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周五操作建议】昨天原油油脂领跌,螺纹钢从3700点一路跌至360
投资星辰大海
09-02 09:36
09-02 09:36
163
0
[
棕榈油吧
]
8552把空平了,好气啊
一直在路上88
09-02 09:36
09-02 09:36
186
0
[
螺纹钢吧
]
我的多单仓在15这个点位已全部成交,这会子只有等了,到底是怎么走,我越看越好看,
王风全5276
09-02 09:36
09-02 09:36
85
0
[
PVC吧
]
诱朵
来晚了起个名
09-02 09:36
09-02 09:36
123
0
[
玻璃吧
]
垃圾,砸不下去了?
乐观的曹明雪
09-02 09:35
09-02 09:35
368
2
[
沥青吧
]
随你怎么蹦哒,爬着走是维一出路!!
征途反行其道
09-02 09:19
09-02 09:35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可能亏钱卖了
股友f0BsZt
09-02 09:35
09-02 09:35
118
0
[
玻璃吧
]
9点40以后要来一波50点左右的下跌系好安全带,坐稳了
易璟8511
09-02 09:35
09-02 09:35
161
1
[
甲醇吧
]
跟着煤走了。
yglnet
09-02 09:27
09-02 09:35
151
0
[
甲醇吧
]
刚开盘还在计算设置止盈点,啪一下一个点的保本损打了,服气啊[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9-02 09:35
09-02 09:35
144
2
[
PVC吧
]
您们为什么每次都能看那么准,谁能教教我?
逆天改命满仓
09-02 09:27
09-02 09:35
169
1
[
玻璃吧
]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突然跌这么多
股友ul2qU8
09-02 09:32
09-02 09:35
117
0
[
玻璃吧
]
别涨啊,我赢利点还没有到,1399啊,差一点了。继续往下
青色伴烟雨
09-02 09:35
09-02 09:35
120
0
[
玻璃吧
]
加仓跳水砸盘完成。我撤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5
09-02 09:35
134
0
[
玻璃吧
]
不宜过分悲观!1400附近可以底仓多单进场
股友meTkUw
09-02 09:35
09-02 09:35
285
1
[
纯碱吧
]
当时如果不割肉,今晚就回本了
直接灸
09-01 21:33
09-02 09:35
353
2
[
甲醇吧
]
补个缺口都这么费劲?
洛洛AN
09-01 21:31
09-02 09:35
291
4
[
玻璃吧
]
玻璃跌到1200附近,随便买多,越跌越买,其实期货跌才是对散户最好的,明白不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21:25
09-02 09:35
144
1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表演
suncz123456
09-01 21:16
09-02 09:35
134
0
[
燃油吧
]
大量空单还在不停的开,能起来就牛了!
wang20151743
09-02 09:35
09-02 09:35
119
0
[
玻璃吧
]
加空十万手又如何提保又怎样无限追资不平仓有能耐的暴我两手啊。
无矩则圣
09-02 09:35
09-02 09:35
226
2
[
棉花吧
]
今天很多空散爆仓,主力诱空,一直多一直爽一直多一直爽一直多一直爽一直多一直爽,画
让献b
09-02 09:08
09-02 09:35
156
0
[
豆粕吧
]
外盘都破1400了,你居然还在这,服
股友150x3q52
09-02 09:35
09-02 09:35
118
0
[
玻璃吧
]
东征纯碱和玻璃的操盘手老板咋过还没有把他炒鱿鱼,天天亏
耐心等待大道
09-02 09:35
09-02 09:35
314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非农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老王侃金
09-02 09:35
09-02 09:35
33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冲!
生吃瑞达主升
09-02 09:35
09-02 09:35
157
1
[
燃油吧
]
亏了200点,反手空了
富贵多谋的文
09-02 09:26
09-02 09:34
124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是真的牛,完全控盘
股友IRiJLe
09-02 09:34
09-02 09:34
125
0
[
纯碱吧
]
5分钟下影线,要起来一波了
飞天甲醇矿
09-02 09:34
09-02 09:34
154
0
[
燃油吧
]
燃油已经长期走弱,九月交割是今年到现在最弱的一个月份,暴跌已经开始,原油对燃油支
股友T0amTQ
09-02 09:34
09-02 09:34
324
0
[
菜油吧
]
看样不跌停是没完了,趋势
股友K9FhOP
09-02 09:34
09-02 09:34
80
0
[
PVC吧
]
只有傻瓜还在做多
股友D3325c65
09-02 09:34
09-02 09:34
78
0
[
PVC吧
]
6211这个位置补一手多[俏皮][牛][赚大了][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9-02 09:34
09-02 09:34
210
2
[
铁矿石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9-02 09:22
09-02 09:34
176
0
[
原油吧
]
华尔街只要不想涨,怎么拉都无济于事
股友Zf75BJ
09-02 09:34
09-02 09:34
160
0
[
棕榈油吧
]
来吧,7600等你![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3v579o52
09-02 09:34
09-02 09:34
175
0
[
原油吧
]
迟早要站上700点
大轮明王鸠摩
09-02 09:34
09-02 09:34
84
0
[
PVC吧
]
原油涨你还跌
倾国倾城的霄
09-02 09:34
09-02 09:34
162
0
[
豆油吧
]
吐血,9800的空单,回本就走了,居然跌这多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4
09-02 09:34
144
0
[
燃油吧
]
空头恶意操纵!被抓进去了
只做逆势
09-02 09:34
09-02 09:34
486
0
[
聚丙烯吧
]
这PP怎么回事,之前比塑料高130点,现在比塑料低20点。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4
09-02 09:34
197
0
[
沪银吧
]
加把劲空下来
股友083w73C0
09-02 09:34
09-02 09:34
150
0
[
豆粕吧
]
幸好空的豆油,哈哈!
