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铁矿石吧
]
见高就空!!!
期货游天下
09-02 10:55
09-02 10:55
170
0
[
棕榈油吧
]
来三万手空平大法
股友1z7O2707
09-02 10:55
09-02 10:55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测了,,卖出五千w
今日必涨停20
09-02 10:55
09-02 10:55
324
0
[
白糖吧
]
5460空了30手多单,可惜没拿住
浴血期股
09-02 10:55
09-02 10:55
296
1
[
铁矿石吧
]
半个多月前,本人高位多次提醒做空,不知道有多少兄弟跟上吃肉的,都来报个到,举杯相
反转王
09-02 10:25
09-02 10:55
414
1
[
白糖吧
]
幸亏在5500平仓出来了,这跌这么多
不要做犟种
09-02 10:43
09-02 10:55
321
5
[
纯碱吧
]
空头友军还在吗。
期海巨人
08-31 22:37
09-02 10:55
177
0
[
铁矿石吧
]
再涨点加空!!!!
期货游天下
09-02 10:55
09-02 10:55
297
0
[
白糖吧
]
保本走了
股友TOUPS1
09-02 10:55
09-02 10:55
113
0
[
玻璃吧
]
对现利润这么着急
波波攒
09-02 10:55
09-02 10:55
142
1
[
玻璃吧
]
今天1400破不了了?
股友DRVnPC
09-02 10:47
09-02 10:55
132
0
[
甲醇吧
]
今天果然到了2540低多的位置
方形的海洋
09-02 10:55
09-02 10:55
34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让那些抄底的抄到姥姥家
股神八卦
09-02 10:55
09-02 10:55
142
0
[
甲醇吧
]
都说了中信加完多单就该涨了。只要拿得住,甲醇不会让你失望的!
扛单小王子
09-02 10:54
09-02 10:54
141
0
[
燃油吧
]
沥青都涨20点了,你这
我不爱绿化
09-02 10:54
09-02 10:54
166
1
[
燃油吧
]
今天东财能不能进前三多头榜
谁来套谁
09-02 10:34
09-02 10:54
153
1
[
棉花吧
]
补跌
永远做空头
09-02 10:18
09-02 10:54
345
3
[
乙二醇吧
]
我是不是又能催牛笔了[大笑]
ajbdxhidbd28
09-02 09:59
09-02 10:54
126
1
[
玻璃吧
]
暂不宜做空
涨跌有意
09-02 09:34
09-02 10:54
310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9.2黄金原油反弹空
如盈财女68
09-02 10:54
09-02 10:54
260
2
[
棉花吧
]
棉花太吓人了,15000时想做空不敢,分分钟几百点的,小资金受不了
顺势而为顺应
09-02 10:46
09-02 10:54
136
0
[
甲醇吧
]
真狗
微笑直销店
09-02 10:54
09-02 10:54
258
0
[
沪锡吧
]
锡牛下杀力度衰减,空单暂时出来
joboer
09-02 10:54
09-02 10:54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日线上升趋势线已经测试过了,2285能接多了
商品期货鲸期
09-02 10:54
09-02 10:54
185
0
[
螺纹钢吧
]
混沌大师不发言了,不习惯。
复利仕吾升
09-02 10:54
09-02 10:54
232
3
[
玻璃吧
]
增仓七万就为打下来这三四十点吗?
秋意渐浓人生
09-02 09:40
09-02 10:54
147
0
[
燃油吧
]
这,装死第一名。
大轮明王鸠摩
09-02 10:53
09-02 10:53
121
0
[
玻璃吧
]
诱多
心胸开阔de伏
09-02 10:53
09-02 10:53
135
0
[
甲醇吧
]
2548空单,瑟瑟发抖
穿越牛熊我能
09-02 10:53
09-02 10:53
222
1
[
棉花吧
]
棉花今天就要破14000元?来个痛快的,直接跌到13500元,然后就会有很多人买
中原长线慢跑
09-02 10:41
09-02 10:53
439
3
[
沪锡吧
]
到17万左右咱重仓抄底,最近几天已经跌了20%
股友T6BjzO
09-02 09:36
09-02 10:53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必须砸跌停
连续涨不停
09-02 10:53
09-02 10:53
131
0
[
玻璃吧
]
1420、30、40接着空了兄弟们,安全的很,这波要跌向1350支撑位了
蓝色梦想3
09-02 10:53
09-02 10:53
104
0
[
纯碱吧
]
东财平仓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02 10:53
09-02 10:53
242
4
[
玻璃吧
]
所有建材价格都得为保交楼政策让路,材料价格越高越完不成任务,上面没钱,又要完成任
炒股加点盐
09-02 09:50
09-02 10:53
320
0
[
白糖吧
]
它也想激一点浪花,好样的
玩个毛
09-02 10:53
09-02 10:53
118
0
[
玻璃吧
]
一手多被套,就是不敢加仓,没钱了。
北回归线hhb
09-02 10:53
09-02 10:53
429
0
[
热卷吧
]
抄底成功[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10:53
09-02 10:53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8月29号以后买入想挣钱的散户,这种行为一般俗称:尖
tutu111119
09-02 10:53
09-02 10:53
191
0
[
铁矿石吧
]
下周就涨的格局了。
双向爆赚
09-02 10:53
09-02 10:53
31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st石话实说66
09-02 10:53
09-02 10:53
198
0
[
豆油吧
]
豆油要反弹了,有钱的可以进多,抓住!
