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2
[
沪镍吧
]
卧槽,外盘不给力啊,我还有2手多单呢
增仓顺势而为
09-09 20:44
09-09 21:38
286
0
[
COMEX黄金吧
]
都应该做了空吧
zw29857
09-09 21:37
09-09 21:37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看后半夜会不会跳水
頂底大魔王
09-09 21:37
09-09 21:37
2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办,你为什么要一只涨,快快下来吧[哭][哭][哭],周一再跌六个点好不好,这
赢在每一天
09-09 21:32
09-09 21:37
713
5
[
沪镍吧
]
3手,今天一天亏了2万8。真的厉害,尾盘189100割了。永远再见,期货
股友865786yE
09-09 15:14
09-09 21:36
727
1
[
沪银吧
]
不知道没有夜盘,更不知道到下周二才开盘,尾盘开了空单,瑟瑟发抖中
翰墨书舍
09-09 21:36
09-09 21:36
278
0
[
COMEX黄金吧
]
看1708
期海T神备号
09-09 21:36
09-09 21:36
446
0
[
豆二吧
]
豆二奔到5000加多
股友edfQi3
09-09 21:36
09-09 21:36
357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排列图形做多原油必败无疑,全世界人民都要求油价下跌,所以做空原油者才是笑到最
金银的郑玮
09-09 21:31
09-09 21:36
755
4
[
燃油吧
]
燃油现货价是多少?在哪里查?所有的品种都有,唯独没燃油。有谁知道?
煤烯杏
09-08 07:42
09-09 21:36
1864
3
[
锰硅吧
]
又套一笔空单,多单套了半月昨天刚割,今天又套空单了
受伤小草
09-09 14:32
09-09 21:35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死命干多的,又死光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5y82566
09-09 21:35
09-09 21:35
465
2
[
燃油吧
]
原油突然暴涨,多单昨天晚上亏一千多卖了,今天早上转空尾盘忘记卖,星期一又要亏
C特狼
09-09 21:15
09-09 21:35
632
5
[
燃油吧
]
3080的多放两个星期,能回本么
牛公主的芭蕉
09-08 07:48
09-09 21:35
595
12
[
玻璃吧
]
空狗下午叫不停,今晚怎么了静静的吗看不起东方财富大咖吗加油加油加油
金财万贯
08-30 22:21
09-09 21:35
786
5
[
甲醇吧
]
之前我判断2700-2750区间,会存在震荡,现在看这个区间可能不需要震荡,下周
竹林听风
09-09 15:36
09-09 21:35
128
0
[
A50期指吧
]
一看欧美感觉牛市来了,回来一看,,,射射发抖
忆苦是甜
09-09 21:35
09-09 21:35
520
5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乘汇率100x6.4=64081x6.95=560油价下跌只有12.5%,最
兔子电力公司
09-08 06:05
09-09 21:34
633
8
[
沪镍吧
]
这就是我为什么会亏钱[哭]
股友865786yE
09-07 23:20
09-09 21:34
274
3
[
弘业期货吧
]
周二想跑都来不及了。[哭]
红双喜上海
09-09 20:33
09-09 21:34
183
0
[
苯乙烯吧
]
晚上没开?
人间丨使徒
09-09 21:34
09-09 21:34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乡别走牛来了
生命法廷
09-09 21:33
09-09 21:33
358
2
[
沪镍吧
]
又有什么幺蛾子?开3手空亏损6000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09 15:10
09-09 21:33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涨,干掉H航
勤奋的阿拉丁
09-09 21:32
09-09 21:32
676
2
[
沪铜吧
]
尾盘全仓空能挣钱吗?
五星东方圣人
09-09 21:05
09-09 21:3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丹,到达目标位置,
执笔画金kgnz
09-09 21:32
09-09 21:32
2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创新低晚上!!!快跑大家!
