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0
[
沥青吧
]
油价涨跌与沥青无关
我不爱绿化
09-02 09:30
09-02 09:30
215
0
[
焦煤吧
]
崩盘了
基民N65926P3
09-02 09:30
09-02 09:30
535
0
[
沪锌吧
]
都在做空反向抄底做多行吗
平原大神
09-02 09:30
09-02 09:30
101
0
[
玻璃吧
]
一个声音在呼唤,不能抄底
光伏协会刘大
09-02 09:30
09-02 09:30
96
0
[
玻璃吧
]
拼刺刀的时候已经到来,管他神马趋势,怕个jiji
邓阿婆去簕古
09-02 09:30
09-02 09:30
155
2
[
玻璃吧
]
正是加多的好时机,可以加多了。加多就是抄底[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02 09:21
09-02 09:30
143
2
[
玻璃吧
]
要跌赶紧跌,我就1421多一手,1411加一手。后面就到1361加仓了。不会现在
Thedays
09-02 09:19
09-02 09:30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延续跌势,日线三连阴极弱下跌,早盘开盘就表现弱势整理,欧盘破低下行,美盘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0
09-02 09:3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空
kkT1857
09-02 09:30
09-02 09:30
137
0
[
棉花吧
]
奶奶的,跌跌不休
股友6CE53161
09-02 09:30
09-02 09:30
175
0
[
铁矿石吧
]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岗山,千里来寻故地,铁矿创新低。
铁手神算
09-02 09:30
09-02 09:30
131
2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融资做空
来财来啊
09-02 09:24
09-02 09:30
102
0
[
纯碱吧
]
玻璃到1400关口了,纯碱今天幅度不会太大了
蠢蠢欲动蠢蠢
09-02 09:30
09-02 09:30
491
7
[
沪银吧
]
4106抄底了,本来想等4100的,等不及了,3手多
喵星垠
09-01 10:47
09-02 09:30
306
0
[
白糖吧
]
空空如也,直接干爆多头。
bda2008
09-02 09:30
09-02 09:30
160
0
[
豆油吧
]
多单逃命去吧
股友oK825263
09-02 09:30
09-02 09:30
455
0
[
聚丙烯吧
]
日线支撑破了拿,不破走
妖刀22
09-02 09:29
09-02 09:29
147
1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可以考虑买多
易璟8511
09-02 09:25
09-02 09:29
207
1
[
棉花吧
]
不给多头走啊这是
不亏就是赚99
09-02 09:24
09-02 09:29
135
2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单开起[坏笑]
温馨的西西
09-02 09:23
09-02 09:29
89
0
[
纯碱吧
]
2280买点
方形的海洋
09-02 09:29
09-02 09:29
152
0
[
棕榈油吧
]
干到跌停,爽歪歪!
方向不对努力
09-02 09:29
09-02 09:29
100
0
[
玻璃吧
]
26的多单之前盈利了没跑,现在盈利变亏损,怎么办,本以为抄底成功了,做个长线,到
基民wRgLy9
09-02 09:29
09-02 09:29
116
0
[
苹果吧
]
这品种想赚大钱,是不可的!能赚几个小钱你都不错了!
股友933oQ275
09-02 09:29
09-02 09:29
83
0
[
PVC吧
]
终于抗过来咯
股友157150zK
09-02 09:29
09-02 09:29
177
3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级别的调整,时间不过那么快结束,预计还会再去新低,不急着抄底,等待机会。
掠食者
09-01 18:57
09-02 09:29
139
0
[
燃油吧
]
全仓了,多01空05,稳赚不赔
万物守恒
09-02 09:29
09-02 09:29
284
0
[
菜油吧
]
买了2手,50点止赢
ely2035
09-02 09:29
09-02 09:29
97
0
[
玻璃吧
]
今天龙虎榜东财怒加5000手多单大战中信国泰[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02 09:29
09-02 09:29
102
0
[
苹果吧
]
今天都跌哦
小灰灰594288
09-02 09:29
09-02 09:29
173
0
[
豆油吧
]
卧槽,这样跌的,两天七八百点了
期股长虹
09-02 09:29
09-02 09:29
462
0
[
聚丙烯吧
]
差不多了,坚持了这么久
妖刀22
09-02 09:29
09-02 09:29
123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是真狠
股往金来一片
09-02 09:29
09-02 09:29
101
0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我抄底一手[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09-02 09:29
09-02 09:29
99
0
[
弘业期货吧
]
能跑吗
股友BC3WgD
09-02 09:29
09-02 09:29
88
0
[
玻璃吧
]
今天血洗多头
易璟8511
09-02 09:29
09-02 09:29
216
0
[
沪银吧
]
现在这小白不跟外盘了,等下外盘能向上拉下内盘直接上去自己是这么感觉的[想一下]
昆仑山脉九层
09-02 09:29
09-02 09:29
169
0
[
豆油吧
]
早晚把你按在跌停板子上摩擦
如意神牛
09-02 09:29
09-02 09:29
95
0
[
玻璃吧
]
今天有没有机会跌停?
