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纯碱吧
]
上去很困难,下来分分钟
Duanzwwwwwww
09-02 09:12
09-02 09:12
93
0
[
玻璃吧
]
金九银十
广袤无际
09-02 09:12
09-02 09:12
101
0
[
苯乙烯吧
]
解套先休息了,浪费我一波行情。晦气
浴血期股
09-02 09:12
09-02 09:12
111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下河游泳的鱼
09-02 09:12
09-02 09:12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技术反弹后创最大跌幅:黑色星期五
平衡6666666
09-02 09:12
09-02 09:12
111
1
[
LPG吧
]
原油只要反弹一点点,立马爆拉[买入]主力在操纵
止损线生命线
09-02 09:03
09-02 09:12
224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还在等什么数据?
东财网友9006
09-02 09:01
09-02 09:12
142
1
[
苯乙烯吧
]
这货很难判断跌还是涨,继续涨的话空头亏得底裤都没了
一方霸主
09-02 09:09
09-02 09:12
125
0
[
甲醇吧
]
能摸2600吗
一定做到见好
09-02 09:12
09-02 09:12
175
1
[
棉花吧
]
空单万岁。牛b[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看
你瞅啥789
09-02 09:07
09-02 09:12
145
0
[
燃油吧
]
千万别抄底,反弹就加空
期货人生688
09-02 09:12
09-02 09:12
111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怎么买空单
时尚的西门琦
09-02 09:12
09-02 09:12
129
0
[
甲醇吧
]
庄家搞什么飞机
惟精惟一
09-02 09:12
09-02 09:12
111
0
[
A50期指吧
]
9点跳板,9点半跳台[滴汗]
股友033Vlc92
09-02 09:12
09-02 09:12
132
0
[
甲醇吧
]
全线暴跌,就等我儿[呲牙]
多袮多
09-02 09:12
09-02 09:12
110
0
[
玻璃吧
]
现价全仓杀入,下月别墅靠海
十六笔画2
09-02 09:12
09-02 09:12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今晚非农数据了
有远见的扬里
09-02 09:12
09-02 09:12
103
0
[
LPG吧
]
原油一会向下的时候多他,涨的时候别追
kiv2020
09-02 09:12
09-02 09:12
126
0
[
甲醇吧
]
砸盘点
账户已注销
09-02 09:12
09-02 09:12
524
0
[
沪金吧
]
户金为何没有跟随国际金价
点石发财的任
09-02 09:12
09-02 09:12
128
0
[
棉花吧
]
都不带半点回调的。哪出错了
股友r751N611
09-02 09:12
09-02 09:12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跌
反向半仙
09-02 09:11
09-02 09:11
151
0
[
豆粕吧
]
远离豆粕
股友683oF306
09-02 09:11
09-02 09:11
101
0
[
玻璃吧
]
早上大跌要买
五星东方圣人
09-02 09:11
09-02 09:11
113
0
[
苹果吧
]
又抄底了,天天可以投机倒把!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09:11
09-02 09:11
314
0
[
沥青吧
]
真的破3000了,好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FFVV4n
09-02 09:11
09-02 09:11
200
0
[
沪银吧
]
来空了
股友083w73C0
09-02 09:11
09-02 09:11
178
0
[
原油吧
]
准备好挨涨停板
欧纳001
09-02 09:11
09-02 09:11
126
0
[
甲醇吧
]
牛逼
sb主力
09-02 09:11
09-02 09:11
519
16
[
玻璃吧
]
1432空50手,这次不是反向指标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21:58
09-02 09:11
181
0
[
沪锡吧
]
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千万别追高
期货人生688
09-02 09:11
09-02 09:11
155
0
[
原油吧
]
准备好挨板子
欧纳001
09-02 09:11
09-02 09:11
132
0
[
甲醇吧
]
甲醇强的一逼,该跌不跌那就涨
叶公好假龙
09-02 09:11
09-02 09:11
219
1
[
纯碱吧
]
2320再做空,20个点不过分吧
一念之期
09-02 09:05
09-02 09:11
371
3
[
纯碱吧
]
你再涨就真的说不过去了,整个大宗就属你还是暴利,全产业链都被你完了
不辣的痞特vv
09-01 08:54
09-02 09:11
542
4
[
螺纹钢吧
]
崩溃边缘,5百万如东流水,回本后消户好好搬砖,中国市场吃肉不吐骨头。
细心的杨莉萍
09-01 05:59
09-02 09:11
181
0
[
铁矿石吧
]
打到650可以暴掉第一批周黑鸭。
铁手神算
09-02 09:11
09-02 09:11
138
2
[
A50期指吧
]
为啥从来没有开盘拉升的,怎么都是下跌
大愿十方普贤
09-02 09:06
09-02 09:11
133
0
[
纯碱吧
]
本来想干纯碱的,没想到被纯碱干了
股友Koipxg
09-02 09:11
09-02 09:11
439
4
[
铁矿石吧
]
【获利】铁矿这波720的高空把握近5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9-01 14:52
09-02 09:11
138
0
[
纸浆吧
]
纸浆2301:目前纸浆依旧是高位震荡,短线继续关注6500能否破位
期货小仙女8
09-02 09:11
09-02 09:11
393
2
[
乙二醇吧
]
她跌不了~消息都是她跌……她能跌~机构怎么想……能让你赚钱~
股友1P02o866
09-01 22:49
09-02 09:11
127
0
[
甲醇吧
]
甲醇拉高就是短[空仓]的机会,缺少2%大阴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祝福A88A
09-02 09:11
09-02 09:11
334
0
[
硅铁吧
]
跌跌不休阴跌
股友g2MdhR69
09-02 09:11
09-02 09:11
117
0
[
棉花吧
]
真猛呀
弟弟你这话到
09-02 09:11
09-02 09:11
327
3
[
乙二醇吧
]
原油反弹,你该跌了吧?
