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菜粕吧
]
又装死
买啥必反
09-01 10:04
09-01 10:04
311
7
[
燃油吧
]
有时候并不是贪,只是方向已经这样去了
鹰叼手
08-29 21:31
09-01 10:04
158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中信喊空,就到底了,中信不发话还得破1400
雨的记忆A
09-01 10:04
09-01 10:04
191
1
[
苹果吧
]
低苹果,高期价,这就是资本的力量!
股友933oQ275
09-01 09:46
09-01 10:04
467
0
[
甲醇吧
]
搞乱别人思路
搬山道人做交
08-30 09:59
09-01 10:04
150
0
[
苹果吧
]
涨起来,就是你们想不到。你们买空就涨[鼓掌]
空空空1q
09-01 10:04
09-01 10:04
280
2
[
短纤吧
]
别的都跌的要死,就你跌不下来
谁来套谁
09-01 09:35
09-01 10:04
99
0
[
黄金/美元吧
]
1702多,1697加仓多,止损1690,目标1720
独闯股涯
09-01 10:04
09-01 10:04
254
0
[
白糖吧
]
再次入场白糖2211看涨期权
千方博士财经
09-01 10:04
09-01 10:04
190
1
[
玻璃吧
]
你看看纯碱
股友Y709635M
09-01 09:57
09-01 10:04
160
0
[
原油吧
]
,一个多单就拉,拿了半上午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10:04
09-01 10:04
348
1
[
粳米吧
]
身为粳米之神每次都是正确
粳米之神
09-01 09:57
09-01 10:04
210
0
[
菜粕吧
]
跌不到2856很难说会继续下跌,收盘2860以下的话,晚上还有可能下跌,70以上
虫蜕龙
09-01 10:04
09-01 10:04
234
0
[
螺纹钢吧
]
压盘吸货中
龙鑫鑫投资
09-01 10:03
09-01 10:03
586
2
[
白糖吧
]
早就说过了,5483低点以后,就是上升,拉升开始了,还有一波调整
精美智能装备
08-26 22:31
09-01 10:03
116
0
[
纸浆吧
]
牛逼,真硬
一万分之一
09-01 10:03
09-01 10:03
133
0
[
苹果吧
]
走势怪异,看不懂
小小的你ss
09-01 10:03
09-01 10:03
287
2
[
玻璃吧
]
1450有数千手大单开多吸筹,基本判定阶段性底部1450附近。如无大单砸穿,应该
倔强的头刀韭
09-01 09:49
09-01 10:03
133
0
[
苹果吧
]
今天的拉升启动了,第一目标位9200
悟道2025
09-01 10:03
09-01 10:03
171
0
[
甲醇吧
]
就是这么会玩[亏大了]
股友2Y210m
09-01 10:03
09-01 10:03
294
1
[
沥青吧
]
本来较强的,被燃油拖下水了
LM哥
09-01 09:45
09-01 10:03
114
0
[
乙二醇吧
]
翻红也是得回调,别上去了,就在下面清静清静吧,别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10:03
09-01 10:03
307
8
[
纯碱吧
]
开1000手空单,跌100点平200手,1800清仓,麻烦各位算算赚多少,我搬砖
飞天甲醇矿
08-31 09:06
09-01 10:03
170
3
[
A50期指吧
]
趋势昨晚跌破了,看看今天能收回去不,不能就清仓,趋势向下了
孟承臻
08-31 08:59
09-01 10:03
354
3
[
乙二醇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吗?
岁月沉香行者
08-31 08:57
09-01 10:03
198
0
[
动力煤吧
]
准备好了,我准备一手拉到涨停,
股难操9533
09-01 10:02
09-01 10:02
238
0
[
股指期货吧
]
准备走股票!
色阳光与撒谈
09-01 10:02
09-01 10:02
802
4
[
沪铝吧
]
懂得人都能感觉到,根本就跌不下去了。磨磨唧唧就是在洗人,然后往上突突突开启主升浪
刘多多SM
08-30 08:24
09-01 10:02
12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 4070-4080做空止损50 个看4020-4030
股友59066P06
09-01 10:02
09-01 10:02
166
0
[
沪锡吧
]
这玩意大起大落,这么刺激
還我票票拳
09-01 10:02
09-01 10:02
161
0
[
甲醇吧
]
快点反红。不能跌了,不是要包仓
股友1722708Y
09-01 10:02
09-01 10:02
6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谢谢今天割肉的盆友,我开盘大笔吃进了
螺丝柴尔德
09-01 09:52
09-01 10:02
199
0
[
PTA吧
]
几个点耍一早上!!
