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4
1
[
股指期货吧
]
(IFIHIC)日内平今360,一万一手,可隔夜
等着你挑8896
09-02 11:23
09-02 13:24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越来越低,跌破12彻底走人
小散户的生存
09-02 13:24
09-02 13:2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大跳水
浴血期股
09-02 13:24
09-02 13:24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跳水了
迷路的小白兔
09-02 13:24
09-02 13:24
105
0
[
生猪吧
]
要破23000了
曹秧
09-02 13:23
09-02 13:23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看来要跌停了
小姐姐吃鸡翅
09-02 13:23
09-02 13:23
666
0
[
股指期货吧
]
梁静茹给了你反弹的勇气
股神八卦
09-02 13:23
09-02 13:23
179
0
[
尿素吧
]
涨。做空等下星期了。
万事顺利6666
09-02 13:23
09-02 13:23
124
0
[
A50期指吧
]
大跌才刚刚开始
战无的贝瑛
09-02 13:23
09-02 13:23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不要逆市,顺势空,行情走到这位置,一时半会扭转不过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02 13:23
09-02 13:23
125
0
[
A50期指吧
]
暴跌才刚刚开始
战无的贝瑛
09-02 13:23
09-02 13:23
110
0
[
纯碱吧
]
玻璃看崆失败那么出来也是失败的,依旧是盘中震荡突破2300就有点强势格局了崆单逢
账户已注销
09-02 13:22
09-02 13:22
408
5
[
玻璃吧
]
上次下跌1420附近横了三个小时,这次一个小时就拉上去了,看来庄家也怕东财散户抄
股友85917Kr2
09-02 11:37
09-02 13:22
263
3
[
燃油吧
]
3112的多,还有同伴吗?
行善自有天知
09-02 11:18
09-02 13:22
126
0
[
纯碱吧
]
消息是利好利空啊
梦若呆机v
09-02 13:22
09-02 13:22
250
0
[
焦煤吧
]
观望?进多?应该是多。感觉
海福满
09-02 13:22
09-02 13:22
544
8
[
沪锡吧
]
合适才是个头,扛了快两万点了
期股长虹
09-01 23:03
09-02 13:22
321
3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的在此,居然没死透。
平凡人不平凡
09-02 11:46
09-02 13:22
11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大事
关注基本面分
09-02 13:22
09-02 13:22
11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套路马上上演,大家坐稳扶好
无良企业美兴
09-02 13:22
09-02 13:22
438
6
[
菜粕吧
]
唉,想开多了,走的向要震荡上行的样子
南乔几经秋89
09-02 11:28
09-02 13:22
375
7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时候追进去就是刀口舔血,即便涨也是风险很大
小散户的生存
08-31 13:46
09-02 13:22
658
2
[
白银T+D吧
]
TD的数据还有参考价值吗?是否还有主力在运作?
波浪绝杀
09-02 12:02
09-02 13:21
161
1
[
菜粕吧
]
下午跳
硬汉哪都硬
09-02 11:13
09-02 13:21
939
0
[
股指期货吧
]
【IF009合约】下周预测箱体4060—4195左右,因为……
竞哥股指ABC
08-27 18:38
09-02 13:21
12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肯定有大跌
今日必涨停20
09-02 10:18
09-02 13:20
123
0
[
A50期指吧
]
快快下来一
财运暴富得裘
09-02 13:20
09-02 13:20
202
2
[
PVC吧
]
局势不明朗,多看手动兄弟们!随时可能砸,也有可能反弹。观望为主
抗揍的韭菜
09-02 11:23
09-02 13:20
644
6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又要小心一点,主力又要来个多空双杀
空单哥
09-02 10:22
09-02 13:20
149
0
[
菜粕吧
]
白天涨晚上跌!
不追多不追空
09-02 13:20
09-02 13:20
224
0
[
弘业期货吧
]
要么就升要么就跌,反正机构游资都成为不了世界首富或者中国首富。
Michael22727
09-02 13:19
09-02 13:19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跌不动看涨
中衡圣玺2055
09-02 13:18
09-02 13:18
444
2
[
燃油吧
]
晚上非农数据百分百利空,加快加息的脚步,[滴汗]所以你们懂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1:30
09-02 13:17
157
0
[
棉花吧
]
开盘起飞
弱水三千只取
09-02 13:17
09-02 13:17
370
3
[
豆粕吧
]
该降了,搞得销不动,没人要,不能一吨降800应
股友683oF306
09-02 11:41
09-02 13:17
653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反弹先空,等待非农数据
股友3h903775
09-02 12:07
09-02 13:16
184
0
[
燃油吧
]
油价窗口期又到了
如履1薄冰
09-02 13:16
09-02 13:16
343
4
[
苯乙烯吧
]
本来还以为你会反弹到8950附近,结果下来了,现在反弹上去正好空
愁多知夜寒
09-02 10:59
09-02 13:16
161
0
[
玻璃吧
]
原来空单是用来拉的
有益的凌雪
09-02 13:16
09-02 13:16
147
0
[
A50期指吧
]
马的别跌了拉升啊。别TM5点以后又拉红
账户已注销
09-02 13:16
09-02 13:16
262
4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还在加空的,也是胆子大,不怕死啊
红桃老KKK
09-02 10:03
09-02 13:16
163
1
[
纸浆吧
]
纸厂一停工,纸浆留在手里自己用去吧!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13:09
09-02 13:15
452
5
[
甲醇吧
]
早上就喊了兄弟们别接多会被埋,有人听进去了吗?
