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燃油吧
]
能跌停不?
股友9d5N8592
09-01 09:53
09-01 09:53
146
0
[
玻璃吧
]
这两天玻璃让我做空上瘾了
万事如意地诸
09-01 09:53
09-01 09:53
208
1
[
玻璃吧
]
吃肉,这么多空头持仓量,很难起来的
股友yPnwmX
09-01 09:49
09-01 09:53
126
0
[
菜粕吧
]
太磨叽了,先跑[奸笑][奸笑]
要么爆仓要么
09-01 09:53
09-01 09:53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折不扣的垃圾。
峰回路转2019
09-01 09:52
09-01 09:52
229
2
[
甲醇吧
]
还有人逢低做多吗?
碧海银沙GX
09-01 09:46
09-01 09:52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吧人好少的感觉,应该是1475多附近的人爆仓了,不然不会那么冷清。
资深老韭皇
09-01 09:52
09-01 09:52
131
0
[
菜粕吧
]
死球
买啥必反
09-01 09:52
09-01 09:52
163
0
[
苹果吧
]
老刘头亏出血了吧,哈哈哈,叫你跟本瓜作对,割的就是你
刑事组之虎地
09-01 09:52
09-01 09:52
210
0
[
沪银吧
]
奇迹是不会发生的,多头们还是慢慢熬吧
douya125888
09-01 09:52
09-01 09:52
133
0
[
菜粕吧
]
加仓啊稳住啊!
本来嘛
09-01 09:52
09-01 09:52
220
1
[
甲醇吧
]
喊空太多了,硬撑一下吧
星空多美
09-01 09:49
09-01 09:52
112
0
[
纸浆吧
]
狠狠的涨,超越09合约!
你的妖怪在找
09-01 09:52
09-01 09:52
134
0
[
玻璃吧
]
50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01 09:52
09-01 09:52
149
0
[
燃油吧
]
昨晚赔了两千多,燃油减仓想着早上反弹下就走,唉→_→
细心的泉之蓝
09-01 09:52
09-01 09:52
262
0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重点关注1845一带!
期市早班车
09-01 09:52
09-01 09:52
143
0
[
燃油吧
]
真牛逼,早上幸亏跑了。要不然又的套了
老乡留下
09-01 09:52
09-01 09:52
20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多单跟进
账户已注销
09-01 09:27
09-01 09:52
366
4
[
棕榈油吧
]
棕榈不排除摸一次8700,四季度棕榈难跌哦
年年钵满de司
08-31 09:24
09-01 09:51
147
0
[
玻璃吧
]
又提保交楼,集中交货时断货怎么办?
有耐心的汪禹
09-01 09:51
09-01 09:51
192
2
[
纯碱吧
]
我去,每次都是黎明前的黑暗,64刚平,突然跌下去,我的空单啊
我不爱绿化
09-01 09:46
09-01 09:51
213
0
[
玉米吧
]
上不去就砸下来洗盘
一天赚一年
09-01 09:51
09-01 09:51
412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看空
嘉文笔记
09-01 09:51
09-01 09:51
160
0
[
苹果吧
]
临近合约,期价基本都是高位交割!要不然赚谁钱去啊!
股友HpjTf1
09-01 09:51
09-01 09:51
517
2
[
豆粕吧
]
有本事你就一辈子原地别动
易如反掌8888
09-01 09:29
09-01 09:51
129
0
[
A50期指吧
]
拉升下空单没错
奋力拼搏之皮
09-01 09:50
09-01 09:50
1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暴涨了[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9-01 09:50
09-01 09:50
559
1
[
股指期货吧
]
500今天走势大家怎么看
股友2k70K809
09-01 09:46
09-01 09:50
180
1
[
尿素吧
]
真的难看透了
半仓做中线
09-01 09:45
09-01 09:50
134
0
[
燃油吧
]
做空
股友80711A9h
09-01 09:50
09-01 09:50
90
0
[
LPG吧
]
卧草,少赚六七十点[哭][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09-01 09:50
09-01 09:50
150
0
[
甲醇吧
]
一增仓又到80
股友Koipxg
09-01 09:50
09-01 09:50
216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回踩支撑参考2550一线,考虑多单跟进
期市不败
09-01 09:50
09-01 09:50
180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成这样,商品普跌,棕榈油这个位置真不敢多
股友28UEne
09-01 09:50
09-01 09:50
114
0
[
尿素吧
]
扛着不想跌
股友xXXISv
09-01 09:50
09-01 09:50
768
14
[
甲醇吧
]
[拳头][拳头][拳头]
我De小目标
08-31 14:46
09-01 09:50
483
2
[
鸡蛋吧
]
你拉这么一点那个会空,多也不会跑,你砸到3700照样一堆人进多!
孙渊博
09-01 09:35
09-01 09:50
349
3
[
沪银吧
]
现在还做空是不是有点危险了
股友083w73C0
09-01 09:24
09-01 09:50
208
1
[
橡胶吧
]
筑底之路漫长,继续盘吧!
