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A50期指吧
]
你敢拉红我梭哈空单
奋力拼搏之皮
08-24 13:18
08-24 13:18
234
3
[
弘业期货吧
]
刚才是吓蒙了吧
zcjune
08-24 10:54
08-24 13:18
618
1
[
豆二吧
]
空头被团灭了
股友2h30X617
08-23 09:19
08-24 13:17
205
3
[
纯碱吧
]
98空单十手
时空相对
08-23 09:18
08-24 13:17
243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
家财万贯得李
08-24 13:17
08-24 13:17
3360
33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上思路:回落做多
漠言金道
08-18 21:16
08-24 13:17
665
5
[
甲醇吧
]
2900的空咋办啊[哭]
股友P582699h
08-24 11:20
08-24 13:17
274
0
[
股指期货吧
]
使劲跌它三四个点,几天就到底了
牛哪去啦
08-24 13:16
08-24 13:16
209
0
[
焦煤吧
]
又到选择方向性的时候了,鸭大鸭少买定离手
大轮明王鸠摩
08-24 13:16
08-24 13:16
527
5
[
豆粕吧
]
下午还是明天呀?要崩了,飞流直下三千尺
GOP392
08-24 11:03
08-24 13:15
1550
18
[
沪银吧
]
小龙虾走起!明天又该加油啦![强壮]
妙妙小宝
08-21 15:10
08-24 13:15
1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
我是预言家88
08-24 13:15
08-24 13:15
236
0
[
沥青吧
]
把多头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方向不对努力
08-24 13:15
08-24 13:15
417
0
[
淀粉吧
]
不好做
股友O970721O
08-24 13:15
08-24 13:15
269
1
[
NYMEX原油吧
]
93.50做空加仓。
一生有缘xym
08-24 12:53
08-24 13:15
174
0
[
国际铜吧
]
理解
股友O970721O
08-24 13:15
08-24 13:15
615
3
[
鸡蛋吧
]
今天很多品种翻绿了,鸡蛋翻红就是牛逼。空头主力是送财童子!继续多多多!
努力de金牛
08-24 10:45
08-24 13:14
356
1
[
豆粕吧
]
全是是空散的帖子,说明什么?
有条理的老沈
08-24 12:41
08-24 13:14
247
0
[
玻璃吧
]
千万不要认为底背离是多么大的依据,橡胶可是走了十年的底背离淘尽多少英雄泪,但也不
台北方展博
08-24 13:14
08-24 13:14
396
3
[
菜油吧
]
看吧11600必到,菜油回补缺口后的惯性是刹不住车的
期海如棋落子
08-24 09:21
08-24 13:14
191
0
[
原油吧
]
亚洲人又要做多了!继续爆涨
方向不对努力
08-24 13:14
08-24 13:14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
wyalsd
08-24 13:14
08-24 13:14
774
3
[
NYMEX原油吧
]
昨天那个做空甲醇的止损了没?嘴硬就让你爆仓!
黄金梧桐树
08-22 11:04
08-24 13:13
530
3
[
苹果吧
]
不追空,等冲高继续空
股友VEIp2e
08-22 09:08
08-24 13:13
206
2
[
A50期指吧
]
分析师呢,出来吼两句,还分析师呢,我呸
主力重点监测
08-24 12:58
08-24 13:13
295
1
[
沥青吧
]
等原油开跌,就是暴跌的信号,现在3900上方做空,不会被套
双赢心态
08-24 11:51
08-24 13:13
213
0
[
沪银吧
]
下午会拉吗?
多财多亿小王
08-24 13:12
08-24 13:12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泥酿的,纽币了!!我的郭!!
星途逆袭
08-24 13:11
08-24 13:11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一起做空吃肉
九指先生
08-24 13:11
08-24 13:11
1940
21
[
焦煤吧
]
海南:严控煤炭消费增长 禁止新增煤电项目
焦煤资讯
08-23 11:28
08-24 13:11
9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拿着每天看看都舒服
股友55E18228
08-24 13:11
08-24 13:11
447
6
[
沥青吧
]
现在敢做多的都是SB吧,原油都涨成这样了,沥青都上不去,原油只要稍微跌一点,沥青
双赢心态
08-24 11:13
08-24 13:11
11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被套[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24 13:11
08-24 13:11
252
1
[
有色ETF大成吧
]
一大早买了这个,躲过一场大跌。
股友7NDPqC
08-24 11:25
08-24 13:10
652
6
[
菜油吧
]
下午这一跌把不坚定的多头洗干净了,明天应该是个好日子[俏皮]
多空都赢
08-23 16:26
08-24 13:09
273
0
[
甲醇吧
]
华为昨天的内部公告,大家可以看看
外科手术刀
08-24 13:09
08-24 13:09
626
4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骂我看k线没用的呢?看看是不是按k线周期走的,是不是开多赚钱??
只买macd金叉
08-22 23:20
08-24 13:05
228
3
[
A50期指吧
]
真神奇,大盘大涨我基本上都在亏钱,跌了我才赚钱
千钧木鸣
08-24 12:49
08-24 13:05
132
0
[
A50期指吧
]
砸总,砸的真使劲[成交]
大脚鸡
08-24 13:05
08-24 13:05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弱弱问一下,有进去的吗?
