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3
2
[
苹果吧
]
此次爆仓后,狸花猫出来说,他没有带粉丝操作,自负盈亏。这就是在转移话题混淆视听。
盘中一根烟
10-08 17:39
10-19 12:10
1771
9
[
苹果吧
]
狸花猫简历:表面粉丝无数,实际上小号百分之90。做空苹果2105合约被爆仓。今年
盘中一根烟
10-08 16:01
10-19 12:07
435
1
[
铁矿石吧
]
矿石500,三重底走势,大多品种走3重底
账户已注销
09-04 13:02
09-04 14:22
23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年够看了吧
每日米王pyy0
09-04 14:14
09-04 14:14
712
0
[
燃油吧
]
美股下周一休市受美国劳动节假期影响,美股下周一(9月5日)休市一日,CME旗下贵
让献b
09-04 14:08
09-04 14:08
400
1
[
菜粕吧
]
当大部分人都看涨的时候,就要跌了,果断空
股友75I7701e
09-04 11:57
09-04 14:07
42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本周沪股通持股市值减少1578.04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二
胖猫周周见
09-04 14:06
09-04 14:06
614
6
[
PTA吧
]
我5388多买了多,开盘看它不大涨,5420都卖了。20手,手贱,300点
股友512v876N
09-03 06:51
09-04 14:05
52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增加1588.27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二
胖猫周周见
09-04 14:04
09-04 14:04
383
2
[
玻璃吧
]
重点看60如果冲过去那就是转势多散都他妹解套了变成套空头了
股友K3CeJp
09-02 22:52
09-04 14:04
169
0
[
苹果吧
]
苹果明天9600
股友XdNQWy
09-04 14:03
09-04 14:03
578
0
[
玉米吧
]
俄农业部:今年下半年俄准备出口3000万吨粮食
股友i50OMc52
09-04 14:01
09-04 14:01
513
2
[
棉花吧
]
不能再跌停了,要不停的跌
休闲伏击
09-03 01:11
09-04 13:59
653
1
[
乙二醇吧
]
随便买多,都能上4450
渊垩y
09-03 01:06
09-04 13:59
1018
2
[
棉花吧
]
周一休市好好休息吧
北半球的犹豫
09-03 09:57
09-04 13:55
787
5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长线预测(针对纳斯达克100指数):9月大反弹,修复月线指标。10-12月震
股友6189I675
09-03 09:18
09-04 13:55
1067
9
[
棉花吧
]
我昨天14100抄底,14250跑了,我就曾经说过美棉可能跌停,今早一看,美棉后
我是小刘82
09-03 10:06
09-04 13:53
579
4
[
螺纹钢吧
]
本想抄底每次新低我都要加二手,目前12手了,亏出翔啊
sk羁绊
09-02 09:57
09-04 13:53
754
1
[
豆油吧
]
【赢商品之利】油脂库存增加豆油跌破上涨趋势线
赢商品之利女
09-02 21:36
09-04 13:53
467
2
[
棕榈油吧
]
尾盘又在诱多???[俏皮][俏皮][俏皮][傲]我还是坚持空单在手吧[俏皮][俏
股友3v579o52
09-02 15:59
09-04 13:53
209
3
[
纸浆吧
]
跟你们说了好几次6700咋就没有人跟上呢
吾道一以贯之
09-02 21:03
09-04 13:53
455
0
[
沪铝吧
]
周一直接涨停!
YYDSSDYY
09-04 13:52
09-04 13:52
340
1
[
原油吧
]
不是吧啊sir,外盘跌这么多,你就跌一点点?
固执的唱固执
09-03 01:09
09-04 13:49
483
1
[
棉花吧
]
这不管开什么品种什么方向都让我遇到这些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的猫蛋儿
09-03 01:08
09-04 13:48
921
6
[
甲醇吧
]
空单怎么办睡不着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23:24
09-04 13:48
330
3
[
纸浆吧
]
纸巾微利,纸厂如果都不干了,那么纸浆卖给谁呀?
