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3
2
[
苹果吧
]
此次爆仓后,狸花猫出来说,他没有带粉丝操作,自负盈亏。这就是在转移话题混淆视听。
盘中一根烟
10-08 17:39
10-19 12:10
1772
9
[
苹果吧
]
狸花猫简历:表面粉丝无数,实际上小号百分之90。做空苹果2105合约被爆仓。今年
盘中一根烟
10-08 16:01
10-19 12:07
895
5
[
苹果吧
]
很早就说过。狸花猫必定爆仓。他还特地解除拉黑来喷我。相信不少人看过他帖子里,其他
盘中一根烟
10-08 17:33
10-19 12:06
161
1
[
A50期指吧
]
争取跌两年半
止盈你太美丶
09-03 00:29
09-04 15:42
1073
2
[
沪锌吧
]
牛笔啊升水了300美元
股友175a28N8
09-02 22:51
09-04 15:34
444
5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很忙,散户很闲,上涨缺乏跟风盘,下跌没有杀跌盘,大家都很无奈。
洗不掉的渣渣
09-03 15:07
09-04 15:34
173
0
[
A50期指吧
]
股票是我的提款机赚钱
想学习可以斯
09-04 15:33
09-04 15:33
272
0
[
花生吧
]
新花生眼看着就下来了,今年的价格不确定性太多,10合约感觉没有啥空间了,还是等着
我叫爆仓小名
09-04 15:32
09-04 15:32
215
1
[
小型纳指吧
]
再探就出底的概率在增加,会迎来短暂反弹回血的机会
荣往直前1
09-03 02:58
09-04 15:31
289
0
[
生猪吧
]
农产品来场突如其来的天气就能改变转势,但是生猪想要转势可太难,尤其现在消费端起不
我叫爆仓小名
09-04 15:30
09-04 15:30
495
5
[
尿素吧
]
尿素跟什么品种的?
股友F7NloM
09-02 19:54
09-04 15:30
500
2
[
燃油吧
]
空头别开香槟了,我怕
账户已注销
09-02 23:16
09-04 15:28
32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你还能够翻红我就服你,如果不能星期二立马清仓亏了几个点就当玩了一个多月的游戏
每天只想赚一
09-03 02:31
09-04 15:28
5132
31
[
铁矿石吧
]
工信部:推动加快铁、锂等矿产资源开发进程
铁矿石资讯
09-02 19:24
09-04 15:28
637
1
[
NYMEX原油吧
]
几个月没加过油了,随你涨跌
股市抄底赚大
09-03 02:25
09-04 15:27
412
0
[
豆油吧
]
豆粕那边涨的风生水起,这油脂就起不来,但是已经跌了这么深,追空有些不合适了,还是
我叫爆仓小名
09-04 15:26
09-04 15:26
1612
9
[
布伦特原油吧
]
Naeem Aslam:石油需求的疲软很可能会遭遇供应的收紧
布伦特原油资
09-02 11:22
09-04 15:25
1617
6
[
菜油吧
]
301菜油,因周五美国大非农数据利好,原油上涨3.5%,农产品上涨,菜油跟随上涨
期道料理
09-03 13:53
09-04 15:24
676
1
[
沪银吧
]
你越是想着跌它越是不跌[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9-03 02:02
09-04 15:24
682
2
[
棉花吧
]
外盘跌停了?