幸福很突然
08-24 13:05
08-24 13:05
231
0
[
沪银吧
]
COMEX拉高了,做多的下午有粮食吃了。直接高开20点。
猫头鹰闪击
08-24 13:04
08-24 13:04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在1730一线如期上涨,当然这个都是在我预期内的,并不值得惊讶和惊喜,为
老李金油策略
08-24 13:04
08-24 13:04
466
2
[
橡胶吧
]
~定睛一看~是橡胶01啊~又收米~~150个~~~稳准加真心,come on
股友2250731q
08-24 10:25
08-24 13:03
141
1
[
A50期指吧
]
早盘北向资金还是流入的,砸总往死里砸,外资也跟着卖
基民5f6537C0
08-24 12:50
08-24 13:02
328
2
[
NYMEX原油吧
]
就等的到100开空,[大笑][大笑]牛逼继续拉升,就等一百
庄稼们们的指
08-24 11:59
08-24 13:02
173
0
[
沥青吧
]
两天两百点
啊这哦豁哦
08-24 13:02
08-24 13:02
124
0
[
A50期指吧
]
我来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24 13:02
08-24 13:02
500
1
[
甲醇吧
]
现货降价了,期货下午瀑布。
831000
08-24 11:47
08-24 13:02
265
3
[
玻璃吧
]
反手
杀阡陌666
08-24 09:05
08-24 13:01
119
0
[
A50期指吧
]
多单,护盘
账户已注销
08-24 13:01
08-24 13:01
565
4
[
棕榈油吧
]
牛不牛
zxc巴特菲
08-24 11:38
08-24 13:01
182
0
[
生猪吧
]
开盘了
股友O970721O
08-24 13:00
08-24 13:00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这里好,外面已经杀得腥风血雨
拿着菜刀的韭
08-24 13:00
08-24 13:00
187
0
[
沥青吧
]
沥青必上4800,不要被[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8-24 12:59
08-24 12:59
13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一样
见路不走见路
08-24 12:59
08-24 12:59
147
0
[
螺纹钢吧
]
乌克兰战争结束了,原油要暴跌了,你们还在唱多通货膨胀?
喜气洋洋的潘
08-24 12:58
08-24 12:58
305
0
[
沪锌吧
]
国外电价再创新高,锌价必然再创新高,锁仓休息2天,静待资产升值,这几天就不评论了
qzg4461x
08-24 12:58
08-24 12:58
181
0
[
棕榈油吧
]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把空单下面的给放出来[鼓掌][鼓掌]
庄稼们们的指
08-24 12:58
08-24 12:58
5794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不能水花呢
股友O970721O
08-24 12:57
08-24 12:57
465
6
[
甲醇吧
]
甲醇来个涨停板!@洛洛AN
账户已注销
08-24 11:08
08-24 12:56
321
3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别哭
炒股赚钱买房
08-24 12:42
08-24 12:56
1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不容易又上100,哪能下去,人性都一样,主力也一样,不会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的
账户已注销
08-24 12:55
08-24 12:55
288
3
[
PVC吧
]
哎呀!追高了,难受。[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老小散2015
08-24 11:30
08-24 12:55
229
0
[
大豆吧
]
这个市场,我交易的大豆应该是后几收了,外盘时间总是延迟,所以信息延迟,最好还是减
万事四海地袁
08-24 12:53
08-24 12:53
531
4
[
沪银吧
]
下午高开了[微笑]
津大夫
08-24 12:28
08-24 12:53
1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唯一的机会,不大红,基本
一键安装
08-24 12:53
08-24 12:53
192
1
[
A50期指吧
]
抄底时机正到,牛回头时越跌越买,
jcxh
08-24 12:44
08-24 12:53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才几百元,我都懒得动
股友1xumk6
08-24 12:53
08-24 12:53
259
1
[
棕榈油吧
]
又加10手做多,一共23手,看看今年能不能过个肥年![微笑]
八条猫
08-24 09:17
08-24 12:53
477
4
[
苹果吧
]
我要是大多头,再拉升一千点,空头就不叫了[鼓掌]
Shishi_Bigpi
08-24 11:27
08-24 12:52
181
0
[
棕榈油吧
]
跟着中信走没错的,中信多豆菜,咱就多豆菜,中信空棕榈,咱就空棕榈
账户已注销
08-24 12:52
08-24 12:52
409
4
[
纸浆吧
]
纸浆01合约6330附近轻仓短空,注意做好风控
期海征程
08-19 13:31
08-24 12:52
121
0
[
豆粕吧
]
,还不下来
万事四海地袁
08-24 12:51
08-24 12:51
276
1
[
粳米吧
]
还唱多的,良心大大的坏了。
账户已注销
08-24 08:58
08-24 12:51
248
1
[
LPG吧
]
看跌,短线回调
归来一瞬
08-24 12:02
08-24 12:51
124
0
[
生猪吧
]
能到30000吗
高山流水云高
08-24 12:51
08-24 12:5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到1760吗
勇攀高峰de娜
08-24 12:51
08-24 12:51
15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开启了往下行的行情?干到年初喊得2***点?
对岸的火花
08-24 12:51
08-24 12:51
234
3
[
PVC吧
]
6445被洗下车了你就一直涨
股友a9vGEb
08-24 11:11
08-24 12:50
35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一切都看内盘脸色!没意思了好好做内盘就好
股友61908FP2
08-24 11:46
08-24 12:50
共有帖子数
16527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532
110533
110534
110535
110536
110537
110538
110539
110540
110541
110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