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收官+小非农,黄金会怎么走?
家家念金
08-31 14:41
08-31 14:41
640
4
[
沪铜吧
]
多单进场
期货带你玩
08-31 14:13
08-31 14:41
157
0
[
纯碱吧
]
跌破了2355我就止损了,赶紧啊!
招财高雅得关
08-31 14:41
08-31 14:41
261
4
[
纯碱吧
]
逢高就放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白捡钱一样[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
你瞅啥789
08-31 14:25
08-31 14:41
157
0
[
甲醇吧
]
早上的多散们那高了还傻往里冲结局如何?!
freexq
08-31 14:41
08-31 14:41
232
0
[
棕榈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棕油空单介入
v三杯茶v
08-31 14:41
08-31 14:41
147
0
[
纯碱吧
]
09转仓01,,,,01肯定拉伸
温馨的石顺昊
08-31 14:41
08-31 14:41
236
1
[
棕榈油吧
]
8600这个点位有人敢下单吗?
股友CYa75O
08-31 14:25
08-31 14:41
171
0
[
棕榈油吧
]
给个面子,下来
干掉国泰
08-31 14:41
08-31 14:41
248
1
[
玻璃吧
]
玻璃209为什么不能买,我都看空了的,30点啊
我不爱绿化
08-31 14:38
08-31 14:41
247
0
[
白糖吧
]
5450平仓了
哈里路
08-31 14:41
08-31 14:41
236
1
[
乙二醇吧
]
这回地方了,你们满意了?
股道西风好大
08-31 14:29
08-31 14:41
139
0
[
期货吧
]
老猪期评:8/31 生猪2301
财宝论期
08-31 14:41
08-31 14:41
128
0
[
LPG吧
]
尾盘拉高
此生只做多
08-31 14:41
08-31 14:41
226
0
[
沥青吧
]
满仓空沥青,大机会来了!
休闲伏击
08-31 14:41
08-31 14:41
232
0
[
甲醇吧
]
看的很为难自己
俺在图里呀
08-31 14:41
08-31 14:41
211
0
[
永安期货吧
]
大金融概念原始股。
兵分两路
08-31 14:41
08-31 14:41
153
0
[
玻璃吧
]
别让空军跑了,全体追击!
天赐雄风
08-31 14:41
08-31 14:41
168
0
[
甲醇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甲醇空单获利了解
v三杯茶v
08-31 14:41
08-31 14:41
175
0
[
燃油吧
]
主力都在做空,兄弟们别送钱给我了[滴汗],虽然我是做空,但是希望你们眼睛看亮一点
账户已注销
08-31 14:40
08-31 14:40
150
0
[
苹果吧
]
狗将苹果当成金苹果,咬住不肯放,多单也不平[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8-31 14:40
08-31 14:40
211
1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趋势和形态变化了,主空
交易参谋长
08-31 09:18
08-31 14:40
258
0
[
沪银吧
]
在这批增量下去之前,走势反转不了,至少也要到近期低位水平,差不多49w手左右
嘉盈2000
08-31 14:40
08-31 14:40
771
2
[
淀粉吧
]
你要明天才下跌吗?今晚上可以先表示表示吗
金沙江628013
08-29 22:25
08-31 14:40
34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反弹1739/40附近,在这个位置我们做一次空,防守1747,目标先看1
账户已注销
08-29 21:11
08-31 14:40
184
0
[
铁矿石吧
]
没有买了
向之北
08-31 14:40
08-31 14:40
147
0
[
纯碱吧
]
摇摇欲坠,观望
永远做空头
08-31 14:40
08-31 14:40
17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仓了,对不起,害了大家
胖墩快跑
08-31 14:40
08-31 14:40
230
1
[
棕榈油吧
]
赚4000没跑,赚1000多跑了
做多赚1000万
08-31 14:33
08-31 14:40
574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1:晚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30 19:57
08-31 14:40
139
0
[
花生吧
]
我个人觉得是要多的
股友50F173o2
08-31 14:40
08-31 14:40
129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拉不上去就会开砸
巴菲特不适合
08-31 14:40
08-31 14:40
147
0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
永远做空头
08-31 14:40
08-31 14:40
232
0
[
豆粕吧
]
豆粕是真的猛,年前到现在丝毫不见跌
账户已注销
08-31 14:40
08-31 14:40
194
1
[
甲醇吧
]
我看好多人都说是下跌其实不然,现在在洗盘,多多多多2563止损
小妹妹送我的
08-31 14:15
08-31 14:39
224
0
[
燃油吧
]
今天中信突然出手了[大笑][大笑][大笑]
谜520
08-31 14:39
08-31 14:39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的反弹并没有突破布林中轨一线阻力,整体方向比较
账户已注销
08-31 14:39
08-31 14:39
206
0
[
天然气吧
]
俄气公司:通过“北溪-1”管道向欧洲进行的天然气供应已暂停。
冷静操盘手
08-31 14:39
08-31 14:39
166
0
[
甲醇吧
]
会涨了开始发力了
股友05292rN3
08-31 14:39
08-31 14:39
236
0
[
沪银吧
]
赶紧收盘吧,别拖累外盘了。
西鲲鹏
08-31 14:39
08-31 14:39
177
0
[
螺纹钢吧
]
弱成狗,不玩了撤退
军令如山
08-31 14:39
08-31 14:39
264
2
[
燃油吧
]
横盘锁仓吧不是大涨就大跌
壹千万001
08-29 22:45
08-31 14:39
214
0
[
沪银吧
]
今晚过后可以做多了
来接石头啊
08-31 14:39
08-31 14:39
149
0
[
A50期指吧
]
nb,这就是操盘的艺术,两边双杀
我太贪心了
08-31 14:39
08-31 14:39
125
0
[
苯乙烯吧
]
狂砸一百点,它就是看着我砸的
模拟回本
08-31 14:39
08-31 14:39
280
4
[
燃油吧
]
3333的空单3306平了[哭],3381做了多单[大哭]
瘾大的韭菜
08-29 21:48
08-31 14:39
178
0
[
豆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
股友h6393179
08-31 14:39
08-31 14:39
463
5
[
短纤吧
]
还不跌,原料价格暴跌,大甩卖,没人接,卖都卖不出去。
十年回大本后
08-31 13:02
08-31 14:39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无量
st石话实说66
08-31 14:39
08-31 14:39
346
2
[
燃油吧
]
增仓下跌什么意思,增的全是空仓?
