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不锈钢吧
]
拉到158xx嘛,这个位置不敢加呀。上下不是的,拉到16000都好,你反跌一百点
股友678i2817
09-02 10:46
09-02 10:46
119
0
[
玻璃吧
]
1414都不敢回去,玻璃是废了
股友WZImdf
09-02 10:46
09-02 10:46
235
1
[
苯乙烯吧
]
现在应该是买空吗?
股友50F173o2
09-02 10:29
09-02 10:46
615
7
[
原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原油注意双顶,继续高空
期市常胜将军
08-30 14:22
09-02 10:46
304
0
[
白糖吧
]
就你硬
zhangcy1919
09-02 10:45
09-02 10:45
212
0
[
螺纹钢吧
]
其他几个钢铁项目都可以涨,但是就是螺纹不该涨。现在一没有新的建设项目,二在建项目
出生就亏四千
09-02 10:45
09-02 10:45
230
2
[
螺纹钢吧
]
哪位大哥的多单还在不停的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02 10:36
09-02 10:45
641
4
[
甲醇吧
]
K线雷神:8.29【甲醇01合约】行情思路分析
K线雷神
08-29 10:06
09-02 10:45
140
1
[
棉花吧
]
有跌停的迹象
股友6888dk38
09-02 10:31
09-02 10:45
129
1
[
玻璃吧
]
小散们,好好抄底
宏图来财得炫
09-02 10:07
09-02 10:45
357
3
[
纸浆吧
]
纸浆就看今晚表演了,振荡这么久了,改来一波大行情了
猴哥说期a
09-01 21:26
09-02 10:45
120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空
股友6107127h
09-02 10:45
09-02 10:45
176
0
[
螺纹钢吧
]
轻仓扛住,中信也有亏钱的时候,他这么多空单,就没有平的时候
方形的海洋
09-02 10:45
09-02 10:45
321
0
[
菜油吧
]
这玩意不带回调的啊
渣渣豆
09-02 10:45
09-02 10:45
127
0
[
玻璃吧
]
不出大阴线不要抄底啊各位
永不炒股票
09-02 10:45
09-02 10:45
344
0
[
玉米吧
]
快了,下次就不是这么能拉上来了
只看15分钟线
09-02 10:45
09-02 10:45
214
1
[
棕榈油吧
]
刚刚割肉你起来了真行
就是个韭菜盒
09-02 10:38
09-02 10:45
424
0
[
硅铁吧
]
别上去了,现在行情上去了就下来,在下面清静清静吧,别诱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0:45
09-02 10:45
296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9.2黄金原油跌势不止,日内操作策略
如盈财女68
09-02 10:45
09-02 10:45
1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飞,飞、飞、涨,涨,涨
福星10101100
09-02 08:53
09-02 10:45
177
1
[
甲醇吧
]
跌破2545就有的玩了
老虎棒子鸡12
09-02 10:12
09-02 10:45
187
0
[
螺纹钢吧
]
苟信太狠了,本座被打的差点不能自理了,幸好在白银上咬了一口苟信回回血
讨喜桃子
09-02 10:45
09-02 10:45
172
1
[
玻璃吧
]
1440进的多1402止损被打出来盯这我一样[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你该杜路佳
09-02 10:32
09-02 10:44
151
0
[
燃油吧
]
加空,加空,没人会去做多的!
