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纯碱吧
]
要跌
股友583a3K61
09-09 21:31
09-09 21:31
1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脸没皮的跌
钱包涨起
09-09 21:31
09-09 21:31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cdcdcdcdcdcd
漫长的等待68
09-09 21:31
09-09 21:31
551
4
[
燃油吧
]
怕啥来啥,就是怕节日拉外盘,节后又回来继续杀多。我雕
Sa还能做吗
09-09 21:16
09-09 21:31
349
1
[
COMEX铜吧
]
有色的春天来了
股友oOTY8s
09-09 11:42
09-09 21:31
392
1
[
纯碱吧
]
现在所有品种波动都没以前大了,好久没有涨停或跌停了
股友a9vGEb
09-09 21:07
09-09 21:3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爽啊[坏笑]
黄金推肩
09-09 21:30
09-09 21:30
229
1
[
NYMEX原油吧
]
我睡觉了,明天早上起来看能到90吗
谁来套谁
09-09 21:17
09-09 21:29
212
0
[
燃油吧
]
这假期来得真不是时候。
炒懵了
09-09 21:29
09-09 21:29
833
10
[
棕榈油吧
]
弱弱问一句2301合约还有8290价位持仓多的期友没[哭]
股友518T35S7
09-09 15:14
09-09 21:28
94
0
[
综合铜03吧
]
太刺激了
股友161E8m17
09-09 21:28
09-09 21:28
348
4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应该有人反弹了吧
心里静静
09-08 08:00
09-09 21:28
663
2
[
棉花吧
]
14100的多头,留仓2手,都是一个战壕出来的兄弟,国庆回来轻点砸。
二妮3
09-09 18:38
09-09 21:27
334
2
[
燃油吧
]
哇哦,外盘大涨3%
一手止盈不止
09-09 21:12
09-09 21:27
222
0
[
燃油吧
]
做空的在瑟瑟发抖吧
股友u07Y3065
09-09 21:27
09-09 21:27
287
2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了几百遍了不要贪婪,,俄罗斯不是吃醋的,,肯定会让欧洲惨不忍睹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20:59
09-09 21:27
238
1
[
燃油吧
]
今天是平空开多的最好时机,可惜空头主力又错了
股友8gy30272
09-09 21:03
09-09 21:27
1968
2
[
原油吧
]
需求担忧再起 国际油价逼近80美元
原油资讯
09-09 09:25
09-09 21:26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反抽结束了!还幻想什么90!87也不能过
顺势不止损
09-09 21:26
09-09 21:26
1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之前多头已经被消灭干净了,开始重新养韭菜了
hshsvdj183
09-09 21:26
09-09 21:26
802
6
[
甲醇吧
]
2740左右空,送钱行情
抗单必完蛋a
09-09 18:04
09-09 21:26
1426
1
[
聚丙烯吧
]
怪不得今天蹭蹭涨,原来没夜盘啊
忤逆自己
09-09 21:09
09-09 21:26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上涨还有2美元空间。
好样的Lit198
09-09 21:26
09-09 21:26
219
0
[
燃油吧
]
外盘以为我们晚9点开盘,立马跌下来[大笑]
涅丨槃
09-09 21:25
09-09 21:25
450
0
[
沪铜吧
]
美元探底回升,在反弹的的过程中,把有色品种全部吓趴。然后美元反弹结束,有色再也涨
满仓败家
09-09 21:25
09-09 21:25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略懂股票的小
09-09 21:25
09-09 21:25
38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钱氏家族价值
09-09 21:12
09-09 21:25
535
3
[
燃油吧
]
期现差3000多.这货不用交割吗,大神们说下
期货斗牛士
09-08 08:03
09-09 21:25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冲鸭!!!!!!!
小羊咩咩咩咩
09-09 21:25
09-09 21:25
523
9
[
NYMEX原油吧
]
搞不明白国内油价6号还涨价了,国际油价到6号也没涨呀
吃一暂长一智
09-08 07:55
09-09 21:25
684
5
[
燃油吧
]
我今晚也是神操作,选择是3820空豆粕还是2800多燃油,最终还是选择了燃油,这
与狼共舞大浪
09-08 00:34
09-09 21:25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10点后。下跌
好样的Lit198
09-09 21:25
09-09 21:25
199
0
[
燃油吧
]
外盘正式进入多杀多模式
WTI趋势为王
09-09 21:24
09-09 21:24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跌,纳指近期会大涨
有爱心地贾巧
09-09 21:24
09-09 21:24
2346
5
[
乙二醇吧
]
供需持续改善 乙二醇走势偏强
乙二醇资讯
09-06 09:36
09-09 21:24
298
1
[
LPG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9-09 21:08
09-09 21:24
528
2
[
沪银吧
]
4310追多的有吗
账户已注销
09-09 20:44
09-09 21:24
548
0
[
沪银吧
]
你们去看看前几年的走势,就知道。真正玩沪银的就应该懂不过都不好说也会可能美元见顶
别太自信做错
09-09 15:15
09-09 21:23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我要爆仓了[哭][哭][哭]
赢在每一天
09-09 21:23
09-09 21:23
697
1
[
沪铜吧
]
凉凉,多了五手会强平吗
股友fLSDJP
09-09 21:16
09-09 21:23
238
8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出来了
A暴风观金
09-08 21:24
09-09 21:23
319
2
[
燃油吧
]
内盘不开盘就没有神器的八点半了,真是狗
善良的皮特
09-09 20:51
09-09 21:22
198
0
[
燃油吧
]
有没有p资平台
堆金利
09-09 21:22
09-09 21:22
20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是不是要吐一半先
基民CJKFo0
09-09 21:03
09-09 21:22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过节了,都在猛涨?好不容易下来了,又上去了,连7块9都到不了?