倔强的小久菜
09-01 10:02
09-01 10:02
181
0
[
PTA吧
]
让主力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9-01 10:02
09-01 10:02
619
0
[
鸡蛋吧
]
玩期货永远别想着能在最低点买多,最高点买空!因为那跟中彩票似的,太难。简单方法一
股友Km825769
09-01 10:02
09-01 10:02
118
0
[
纸浆吧
]
空头就是窝囊废
股友OjYQEi
09-01 10:02
09-01 10:02
201
1
[
纯碱吧
]
咋不一点一点拉了,没劲
不亏就是赚99
09-01 09:59
09-01 10:02
760
4
[
棉花吧
]
感谢机构,我多单已满仓,后面两个月可以关电脑了
窗台摇钱树
08-30 15:16
09-01 10:02
214
1
[
豆油吧
]
空头很疯狂
散户散中散
09-01 09:54
09-01 10:02
112
1
[
弘业期货吧
]
10:20拉升
一汁穿云箭
09-01 09:53
09-01 10:02
170
0
[
苹果吧
]
对于苹果价格,我爱吃苹果人士都表示一个月没吃了,问就是太贵了
股友KgI3OQ
09-01 10:02
09-01 10:02
2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笑哭]
基民lTv9RU
09-01 09:49
09-01 10:01
114
0
[
弘业期货吧
]
买在最低点,小散的悲哀
小羽毛散户
09-01 10:01
09-01 10:01
136
0
[
燃油吧
]
摸一下3000抄底
igmg
09-01 10:01
09-01 10:01
108
0
[
LPG吧
]
空就完事了[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9-01 10:01
09-01 10:01
178
0
[
甲醇吧
]
多头,抗住了[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9-01 10:01
09-01 10:0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继续[强壮][强壮]干
小富婆财金
09-01 10:01
09-01 10:01
169
0
[
沪锡吧
]
一路跌我今早居然在这上面赚了1700,幸亏没贪,后怕
胡杨林里胡杨
09-01 10:01
09-01 10:01
229
0
[
白糖吧
]
主力也拉拉这玩意吧,不要只拉双粕啊
股友d099939W
09-01 10:01
09-01 10:01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1703多止损1696.6目标利润自控
天资论金
09-01 10:01
09-01 10:01
221
0
[
短纤吧
]
空了这个垃圾。走了
姬飞燕重出江
09-01 10:01
09-01 10:01
330
0
[
鸡蛋吧
]
4040再开多
兴林资本
09-01 10:01
09-01 10:01
150
0
[
菜粕吧
]
现在有增仓了,但是还是跌就不知道为啥了。
抗单小散
09-01 10:00
09-01 10:00
281
0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回升关注3800压力
期市不败
09-01 10:00
09-01 10:00
276
2
[
棕榈油吧
]
奇怪了,平时不是这货最弱吗?今天雄起了?
骑扬民丰de令
09-01 09:52
09-01 10:00
137
0
[
豆油吧
]
还玩你,
yguhvtv
09-01 10:00
09-01 10:00
157
0
[
菜粕吧
]
多头干不过空头啊!
抗单小散
09-01 10:00
09-01 10:00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拉升,隔天必跌!
宏图大展得周
09-01 10:00
09-01 10:00
425
0
[
豆二吧
]
豆一01合约需要耐心。
王山老师
09-01 10:00
09-01 10:00
202
0
[
沪银吧
]
今天得跌一天
西郊蛇王小号
09-01 10:00
09-01 10:00
414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还是一样低开30到50左右,趋势完全向下了,不要想着抄底了,无脑空
账户已注销
09-01 10:00
09-01 10:00
677
2
[
甲醇吧
]
刹那之间
搬山道人做交
08-30 11:28
09-01 09:59
116
0
[
LPG吧
]
加多。加多,坐等原油暴力反弹!
方向不对努力
09-01 09:59
09-01 09:59
214
1
[
橡胶吧
]
怎么不喊抄底了?
股友303Q16e1
09-01 09:55
09-01 09:59
2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得往上买,不然根本买不进去
哥白尼6
09-01 09:45
09-01 09:59
28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一阶段应该到位了。甲醇继续减仓持有
洛洛AN
09-01 09:39
09-01 09:59
397
0
[
燃油吧
]
起来打爆空头
K线研究生
09-01 09:59
09-01 09:59
398
0
[
燃油吧
]
市场最靓的仔
微n晓
09-01 09:59
09-01 09:59
414
0
[
甲醇吧
]
快点拉上去。
股友1722708Y
09-01 09:59
09-01 09:59
28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策略1700破位反弹追空金价四小时线如期下行,大阴线击穿久违的支撑位1708
老谢翻仓日记
09-01 09:59
09-01 09:59
529
6
[
沪镍吧
]
空单出不?
股友Q066357A
09-01 09:02
09-01 09:59
1254
27
[
NYMEX原油吧
]
一言不合又玩飞龙在天[看多][看多][干杯]勇士们~惊不惊喜,原油又上97美元了
金油玩家
08-30 02:22
09-01 09:59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先看能不能保住12000,在看11000
股友ZtsYTO
09-01 09:15
09-01 09:59
123
0
[
乙二醇吧
]
73上不去?
新兴之主
09-01 09:59
09-01 09:59
225
0
[
沪银吧
]
不知道主力会不会看这些帖子来拿捏散户的心理
那就这样吧20
09-01 09:59
09-01 09:59
133
0
[
不锈钢吧
]
半小时搞了200点下来,牛逼啊
laivieeee
09-01 09:58
09-01 09:58
235
0
[
沪银吧
]
太没意思了。20个点可以给你,40也可以,100个,吃相难看
股市中的百味
09-01 09:58
09-01 09:58
223
0
[
橡胶吧
]
不要再说需求的问题,17年之前汽车销量每年都在增加,需求特别旺盛,橡胶不也是在跌
股友8v577M89
09-01 09:58
09-01 09:58
7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周四操作建议】螺纹钢昨天在3760-3730这个区间震荡,和昨天
投资星辰大海
09-01 09:58
09-01 09:58
159
0
[
纯碱吧
]
神经病
不辣的痞特vv
09-01 09:58
09-01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528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59
110160
110161
110162
110163
110164
110165
110166
110167
110168
1101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