方向不对努力
09-02 10:44
09-02 10:44
287
0
[
焦煤吧
]
分析
启明辩金8
09-02 10:44
09-02 10:44
120
0
[
玻璃吧
]
1410真的过不去了。平了吧。上不上下不下的。没意思了。
扛单小王子
09-02 10:44
09-02 10:44
475
0
[
聚丙烯吧
]
控制仓位,逢高加空就完事了,无脑操作
dogoodtomydo
09-02 10:44
09-02 10:44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就等平安指示了
江苏涨跌
09-02 10:44
09-02 10:44
128
1
[
A50期指吧
]
证券还不拉上涨吗
大跌后在来
09-02 10:38
09-02 10:44
179
0
[
铁矿石吧
]
707空到现在,可以出来休息一两天了。
富贵腾达路由
09-02 10:44
09-02 10:44
133
0
[
乙二醇吧
]
破位了,不要做多了,至少还有500点跌幅
西郊蛇王小号
09-02 10:44
09-02 10:44
150
0
[
燃油吧
]
冲锋号吹响,冲鸭
细心的泉之蓝
09-02 10:44
09-02 10:44
138
0
[
A50期指吧
]
白酒券商都是控盘的工具,只有亏的份
清晨888
09-02 10:44
09-02 10:44
634
2
[
热卷吧
]
热卷比疫情爆发那一年还低了,还有新低吗
螺丝拧紧点
09-02 10:20
09-02 10:44
133
0
[
甲醇吧
]
去年九月份开始飚直达4千多历史不会重演,但会不会相似呢
千年鳄鱼
09-02 10:44
09-02 10:44
265
0
[
A50期指吧
]
50etf期权当天可以平仓吗?行权当天也可以吗?
小熊期权聊期
09-02 10:44
09-02 10:44
90
0
[
PVC吧
]
跌到5500还有700点的利润 还有很大操作空间
Iada33
09-02 10:44
09-02 10:44
320
3
[
豆油吧
]
9768空没拿住啊,亏本岀,就多拿两天一手就赚500个点,没发财的拿命啊
一丝不苟得梅
09-02 10:23
09-02 10:43
122
0
[
甲醇吧
]
还差100点解套
CC女战士
09-02 10:43
09-02 10:43
205
2
[
玻璃吧
]
还抄底吗?
细心的泉之蓝
09-02 10:24
09-02 10:43
125
2
[
A50期指吧
]
看到没,前天大涨我怎么说的。做空稳赚不赔。
蓝猫淘气鬼
09-02 10:35
09-02 10:43
140
0
[
苹果吧
]
还不够,还不够
有热情得奥丽
09-02 10:43
09-02 10:43
175
2
[
纸浆吧
]
等09交割了,6000就有望了。
笑看风云18
09-02 09:28
09-02 10:43
189
0
[
铁矿石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石头多单介入,仅供参考
v三杯茶v
09-02 10:43
09-02 10:43
118
0
[
玻璃吧
]
又在磨,诱多
股友V2p17366
09-02 10:43
09-02 10:43
323
0
[
白糖吧
]
又破位了!多头怎么办?
不懂的期市小
09-02 10:43
09-02 10:43
265
5
[
玻璃吧
]
了,前天1420没抄底,后悔,结果昨天1450加仓,哎,从1750的多单,
股友727c59I7
09-02 09:58
09-02 10:43
199
0
[
PTA吧
]
主力成功的吃掉了所有期权。
股友19D02089
09-02 10:43
09-02 10:43
112
0
[
纯碱吧
]
下周一会和这周一一样一天涨幅顶四天跌吗?[想一下]
全体牛回速归
09-02 10:43
09-02 10:43
199
0
[
铁矿石吧
]
反弹继续空就是了[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9-02 10:43
09-02 10:43
826
0
[
螺纹钢吧
]
新一轮议价谈判又要涨?日本钢价“地球最高” 制造业叫苦不迭
螺纹钢资讯
09-02 10:43
09-02 10:4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硬撑着干啥,下来吧
Hx4P47G5415
09-02 10:43
09-02 10:43
561
10
[
弘业期货吧
]
全天不敢涨停,主力也是挺累的,明天该涨停了吧,不会异动的
账户已注销
09-01 15:35
09-02 10:42
117
0
[
乙二醇吧
]
真的还会新低
放下过路钱
09-02 10:42
09-02 10:42
128
0
[
不锈钢吧
]
说好多单目标16000的,在15415出了就疯狂的拉升,看其他跌的很惨,把我吓跑
laivieeee
