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纯碱吧
]
砸就用力点啊,
苏N小散
08-31 22:23
08-31 22:23
243
2
[
菜粕吧
]
今晚是上是下,哪位大神给个预测
多文发财地朱
08-31 21:35
08-31 22:23
327
1
[
沪锡吧
]
这个下跌是怎么发生的?股市谁有谁话事就算了,期货分分钟爆仓也可以这么玩吗?
苏格拉底和生
08-31 22:16
08-31 22:23
337
1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1850构成短期支撑
赢商品之利女
08-31 21:15
08-31 22:23
264
0
[
沥青吧
]
3850震荡一晚上,有意思吗!
耐心待财
08-31 22:23
08-31 22:23
145
0
[
纯碱吧
]
赶紧破底吧。不然这么玩几天振幅就越来越小了啊[大笑]
你瞅啥789
08-31 22:23
08-31 22:23
972
27
[
甲醇吧
]
这几天瞎蒙的点位都给到了,耐心点,2700这周会给到你的[想一下]。要结合自己技
账户已注销
08-29 15:16
08-31 22:23
215
0
[
沪锡吧
]
做多可以抄底了不?
股友23119y97
08-31 22:23
08-31 22:23
205
1
[
玻璃吧
]
三鬼做空,散户远离
宏运长存
08-30 08:59
08-31 22:22
922
5
[
淀粉吧
]
你们信不信明天早上一开盘就会跌。。。
富贵多谋的文
08-30 01:00
08-31 22:22
467
0
[
豆二吧
]
使劲拉爆拉高位做空
问天可敢为敌
08-31 22:22
08-31 22:22
205
3
[
燃油吧
]
看多
股友9Qwiwy
08-31 21:46
08-31 22:22
117
0
[
PVC吧
]
10.30快到了,估计要跳水
倾家荡产炒股
08-31 22:22
08-31 22:22
160
0
[
玻璃吧
]
睡觉了,空多的都平了吧!勇气不能当钱用[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31 22:22
08-31 22:22
715
5
[
LPG吧
]
多头在洗盘吗?技术高手请分析一下吧
股股行情
08-27 07:51
08-31 22:22
185
0
[
甲醇吧
]
多头前期买的仓太多了,现在货肯定没出完。还会进行拉高出货。多头别慌等拉到80左右
看山是山看水
08-31 22:22
08-31 22:22
165
2
[
原油吧
]
我已经打电话给上海国际能源中心了,大家都给我打
股友5L171229
08-25 09:53
08-31 22:22
97
0
[
PVC吧
]
横久必跌!
大哥的niuBI
08-31 22:22
08-31 22:22
202
0
[
沪锡吧
]
快跌到18万,我好抄底,加油
喝汤的韭菜苗
08-31 22:22
08-31 22:22
140
0
[
纯碱吧
]
基本是空平
股友87Y61O30
08-31 22:22
08-31 22:22
293
2
[
甲醇吧
]
空头多头都撤了什么情况
小浦同学
08-31 22:12
08-31 22:22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还是要留点空间给下个月,慢慢等吧,三步一回头
Luck_Money
08-31 22:22
08-31 22:22
170
0
[
玻璃吧
]
空单拿住明天稳稳吃肉
Ztplyz
08-31 22:22
08-31 22:22
178
2
[
LPG吧
]
不拉别空,这玩意阴的狠
kiv2020
08-31 21:24
08-31 22:22
158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三点四点你再狂拉升行不行
涨上有钱花
08-31 21:02
08-31 22:22
534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也是为美股服务的,不要怕跌,不要满仓,慢慢加仓,世界上最好的科技公司都在纳
坚守纳指的小
08-31 20:47
08-31 22:22
200
0
[
沪锡吧
]
这是要奔10万去吗
增仓顺势而为
08-31 22:21
08-31 22:21
391
0
[
豆二吧
]
拉高点我做空
问天可敢为敌
08-31 22:21
08-31 22:21
186
0
[
甲醇吧
]
心烦
甲醇二元开仓
08-31 22:21
08-31 22:21
194
0
[
沪锡吧
]
明天960凉凉了
平静的吕忆翔
08-31 22:21
08-31 22:21
191
0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空
出生就亏四千
08-31 22:21
08-31 22:21
202
1
[
燃油吧
]
这是等收盘后闷杀吗?
一单就会改变
08-31 22:18
08-31 22:21
1471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涨停大战,17连板调整一天再怼涨停,瑞金南路3306万封板
全仓大狂魔
08-31 21:53
08-31 22:21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空军力量太强大,,见股市好转一点,鹰派轮流上阵打压,股民日子不好过,但不断加息,
基民085t0G87
08-31 22:09
08-31 22:21
404
8
[
沥青吧
]
沥青做空的晚盘吃大肉啦!至少向下跳空30-40点,反弹就空,必须空!闭眼空!无脑
股友2YKSQY
08-31 19:59
08-31 22:21
250
1
[
PTA吧
]
谁冲动进去接他的多单谁爆仓,早晚都是暴跌,让他子弹先飞一会儿,等待重仓空他
东方日出9573
08-31 22:05
08-31 22:21
189
0
[
螺纹钢吧
]
突破不了3730.注定回归下跌通道中!!!
账户已注销
08-31 22:21
08-31 22:21
215
1
[
甲醇吧
]
已经被控盘了
乐淘淘的爱玛
08-31 21:27
08-31 22:21
208
1
[
菜粕吧
]
翻100倍空只空不多
壹登大师888
08-31 21:23
08-31 22:21
204
0
[
棉花吧
]
跑了,没意思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22:21
08-31 22:21
528
0
[
聚丙烯吧
]
这就牛笔了啊,又是一样的套路,全都跌了就他涨
忤逆自己
08-31 22:21
08-31 22:21
134
0
[
LPG吧
]
09收割空头散户,10建仓空头,散户好惨。
股友2968Fk88
08-31 22:21
08-31 22:21
183
0
[
燃油吧
]
白天空单把它按的ss的
股友xXXISv
08-31 22:21
08-31 22:21
265
0
[
玉米吧
]
阶段最高2808,也就15个点!