神仙保佑我
09-03 01:18
09-04 15:24
512
2
[
原油吧
]
国内期货怪相丛生,油化工不跟油,内油不跟国际原油,什么鬼市场
股友7995L17R
09-03 02:24
09-04 15:24
516
1
[
豆油吧
]
什么东西内盘也太弱了
生意成章得蓝
09-02 23:10
09-04 15:23
730
2
[
PTA吧
]
有没有可能只是配合杀期权,几次上涨都是到5700就下来了[为什么]
股友20270t18
09-03 11:54
09-04 15:20
562
6
[
燃油吧
]
交易系统可以说完善的百分之90了,目前可以应付主力的各种玩法,单边暴涨暴跌,那我
大道至简大巧
09-02 10:21
09-04 15:19
845
7
[
燃油吧
]
以后基本没啥事就不发帖了,因为不焦虑有自己的成熟的交易系统后,天天挣钱享受生活了
大道至简大巧
09-02 23:40
09-04 15:19
697
4
[
玻璃吧
]
55手空单在20、18之间全部平仓,本想拿到1400下方,但落袋才是自己的,今儿
ramonaJ
08-30 12:43
09-04 15:17
893
3
[
棉花吧
]
棉花外盘涨跌幅度是多少
胡阿旭
09-03 01:09
09-04 15:16
916
3
[
棉花吧
]
最后一秒拉涨停,让空头晚上努力白费
我的猫蛋儿
09-03 01:16
09-04 15:15
1146
3
[
燃油吧
]
外盘要是绿了周一不得2900以下。。
股友1O91o226
09-03 01:00
09-04 15:13
755
4
[
PTA吧
]
期权疯了[奸笑]16倍,这都是命啊
喜气洋洋8899
09-02 22:55
09-04 15:13
646
3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开盘2700
恒恒九哥
09-03 11:40
09-04 15:11
306
0
[
乙二醇吧
]
目前乙二醇的成本多少一吨?
知足梅
09-04 15:11
09-04 15:11
729
4
[
NYMEX原油吧
]
十点前不破89.66就大胆做空
懂的很多得人
09-02 21:37
09-04 15:10
246
1
[
A50期指吧
]
是有什么事吗?没看到过今天的情况
股友9TN28573
09-03 01:09
09-04 15:09
596
2
[
玉米吧
]
郑商所称即日起合格境外投资者可参与部分商品期货、期权合约的交易郑商所09-021
没有伞的父亲
09-04 00:02
09-04 15:06
338
3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被洗出去的,下周要追高了[大笑]
和节动
09-02 21:04
09-04 15:04
564
5
[
PVC吧
]
两天的空单一网打尽,明天空单咋办呢?[想一下][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31 23:14
09-04 15:01
391
1
[
玻璃吧
]
如果我没猜错,叫空的都是干多的
朴素得奥丽华
09-04 13:12
09-04 15:01
2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避险明显
经历与感受
09-04 15:00
09-04 15:0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再行下一步!
经历与感受
09-04 14:59
09-04 14:59
36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炒股都能起争端,服了[滴汗]
ahdnfh
09-01 18:36
09-04 14:57
318
1
[
原油吧
]
不跌2个点以上星期一很难把那些拉高的化工拉下来啊!跌狂跌甲醇空单还被套着呢
用户93948888
09-03 01:12
09-04 14:54
695
2
[
焦煤吧
]
煤炭即将开启超级行情
仙人球夏天
09-03 00:23
09-04 14:53
732
1
[
NYMEX原油吧
]
经济衰退,欧美股市暴跌,商品期货暴跌。
股友U861718h
09-03 00:47
09-04 14:53
471
1
[
PTA吧
]
大家来分析分析
股友SRVRUa
09-03 00:00
09-04 14:53
219
0
[
NYMEX原油吧
]
窗口期马上就要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4:53
09-04 14:53
413
0
[
棉花吧
]
我也是开多14385半仓,14040太快没有接上,14175又接一半3手。工6手
长效股票短线
09-04 14:52
09-04 14:52
185
1
[
A50期指吧
]
大跌还没来,没有恐慌盘是不会结束的
股友Iqe7sG
09-03 00:45
09-04 14:50
181
1
[
A50期指吧
]
龙沉大海
股市不谈爱国
09-03 01:07
09-04 14:50
19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行情最适合剥头皮模式,盈利率95%盈利多少取决于下单大小
生意成金de珮
09-02 22:29
09-04 14:50
282
0
[
甲醇吧
]
外资进来了,这是不是甲醇涨的原因
鲲鹏说期是马
09-04 14:47
09-04 14:47
424
2
[
NYMEX铂金吧
]
为什么这个不跟美元铂金那个走一样呢跌都是一摸一样的上涨这个不动弹呢
细心的冷小白
09-02 14:05
09-04 14:47
5187
1
[
强麦吧
]
黑海港口出口加速恢复 这一农产品为何不跌反涨?
