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LPG吧
]
就是担心大家的都认为他要上了
醒目过大头佛
09-02 12:46
09-02 12:46
246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打了1800以下止损的,现在拉起来杀空头
股友865786yE
09-02 12:46
09-02 12:46
328
0
[
苹果吧
]
坐等多头踩踏!多头任性的下场就是自作孽不可活!这种没有多头任性的下场就是自做孽不
经纶广进de钱
09-02 12:46
09-02 12:46
476
4
[
橡胶吧
]
冲啊!你就上个13000,我就走。
抓紧时间慢慢
09-02 11:11
09-02 12:46
235
0
[
螺纹钢吧
]
3690附近压力很大,那里套了不少人,还有3750也套了不少,除非空头获利了结还
军令如山
09-02 12:46
09-02 12:46
159
0
[
纯碱吧
]
期市没有赢家,奉劝各位尽早回头免得输的很惨
账户已注销
09-02 12:45
09-02 12:45
207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开之前我希望你能到100[大笑]
tlj666
09-02 12:26
09-02 12:44
302
2
[
生猪吧
]
【期货老柯】生猪后续继续看震荡偏回调,23300突破后下一个支撑看23000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9-01 09:23
09-02 12:43
225
1
[
纯碱吧
]
这种走势要把追空埋了才会跌今天早上把多单先扫一批下午晚上再扫一批空
江湖还是那个
09-02 12:24
09-02 12:43
222
1
[
豆粕吧
]
跌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683oF306
09-02 09:48
09-02 12:43
424
0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近期钢材、铜、铝、水泥等产品价格震荡下行,下一步将继续保供稳价】9月2
年年大展得鲁
09-02 12:43
09-02 12:43
130
1
[
弘业期货吧
]
12*88再见的意思
股道西风梭哈
09-02 11:43
09-02 12:42
166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始割空头
橘子花开0
09-02 12:42
09-02 12:42
487
6
[
甲醇吧
]
忍不住了想剁手了
细心细心再细
09-02 11:33
09-02 12:42
427
7
[
纯碱吧
]
今天早上预测的2270,实际到达2274,只差4个点…下午反弹行情。
期道料理
09-02 10:55
09-02 12:42
220
2
[
玻璃吧
]
1400受不住了。玻璃厂不用生产了,直接买期货交割就行了。
股友q9661950
09-02 09:29
09-02 12:41
197
2
[
纯碱吧
]
2400割肉了。。现在跌下来了
老头憨憨V
09-02 09:27
09-02 12:41
288
3
[
玻璃吧
]
我是猪吧
师姐张
09-02 11:33
09-02 12:41
241
2
[
甲醇吧
]
终于把空散套住了
橘子花开0
09-02 11:55
09-02 12:41
312
0
[
甲醇吧
]
支撑2550,还得继续观察有效性。2550支撑彻底有效,才能说明上次冲高2633
竹林听风
09-02 12:40
09-02 12:40
374
0
[
白糖吧
]
下午翻红应该问题不大吧
郁金香的狂欢
09-02 12:40
09-02 12:40
345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黄金迎来抄底机会,非农夜能否助涨黄金
金市收割者
09-02 12:39
09-02 12:39
203
1
[
玻璃吧
]
都是东证惹的祸,加多40000手,把空头狼引来了
只做纯碱
09-02 09:33
09-02 12:39
181
0
[
NYMEX原油吧
]
说了周五变盘下周看涨
股友512v876N
09-02 12:39
09-02 12:39
22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杀的就是脑子里装满金九银十的这帮人[微笑]
生财广进的比
09-02 12:38
09-02 12:38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原油
股友27121vo0
09-02 12:38
09-02 12:38
385
3
[
焦煤吧
]
目标3000点[胜利][胜利][胜利]
新奇的南宫柏
09-02 11:21
09-02 12:38
245
2
[
甲醇吧
]
假酒看不明白,不务正业,跌不好好跌,涨不好好涨,2545左右想做多,又怕这货一去
骑扬民丰de令
09-02 11:38
09-02 12:38
445
2
[
玻璃吧
]
1415以下埋了不少百手以上的空单,只是砸下去直接成交的就有4万手,砸下去被动成
空军哥
09-02 12:26
09-02 12:37
296
2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到底是多少?有说2800的有说2400的。散户在信息上永远与主力不对称。
风雨过后依旧
09-02 12:11
09-02 12:37
362
5
[
纯碱吧
]
纯碱你快把老子玩死了,我发誓你不玩死我,我就玩死你
小白菜小萝卜
09-01 11:25
09-02 12:37
139
0
[
苹果吧
]
如果市场不操纵,不去炒作,赚谁钱去啊!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12:36
09-02 12:36
485
9
[
PVC吧
]
[图片]
股友19872V76
09-01 18:25
09-02 12:35
383
3
[
甲醇吧
]
这回做空的傻眼了吧!庄家好不容易做出来的W底怎会那么轻易就走坏,下来20上去40
期间谋生
09-02 12:02
09-02 12:35
1082
8
[
豆油吧
]
多了个最无耻的品种,9800的本,何时能解套了
期股长虹
09-01 22:57
09-02 12:35
424
0
[
沪铝吧
]
供电紧张局势持续发酵!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2:35
09-02 12:35
3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该涨了
年年大展得鲁
09-02 12:34
09-02 12:34
219
0
[
螺纹钢吧
]
买了2000吨便宜货,涨了卖点,跌了自己用,开心
股友352178uh
09-02 12:34
09-02 12:34
5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和白银价格走低,黄金触及六周低点,并跌破1,700美元的关键水平。白银今天创
老张侃侃
09-02 12:33
09-02 12:33
20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保证金比例是多少
股友3T85185R
09-02 12:33
09-02 12:33
13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买入半导体
基民7912
09-02 12:33
09-02 12:33
617
7
[
甲醇吧
]
2567的空8手,要砍吗
股友295809QS
09-02 11:41
09-02 12:33
318
0
[
沪金吧
]
黄金非农前日内1705下空
爱卿跪安
09-02 12:32
09-02 12:32
123
0
[
LPG吧
]
一定要等一根大阳线出来了,第二个交易日才能抄底,大阳线没走出来,不代表行情反转,
期货人生688
09-02 12:32
09-02 12:32
173
0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补完缺口下周会不会下行呢,值得期待
交易参谋长
09-02 12:32
09-02 12:32
576
5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9.1黄金今日继续空,目标1700下方!