股票没有技术
09-02 11:28
09-02 13:15
122
0
[
不锈钢吧
]
不按套路出牌。咋玩呢?还是离远点
达达木
09-02 13:15
09-02 13:15
201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大跌
顺着猖逆着亡
09-02 13:15
09-02 13:15
228
4
[
燃油吧
]
我想知道沥青为什么就不跌
杀士逼亚
09-02 11:04
09-02 13:15
161
0
[
玻璃吧
]
冷修的没进来加多可能这个价格还不理想。
端庄的韭菜
09-02 13:15
09-02 13:15
171
3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1001个红盘!100多个绿盘!我买中的是绿盘的!服气吗?
科技强国战略
09-02 12:45
09-02 13:14
303
3
[
甲醇吧
]
唉,赚钱没走又被套住了,这个甲醇太厉害了,这是要去2700?
股友665H279n
09-02 11:29
09-02 13:14
645
7
[
鸡蛋吧
]
4230是鸡蛋的短期顶部,可以大胆空
圈中圈套中套
09-02 09:18
09-02 13:13
130
1
[
A50期指吧
]
开始下跌模式,丢人,
金玉高雅得梦
09-02 13:07
09-02 13:13
176
1
[
甲醇吧
]
没意思
风任翔
09-02 11:54
09-02 13:13
537
5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策略先空后多
dy1666666a
09-02 09:39
09-02 13:12
392
0
[
螺纹钢吧
]
其实,螺纹吧的讨论气氛,最近变得客观理性和有用性强了。依托于1多,依托于1000
螺纹气氛组组
09-02 13:12
09-02 13:12
265
0
[
焦煤吧
]
[火箭][火箭][上涨][上涨]
知乎言
09-02 13:12
09-02 13:12
318
1
[
沪锡吧
]
那个叫淘乐巴巴的怎么不出来发表意见了?靠
股友23119y97
09-02 12:13
09-02 13:11
265
6
[
纯碱吧
]
空单的又一次开仓机会2290附近大胆崆就行了[牛]
账户已注销
09-02 10:48
09-02 13:11
256
1
[
甲醇吧
]
下午破2633
屠龙宝刀屠庄
09-02 12:54
09-02 13:11
218
1
[
PTA吧
]
空[旺柴]
希望在田野里
09-02 12:57
09-02 13:11
189
0
[
纯碱吧
]
我真是服了,锁仓了,它上拉了,我上午就是去了趟超市,咋就上来了啊[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9-02 13:11
09-02 13:11
122
0
[
A50期指吧
]
赶快跌,把大盘打下来
无量牛
09-02 13:11
09-02 13:11
325
6
[
棉花吧
]
加油跌,你越跌,今年越买不到货,哈哈哈,抄底咯。。[鼓掌][鼓掌][鼓掌]
丶刘云天
09-02 10:04
09-02 13:11
587
0
[
生猪吧
]
自繁自养生猪养殖利润与外购仔猪养殖利润
生猪资讯
09-02 13:11
09-02 13:11
411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上午的,大家多交流
账户已注销
09-02 11:34
09-02 13:10
230
2
[
豆粕吧
]
下午上攻3850?
天眼量子积金
09-02 11:28
09-02 13:10
129
0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起来了就我们还一直趴在地上,等你收盘人家又开始狂拉
东方的一缕阳
09-02 13:10
09-02 13:10
420
0
[
硅铁吧
]
今天拉到7800以上就好看了。
小203白
09-02 13:09
09-02 13:09
269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要拉板了
生吃瑞达主升
09-02 09:57
09-02 13:08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快跑吧各位
n1431615556d
09-02 13:08
09-02 13:08
183
0
[
尿素吧
]
尿素的走势可参考棕榈油。前几天还保持强势,不破20日线,两天就破位了。
万事顺利6666
09-02 13:08
09-02 13:08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别做垂死挣扎了,拉倪昧隔壁!
n10931375507
09-02 13:08
09-02 13:08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绿王,你那么喜欢跌,
Michael22727
09-02 13:08
09-02 13:08
121
0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不谈技术,只谈消息!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13:07
09-02 13:07
334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周月空头日线分时看戏
俊马老鸭头
09-02 13:06
09-02 13:06
319
0
[
橡胶吧
]
全国到处都在静态,橡胶必须跌破11000
不败传说哥
09-02 13:06
09-02 13:06
217
9
[
A50期指吧
]
不拉升新能源,大盘永远涨不起来,不信你们看
重投再来a
09-02 11:08
09-02 13:06
368
4
[
纸浆吧
]
纸浆2301;晚盘预计有一波‘’回调‘’
SX198792短线
08-31 20:37
09-02 13:06
195
0
[
A50期指吧
]
[大哭][大哭]
时光在农村
09-02 13:06
09-02 13:06
290
1
[
甲醇吧
]
来回能吃三口的,吃到一口先跑掉了,浪费了绳命
狐狸露出牛尾
09-02 13:00
09-02 13:06
1652
1
[
20号合成胶吧
]
周末加息再急,几个跌停,看你们在那里吼叫!
泓水股道
07-25 15:53
09-02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56
110057
110058
110059
110060
110061
110062
110063
110064
110065
1100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