梦南逸竹
09-02 13:02
09-04 13:48
586
4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挂680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9-02 22:49
09-04 13:44
774
5
[
菜粕吧
]
开盘前提示的菜柏与甲醇,就问你们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09-02 22:51
09-04 13:44
307
0
[
生猪吧
]
我有话对猪企讲,1.4万,1.3万,1.2万的时候,上游让你们活了吗,现在正是反
账户已注销
09-04 13:43
09-04 13:43
235
2
[
菜粕吧
]
宝贝宝贝下来呀!来呀!来呀我在2880等你[大笑]
流逝的回忆时
09-02 22:38
09-04 13:41
339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预测有点误差,本以为一号见底,谁知后来拉上去了。不过欧股真的是一号见底后二号
股友6189I675
09-03 09:12
09-04 13:38
225
7
[
A50期指吧
]
暴跌5%
猎鹰股市搏击
09-02 20:50
09-04 13:38
1019
10
[
铁矿石吧
]
请教各位一下。贴吧怎么把人拉黑啊,就是不看他帖子,不看他发言哪种………某些人太能
Solomon_K_L
09-03 07:06
09-04 13:35
514
2
[
甲醇吧
]
周一早先创前期新高或达到2670,再看回踩2620点能否顶住,顶住甲醇是趋势反转
股友295809QS
09-03 12:11
09-04 13:32
225
2
[
苯乙烯吧
]
真的是资金盘,内盘操控真是太过分了
Ddfs
09-02 23:07
09-04 13:32
309
2
[
小型纳指吧
]
用力跌,因为我今天减仓了
零七老鸟
09-03 00:43
09-04 13:31
587
1
[
PTA吧
]
厉害,中信那个永安仓位,估计暴了吧?,这太离谱了
good_123456
09-03 00:15
09-04 13:31
517
3
[
燃油吧
]
在此感谢主力一下,晚上开盘90买多,直线下来,到52的时候几乎要按了止损,内心接
超大只
09-02 23:03
09-04 13:31
26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物价好高,记住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希望发展科技,大力支持半导体,数
玲珑剔透的池
09-04 13:30
09-04 13:30
750
2
[
原油吧
]
请问大家双休日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股坛过客
09-03 07:45
09-04 13:28
509
3
[
棉花吧
]
直接把中信埋了
牛皮鳄鱼
09-03 00:55
09-04 13:27
905
2
[
PTA吧
]
很多人还是喜欢在哪里梦游,中信里面林志斌他目标,就是抬高甲醇!因为甲醇太弱了,所
good_123456
09-03 08:00
09-04 13:26
551
1
[
螺纹钢吧
]
空头中的强多市场,低位追空的必然亏损。
牛天胡
09-04 09:50
09-04 13:26
298
0
[
PTA吧
]
外资进三把火,Pta是第一把火,估计要烧到六千左右
股难操9533
09-04 13:24
09-04 13:24
599
5
[
COMEX铜吧
]
多空都是坑,人家能看到底牌你只能猜,不输才怪
丁字湾12
08-30 19:54
09-04 13:22
702
0
[
菜油吧
]
人穷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初炒期货,亏损严重,很多亲朋友好一听期货,就骂你
期道料理
09-04 13:22
09-04 13:22
1919
2
[
沪铝吧
]
云南水电铝产业调研:碳交易机制下水电铝企业具备长期优势
沪铝资讯
09-02 09:21
09-04 13:21
272
3
[
苯乙烯吧
]
明天九点瀑布下来
势中龙
09-01 23:05
09-04 13:16
821
3
[
棉花吧
]
美棉又跳水了?。
刑事组之虎地
09-02 23:25
09-04 13:16
221
0
[
棉花吧
]
都看看看看跌下去我来看涨涨涨上去肯定有一个方向是对[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04 13:16
09-04 13:16
327
2
[
天然气吧
]
北溪一号通气看7.5能不能扛住吧
懂的很多得人
09-02 23:17
09-04 13:15
227
0
[
棉花吧
]
欧洲市场仅限美棉吗?
