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燃油吧
]
主力只走单边
股友2968Fk88
09-02 09:09
09-02 09:09
142
0
[
燃油吧
]
从3300平台下到2900又开始振幅越来越小了。
wang20151743
09-02 09:09
09-02 09:09
186
0
[
沪银吧
]
真狗阿
夕阳的醉
09-02 09:09
09-02 09:09
125
0
[
A50期指吧
]
干啥啥不行,跳水第一名!
招財猫猫
09-02 09:09
09-02 09:09
148
0
[
燃油吧
]
今天要反转了,低多入场!
股友63u538F5
09-02 09:09
09-02 09:09
524
1
[
锰硅吧
]
9.2:锰硅2310
账户已注销
09-02 08:56
09-02 09:09
87
0
[
苯乙烯吧
]
狼来了
懒人666
09-02 09:09
09-02 09:09
560
0
[
沪锌吧
]
既然看空情绪这么浓烈,那我轻仓抄个底吧[想一下]
违规账号
09-02 09:09
09-02 09:09
97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才望积玉地扁
09-02 09:09
09-02 09:09
130
0
[
纯碱吧
]
黄线上,做多无疑!重仓多单[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02 09:09
09-02 09:09
291
1
[
豆油吧
]
还得大降,诱多下行,杀多头
股友oK825263
09-02 09:03
09-02 09:08
215
1
[
燃油吧
]
三连阴,今天必反弹,原油也触碰支撑位
czmecxs
09-02 08:58
09-02 09:08
15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518T35S7
09-02 09:08
09-02 09:08
116
0
[
甲醇吧
]
跌吧大瀑布召唤
问天可敢为敌
09-02 09:08
09-02 09:08
142
0
[
甲醇吧
]
你能控盘34天能控一个月?美联储直接定调了都敢涨就敢打你你还在这顶着哈哈哈哈你比
吸来来
09-02 09:08
09-02 09:08
180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稳的一匹
楠哥123
08-12 19:31
09-02 09:08
156
0
[
苹果吧
]
所有大宗狂跌不止,空他
sima2020
09-02 09:08
09-02 09:08
304
0
[
橡胶吧
]
反弹给你们逃命的机会了,珍惜!
不败传说哥
09-02 09:08
09-02 09:08
141
0
[
甲醇吧
]
下来吧别装了瀑布
问天可敢为敌
09-02 09:08
09-02 09:08
147
0
[
棉花吧
]
大家等两个星期加息完再做多现在做多送菜啊现在还不是冬天加息还是要加加完息天气冷了
细心的罗虔
09-02 09:08
09-02 09:08
184
0
[
生猪吧
]
北方地区猪价出现一定调整现象,一些区域昨晚上涨今早恢复原价,养殖户出栏积极性有所
大明湖畔容么
09-02 09:08
09-02 09:08
219
1
[
花生吧
]
是跟昨天一样冲高后猛砸吗[为什么]
早生华发
09-02 09:05
09-02 09:08
311
0
[
菜油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09:08
09-02 09:08
583
1
[
螺纹钢吧
]
十几年了只是看穿了这个,可以重来吗,可以的[微笑][微笑][微笑]
吴氏升飞1971
09-01 00:50
09-02 09:08
94
0
[
LPG吧
]
明目张胆的操纵,以后谁还敢跟你玩[弱]
止损线生命线
09-02 09:08
09-02 09:08
114
0
[
苯乙烯吧
]
今天要下行了
浴血期股
09-02 09:08
09-02 09:08
125
0
[
甲醇吧
]
2580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幻然一梦
09-02 09:07
09-02 09:07
444
1
[
沥青吧
]
布仑特看起来差不多止跌了。
wxh_yoayi520
09-01 22:39
09-02 09:07
114
0
[
苹果吧
]
拉起来,每天早上骗一波
空空空1q
09-02 09:07
09-02 09:07
262
1
[
原油吧
]
最后几分钟又拉一波是不是又想套人
高空跳伞队
09-02 02:28
09-02 09:07
180
2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方较量了一个月,空方微优。但也没完全击溃多方的信心。现属于俄与乌的情况差不
股友769z6W97
09-02 07:52
09-02 09:07
136
0
[
玻璃吧
]
抄底不管了
期货锅盔
09-02 09:07
09-02 09:07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慢慢往下走就对了~
黄大海海海
09-02 09:07
09-02 09:07
206
2
[
玻璃吧
]
1440买点多
不要做犟种
09-01 13:52
09-02 09:07
137
0
[
A50期指吧
]
开启行情,今天还得跌一个点
已清仓注销
09-02 09:07
09-02 09:07
549
0
[
玉米吧
]
开盘用了10秒钟做了一个小多单,一个点,很快!还打了一局游戏,都是这样的话,多幸
唐穆尧
09-02 09:07
09-02 09:07
174
0
[
螺纹钢吧
]
抄底[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09:07
09-02 09:07
106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的,我就多一手,帮你们空军一把。因为我十有八九都做错方向。
北回归线hhb
09-02 09:07
09-02 09:07
156
5
[
A50期指吧
]
听说今天大阳哥来了
n83241381284
09-02 08:58
09-02 09:07
230
1
[
PTA吧
]
为什么01和09差这么多,09高没怎么跌01跌成
summer81423
09-02 08:30
09-02 09:07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中阳
盆满为富得丁
09-02 09:07
09-02 09:07
221
1
[
沪锡吧
]
昨晚17万抄底了
PureAlpha
09-02 09:06
09-02 09:06
310
0
[
沪镍吧
]
加两手做多
世佳实业
09-02 09:06
09-02 09:06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依旧是跌势,并且是阴跌不止的走势,早盘依托1710的压力还是要继续干空!
