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甲醇吧
]
趋势为王,主力死扛也没用。有本事去跟华尔街那帮人比资金。只要原油继续跌主力也要当
看山是山看水
09-02 04:19
09-02 04:19
216
0
[
原油吧
]
国外已经乱套了
QF0929
09-02 04:09
09-02 04:09
225
0
[
甲醇吧
]
原油97掉到85,三天空了啊10%以上,这货基本价格没掉。
审核君
09-02 04:02
09-02 04:02
564
3
[
焦煤吧
]
8月31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8-31 20:11
09-02 03:58
317
1
[
豆粕吧
]
草87空86平,下来了
弱有似无
08-31 22:35
09-02 03:52
456
4
[
PTA吧
]
我开空,你就拉,我每次反手多,你就不涨,然后突然急跌,这里面该不会就我一个是真实
账户已注销
09-01 11:05
09-02 03:51
246
2
[
弘业期货吧
]
开盘跌5%割肉了尾盘涨2%现在后悔死了,不敢买了,明天恐怕还是跌怎么办?[哭][
半生阅沧海
09-01 14:56
09-02 03:50
140
0
[
A50期指吧
]
没一天正常的
战无的贝瑛
09-02 03:46
09-02 03:46
482
4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那句话,盘面吸收和反映一切,今天盘面还是比较符合我昨晚的预判,不过我发现这主
好吧股匠
09-01 15:08
09-02 03:44
353
1
[
沪锡吧
]
可以举报吗?[哭]
股友865786yE
09-02 00:58
09-02 03:43
321
0
[
橡胶吧
]
下周还要跌[为什么]因为09下周交割前后,需要平仓啊,平仓需要波动
东方财富888
09-02 03:40
09-02 03:40
302
0
[
橡胶吧
]
主力空单比多单,多很多,请问做多做空
东方财富888
09-02 03:38
09-02 03:38
243
2
[
LPG吧
]
拿了快两个星期了,回本了,不想走了。
打爆空头ABC
09-01 14:44
09-02 03:37
351
2
[
乙二醇吧
]
发现没有各位老板,原油跌他就拉,原油涨他就跌,或者象征性拉一点点[大笑]。可怜的
华安9527yes
09-01 14:43
09-02 03:35
344
0
[
玉米吧
]
有没有玉米油的厂家
快乐赌股
09-02 03:35
09-02 03:35
651
3
[
焦煤吧
]
【焦煤看涨吞没,8.31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8-30 21:46
09-02 03:29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创近期新低了!
懂奉献得蜘蛛
09-02 03:27
09-02 03:27
220
1
[
弘业期货吧
]
左手倒右手高换手率吸引凯子进来高位接盘,明天闷杀
李泽鹏
08-31 23:49
09-02 03:26
926
19
[
玉米吧
]
第一次买这玩意儿空怎么一动不动跟似的
莫失默念
08-31 21:56
09-02 03:20
350
1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跌他横盘,美元指数一涨拼命跌,垃圾品种
股友293v1892
08-31 23:42
09-02 03:15
19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
Bmm
09-02 01:06
09-02 03:14
317
0
[
PTA吧
]
为什么只有纺织类的突然大跌,别的品种还算稳定,有什么利空纺织类的消息吗
期货321
09-01 22:11
09-02 03:11
378
1
[
沪银吧
]
晚上这盘真看不懂
别太自信做错
09-02 01:31
09-02 03:07
276
0
[
螺纹钢吧
]
光棍的夜晚只有酒精的陪伴~
长山赵子龙也
09-02 03:02
09-02 03:02
223
0
[
甲醇吧
]
日线还有一次支撑,破一次低点反弹一次,会不会转向取决于每一次反弹
空空期货初学
09-02 03:01
09-02 03:01
572
1
[
沪铜吧
]
9月1日沪铜操作策略:后市将持续暴跌
闪飞量化
09-01 17:05
09-02 02:48
187
1
[
原油吧
]
9月1日原油操作策略:今晚国内原油有望继续暴跌
闪飞量化
09-01 17:02
09-02 02:48
367
1
[
豆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
期货杰
09-01 11:14
09-02 02:46
396
3
[
铁矿石吧
]
太坏了刚刚骗我下车
俺一直都在
09-01 11:17
09-02 02:41
173
0
[
甲醇吧
]
狗庄还在坚持
xingjiankun1
09-02 02:40
09-02 02:40
180
0
[
苹果吧
]
注意主次合约的价差
Estrella悠悠
09-02 02:34
09-02 02:34
158
0
[
A50期指吧
]
探底回升了....草
保护重要的本
09-02 02:34
09-02 02:34
292
0
[
沪银吧
]
都是看空的,所以就涨了,主力说了:不想看美元脸色,服不服?
亢慢慢
09-02 02:33
09-02 02:33
504
4
[
花生吧
]
今年好多种花生的都改种玉米了,居然玉米涨花生不涨
AAAAA知足常
09-01 11:02
09-02 02:30
254
1
[
甲醇吧
]
随时可能大瀑布,现在诱多。
随势随缘
09-01 09:05
09-02 02:30
260
1
[
甲醇吧
]
见高空
不追多不追空
09-01 11:21
09-02 02:26
268
3
[
纯碱吧
]
分时线粘合,等出方向吧
嘚嘚以嘚嘚造
09-01 09:45
09-02 02:26
1316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很多厂家停产,9月18月都是乙二醇旺季,每年这个时候都大涨,第一目标450
梅溪湖大咖
09-01 11:16
09-02 02:23
325
5
[
弘业期货吧
]
高度控盘了,有意思,明天又是一个20CM
天道复利王
09-01 16:04
09-02 02:21
19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总比白天跌好
基民11n0002O
08-31 23:56
09-02 02:21
605
0
[
白银T+D吧
]
谨慎上车,一浪比一浪低
打工赚钱股市
09-02 02:19
09-02 02:19
156
0
[
纯碱吧
]
完蛋了全部暴跌[哭]
小林割韭菜
09-02 02:16
09-02 02:16
489
5
[
玻璃吧
]
下午会不会反拉到1470附近?玻璃真的难把握[怒]
只看多不看空
09-01 11:22
09-02 02:12
232
0
[
原油吧
]
我真是服死你了,690都没有破!