强麦资讯
09-04 10:03
09-04 14:45
475
1
[
短纤吧
]
周一继续持多看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04 13:43
09-04 14:44
487
7
[
A50期指吧
]
都耐心点,受不了就别炒股了。买基金丢哪里随他去,隔几年再回去收钱就完事了。
南粤之虎
09-03 01:10
09-04 14:44
258
3
[
小型纳指吧
]
从距离20日月度例会的时间来看,日线已经没有大幅拉升一次的可能,后续很可能罕见的
炼炼8
09-02 15:51
09-04 14:44
2143
16
[
弘业期货吧
]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强势的次新股开板大概率会再来2个板,所以今天进场的朋友,还会有不错的收益
账户已注销
08-29 19:43
09-04 14:44
1065
2
[
沪锡吧
]
沪锡最大的隐患是伦锡。
股市怪才2017
09-04 06:45
09-04 14:42
676
1
[
棕榈油吧
]
【小菜鸡的 棕榈油 交易日记 2022】
温斌ALEX
09-04 11:33
09-04 14:42
1121
4
[
菜粕吧
]
周一会涨停,,,所有大宗商品都在涨,,,,,,
投机迷
09-02 23:57
09-04 14:41
518
1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别人在涨的时候我们不涨,别人下跌的时候我们跌得更猛,求解
GOOD专业韭菜
09-01 22:57
09-04 14:41
1633
13
[
甲醇吧
]
从N形突破Pivot Point2597开始计算:9月5日~9月14日,8根日K,涨幅260点,最终高点2857。
CCYKSZ
09-03 21:40
09-04 14:39
522
1
[
苹果吧
]
花狸猫为什么8300唱空?现在又说它不做09以后的合约?请给个解释???
全年休息
08-21 23:12
09-04 14:37
3306
0
[
棉纱吧
]
一文讲透棉花定价体系发展历程及对郑棉影响
棉纱资讯
09-04 14:36
09-04 14:36
1104
1
[
豆二吧
]
豆一趋势性看空!
蝴蝶翻转
09-04 13:55
09-04 14:34
229
0
[
A50期指吧
]
股票交易这点小事吧?!有人论道,有人论禅?还有人论技术?其实吧真正懂股市交易的只
股友aSawTH
09-04 14:32
09-04 14:32
173
0
[
纸浆吧
]
剑指7000
喆99999喆
09-04 14:28
09-04 14:28
621
0
[
聚丙烯吧
]
看来做pp这个品种挺好多,不错!
LedLeo
09-04 14:28
09-04 14:28
442
2
[
棉花吧
]
都看开盘低开甚至跌停吗?
拾个太阳
09-04 10:11
09-04 14:26
1390
6
[
螺纹钢吧
]
《交易思维》交易之王的养成
三月灬飞柳
08-20 17:18
09-04 14:25
424
0
[
螺纹钢吧
]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螺纹一手3.6元,实际交易更是少于3.6
欹枕风轩客梦
09-04 14:24
09-04 14:24
247
0
[
豆油吧
]
大神指点
股友6L932c99
09-04 14:24
09-04 14:24
435
1
[
铁矿石吧
]
矿石500,三重底走势,大多品种走3重底
账户已注销
09-04 13:02
09-04 14:22
23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年够看了吧
每日米王pyy0
09-04 14:14
09-04 14:14
712
0
[
燃油吧
]
美股下周一休市受美国劳动节假期影响,美股下周一(9月5日)休市一日,CME旗下贵
让献b
09-04 14:08
09-04 14:08
400
1
[
菜粕吧
]
当大部分人都看涨的时候,就要跌了,果断空
股友75I7701e
09-04 11:57
09-04 14:07
42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本周沪股通持股市值减少1578.04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二
胖猫周周见
09-04 14:06
09-04 14:06
614
6
[
PTA吧
]
我5388多买了多,开盘看它不大涨,5420都卖了。20手,手贱,300点
股友512v876N
09-03 06:51
09-04 14:05
52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增加1588.27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二
胖猫周周见
09-04 14:04
09-04 14:04
383
2
[
玻璃吧
]
重点看60如果冲过去那就是转势多散都他妹解套了变成套空头了
股友K3CeJp
09-02 22:52
09-04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34
110135
110136
110137
110138
110139
110140
110141
110142
110143
1101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