神仙保佑我
09-02 10:52
09-02 10:52
302
0
[
橡胶吧
]
加多[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10:52
09-02 10:52
268
1
[
豆粕吧
]
以前跟的豆二,现在豆二跌了几天了,它自己愣是在涨,为了缩短价差直接无法无天了。
秋意渐浓人生
09-02 10:13
09-02 10:52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等着晚上憋大招呢……
股友9X660F59
09-02 10:52
09-02 10:52
162
1
[
棉花吧
]
要到13000
长线做多
09-02 10:37
09-02 10:52
317
0
[
白糖吧
]
这是主力在洗盘,把5510左右的洗走。不要慌一会就拉回来了
不要做犟种
09-02 10:52
09-02 10:52
128
0
[
玻璃吧
]
庄家送钱
主做空副做多
09-02 10:52
09-02 10:52
283
0
[
橡胶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
英姿飒爽之荷
09-02 10:52
09-02 10:52
133
0
[
甲醇吧
]
真是个小母牛[微笑]牛牛牛牛
倒霉娃娃就是
09-02 10:52
09-02 10:52
198
0
[
豆粕吧
]
静等老美加息就好
小金鱼6不6
09-02 10:52
09-02 10:52
127
0
[
甲醇吧
]
2700了
深泽安国
09-02 10:52
09-02 10:52
211
1
[
苹果吧
]
问一下,日增仓从-2300到现在+3000意味着啥
山兔1999
09-02 10:36
09-02 10:52
120
0
[
玻璃吧
]
又诱多,真不成些人
瀚海天透
09-02 10:52
09-02 10:52
145
0
[
纯碱吧
]
卖飞近100点,完美倒在黎明前啊
账户已注销
09-02 10:36
09-02 10:52
171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大吃大喝也到头了
杨犇A就要牛
09-02 10:52
09-02 10:52
128
0
[
甲醇吧
]
现在反而希望这货,破了2367再上来,总来回洗到什么时候
富可纳闷
09-02 10:51
09-02 10:51
216
0
[
铁矿石吧
]
特钢缺口应该有百万吨级别。所以不一定看螺纹是吗[为什么]
无敌赚钱手
09-02 10:51
09-02 10:51
235
1
[
棉花吧
]
国泰君安期货,昨天买进空单四千多手,今天赚大钱了。国泰君安厉害了。
中原长线慢跑
09-02 10:44
09-02 10:51
158
0
[
棉花吧
]
棉花要反弹了,600点差不多,有钱的可以进多!
神仙保佑我
09-02 10:51
09-02 10:51
172
1
[
棉花吧
]
一点点反弹没有吗
o叶子o
09-02 10:12
09-02 10:51
221
0
[
铁矿石吧
]
V反[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满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10:51
09-02 10:51
164
2
[
玻璃吧
]
下午大概率空平上去了!
期货老手穿裤
09-02 10:45
09-02 10:51
185
1
[
棉花吧
]
非农数据出来前,最好空仓,空仓
股友6888dk38
09-02 10:42
09-02 10:51
227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油气板块又是遍地哀嚎的一天
股友1z9P0801
09-01 23:09
09-02 10:51
120
0
[
玻璃吧
]
玻璃制造厂商活该倒霉?为什么
光伏协会刘大
09-02 10:51
09-02 10:51
137
0
[
甲醇吧
]
诱空明显是明显,只是盘中的3000手大单不知道平了没,
空空期货初学
09-02 10:51
09-02 10:51
161
0
[
棉花吧
]
割肉肉不割肉肉[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09-02 10:51
09-02 10:51
158
1
[
棉花吧
]
太狠了
股友266631uZ
09-02 10:05
09-02 10:51
114
0
[
纯碱吧
]
杀空了
Bbbn
09-02 10:51
09-02 10:51
198
0
[
豆油吧
]
反弹就空
账户已注销
09-02 10:51
09-02 10:51
153
0
[
铁矿石吧
]
下午V起来
花狸猫O5
09-02 10:51
09-02 10:51
389
0
[
沪铜吧
]
任何的反弹都是假象,只要方正没被割干净,永安和中信就是卧底~
乡下来的韭菜
09-02 10:51
09-02 10:51
181
2
[
玻璃吧
]
爆仓了
朴素得奥丽华
09-02 10:41
09-02 10:50
167
0
[
豆粕吧
]
大哥已经给它们吃了定心丸,放心嗨,有人会用生命给它们当头一棒的[辣眼睛]
我的昵称咋不
09-02 10:50
09-02 10:50
258
2
[
纯碱吧
]
2275做个多,20个点不过分[滴汗]
一念之期
09-02 10:37
09-02 10:50
119
0
[
玻璃吧
]
全靠空平往上拉,玻璃废了,等着爆仓了[怒]
只看多不看空
09-02 10:50
09-02 10:50
124
1
[
玻璃吧
]
1470的空单,继续持有
Suzuki00001
09-02 10:45
09-02 10:50
173
1
[
棉花吧
]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09-02 10:08
09-02 10:50
115
0
[
玻璃吧
]
割肉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09-02 10:50
09-02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54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52
110053
110054
110055
110056
110057
110058
110059
110060
110061
110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