储是一样的产品吗,哪位大佬解
纯真传说
08-24 23:47
08-26 17:16
378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还能跌多少啊,最多也就一两百个点,还能跌到3000不成?涨的话有一两千点空
股友W6jgYa
08-24 22:03
08-26 17:16
884
4
[
股指期货吧
]
五百点大行情即将呼啸而来,随时暴动,空头们必将一败涂地血亏
账户已注销
08-23 11:50
08-26 17:16
554
7
[
天然气吧
]
6.8一直做空,亏了一个亿
n96419430976
08-23 09:13
08-26 17:16
547
1
[
沪铜吧
]
最后半小时,63000行权争夺战
过程重于结果
08-25 14:29
08-26 17:16
257
1
[
燃油吧
]
恶意炒作
股友7A9He0
08-26 17:06
08-26 17:15
378
4
[
纯碱吧
]
2425站岗
盛夏自信
08-25 16:52
08-26 17:15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做空的我有点忧伤
冷月孤云
08-26 17:15
08-26 17:15
527
2
[
沪铝吧
]
早上胡说蒙对了,缩量当心上窜,等上冲滞涨在空。
观市老者5515
08-26 12:55
08-26 17:14
332
0
[
沪金吧
]
沪金2212主力合约警惕今晚消息,多单止盈
传懿贝才1
08-26 17:14
08-26 17:14
174
1
[
燃油吧
]
下来补缺口咯
期货寨主
08-23 09:44
08-26 17:13
480
0
[
聚丙烯吧
]
就看石油的了,石油开盘若是绿色,,,那么今天看盘看空。
style163
08-26 17:13
08-26 17:13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买入卖出都是谁家
天赢的太阳
08-26 17:13
08-26 17:13
167
0
[
菜粕吧
]
今晚周线要金叉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17:13
08-26 17:13
360
3
[
棕榈油吧
]
京成二少强势回归!8700上方逐步布局空单
禅师一休
08-26 10:39
08-26 17:13
18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指数了,兄弟们开心吗
zhenglei1
08-25 02:02
08-26 17:13
346
2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外盘必须跌到89以下,有可能会到86以下
WTI趋势为王
08-26 16:48
08-26 17:13
191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的空单移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17:12
08-26 17:12
21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完败
高峰2
08-26 17:12
08-26 17:12
383
3
[
红枣吧
]
编瞎话王小妮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纸面贸易
08-26 14:33
08-26 17:12
360
1
[
铁矿石吧
]
晚上肯定低开
股友u07Y3065
08-26 16:55
08-26 17:12
170
0
[
天然气吧
]
趁着回调,抓紧上车[加油]
奖学金到手补
08-26 17:12
08-26 17:12
336
6
[
LPG吧
]
多单止赢了,谢谢主力,赚了260点左右,足够了,剩下的兄弟们继续发财[鼓掌][鼓
权哥win666
08-23 09:45
08-26 17:11
454
10
[
A50期指吧
]
完市中信加空单1100手
奋力拼搏之皮
08-26 15:33
08-26 17:11
785
4
[
原油吧
]
不确定因素占主导地位 油价大幅波动或加速经济衰退
原油资讯
08-26 07:41
08-26 17:11
582
4
[
原油吧
]
740有大炒家做空,大家放心空吧。
帮我解套啊
08-25 00:54
08-26 17:11
267
2
[
甲醇吧
]
2560空单梭哈了,10手,2590止损,求干掉
无天打包王者
08-25 14:07
08-26 17:11
67
0
[
综合铜03吧
]
涨继续涨,
股友L3g27039
08-26 17:10
08-26 17:10
172
0
[
玻璃吧
]
中信要被国泰君安卖了[旺柴]
严谨地雷神
08-26 17:10
08-26 17:10
376
2
[
燃油吧
]
尾盘拉是因为次主力最后交易仓,晚上做多的下午没清盘有点危险,因为八点老鲍鱼讲
账户已注销
08-26 15:30
08-26 17:10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行情较为反常,所以说最好是该获利就获利,该出就出千万别太贪
股友r9613X71
08-26 17:10
08-26 17:10
399
10
[
COMEX白银吧
]
清空美债买白银、黄金
接福金鑫
08-24 20:41
08-26 17:09
380
4
[
甲醇吧
]
这资讯也是厉害了,二手房跟甲醇扯上了,经济复苏带动还信
如履1薄冰
08-26 16:22
08-26 17:09
668
1
[
鸡蛋吧
]
今天泰君用力加空送低价单
情地大
08-26 16:56
08-26 17:09
126
0
[
综合铝03吧
]
我今天收盘的时候买了五手空舱,没想到又弄错了
股友310H8c52
08-26 17:08
08-26 17:0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此刻即将发射
富贵有余的马
08-26 17:08
08-26 17:08
共有帖子数
165481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525
110526
110527
110528
110529
110530
110531
110532
110533
110534
110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