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1
[
豆油吧
]
中信应该反手了,跌这么多不可能还扛着
账户已注销
09-01 14:46
09-01 14:53
180
0
[
甲醇吧
]
中信自已左手倒右手
股友LEu0EJ
09-01 14:53
09-01 14:53
23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800以下买到就是赚到,越跌越买[呲牙]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14:53
09-01 14:53
136
0
[
A50期指吧
]
又Tm内资每天开盘砸到收盘
买我黄瓜忘了
09-01 14:53
09-01 14:53
289
2
[
豆油吧
]
不要喊多了,再降的面前很苍白,因为一年多来一直涨,肯定回复原价得
股友h6393179
09-01 14:41
09-01 14:53
517
7
[
豆油吧
]
淡然掠过神秘又美丽[奸笑]
我De小目标
09-01 10:43
09-01 14:53
218
0
[
铁矿石吧
]
要破6.72关卡了[亏大了]
期货修行者1
09-01 14:53
09-01 14:53
171
0
[
A50期指吧
]
要大涨了
股友x28Y6655
08-31 00:37
09-01 14:53
629
10
[
NYMEX原油吧
]
我不看多,还提示风险,说明要跌,懂了不?
黄金梧桐树
08-30 21:53
09-01 14:53
141
0
[
玻璃吧
]
空单就算做错了也基本解套了
低卖高买做慈
09-01 14:53
09-01 14:53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n42811372783
09-01 14:53
09-01 14:53
118
0
[
LPG吧
]
博一博今晚继续跌
一方霸主
09-01 14:53
09-01 14:53
181
1
[
纯碱吧
]
2370的空,2341就出来,没格局啊
我不爱绿化
09-01 14:47
09-01 14:53
167
0
[
苹果吧
]
给我狠狠的拉,拉暴死空头!
股友933oQ275
09-01 14:53
09-01 14:53
1136
7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可以做空了
血咖啡
08-31 21:14
09-01 14:53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军太给力了
今日必涨停20
09-01 14:53
09-01 14:53
183
1
[
燃油吧
]
亏了几十个点,走人
心平气和668
09-01 14:47
09-01 14:53
22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杀昨天跟风的多头,晚上杀今天跟风的空头,这就叫多空双杀
军令如山
09-01 14:53
09-01 14:53
214
0
[
螺纹钢吧
]
冲刺3000大关,到1000。[大笑][亏大了][大笑][亏大了][大笑][亏大
跟信哥的空投
09-01 14:52
09-01 14:52
397
3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可以做多了
温柔的洪柏
08-31 00:29
09-01 14:52
188
2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
simon876
09-01 14:44
09-01 14:52
127
0
[
纯碱吧
]
多平空开,使劲砸
Bbbn
09-01 14:52
09-01 14:52
225
1
[
棉花吧
]
还是这个棉比较温柔比较稳[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01 14:16
09-01 14:52
329
0
[
沪镍吧
]
空单出早了[哭],买了167的多,有同在的吗?
懂奉献de巴斯
09-01 14:52
09-01 14:52
367
2
[
棕榈油吧
]
这样的下跌不带反弹,那就是套了很多多单,还要跌,等待下面买更低的筹码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14:26
09-01 14:52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哎呀,失算了,买了迅游了
文艺路一哥
09-01 14:52
09-01 14:52
137
0
[
纯碱吧
]
现在是空纯碱多玻璃
喝碗汤就走99
09-01 14:52
09-01 14:52
159
0
[
A50期指吧
]
尾盘中信又加空单700手
奋力拼搏之皮
09-01 14:52
09-01 14:52
249
3
[
玻璃吧
]
笑了笑了。一上一下点位还是那个点位。几千块没了
抄底还有地下
09-01 14:27
09-01 14:52
363
4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都是增仓,而且都是过万
股期勇气干
09-01 13:56
09-01 14:52
223
0
[
橡胶吧
]
看不懂,感觉要出大事了
股友8515tH91
09-01 14:52
09-01 14:52
132
0
[
纯碱吧
]
收盘不会高于2322[大笑][大笑][大笑]夜盘继续砸[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01 14:52
09-01 14:52
243
2
[
玻璃吧
]
1440快被夯成铁低了!
独孤的鱼
09-01 14:22
09-01 14:52
228
0
[
苹果吧
]
看看305合约,一点都没退让,明显逼仓行情,还有的涨,苹果要到十一后才能空,现在
墨叶香
09-01 14:51
09-01 14:51
141
0
[
菜粕吧
]
谁能想到你来这一手啊
每日一千绝对
09-01 14:51
09-01 14:51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是不是被小编坑了?没事写什么鸡汤文,现在倒好,连乙二醇的步伐都跟不上了。
收万劫
09-01 14:51
09-01 14:51
322
2
[
豆油吧
]
原油都不敢这样跌
有判断力的mo
09-01 14:41
09-01 14:51
209
0
[
橡胶吧
]
持仓量还不到25万,还得增5万手,想去吧这还得跌多少[大笑]
阳光0077
09-01 14:51
09-01 14:51
116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啊哈哈,全仓空。之前最高亏20多了
招财高雅得关
09-01 14:51
09-01 14:51
399
3
[
玻璃吧
]
库存报告应该出来了吧?知道的分享出来吧
蓝色梦想3
09-01 14:30
09-01 14:51
454
6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今日螺纹3720可继续跟空
赢商品之利女
09-01 09:23
09-01 14:51
112
0
[
弘业期货吧
]
就看击鼓传花游戏套谁了
丝竹敲秋韵
09-01 14:51
09-01 14:51
161
0
[
甲醇吧
]
敢不敢破2553?