账户已注销
09-01 12:14
09-02 12:32
326
1
[
甲醇吧
]
下午要不要做空,感觉这是多单陷阱啊
桃子ZNB
09-02 12:04
09-02 12:32
194
0
[
纯碱吧
]
下午洗空头了这个大单都跑了
江湖还是那个
09-02 12:31
09-02 12:31
415
0
[
纽约金TN12吧
]
煤炭现货提价一百,黄金暴涨!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2:31
09-02 12:31
91
0
[
LPG吧
]
调整结束我就去多。。
醒目过大头佛
09-02 12:31
09-02 12:31
290
2
[
豆粕吧
]
这样的老鼠仓屡见不鲜,3800~3200[笑哭][笑哭][笑哭]。
股海无忧
09-02 11:44
09-02 12:31
505
2
[
鸡蛋吧
]
鸡蛋敢快跌吧!我现在才1手多单
天外流星剑客
09-02 09:54
09-02 12:31
264
1
[
纸浆吧
]
下午两种预测,第一种:主力继续拉升,会拉升6690之间,但是不会去解套6700多
庄稼们们的指
09-02 12:04
09-02 12:31
704
5
[
豆粕吧
]
外盘下跌因为美元持续升值
期货之王my69
09-02 10:26
09-02 12:30
530
1
[
重柴油吧
]
看中国怎么给你拉下来的
股友ZL3jHv
08-11 20:36
09-02 12:29
622
1
[
重柴油吧
]
这指数为什么涨这么高???
乐淘淘的爱玛
08-11 21:40
09-02 12:29
605
4
[
沥青吧
]
不要说我没提示大家,跌停都有可能!好好把握机会
征途反行其道
09-02 10:43
09-02 12:29
614
0
[
迷你原油吧
]
今日煤炭现货提价一百!再创今年新高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2:29
09-02 12:29
164
0
[
NYMEX原油吧
]
88.4做空没商量
重振重风之领
09-02 12:29
09-02 12:29
496
2
[
沥青吧
]
庄家操盘手估计是女人,小家子气,这样控盘,能捞到什么好?后市想拉到4500?
慢慢回血中
09-02 09:35
09-02 12:29
146
0
[
甲醇吧
]
直接开多和主力抢食吃
橘子花开0
09-02 12:29
09-02 12:29
130
0
[
玻璃吧
]
很久没出现长长的下影线了
股友ZI92gV
09-02 12:29
09-02 12:29
119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足以完成反弹,不需要50
北京时钟
09-02 12:28
09-02 12:28
172
0
[
原油吧
]
多头情绪回来了?
只取一瓢饮24
09-02 12:28
09-02 12:28
363
6
[
棉花吧
]
期货市场上谁在低于轮入价2000左右的价差抛售?为什么价格高的轮入价收不到货呢?
学画初级
09-02 10:16
09-02 12:28
135
0
[
甲醇吧
]
多空博杀,最后拼的是实力与耐心,
股友5870U258
09-02 12:27
09-02 12:27
392
3
[
玻璃吧
]
玻璃长线就这观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不是股神92
09-02 12:15
09-02 12:27
221
0
[
螺纹钢吧
]
内蒙取消优惠用电
股友95533
09-02 12:26
09-02 12:26
638
0
[
沪金吧
]
李鸿彬:9.2黄金跌、跌、跌不停!非农有望扭转战局?
財神丶
09-02 12:26
09-02 12:26
265
2
[
PTA吧
]
5400,多单十手,50点止盈了。
股友r3kklg
09-02 11:06
09-02 12:25
173
0
[
苹果吧
]
苹果好货太少,质量差的货太多!销售量不佳!机构高位炒作,操纵期价!
股友HpjTf1
09-02 12:25
09-02 12:25
2538
11
[
乙二醇吧
]
EG2301:回踩企稳先接多
轩锋在
09-01 09:24
09-02 12:25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破玩意9点半准下跌,毫无意义了
财运斗金de文
09-02 12:25
09-02 12:25
410
1
[
硅铁吧
]
满仓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02 10:53
09-02 12:24
445
4
[
玻璃吧
]
房地产大涨国家支持玻璃大家拉爆空头
股友27121vo0
09-01 12:07
09-02 12:24
391
0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9.2不管非农如何走,白盘跟空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02 12:24
09-02 12:24
294
0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纯碱今日继续延续回落走势并且突破新低,目前走势偏弱,30分钟级别上
YX9221520
09-02 12:24
09-02 12:24
19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还一直涨呢,要不要继续追
卧龙有悔
09-02 12:24
09-02 12:24
492
1
[
硅铁吧
]
这货说不定下午能拉红!
好韩好
09-02 11:23
09-02 12:23
711
10
[
纯碱吧
]
明天波动可能很大,多空都准备好心脏病的药
香港阿斌哥
08-31 23:00
09-02 12:23
共有帖子数
165565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58
110059
110060
110061
110062
110063
110064
110065
110066
110067
110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