股友hanliang
09-02 09:06
09-02 09:06
584
0
[
淀粉吧
]
多头还是很强的啊
每日一千绝对
09-02 09:06
09-02 09:06
252
0
[
短纤吧
]
低开多少自己说
十年回大本后
09-02 09:06
09-02 09:06
285
0
[
橡胶吧
]
抄底成功[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09:06
09-02 09:06
387
3
[
玻璃吧
]
今天预计会到1350附近!出现快速下跌
两万到一千个
09-02 08:53
09-02 09:06
124
0
[
玻璃吧
]
坐等空头搏杀
空投多头
09-02 09:06
09-02 09:06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散户能买吗
大愿十方普贤
09-02 09:06
09-02 09:06
116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涨你跌,别人要是跌你更跌
o梦一场
09-02 09:06
09-02 09:06
326
1
[
菜油吧
]
破1045o不收复,还要下行,注意破后假收复在破动作,。作假太多
观市老者5515
09-02 08:57
09-02 09:06
192
1
[
棕榈油吧
]
能涨120个点开盘吗
就是个韭菜盒
09-02 08:39
09-02 09:06
341
0
[
沪铜吧
]
上攻无力,还得暴跌,别被诱多了,若反弹到60200左右可空,目前观望为宜~
乡下来的韭菜
09-02 09:06
09-02 09:06
130
0
[
苹果吧
]
舒服5分钟赚5000
wzw1996
09-02 09:06
09-02 09:06
312
0
[
沥青吧
]
镰刀霍霍,尸山血海
慢慢回血中
09-02 09:06
09-02 09:06
328
0
[
沪铜吧
]
,没完了
壮志凌云之小
09-02 09:06
09-02 09:06
99
0
[
LPG吧
]
中信还是最牛
股友2968Fk88
09-02 09:06
09-02 09:06
253
2
[
燃油吧
]
给你们建议开盘别追多,我开盘加空
WTI趋势为王
09-02 08:50
09-02 09:06
203
1
[
豆油吧
]
继续大降
股友oK825263
09-02 08:46
09-02 09:06
276
1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9.2早盘操作建议:玻璃2301
rzzqfdc
09-02 08:52
09-02 09:06
149
0
[
燃油吧
]
我一开多行情立马转空?
wang20151743
09-02 09:06
09-02 09:06
142
0
[
甲醇吧
]
多
alzmkm
09-02 09:06
09-02 09:06
145
0
[
豆粕吧
]
做多。
易如反掌8888
09-02 09:05
09-02 09:05
171
0
[
PTA吧
]
坐等跌爆!还是那句话到0
璀璨滴星空
09-02 09:05
09-02 09:05
316
5
[
甲醇吧
]
老夫2547多一手平了。现2573又空一手
freexq
09-01 21:55
09-02 09:05
393
1
[
沪镍吧
]
拿好了等印尼加税
陈晓159
09-01 21:33
09-02 09:05
165
0
[
铁矿石吧
]
669空1000手坐等630[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09-02 09:05
09-02 09:05
338
3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9.2早盘操作建议:纯碱2301
rzzqfdc
09-02 08:34
09-02 09:05
150
0
[
燃油吧
]
今天以多为主对吗
日月升腾
09-02 09:05
09-02 09:05
12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彤彤,白天绿油油!
账户已注销
09-02 09:05
09-02 09:05
148
0
[
燃油吧
]
这几天跌幅过大,有向上修复的可能
鹰叼手
09-02 09:05
09-02 09:05
473
2
[
白糖吧
]
空头格局太小了不等羊养肥了再宰搞得天天不上不下
luilizheng02
09-02 07:48
09-02 09:05
456
0
[
聚丙烯吧
]
对主力操盘有影响的发言一概屏蔽
妖刀22
09-02 09:05
09-02 09:05
118
0
[
玻璃吧
]
不跟动力煤跟焦煤了呗
小宝球
09-02 09:05
09-02 09:05
11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暴跌
平平安安的飞
09-02 09:05
09-02 09:05
130
0
[
甲醇吧
]
往死里拉啊,看来永安怕的快死球了
股友cOaRXY
09-02 09:05
09-02 09:05
202
5
[
黄金/美元吧
]
8月也废了,也不知道要逃多久才能出来
双鱼座10086
09-01 07:44
09-02 09:05
371
0
[
焦炭吧
]
继续空,站到2400
期神附体888
09-02 09:05
09-02 09:05
149
0
[
甲醇吧
]
昨天看63很硬反戈一击,对不起空军兄弟们了[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09-02 09:05
09-02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54
110255
110256
110257
110258
110259
110260
110261
110262
110263
110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