09-02 10:42
09-02 10:42
193
3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逼
你不管不用说
09-02 09:57
09-02 10:42
157
0
[
甲醇吧
]
空其他品种大赚的,过来支援甲醇空军,永安也顶不住的,奉劝多散千万别开多了,补跌是
朱雀南归
09-02 10:42
09-02 10:42
339
3
[
豆粕吧
]
还是那句话,豆粕4000上面做空的空头都输了,现在01合约3800都不到,还接着
很快乐的小伞
09-02 09:52
09-02 10:42
173
0
[
铁矿石吧
]
彻底做空很安逸啊
stock_2025
09-02 10:42
09-02 10:42
217
2
[
螺纹钢吧
]
燃油都没你跌的厉害[兴奋],可惜了3900的空
连续跌停连续
09-02 10:18
09-02 10:42
287
4
[
玻璃吧
]
龙虎榜上看多空,玻璃多头小于空,空头趋势将连续,小心多头来反扑。
股友1F9H9261
09-02 08:18
09-02 10:42
146
0
[
燃油吧
]
这种行情看看就好,上午一条烟收工,等待下午出新行情再买
万事发财地孙
09-02 10:42
09-02 10:42
124
0
[
乙二醇吧
]
多头注意,不要给点阳光就灿烂
股友267678U2
09-02 10:42
09-02 10:42
801
2
[
沪锡吧
]
两个月前…一天跌个一两万都如同儿戏一般。那时候还是20多万的单价呢[大笑]那时最
仰卧坐起
09-02 07:14
09-02 10:42
119
0
[
纯碱吧
]
什么意思,我做多你就卖空,我卖空你就做多
止盈为上
09-02 10:42
09-02 10:42
188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少跌了,按马元1.51的汇率马棕跌一百起码跌150,
大奉万古如长
09-02 10:42
09-02 10:42
282
8
[
LPG吧
]
原油反弹也起不来了,好不容易套住一多头,直奔5000了
期股长虹
09-01 10:10
09-02 10:42
387
21
[
A50期指吧
]
A50日线KDJ超跌,即使今天红盘反弹,但受10线压制,而且在空头均线向下的情况
紫心烈焰
08-25 09:08
09-02 10:42
120
0
[
乙二醇吧
]
心电图时间,大家自由活动[想一下]
九菲特负婆
09-02 10:42
09-02 10:42
312
0
[
A50期指吧
]
期权怎么购买交易?认购期权怎么买最划算?
小熊期权聊期
09-02 10:42
09-02 10:42
16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
股友518T35S7
09-02 10:42
09-02 10:42
182
0
[
棕榈油吧
]
追空还有空间,又加了100手空[胜利]
多晶硅的趋势
09-02 10:41
09-02 10:41
109
0
[
纸浆吧
]
近期合约是真的残忍
底吸高抛
09-02 10:41
09-02 10:41
312
1
[
短纤吧
]
我多了,你随意
对赌行小学徒
09-02 10:31
09-02 10:41
186
1
[
棕榈油吧
]
欧了,可有法的米
good_123456
09-02 10:27
09-02 10:41
366
2
[
豆粕吧
]
豆粕已经没人玩了,以前一天700多亿的交易量,现在三分之一不到
Spuer
09-02 10:05
09-02 10:41
268
0
[
期货吧
]
邹彬晟:9.2黄金反转多头冲刺,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邹彬晟ZBS225
09-02 10:41
09-02 10:41
179
0
[
PTA吧
]
下午可能要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02 10:41
09-02 10:41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目标位9000点见
股友6KPr2w
09-02 10:41
09-02 10:41
131
0
[
燃油吧
]
还有一波跳水?
wang20151743
09-02 10:41
09-02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54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54
110055
110056
110057
110058
110059
110060
110061
110062
110063
110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