股市小金狮
09-04 13:11
09-04 13:11
488
2
[
短纤吧
]
99.99%低开立帖为证,7310左右再看是否进多单,下午收盘看情况直接下空单,
非凡689
09-04 10:30
09-04 13:10
281
3
[
弘业期货吧
]
大胆干,这货是华泰系的,华泰不会来砸盘的
账户已注销
09-03 16:34
09-04 13:09
786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赌7国财团限价俄罗斯原油是利多,现在看是利空,没有办法了,只有震荡出货。
股友U861718h
09-03 00:06
09-04 13:08
574
7
[
焦煤吧
]
和6.24号走势一样下周可能会有个5%以上的大涨[微笑],猜测而已别当真[微笑]
碱直无理
09-02 21:45
09-04 13:07
819
2
[
甲醇吧
]
焦煤吧散多已经疯了……
疯狂的学费
09-04 12:00
09-04 13:06
364
0
[
焦炭吧
]
焦炭1400,三重底走势,大多品种走3重底
账户已注销
09-04 13:04
09-04 13:04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暂停个人账户贵金属等招行在公告中提醒说,上述业务的持仓客户及现货库存客户请于20
股友ktTcYu
09-04 13:00
09-04 13:00
348
0
[
螺纹钢吧
]
沪螺纹钢1700,三重底走势,大多品种走3重底
账户已注销
09-04 13:00
09-04 13:00
818
3
[
PTA吧
]
昨晚被短纤停产带的,没看到短纤开始拉,他没有动,后来10电左右文化指数拉了后来开
股友512v876N
09-03 05:55
09-04 13:00
274
0
[
PTA吧
]
突然发觉吧里多了很多什么周一会不会涨停?开盘直接跌回去开盘的点位。
股友7W1833p1
09-04 12:59
09-04 12:59
704
0
[
沪铜吧
]
沪铝10000,三重底走势,大多品种走3重底
账户已注销
09-04 12:58
09-04 12:58
2880
0
[
沪铜吧
]
沪铜下行,三重底走势,大多品种3重底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04 12:57
09-04 12:57
723
1
[
燃油吧
]
周一美油不休息
消除执念
09-04 12:10
09-04 12:54
314
1
[
棉花吧
]
05个月的多单14220点位,不知道能不能拿得住
股友3U8629z2
09-04 11:05
09-04 12:50
460
2
[
棕榈油吧
]
今晚买一点,棕榈油。
乐136
09-02 23:39
09-04 12:48
275
0
[
棉花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我不是股神92
09-04 12:41
09-04 12:41
604
1
[
塑料吧
]
底部还是蛮扎实的,暴力反弹即将开始!
雄鹰展翅劈云
09-02 18:51
09-04 12:40
426
3
[
甲醇吧
]
2616空,收盘平仓,主要看结果,20点
A涟漪
09-02 22:49
09-04 12:39
803
3
[
棕榈油吧
]
那个什么小美不是糟老头子没有P图,但是是模拟盘,倒发现有个有趣的问题大家思考下为
账户已注销
09-02 23:34
09-04 12:37
682
1
[
塑料吧
]
昨晚收盘后原油价格跳水,下周一感觉高开低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kd3Vc1
09-03 12:36
09-04 12:35
225
0
[
苹果吧
]
多看看目前的经济形势,想想苹果还能上天?地产汽车等行业出问题,相关联的行业不行了
全年休息
09-04 12:30
09-04 12:30
341
0
[
棉花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们的长线目标一直17000,,其他商品,螺纹,热卷板,
我不是股神92
09-04 12:30
09-04 12:30
418
18
[
A50期指吧
]
屏蔽了狐狸,这家伙换个名字又出来忽悠。是不是精神病了
奋力拼搏之皮
09-01 16:39
09-04 12:29
374
0
[
鸡蛋吧
]
连续两天鸡蛋价回落,哎,明天要不要反手空啊?[哭][哭]
捕妖神
09-04 12:28
09-04 12:28
419
4
[
PVC吧
]
9/2【PVC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6210-6240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02 20:08
09-04 12:25
452
3
[
燃油吧
]
刚喝晕了把空单卖了赚了200多点,3067又开了多单……
股友1x3979C6
09-02 22:54
09-04 12:23
336
0
[
PTA吧
]
就看是准备吃哪个的肉了,和行情无关,就看谁能弄过谁,是否逮到鱼了!
系统模式
09-04 12:22
09-04 12:22
702
2
[
甲醇吧
]
这行情还用猜,直接干多就行了,都明牌了。。
JOHNSONBAA
09-03 12:03
09-04 12:21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35
110136
110137
110138
110139
110140
110141
110142
110143
110144
110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