大道至简大道
09-02 09:34
09-02 09:34
179
1
[
玻璃吧
]
太凶残了,太残暴了……1410挂了个多,看着2000多排队,没想到没支撑到十秒,
投石问路两边
09-02 09:29
09-02 09:34
273
1
[
焦煤吧
]
1597没多到[滴汗]
小灰灰594288
09-01 21:43
09-02 09:34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是配合收割投资者的。
谦虚的峰如欣
09-02 09:34
09-02 09:34
138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空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大笑][大笑]
基民8863316q
09-02 09:34
09-02 09:34
355
8
[
燃油吧
]
明天周末,老模式。股市,期货暴涨收尾大家高高兴兴过周末。
在春天52劳动
09-01 13:47
09-02 09:34
98
0
[
苯乙烯吧
]
这货空不得
潮汕新手
09-02 09:33
09-02 09:33
143
0
[
燃油吧
]
加空,干到跌停!
方向不对努力
09-02 09:33
09-02 09:33
148
1
[
LPG吧
]
原油,这货晚上还不表现一下吗?
为国护盘很多
08-11 17:23
09-02 09:33
147
0
[
燃油吧
]
看看你大哥原油日内新高
大轮明王鸠摩
09-02 09:33
09-02 09:33
107
0
[
纯碱吧
]
获利空头可以跑了,等拉高再来,这个品种有点妖!
不追多不追空
09-02 09:33
09-02 09:33
153
0
[
玻璃吧
]
我们想抄他的底,他却想抄我们的家
期货久玖
09-02 09:33
09-02 09:33
175
0
[
豆粕吧
]
豆粕里是装的黄金,保值,不要卖了
反向指标之王
09-02 09:33
09-02 09:33
135
0
[
苹果吧
]
圣果抗住,全市场就看你能红了
持有十年就是
09-02 09:33
09-02 09:33
142
0
[
甲醇吧
]
甲醇大人上刺刀吧!拉爆空单吧!
努力的乌龟
09-02 09:33
09-02 09:33
125
0
[
玻璃吧
]
中信确实是大哥啊
邕投资者
09-02 09:33
09-02 09:33
139
0
[
甲醇吧
]
纯碱承接力度真强。持仓量要干过玻璃了。
扛单小王子
09-02 09:33
09-02 09:33
105
0
[
纯碱吧
]
做个套利也不安生,原本近弱远强,突然变成近强远弱。
Lxsen
09-02 09:33
09-02 09:33
230
1
[
铁矿石吧
]
基建股在涨,铁矿会跌?
闽南牛牛
09-02 09:30
09-02 09:33
256
0
[
沪银吧
]
事先拉这么多,看来非农大概率还是利空,不过今天白天应该是掉不下去了,照经验来说4
嘉盈2000
09-02 09:33
09-02 09:33
134
0
[
燃油吧
]
看看你大哥原油
大轮明王鸠摩
09-02 09:33
09-02 09:33
154
0
[
永安期货吧
]
民生控股要封板!
兵分两路
09-02 09:33
09-02 09:33
121
0
[
纯碱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准备全仓多。纯碱库存比上周又下降。[拜神]
唯思88
09-02 09:33
09-02 09:33
380
0
[
锰硅吧
]
别急别急,新一轮大跌才刚开始,等轮流跌一圈再考虑接回来,目标6500吧
five007
09-02 09:33
09-02 09:33
133
0
[
燃油吧
]
这套子估计一个月也解不了
股难操9533
09-02 09:33
09-02 09:33
129
0
[
燃油吧
]
居然不跟油
股友m902i108
09-02 09:33
09-02 09:33
123
0
[
玻璃吧
]
1405平空!感谢感谢主力!
福利啊
09-02 09:33
09-02 09:33
147
0
[
棉花吧
]
要跌停的节奏[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3
09-02 09:33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什么时候能跌到玻璃厂冷修就可以做多了
万手哥快来救
09-02 09:33
09-02 09:33
449
6
[
弘业期货吧
]
12块卖飞了,尾盘抢筹太凶了,明天还有高开。
账户已注销
09-01 14:57
09-02 09:33
166
0
[
豆油吧
]
还是你猛,跌起来就往大了整,绝不拉稀摆带,甩黑色系几条街。
吾心宇宙
09-02 09:33
09-02 09:33
197
0
[
豆粕吧
]
全网最骚的品种,比钢筋贵,热卷贵,燃油贵,玉米贵,鸡蛋贵……
反向指标之王
09-02 09:32
09-02 09:32
139
1
[
玻璃吧
]
能不能破140013开头,抄底抄底
抄期安家
09-02 09:23
09-02 09:32
158
1
[
苯乙烯吧
]
哈哈8100点见
harry_88
09-02 09:28
09-02 09:32
141
0
[
燃油吧
]
狗庄家卧槽
顺势而为623
09-02 09:32
09-02 09:32
131
0
[
燃油吧
]
还想抢反弹,抢个锤子!
wang20151743
09-02 09:32
09-02 09:32
287
0
[
股指期货吧
]
绿绿绿
牛哪去啦
09-02 09:32
09-02 09:32
144
0
[
燃油吧
]
多头强杀模式啊?2900我补个仓
炒懵了
09-02 09:32
09-02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53
110254
110255
110256
110257
110258
110259
110260
110261
110262
110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