高空跳伞队
09-02 02:08
09-02 02:08
563
8
[
PTA吧
]
px下跌原油下跌你在抗什么[滴汗]
股友0M00n151
09-01 13:57
09-02 02:08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是真要加息了
小小的你ss
09-02 02:08
09-02 02:08
197
0
[
甲醇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9-02 02:05
09-02 02:05
234
0
[
原油吧
]
多头不死下跌不止!
高空跳伞队
09-02 02:04
09-02 02:04
270
0
[
原油吧
]
拉啊,内资主力儿子们,怎么不拉了?拉不动了吧,笑死,狗儿子
你们是真的很
09-02 01:59
09-02 01:59
249
0
[
NYMEX原油吧
]
9月份米联储还要收紧袋子,所以空头为主!
红尾狐2
09-02 01:55
09-02 01:55
209
0
[
豆油吧
]
假
仗剑混天涯
09-02 01:50
09-02 01:50
231
0
[
原油吧
]
内盘拉啊,怎么不做多了,损
股市狙击188
09-02 01:49
09-02 01:49
504
0
[
锰硅吧
]
内蒙古取消优惠电价
蒼穹之上
09-02 01:48
09-02 01:48
193
1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出了2.8是谁的我就不多说了!
机构的好朋友
09-01 16:44
09-02 01:48
195
0
[
甲醇吧
]
优秀啊
ssnnf8
09-02 01:48
09-02 01:48
276
0
[
PTA吧
]
重仓空,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吃到大肉,有点怕瞬间拉起来。
如qian
09-02 01:43
09-02 01:43
239
1
[
纯碱吧
]
今天不能抄底了,尾盘不拉的话,就完了
冰封红尘
09-01 14:44
09-02 01:38
248
0
[
COMEX黄金吧
]
强美元,美国目的是在全世界买便宜东西,趋势已定,空原油。
股友295961Xv
09-02 01:37
09-02 01:37
182
0
[
甲醇吧
]
空二
想打就打想
09-02 01:36
09-02 01:36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到了91
股友512v876N
09-01 23:55
09-02 01:36
239
0
[
玻璃吧
]
居然和白银一样的日K周K
XiaoGLe
09-02 01:36
09-02 01:36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的原油跌了这么多,汽油没降多少
韭菜根_啊
09-02 01:36
09-02 01:36
459
0
[
苹果吧
]
9月1日:"农产品批发价格200指数"比昨天上升0.79个点日期:2022-09
期货玩的就是
09-02 01:35
09-02 01:35
133
0
[
A50期指吧
]
我就不信你能红
股市老猫
09-02 01:34
09-02 01:34
841
4
[
沪锌吧
]
所有资金都是我的资金,我之趋势即是盘子趋势,我就是主力,主力就是我
qzg4461x
08-31 21:51
09-02 01:34
285
0
[
COMEX黄金吧
]
同花顺和这的黄金指数为啥不一样
多文兴隆de子
09-02 01:34
09-02 01:34
208
0
[
螺纹钢吧
]
空3
ssnnf8
09-02 01:33
09-02 01:33
245
0
[
沪银吧
]
晚上涨多少明天会不会跌回来了
别太自信做错
09-02 01:33
09-02 01:33
251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精神小伙听令,开多整起!我带两把砍刀破阵,你们跟着,别怂!
黄金梧桐树
09-02 01:32
09-02 01:32
387
8
[
燃油吧
]
亏了140点咋办,3136多能解套吗
有耐心的新里
09-01 14:13
09-02 01:32
450
4
[
低硫燃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还好早盘跑得快,要不就惨了
v三杯茶v
09-01 11:37
09-02 01:32
206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空单平了,反向做多,黄金梧桐树短线空翻多,多单止损1680。
黄金梧桐树
09-02 01:31
09-02 01:31
310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大吉利市得风
09-01 12:16
09-02 01:28
308
0
[
天然气吧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充足的库存不能保证欧洲国家能安全过冬。(来自金十数据A
点股醒悟道法
09-02 01:28
09-02 01:28
193
0
[
甲醇吧
]
一
甲醇二元开仓
09-02 01:27
09-02 01:27
182
0
[
A50期指吧
]
搞反了,晚上涨白天跌[赞]人才
生机大展的白
09-02 01:27
09-02 01:27
204
0
[
螺纹钢吧
]
2
四门的
09-02 01:27
09-02 01:27
197
0
[
螺纹钢吧
]
1
到几点开饭
09-02 01:27
09-02 01:27
331
4
[
LPG吧
]
没有后悔药,本来可以保本还赚钱的,倒亏8000,心开始痛了
股股行情
09-01 11:34
09-02 01:26
257
0
[
原油吧
]
吃相能好看点吗?
adslasdf
09-02 01:25
09-02 01: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61
110262
110263
110264
110265
110266
110267
110268
110269
110270
110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