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0
2
[
玻璃吧
]
今晚远离了玻璃,做了5手纯碱多和一手沪镍多,把今日玻璃亏的又捞回来了,期货太难赚
零零后
09-02 23:26
09-04 08:35
608
1
[
锰硅吧
]
别的都反弹到昨天最低点,这个跌得最多,反弹最少。我资金绝对被监控,每次开多一手,
Jadw123
09-02 11:28
09-04 08:33
287
0
[
沪银吧
]
应该还要上4200[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04 08:31
09-04 08:31
798
5
[
鸡蛋吧
]
现货为什么比期价高这么多
富贵万贵的云
09-02 14:39
09-04 08:31
237
3
[
乙二醇吧
]
人都癫了,销户,还是原来的点位,钱不在了
知行成
09-02 21:25
09-04 08:16
442
2
[
燃油吧
]
哎,空单不该平
穿越牛熊我能
09-02 23:16
09-04 08:15
335
0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开放,永安要做大做强,时不我待。
跗骨之蛆
09-04 08:13
09-04 08:13
364
2
[
PVC吧
]
盈在认知范围内,年后的空单我心里早有点位。。
我不是股神92
09-02 22:47
09-04 08:12
518
2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大家好,准时为您带来晚间的《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截至目前
螺纹气氛组组
09-02 19:42
09-04 08:10
906
2
[
甲醇吧
]
今晚大宗商品多头联手集体爆空头
闪飞量化
09-02 23:51
09-04 08:10
208
4
[
黄金/美元吧
]
你比神仙还厉害!入金200这么大手笔做单,不知道是你傻还是我傻![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9-02 23:08
09-04 07:58
493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上次清仓建议0.9007/昨天净值0.8828/前后两个点差价,昨晚如下:不出意
轮动套利滚雪
09-03 12:34
09-04 07:54
731
4
[
豆粕吧
]
友情提示:美豆周一休市
到底有多秀
09-02 22:40
09-04 07:52
794
3
[
铁矿石吧
]
我666做多了1手,嘚瑟一下,看看周一是否非盘及跌的,哈哈哈,厦门你周末不要出来
人中龙凤999
09-02 23:09
09-04 07:49
313
2
[
小型纳指吧
]
创历史记录了:周K连续3周跳空低走
吴司机开飞机
09-03 10:16
09-04 07:44
543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股指期货大涨95个点!
川川股指期货
09-04 07:43
09-04 07:43
698
1
[
沪铜吧
]
个人觉得:经济要回暖,所有产品价格都要慢慢上调,跌下去真不是好办法,也就说越跌经
多财富贵的春
09-02 22:45
09-04 07:42
204
0
[
尿素吧
]
下周直接闷杀一批空头,不信看着,5日线上方威力可不小
追涨杀跌高手
09-04 07:41
09-04 07:41
360
0
[
弘业期货吧
]
呵呵!!中信建投!!高位对敲出货!!它是承包商!也就是庄!批发价格便宜!!有本事
恭喜斗金de殷
09-04 07:31
09-04 07:31
258
0
[
短纤吧
]
开盘必下行,震荡后上行[无语]
非凡689
09-04 07:28
09-04 07:28
284
1
[
原油吧
]
真搞笑,原油下游的能化系大涨,你倒半死不活的?
留心观察一下
09-02 23:39
09-04 07:26
431
1
[
棉花吧
]
[哭][哭][哭][哭]换庄了,昨晚大跌都没有今晚亏得多,直接两头都做错了。。。
韭菜核子886
09-02 22:48
09-04 07:20
27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70平台如何?
经历与感受
09-04 07:08
09-04 07:08
267
0
[
PTA吧
]
想着涨停的都是空头,都想出货自己又没能力拉。想主力帮你去拉?