股友9pw95276
09-09 21:21
09-09 21:21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9.9现货黄金晚评:震荡偏涨待突破
天安点金tian
09-09 21:21
09-09 21:21
19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周一会重回95
微n晓
09-09 18:54
09-09 21:20
120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算给面子吗?
老许点金
09-09 20:10
09-09 21:20
292
2
[
燃油吧
]
周一开市吗
富时中国A50
09-09 21:00
09-09 21:20
544
2
[
纸浆吧
]
请问09已经完结了吗
神期笑侠
09-09 18:14
09-09 21:20
236
1
[
综合锌03吧
]
努力加油砸成负价格,反正欧洲不需要发展了,国内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也无关欧美什么事,
路飞V
09-09 21:12
09-09 21:20
322
1
[
燃油吧
]
庆幸14:58:58时,2746平了空单[大笑][鼓掌]
喝碗汤就走99
09-09 21:13
09-09 21:20
359
7
[
菜粕吧
]
尾盘空的[晕][晕][晕][晕]
唱多想出唱空
09-07 21:05
09-09 21:19
167
2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强势些,这波到1807左右,中性1763,弱势到1735。
波诡云闪
09-08 05:47
09-09 21:19
526
1
[
PTA吧
]
上次混沌,这次东正
真心天使3519
09-09 16:30
09-09 21:19
253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仓的可以在84.7-84.8这里直接做空,目标看向83.5这里
账户已注销
09-09 16:09
09-09 21:19
448
4
[
苯乙烯吧
]
下周二上午11点之前看跌
股友D3325c65
09-09 17:28
09-09 21:19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乘我们放假,要了空头的命,头巾哥来拉原油了
股难操9533
09-09 21:18
09-09 21:18
959
6
[
螺纹钢吧
]
节后直接跌100点开盘,追多的注定被一网打尽还得倒赔。
吾心宇宙
09-09 16:47
09-09 21:18
625
6
[
沪镍吧
]
175000的单子还在,又在187500附近加了两手,一共三个大概平均价在183
惊魂冲杀
09-09 15:22
09-09 21:18
359
1
[
COMEX黄金吧
]
刘生解盘,原油今晚上86?过早的空,很危险
刘生解盘备用
09-09 20:58
09-09 21:18
552
1
[
棕榈油吧
]
7798高空的单子,7684全部止盈离场了!空仓过节!
期货小美
09-09 18:02
09-09 21:17
1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疯了,啧啧
基民rEh7u5
09-09 21:17
09-09 21:17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加速了,等了一个月的机会终于要来了
天赋型价投选
09-09 21:17
09-09 21:17
224
5
[
小型纳指吧
]
等会一开盘又是教科书般的高开低走大跌收盘?
股友YBHc3b
09-09 20:25
09-09 21:17
136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熊包货。
HX7440094351
09-09 21:17
09-09 21:17
288
2
[
甲醇吧
]
没破位,你们地位多就行了,文章我就不发那么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08 21:10
09-09 21:16
471
2
[
大豆吧
]
为什么这么多利好大豆都不涨的啊?
粤E的追涨杀
09-09 13:15
09-09 21:16
438
1
[
苯乙烯吧
]
今晚9100有希望,多单考虑减仓(参考)
海福满
09-09 20:43
09-09 21:15
20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会能空不
哦哦好的没事
09-09 21:11
09-09 21:15
19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87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21:02
09-09 21:14
158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有没有夜盘啊?
直说多空
09-09 20:09
09-09 21:14
399
0
[
原油吧
]
奇葩,跌了星期五晚上就不交易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陈厉民
09-09 21:14
09-09 21:14
19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90
决策2022
09-09 21:12
09-09 21:14
208
1
[
NYMEX原油吧
]
又来过山车是吗?
挣点小钱123
09-09 21:12
09-09 21:14
350
2
[
不锈钢吧
]
这次不锈钢期货把镍带起来了,把现货带起来了,希望能把下游房地产也带起来
悟道2025
09-09 14:17
09-09 21:14
515
1
[
螺纹钢吧
]
钢厂大幅涨价,本人也上调止盈位3850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福建长乐扬哥
09-09 17:04
09-09 21:14
159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跌到就怎么爬起来[旺柴]。
股友e757f185
09-09 21:14
09-09 21:14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下周一开盘吗
出名的戈薇2
09-09 21:11
09-09 21:14
429
2
[
PVC吧
]
今晚不开盘,不然又要杀空了
洛深蓝
09-09 18:53
09-09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23
109624
109625
109626
109627
109628
109629
109630
109631
109632
109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