没了没了联络
09-02 09:28
09-02 09:28
157
0
[
弘业期货吧
]
目标位置32,涨停连续快速
股友Nl8luQ
09-02 09:28
09-02 09:28
138
0
[
燃油吧
]
来给机会就进场,纯碱,甲醇,玻璃,铁矿石等等。
在春天52劳动
09-02 09:28
09-02 09:28
302
0
[
菜油吧
]
哈哈哈哈哈[大笑]
褴褛梧桐
09-02 09:28
09-02 09:28
265
0
[
豆油吧
]
昨天早上跟今天早上,相隔一天,相差十万八千里
买01063412
09-02 09:28
09-02 09:28
154
0
[
豆油吧
]
搏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02 09:28
09-02 09:28
166
0
[
乙二醇吧
]
趋势的力量太强了
逆天改命满仓
09-02 09:28
09-02 09:28
85
0
[
PVC吧
]
6271到6355出手,然后6261买回,貌似操作起来骚得很哦[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9-02 09:28
09-02 09:28
111
0
[
苯乙烯吧
]
[胜利][胜利]漂亮
抗揍的韭菜
09-02 09:28
09-02 09:28
112
0
[
玻璃吧
]
上天啊[鼓掌]
大趋势100
09-02 09:28
09-02 09:28
422
0
[
锰硅吧
]
整个市场都在大跌
西郊蛇王小号
09-02 09:28
09-02 09:28
171
0
[
豆油吧
]
使劲跌了[胜利]
股友K9FhOP
09-02 09:28
09-02 09:28
161
0
[
豆油吧
]
不信8300的吗
股友oK825263
09-02 09:28
09-02 09:28
89
0
[
苯乙烯吧
]
一直来回空了7次前6次保本,第七次空在最高点赚100个点跑了,不适合做抄底摸顶,
耐心等待大道
09-02 09:28
09-02 09:28
585
8
[
棕榈油吧
]
这兄弟改了一个名字看了一下他主页666,之前叫什么忘了,看到糟老头发现对这名字无
大奉万古如长
09-01 21:35
09-02 09:28
114
0
[
玻璃吧
]
1440左右的不割肉不会涨了
追高割底小能
09-02 09:28
09-02 09:28
18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拉红[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09:28
09-02 09:28
390
2
[
橡胶吧
]
警告:反弹即将结束,下午创新低,散多速速逃命
不败传说哥
09-02 09:13
09-02 09:28
190
0
[
沪银吧
]
狡诈啊,,,
投机迷
09-02 09:28
09-02 09:28
187
0
[
沪锡吧
]
[看空]
量化服务商
09-02 09:28
09-02 09:28
177
1
[
尿素吧
]
独立行情走起来
股友xXXISv
09-02 09:25
09-02 09:28
160
0
[
甲醇吧
]
抄底了,好机会,这是爬楼梯走势,抄底好机会[赚大了]
博尔术
09-02 09:28
09-02 09:28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挣扎了,安心的跳水吧!
股友l5D30968
09-02 09:28
09-02 09:28
567
2
[
聚丙烯吧
]
空单平仓很坚决,主力不想割肉
妖刀22
09-02 09:08
09-02 09:28
293
0
[
菜油吧
]
真有种
妖镍快上
09-02 09:27
09-02 09:27
146
0
[
燃油吧
]
磨磨唧唧,直接干到2500不就完事了!
wang20151743
09-02 09:27
09-02 09:27
62
0
[
PVC吧
]
今天多头完蛋了
股友267678U2
09-02 09:27
09-02 09:27
102
0
[
玻璃吧
]
跌得有点过头了
只做纯碱
09-02 09:27
09-02 09:27
1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在一百以上等你,又开始回涨了。呵呵还是要遵循规矩,不要逆势而行。
势中要害
09-02 09:27
09-02 09:27
179
1
[
纯碱吧
]
多起来,内蒙取消廉价电,化工产品成本要涨了
破马张飞
09-02 09:22
09-02 09:27
281
1
[
PTA吧
]
PTA空已近200点利润,盘中提示的空,给足参与机会,杀跌回落阶段5400-53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9:13
09-02 09:27
162
0
[
棕榈油吧
]
来了来了,破8000了,开始做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09-02 09:27
09-02 09:27
98
0
[
苯乙烯吧
]
等了半个月今天才敢开开空单
股友88U97662
09-02 09:27
09-02 09:27
114
0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蜗牛爬,跌的时候一根线,丢雷罗姆[成交]
无所丶畏惧
09-02 09:27
09-02 09:27
145
0
[
棕榈油吧
]
黑色星期五[哭][哭][哭][哭][哭][哭]
生活哼哼唧唧
09-02 09:27
09-02 09:27
109
0
[
棉花吧
]
还要跌
股友6CE53161
09-02 09:27
09-02 09:27
1945
0
[
豆油吧
]
豆油一路下跌无阻力
嘉文笔记
09-02 09:27
09-02 09:27
149
0
[
螺纹钢吧
]
空也要到头了,飞机[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谦恭平和之郭
09-02 09:27
09-02 09:27
143
0
[
白银T+D吧
]
就这样吧今天,4200来个最好[困顿]
正不急
09-02 09:27
09-02 09:27
129
0
[
燃油吧
]
满上,把多头埋了
跌停就捣蛋
09-02 09:27
09-02 09:27
117
0
[
玻璃吧
]
重多。我不看盘了。晚上再来看。也许是大惊喜![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02 09:27
09-02 09:27
132
0
[
A50期指吧
]
那个狐狸就是主力的托。现在他消失了,应该基本上快到底
冷面僧
09-02 09:27
09-02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695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56
110257
110258
110259
110260
110261
110262
110263
110264
110265
110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