就只想赚包烟
09-04 06:42
09-04 06:42
700
2
[
菜油吧
]
今晚本发贴,菜油多已经实现…
期道料理
09-02 23:10
09-04 06:37
271
9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发错了,从发
A暴风观金
09-02 23:00
09-04 06:33
322
1
[
原油吧
]
没波动了呵呵呵
俊马老鸭头
09-02 23:58
09-04 06:22
477
0
[
甲醇吧
]
甲醇是个人看北确定性比较高,可以逢低布局,算好自己手里的筹码去布局,做好止损点位
股友KgI3OQ
09-04 05:56
09-04 05:56
661
1
[
螺纹钢吧
]
跌了几天做空的就在吧里挖苦做多的,长了半天做多的就在吧里炫耀自己赚了几十个点但事
逻辑的机会主
09-02 23:40
09-04 04:22
179
0
[
生猪吧
]
跌势已现
股友c06168L8
09-04 04:17
09-04 04:17
701
3
[
燃油吧
]
减仓2W手,反弹50个点,散多全跑了?不可能吧,都割了?3000上面套了那么多,
猎人从不以身
09-02 23:36
09-04 03:54
544
2
[
PTA吧
]
全是唱多的发帖悲剧了个个就不能加息完再做多加息前有好价格就做空加息后有有低价格就
细心的罗虔
09-03 12:22
09-04 03:37
556
1
[
沪银吧
]
不动了,怎么弄[无语]瞌睡来了
大自然37
09-02 23:57
09-04 03:10
599
2
[
豆粕吧
]
豆粕有贼
吉祥广进地祖
09-02 23:44
09-04 02:51
375
0
[
沪银吧
]
赶紧跌吧,跌了我清空加多!以后永远是多头!
时空相对
09-04 02:42
09-04 02:42
466
0
[
沪银吧
]
期货这样玩意,无非就是一个正转,一个倒转!不停的在寻找平衡共振!仔细想想也就知道
时空相对
09-04 02:41
09-04 02:41
514
1
[
燃油吧
]
下午2950做多,如果拿着5手也就2000多元,去别的品种梭哈,有8000的利润
姬飞燕重出江
09-02 23:27
09-04 02:05
435
2
[
豆粕吧
]
尾盘就会拉起来,每次都是一样不要抱有幻想
股友L5785v03
09-02 22:39
09-04 02:04
450
0
[
棉花吧
]
大家想想,为什么棉花,橡胶就不开放外资来进行期货期权的交易,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披荆斩刺的黑
09-04 01:49
09-04 01:49
367
0
[
PTA吧
]
周一看跌期权都归零了,周二开始下跌
屠龙宝刀屠庄
09-02 23:02
09-04 01:48
547
3
[
棉花吧
]
帮下新疆的棉农吧,空狗们
股友8Q157u60
09-03 10:35
09-04 01:42
377
1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没买原油,但这的能上去,那我也不用玩期货了。
期王阵书前
09-02 23:18
09-04 01:27
1069
2
[
沪锌吧
]
今晚收盘外盘收盘价3202,内盘23715,今晚外盘现价3140,内盘23760
小韭菜真可爱
09-02 22:52
09-04 01:20
803
16
[
甲醇吧
]
前日获利平仓的仓位又加回来了[好困惑]证明我看空的信念,但是还是要做风控
洛洛AN
09-02 21:46
09-04 01:20
480
1
[
玻璃吧
]
东证大哥是你开的多单嘛?那我的空单周一有救了
利弗莫尔门徒
09-02 22:52
09-04 01:10
453
1
[
螺纹钢吧
]
很强啊,多头真的很强啊!
吾心宇宙
09-02 22:43
09-04 01:08
390
6
[
A50期指吧
]
A股还藏着重大利空,没让国内的人知道?