股友i19i6280
08-31 14:23
08-31 14:39
324
2
[
沥青吧
]
在憋坏水,多空不宜别上当
都是韭菜_鎮
08-31 14:20
08-31 14:38
337
0
[
鸡蛋吧
]
鸡蛋2301:小时图形态不错,破箱体,均线多头,看4210一带的支撑再低吸一次
商品期货鲸期
08-31 14:38
08-31 14:38
224
0
[
橡胶吧
]
抄底抄底,加多100000手[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31 14:38
08-31 14:38
338
1
[
豆粕吧
]
尾盘能有瀑布?
swl000000088
08-31 14:33
08-31 14:38
113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开始跑路,空头进攻,还多的就要死
招财进宝的帅
08-31 14:38
08-31 14:38
378
2
[
沪银吧
]
主力做一波没个八百到一千点不会反向的,这才跌多少?三百多个点远不够,4500下来
散户指挥官
08-31 13:25
08-31 14:38
172
0
[
弘业期货吧
]
酷狗
天长炒股
08-31 14:38
08-31 14:38
137
0
[
纯碱吧
]
纯碱来回干散户,主力骚操作
飞扬0091624
08-31 14:38
08-31 14:38
200
0
[
短纤吧
]
这么硬还有人敢空吗,队友全部跌死,就他一个不跌,还大涨
谁来套谁
08-31 14:38
08-31 14:38
121
0
[
PVC吧
]
精准打击,39止损,打掉了。
一周双休
08-31 14:38
08-31 14:38
131
0
[
PVC吧
]
进进出出收入不错,守着不动今天就赚空气了[大笑]
空军一号1
08-31 14:38
08-31 14:38
221
0
[
白糖吧
]
呵呵不会收盘前就上到5550吧有这好事?
来接石头啊
08-31 14:38
08-31 14:38
380
2
[
沪镍吧
]
应该尾盘还会拉一波
看尽繁华艾
08-31 14:02
08-31 14:38
205
1
[
乙二醇吧
]
所有的指标都是下跌,刚好做
股友52E225H8
08-31 14:26
08-31 14:38
272
1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啊,跌下去就涨上来跌下去就涨上来,可可惜几次跌到80多没玩,
zhenglei1
08-30 01:28
08-31 14:38
455
2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还有敢做空的吗[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stj0vz
08-30 01:10
08-31 14:38
357
1
[
COMEX白银吧
]
下跌趋势已开,坚持是没用的,晚上看能否守住18.15美元,18整数关口多头守住别
绝地反击889
08-29 18:27
08-31 14:38
325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在香港赚不到钱,在A股却赚大钱,就几佰万纯利润。
和气兴隆得康
08-29 23:23
08-31 14:38
469
4
[
苯乙烯吧
]
跌倒8470我要进多单
股友076H360G
08-29 22:51
08-31 14:38
181
0
[
短纤吧
]
等着吧,尾盘跳水
才望成金de苗
08-31 14:38
08-31 14:38
290
3
[
沥青吧
]
本人看不懂啊!什么都没了,就有时间!你继续装逼吧
征途反行其道
08-31 14:17
08-31 14:38
167
0
[
甲醇吧
]
2542当心哦
上海炒家D380
08-31 14:38
08-31 14:38
123
0
[
期货吧
]
【老猪期评】:8/31 苹果2210
财宝论期
08-31 14:37
08-31 14:37
180
0
[
燃油吧
]
快扛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14:37
08-31 14:37
334
3
[
COMEX白银吧
]
没救了这东西
小米no
08-29 16:58
08-31 14:37
157
0
[
玻璃吧
]
今天的龙虎榜厉害了
LN馒头山山民
08-31 14:37
08-31 14:37
97
0
[
PVC吧
]
期货和基金大盘股一样墨迹……大盘股,太无聊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14:37
08-31 14:37
148
0
[
纸浆吧
]
09合约空头减仓,大盘涨↗↗↗真喜感
祸福相依相伴
08-31 14:37
08-31 14:37
143
1
[
玻璃吧
]
玻璃见底了
休闲伏击
08-31 14:31
08-31 14:37
175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拉高砸盘垃圾就是垃圾
堆金斗金de张
08-31 14:37
08-31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63
110164
110165
110166
110167
110168
110169
110170
110171
110172
110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