骑扬民丰de令
09-01 14:51
09-01 14:51
213
0
[
棕榈油吧
]
大跌下个交易日就是很好的买点[抱拳]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14:51
09-01 14:51
129
0
[
纯碱吧
]
2310抄底2手,晚上开盘了起来些就跑,纯碱跌起来那是谁都不认,铁矿石比这有钱途
股友IqYGgx
09-01 14:51
09-01 14:51
974
8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顶着60日线压制,注意高空
期市常胜将军
08-25 11:25
09-01 14:51
274
2
[
燃油吧
]
尾盘又诱多?
壹千万001
09-01 14:44
09-01 14:51
487
1
[
沪锌吧
]
还多个胯子,多个毛线多
浪人情歌
09-01 11:25
09-01 14:51
296
1
[
苹果吧
]
上车,一会儿突破9200!
乏人行远533
09-01 14:44
09-01 14:51
126
0
[
纯碱吧
]
马上抄底,,,晚上吃肉
温馨的石顺昊
09-01 14:51
09-01 14:51
243
2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还有救吗[哭]
股友0522mr38
09-01 14:45
09-01 14:51
113
0
[
纯碱吧
]
手里多单废了,挣点钱让你下午拉没了还赔钱[哭]
顽强的小强01
09-01 14:51
09-01 14:51
102
0
[
LPG吧
]
我今天应该没说诱空做多反包之类的胡话吧,不然就掉粉了
空头旗帜手
09-01 14:51
09-01 14:51
176
0
[
纯碱吧
]
日线要死叉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1 14:51
09-01 14:51
211
0
[
沪锡吧
]
这不仅是弱肉强食,而是诛多头的九族。太残暴了……
股友m752103Q
09-01 14:50
09-01 14:50
250
2
[
纯碱吧
]
上不来了,我的26多又废了,等2260左右补仓吧,看这样得挺狠的跌的[哭]
股友08d75980
09-01 14:47
09-01 14:50
198
0
[
橡胶吧
]
继续跌吧,11000
路加Luke2707
09-01 14:50
09-01 14:50
173
1
[
苹果吧
]
果然做空苹果的都是勇士
枫蕴丹林
09-01 14:34
09-01 14:50
170
0
[
燃油吧
]
大家怎么看苏伊士运河再次被堵?
我是小刘82
09-01 14:50
09-01 14:50
134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可以抢反弹了
喝碗汤就走99
09-01 14:50
09-01 14:50
135
0
[
菜粕吧
]
真牛逼啊[赞][赞][赞]
每日一千绝对
09-01 14:50
09-01 14:50
174
1
[
燃油吧
]
这,原油掉的空间大了去了,你跟着它跌不早了
依水而舟
09-01 14:28
09-01 14:50
153
0
[
纯碱吧
]
现在能开空吗?
只做甲醇
09-01 14:50
09-01 14:50
175
0
[
甲醇吧
]
五毛九,低开高走[大笑]
Bs轻仓
09-01 14:50
09-01 14:50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弘业期货明天还能封板否?
兵分两路
09-01 14:50
09-01 14:50
239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好弱,没意思
股友eBILjW
09-01 14:43
09-01 14:50
163
1
[
燃油吧
]
不用怕,这群空狗,跑的时候,比谁都快!让他们嘚瑟
账户已注销
09-01 14:27
09-01 14:50
135
0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65反手空的
富满堂打全垒
09-01 14:50
09-01 14:50
741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白银整体的走势符合预期,测试上方阻力区域后连续回撤,整体的趋势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
08-31 18:03
09-01 14:50
160
0
[
纯碱吧
]
下一个玻璃
依依妖
09-01 14:50
09-01 14:50
198
0
[
纯碱吧
]
准备反弹吗?
股友1969678U
09-01 14:50
09-01 14:50
171
0
[
纯碱吧
]
22止盈离场,走早了?
不追不逆
09-01 14:50
09-01 14:50
173
0
[
豆粕吧
]
低多,挣就走在低多
股友683oF306
09-01 14:49
09-01 14:49
140
0
[
纯碱吧
]
看见一批的狗拖真恶心
默默moon
09-01 14:49
09-01 14:49
173
0
[
豆油吧
]
止跌了吗
熊来了快跑啊
09-01 14:49
09-01 14:49
364
0
[
鸡蛋吧
]
多跌点,跌的太少了[胜利]
股友K9FhOP
09-01 14:49
09-01 14:49
178
1
[
燃油吧
]
这走势,建议多单,在尾盘有反弹的情况下锁仓或平多,
归来一瞬
09-01 14:27
09-01 14:49
441
0
[
焦炭吧
]
焦炭上午盘前分析给出关注2450支撑,破位看2430/2400阻力,下午行情开盘
期货基金_澈
09-01 14:49
09-01 14:49
129
0
[
纯碱吧
]
中信他娘的谁斗得过啊!
一手发家致富
09-01 14:49
09-01 14:49
114
0
[
弘业期货吧
]
12打架打了一天,去她!娘
斐然生财的殷
09-01 14:49
09-01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33
110134
110135
110136
110137
110138
110139
110140
110141
110142
110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