新手出道123
09-01 09:42
09-01 09:50
165
2
[
纸浆吧
]
要回补缺口了[亏大了]
神期笑侠
09-01 09:41
09-01 09:50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冲高后再次下跌!虎哥之前空单已经拿下六连胜!昨日反弹止损一单,但是172
hua888611
09-01 09:50
09-01 09:50
203
0
[
PTA吧
]
开始震荡下来吧,PMI也不行
账户已注销
09-01 09:50
09-01 09:50
205
1
[
纯碱吧
]
把鸟也震出来了
小小的你ss
09-01 09:46
09-01 09:50
307
1
[
沥青吧
]
沥青短多操作。
东八区的LB
09-01 09:37
09-01 09:49
294
1
[
PVC吧
]
聚氯乙烯生意社报价8200。房地产不好,pvc用的少。需求不行。但它的成本是多少
股友7976kQ01
09-01 08:49
09-01 09:49
244
2
[
焦煤吧
]
不下则上,今天突破1900[拜神]
多空都赢
09-01 08:45
09-01 09:49
445
6
[
弘业期货吧
]
最新买单,自己看,这会卖的都是不懂规则的,这封单,卖啥?
顾大局的戈东
08-25 09:39
09-01 09:49
337
0
[
鸡蛋吧
]
我的多单准备好了
股友378rr313
09-01 09:49
09-01 09:49
328
12
[
LPG吧
]
拉不动了吧,不信你不跌,加了五手
期股长虹
08-31 21:13
09-01 09:49
103
0
[
苯乙烯吧
]
今天你跌了主力你就是我孙子
股友Q3GKMn
09-01 09:49
09-01 09:49
190
0
[
豆粕吧
]
多头集合蓄势阶段马上冲锋了
头像很漂亮
09-01 09:49
09-01 09:49
323
0
[
鸡蛋吧
]
多开始
股友378rr313
09-01 09:49
09-01 09:49
109
0
[
LPG吧
]
昨晚差点全割了,幸好忍住了,现在空单快回本了,之前割肉的可惜了
期货真心假
09-01 09:49
09-01 09:49
219
0
[
不锈钢吧
]
昨前天涨,昨天跌今天又涨,反正就是一天一个方向,不会像以前上下震荡了
看尽繁华艾
09-01 09:49
09-01 09:49
194
0
[
橡胶吧
]
不砸到12000不会刹车,耐心等待。
期货教主
09-01 09:48
09-01 09:48
314
0
[
鸡蛋吧
]
多开起来
股友378rr313
09-01 09:48
09-01 09:48
226
4
[
小型纳指吧
]
想红只能靠大A了
基民mCRKrn
08-30 06:32
09-01 09:48
224
0
[
橡胶吧
]
轮胎厂实地调研:订单下滑严重,库存一直叠加,减产在即
不败传说哥
09-01 09:48
09-01 09:48
148
0
[
玻璃吧
]
上证涨,玻璃拉
股友808Vp709
09-01 09:48
09-01 09:48
182
0
[
橡胶吧
]
明明一个大空头,被你们炒成多头
股友260902Ad
09-01 09:48
09-01 09:48
771
1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止盈减仓
嘉文笔记
08-31 14:47
09-01 09:48
1128
12
[
甲醇吧
]
【期市常胜将军】甲醇注意60日线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8-30 14:25
09-01 09:48
324
3
[
沪银吧
]
喊着抄底的先晒晒单这形态是抄底的时候吗
那就这样吧20
09-01 09:36
09-01 09:48
286
1
[
铁矿石吧
]
给我使劲砸,看看这几个周黑鸭还嘴硬啵[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09-01 09:03
09-01 09:48
101
0
[
PVC吧
]
偷袭必是发套
倾家荡产炒股
09-01 09:48
09-01 09:48
225
0
[
PTA吧
]
别托盘了,赶紧下吧,整个市场都在下
想喝百香摇果
09-01 09:48
09-01 09:48
165
0
[
豆粕吧
]
又开始织布机
反向指标之王
09-01 09:48
09-01 09:48
371
0
[
焦炭吧
]
涨一个月不及下跌五分钟
QF0929
09-01 09:48
09-01 09:48
151
0
[
期货吧
]
美原油大跌!国内能源期货抗跌!沥青做多庄家有实力又背景!可放心做多!
malajis18
09-01 09:48
09-01 09:48
285
1
[
甲醇吧
]
主力合力把永安宰了[大笑]
奋起直追之苍
09-01 09:42
09-01 09:48
175
0
[
甲醇吧
]
多单开始认赔平仓了,若多单大量涌出就会形成多杀多的局面,价格下跌是顺理成章的事。
非舍不得
09-01 09:48
09-01 09:48
179
0
[
豆粕吧
]
收盘必绿
九连宝灯888
09-01 09:47
09-01 09:47
212
0
[
沪银吧
]
空头最后的挣扎,多头必将胜利
不会看空
09-01 09:47
09-01 09:47
164
0
[
玻璃吧
]
大涨第二天一般没行情的
沧海一粟谷
09-01 09:47
09-01 09:47
119
1
[
弘业期货吧
]
源飞就是你的榜样
贝威1983
09-01 09:41
09-01 09:47
158
0
[
沪锡吧
]
领跌大盘,厉害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09:47
09-01 09:47
208
0
[
白糖吧
]
你真的很棒
坚定菜油三年
09-01 09:47
09-01 09:47
376
0
[
鸡蛋吧
]
【期货老柯】果然还是回调了,这波回调可能要摸4150
三旬老汉掘金
09-01 09:47
09-01 09:47
158
0
[
玻璃吧
]
下不去下不去下不去[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揭露11
09-01 09:47
09-01 09:47
152
1
[
苹果吧
]
空头放下武器,举起手来,机构多头饶你不死!
你的妖怪在找
09-01 09:10
09-01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64
110165
110166
110167
110168
110169
110170
110171
110172
110173
1101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