股友2968Fk88
09-01 22:29
09-02 09:10
181
0
[
原油吧
]
看多了
欧纳001
09-02 09:10
09-02 09:10
97
0
[
苯乙烯吧
]
可以开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9-02 09:10
09-02 09:10
227
0
[
沪银吧
]
外盘不跟涨几个意思?![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9-02 09:10
09-02 09:10
144
0
[
纯碱吧
]
金九银十,经济不好两年了,但是这两个月应该是全年最好的时候
广袤无际
09-02 09:10
09-02 09:10
274
2
[
PTA吧
]
三十个点到手
yjn12580
09-01 21:44
09-02 09:10
123
0
[
尿素吧
]
今天这情形,谁也不跟啊
股友xXXISv
09-02 09:10
09-02 09:10
214
0
[
原油吧
]
笑死人09:10:46
股友953272vM
09-02 09:10
09-02 09:1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1588
再来砍一刀
09-02 09:10
09-02 09:10
356
0
[
鸡蛋吧
]
垃圾啊鸡蛋
不设止损不交
09-02 09:10
09-02 09:10
157
0
[
纯碱吧
]
[满仓][看多][抄底]
明亮的天空亮
09-02 09:10
09-02 09:10
131
0
[
纯碱吧
]
金碱被中信玩费了
陆子睿
09-02 09:10
09-02 09:10
1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拉高就跑,不然全埋了,继续做空继续看跌
牛气冲天买就
09-02 09:10
09-02 09:10
156
0
[
PTA吧
]
多空都
期货大海
09-02 09:10
09-02 09:10
98
0
[
花生吧
]
都在跌,这个垃圾居然稳得一批
不设止损不交
09-02 09:10
09-02 09:10
10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半死不活
基民gci8zk
09-02 09:10
09-02 09:10
400
0
[
硅铁吧
]
现在多也要熬一阵
偏财广进
09-02 09:10
09-02 09:10
79
0
[
苯乙烯吧
]
说点什么好呢,空单归队
晋江万手哥
09-02 09:10
09-02 09:10
292
1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起他就凉,明天大盘接着反弹他还要凉,这和大盘是反着来的.....拉尾盘抢先手
李小波one
09-01 15:15
09-02 09:10
597
9
[
沪银吧
]
据说空仓是祖师爷,我要到何时才能出手做多呢?
douya125888
09-01 14:19
09-02 09:10
310
0
[
沪镍吧
]
加1手多。
阳光开朗的天
09-02 09:10
09-02 09:10
140
0
[
棉花吧
]
走势真坑,开盘就走完行情
最喜欢资金盘
09-02 09:10
09-02 09:10
198
0
[
豆粕吧
]
中储粮在拉了,今天它要拍卖高价豆
玻璃不能多啊
09-02 09:10
09-02 09:10
151
0
[
棕榈油吧
]
空军强师来袭
股友518T35S7
09-02 09:09
09-02 09:09
155
0
[
棉花吧
]
惨烈,死伤无数…
仓位控制力
09-02 09:09
09-02 09:09
21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老板看看很生气这还怎么涨价,快拉起来
我骑在墙头等
09-02 09:09
09-02 09:09
310
0
[
橡胶吧
]
金针探底,抄底机会来了!开干
新手出道123
09-02 09:09
09-02 09:09
135
0
[
玻璃吧
]
非贸易商为压盘冲进了FG09,给不了货(又不想麻烦),于是只有疯狂低价来出局了!
快乐人生2005
09-02 09:09
09-02 09:09
164
0
[
PTA吧
]
满仓开空!!!看到0
璀璨滴星空
09-02 09:09
09-02 09:09
224
0
[
沪银吧
]
反抽5日线而已,5日线4194加空单[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02 09:09
09-02 09:09
128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玻璃,没有其他
耐心的潜伏市
09-02 09:09
09-02 09:09
127
0
[
玻璃吧
]
纯碱已经先跌为贱了
坐等原油到10
09-02 09:09
09-02 09:09
134
0
[
燃油吧
]
哈哈都看多你说割不割你们
出活的陶伊萍
09-02 09:09
09-02 09:09
150
0
[
燃油吧
]
先冲高在回踩来个双杀!
皮仰仰o
09-02 09:09
09-02 09:09
177
0
[
棕榈油吧
]
很多人的爆仓就是由于开始的不甘心,小亏变大亏,最后爆仓,主力就是这样赚钱的
期货市场如履
09-02 09:09
09-02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53
110254
110255
110256
110257
110258
110259
110260
110261
110262
110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