不要急慢慢来
08-31 22:20
08-31 22:20
177
0
[
甲醇吧
]
1小时中枢
空空期货初学
08-31 22:20
08-31 22:20
99
0
[
PVC吧
]
多空各来一手[胜利]
直至逆水流光
08-31 22:20
08-31 22:20
178
0
[
玻璃吧
]
天道好轮回,1177是第一支撑。
东方不亮888
08-31 22:20
08-31 22:20
318
1
[
螺纹钢吧
]
胆大者可短空,大概率会装模作样下去补一下结算价并做个大幅度下调诱空,但记得要反手
乡下来的韭菜
08-31 21:47
08-31 22:20
289
1
[
铁矿石吧
]
散户都做空了 果断做多 700以下随便买
花狸猫O5
08-31 22:14
08-31 22:20
255
1
[
纯碱吧
]
纯碱跟玻璃,共振
股友33l51700
08-31 22:17
08-31 22:20
151
0
[
菜粕吧
]
空军略胜一筹
taizhuqiang
08-31 22:20
08-31 22:20
264
1
[
螺纹钢吧
]
多在最高位。。。
赚钱进行时
08-31 22:09
08-31 22:20
186
0
[
燃油吧
]
日线趋势空头,反弹看空
暴富的皮皮虾
08-31 22:20
08-31 22:20
139
0
[
纸浆吧
]
一闷棍,打下去
股友OjYQEi
08-31 22:20
08-31 22:20
280
1
[
螺纹钢吧
]
天气热,不能开工,现在凉快了,到时候又会说天气冷,找不到工,什么的,一个字主力想
重庆熊嘎婆
08-30 09:04
08-31 22:20
245
0
[
铁矿石吧
]
应该会有一个比672低的点,然后再次上升破700。
抓紧时间慢慢
08-31 22:20
08-31 22:20
167
0
[
甲醇吧
]
中信,感觉中信这一单子,遇见了250
股友LEu0EJ
08-31 22:20
08-31 22:20
202
0
[
铁矿石吧
]
这垃圾玩意
俊马老鸭头
08-31 22:20
08-31 22:20
195
0
[
棉花吧
]
开始拉上来
一分钟剋线
08-31 22:20
08-31 22:20
153
0
[
玻璃吧
]
又拉稀了,上不去了
韭菜的人生99
08-31 22:20
08-31 22:20
210
0
[
棕榈油吧
]
又成功一手
亏得没有裤衩
08-31 22:20
08-31 22:20
350
1
[
NYMEX原油吧
]
低碳生活,多用可再生能源,节能减排,最大可能减少极端气候发生,地球只有一个,如果
独立理性的思
08-31 21:55
08-31 22:20
154
0
[
玻璃吧
]
一日游,名不虚传啊
做空房地产
08-31 22:19
08-31 22:19
332
1
[
沥青吧
]
沥青做空的晚盘吃大肉啦!至少向下跳空30-40点,反弹就空,必须空!闭眼空!无脑
股友2YKSQY
08-31 20:58
08-31 22:19
185
0
[
燃油吧
]
现在就是在等消息了,看吧
账户已注销
08-31 22:19
08-31 22:19
608
1
[
热卷吧
]
就这?3820的空拿到下月了睡觉
股友99J01155
08-31 21:49
08-31 22:19
166
0
[
玻璃吧
]
我有点担心啊[亏大了]
小涡流
08-31 22:19
08-31 22:19
270
0
[
沥青吧
]
整体偏弱,还要跌,建议看看日线趋势
暴富的皮皮虾
08-31 22:19
08-31 22:19
431
6
[
玻璃吧
]
1450平空还不交,成了睡觉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31 22:10
08-31 22:19
148
0
[
菜粕吧
]
拉磨呢?
追星践月
08-31 22:19
08-31 22:19
540
1
[
塑料吧
]
逢高做空昨天的收盘价就是高点了吧
股友80711A9h
08-31 21:50
08-31 22:19
118
0
[
LPG吧
]
一条黑道
玩妖不带损
08-31 22:19
08-31 22:19
260
2
[
尿素吧
]
好久没买尿素了,午觉前买了2手多,希望主力别那么快打我止损[拜神][拜神]
Ahuan0
08-29 15:37
08-31 22:19
216
0
[
螺纹钢吧
]
注意了,注意了,螺纹开始进入人玩人模式
吾心宇宙
08-31 22:19
08-31 22:19
345
1
[
豆油吧
]
做多被套上百点了,无语了,只能死等
股友752V6Y76
08-31 22:09
08-31 22:19
113
0
[
PVC吧
]
玩这个东西跌快涨慢
股友02766y6y
08-31 22:18
08-31 22:18
294
0
[
白糖吧
]
惯性思维很可怕!
进取之爱妮梦
08-31 22:18
08-31 22:18
3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手续费是多少?大佬们
耐心880
08-31 13:47
08-31 22:18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希望吗?
快乐小麦888
08-31 22:08
08-31 22:18
281
5
[
LPG吧
]
夜盘原油暴涨,LPG明天早盘直冲5850,空单快逃命吧!明早高开没机会跑的
寻找下一个茅
08-29 21:58
08-31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513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68
110169
110170
110171
110172
110173
110174
110175
110176
110177
1101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