远远程
09-02 22:26
09-04 01:04
437
2
[
菜粕吧
]
这货有点奇怪了,美豆暴涨,它反而不动了,奔着3000冲呀
骑扬民丰de令
09-02 22:31
09-04 01:01
387
1
[
苯乙烯吧
]
大家是真金白银玩假盘,反正也赚不到,感觉跟彩票一样了。
二九零二
09-02 22:22
09-04 00:54
389
1
[
玻璃吧
]
有本事拉倒1465上之上就算你够狠
球球大
09-02 22:19
09-04 00:52
241
3
[
纯碱吧
]
纯碱底2286因为2286我卖的空还没割肉
完美曲线
09-02 22:11
09-04 00:46
301
1
[
原油吧
]
美估计要加息50个点
八方广进de张
09-02 21:44
09-04 00:46
235
3
[
LPG吧
]
今天跟天然气吧,跟跌不跟涨了,看看就好,不动了
期股长虹
09-02 21:18
09-04 00:43
2174
19
[
螺纹钢吧
]
3588低点上涨以来,目前暂看做2浪的子1浪回调,子1浪的回调
专注波浪理论
08-17 21:25
09-04 00:41
212
2
[
乙二醇吧
]
来回割,资本市场就是谁钱多谁说了算
兽医炒股
09-02 21:55
09-04 00:40
325
1
[
PTA吧
]
该活埋空头了吧
期货大海
09-02 20:58
09-04 00:40
330
3
[
苯乙烯吧
]
举报吧,今天这个大单来回挂了又撤
股友rkKFNB
09-02 21:58
09-04 00:37
26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年的抛物线美不美
每日米王pyy0
09-04 00:37
09-04 00:37
532
0
[
豆粕吧
]
猪价预计四季度温和上涨,南美豆小幅增产,当前基差巨大,榨季到来后,期现回归乃大势
股友ExeAhT
09-04 00:34
09-04 00:34
512
4
[
短纤吧
]
今天提醒换到2211合约,晚上一开盘白白多赚了40点,这就是换合约的魅力,如果能
新手茁壮待割
09-02 21:44
09-04 00:34
445
2
[
螺纹钢吧
]
机构有老鼠在一直做空我们的基建!
QF0929
09-02 21:12
09-04 00:26
277
5
[
纯碱吧
]
以前王者,现在太弱了[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02 21:11
09-04 00:24
573
6
[
棉花吧
]
棉花长线上看17000,没有单子的可以现价做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不是股神92
09-02 21:35
09-04 00:20
388
2
[
玻璃吧
]
总感觉这个期货很坑人计算方式对客户很不公平的
股海福臣
09-02 21:22
09-04 00:17
192
2
[
乙二醇吧
]
哈哈,追进去又是几十点,做多总是没错,哈哈,今天追空的又挂了,哈哈
pangudx
09-02 21:15
09-04 00:17
372
2
[
燃油吧
]
假,太假了,刚才2995没出,我真笨
我不爱绿化
09-02 21:19
09-04 00:14
174
1
[
乙二醇吧
]
现在该空了
funnyapple
09-02 21:12
09-04 00:11
326
1
[
豆粕吧
]
菜粕豆粕轮流拉
做空捡钱
09-02 21:07
09-04 00:11
621
3
[
螺纹钢吧
]
今晚多头放心喝酒了,德股涨了,带动美股上涨,大宗商品会跟涨,可惜我买少了。
草原0
09-02 19:39
09-04 00:11
741
7
[
沪镍吧
]
伦锡比伦镍低了,疯狂啊
股友311hh822
09-02 16:26
09-04 00:11
860
7
[
综合铜03吧
]
晚上做一波反弹,下周继续做空。
善于亏钱的双
09-02 14:59
09-04 00:11
364
2
[
燃油吧
]
空燃油,这玩意很弱,不可能上去了,中信,国泰,永安布局了大批空单呢
股友vpyhQu
09-02 21:02
09-04 00:08
298
3
[
菜粕吧
]
01看到3200
大理刺客
09-02 21:04
09-04 00:08
571
9
[
甲醇吧
]
刚刚发的看不到了。非农数据偏空。但是估计跟甲醇影响不大
洛洛AN
09-02 21:02
09-04 00:05
241
2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加息
基民e05z7272
09-02 21:01
09-04 00:02
692
3
[
玻璃吧
]
按照星期五晚上走势星期一肯定要冲1470过不过不知道
小林割韭菜
09-03 16:39
09-04 00:00
475
1
[
燃油吧
]
底部明显,持多待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03 16:28
09-03 23:58
574
3
[
燃油吧
]
怎么才能屏蔽我不想看的贴?
季看月企稳月
09-03 18:22
09-03 23:58
139
0
[
LPG吧
]
少频繁交易,观察短期变化,形态,在趋势中寻找转折确认点机会。对散户是有利的。
观市老者5515
09-03 23:55
09-03 23:55
807
12
[
菜粕吧
]
难道是因为国内多流域出现鳄雀鳝,导致鱼被吃光了,鱼饲料卖不动了么???照这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29 10:13
09-03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37
110138
110139
110140
110141
110142
110143
110144
110145
110146
110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