今日必涨停20
09-09 21:32
09-09 21:32
277
0
[
燃油吧
]
剧本中午我就发出来了!目前对一半N
永不碰镍苹果
09-09 21:32
09-09 21:32
22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涨的又够你跌一个星期了[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9-09 21:15
09-09 21:3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试水成功[干杯][干杯]
小富婆财金
09-09 21:31
09-09 21:31
485
1
[
纯碱吧
]
下周应该会高开了吧
一泡好茶
09-09 20:23
09-09 21:31
3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排列图形做多原油必败无疑,全世界人民都要求油价下跌,所以做空原油者才是笑到最
金银的郑玮
09-09 21:31
09-09 21:3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到达目标
小富婆财金
09-09 21:31
09-09 21:31
146
0
[
纯碱吧
]
要跌
股友583a3K61
09-09 21:31
09-09 21:31
1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脸没皮的跌
钱包涨起
09-09 21:31
09-09 21:31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cdcdcdcdcdcd
漫长的等待68
09-09 21:31
09-09 21:31
551
4
[
燃油吧
]
怕啥来啥,就是怕节日拉外盘,节后又回来继续杀多。我雕
Sa还能做吗
09-09 21:16
09-09 21:31
349
1
[
COMEX铜吧
]
有色的春天来了
股友oOTY8s
09-09 11:42
09-09 21:31
392
1
[
纯碱吧
]
现在所有品种波动都没以前大了,好久没有涨停或跌停了
股友a9vGEb
09-09 21:07
09-09 21:3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爽啊[坏笑]
黄金推肩
09-09 21:30
09-09 21:30
229
1
[
NYMEX原油吧
]
我睡觉了,明天早上起来看能到90吗
谁来套谁
09-09 21:17
09-09 21:29
212
0
[
燃油吧
]
这假期来得真不是时候。
炒懵了
09-09 21:29
09-09 21:29
833
10
[
棕榈油吧
]
弱弱问一句2301合约还有8290价位持仓多的期友没[哭]
股友518T35S7
09-09 15:14
09-09 21:28
94
0
[
综合铜03吧
]
太刺激了
股友161E8m17
09-09 21:28
09-09 21:28
348
4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应该有人反弹了吧
心里静静
09-08 08:00
09-09 21:28
663
2
[
棉花吧
]
14100的多头,留仓2手,都是一个战壕出来的兄弟,国庆回来轻点砸。
二妮3
09-09 18:38
09-09 21:27
334
2
[
燃油吧
]
哇哦,外盘大涨3%
一手止盈不止
09-09 21:12
09-09 21:27
222
0
[
燃油吧
]
做空的在瑟瑟发抖吧
股友u07Y3065
09-09 21:27
09-09 21:27
287
2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了几百遍了不要贪婪,,俄罗斯不是吃醋的,,肯定会让欧洲惨不忍睹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20:59
09-09 21:27
238
1
[
燃油吧
]
今天是平空开多的最好时机,可惜空头主力又错了
股友8gy30272
09-09 21:03
09-09 21:27
1968
2
[
原油吧
]
需求担忧再起 国际油价逼近80美元
原油资讯
09-09 09:25
09-09 21:26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反抽结束了!还幻想什么90!87也不能过
顺势不止损
09-09 21:26
09-09 21:26
1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之前多头已经被消灭干净了,开始重新养韭菜了
hshsvdj183
09-09 21:26
09-09 21:26
802
6
[
甲醇吧
]
2740左右空,送钱行情
抗单必完蛋a
09-09 18:04
09-09 21:26
1426
1
[
聚丙烯吧
]
怪不得今天蹭蹭涨,原来没夜盘啊
忤逆自己
09-09 21:09
09-09 21:26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上涨还有2美元空间。
好样的Lit198
09-09 21:26
09-09 21:26
219
0
[
燃油吧
]
外盘以为我们晚9点开盘,立马跌下来[大笑]
涅丨槃
09-09 21:25
09-09 21:25
450
0
[
沪铜吧
]
美元探底回升,在反弹的的过程中,把有色品种全部吓趴。然后美元反弹结束,有色再也涨
满仓败家
09-09 21:25
09-09 21:25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略懂股票的小
09-09 21:25
09-09 21:25
38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钱氏家族价值
09-09 21:12
09-09 21:25
535
3
[
燃油吧
]
期现差3000多.这货不用交割吗,大神们说下
期货斗牛士
09-08 08:03
09-09 21:25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冲鸭!!!!!!!
小羊咩咩咩咩
09-09 21:25
09-09 21:25
523
9
[
NYMEX原油吧
]
搞不明白国内油价6号还涨价了,国际油价到6号也没涨呀
吃一暂长一智
09-08 07:55
09-09 21:25
684
5
[
燃油吧
]
我今晚也是神操作,选择是3820空豆粕还是2800多燃油,最终还是选择了燃油,这
与狼共舞大浪
09-08 00:34
09-09 21:25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10点后。下跌
好样的Lit198
09-09 21:25
09-09 21:25
199
0
[
燃油吧
]
外盘正式进入多杀多模式
WTI趋势为王
09-09 21:24
09-09 21:24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跌,纳指近期会大涨
有爱心地贾巧
09-09 21:24
09-09 21:24
2346
5
[
乙二醇吧
]
供需持续改善 乙二醇走势偏强
乙二醇资讯
09-06 09:36
09-09 21:24
298
1
[
LPG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9-09 21:08
09-09 21:24
528
2
[
沪银吧
]
4310追多的有吗
账户已注销
09-09 20:44
09-09 21:24
548
0
[
沪银吧
]
你们去看看前几年的走势,就知道。真正玩沪银的就应该懂不过都不好说也会可能美元见顶
别太自信做错
09-09 15:15
09-09 21:23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我要爆仓了[哭][哭][哭]
赢在每一天
09-09 21:23
09-09 21:23
697
1
[
沪铜吧
]
凉凉,多了五手会强平吗
股友fLSDJP
09-09 21:16
09-09 21:23
238
8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出来了
A暴风观金
09-08 21:24
09-09 21:23
319
2
[
燃油吧
]
内盘不开盘就没有神器的八点半了,真是狗
善良的皮特
09-09 20:51
09-09 21:22
198
0
[
燃油吧
]
有没有p资平台
堆金利
09-09 21:22
09-09 21:22
20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是不是要吐一半先
基民CJKFo0
09-09 21:03
09-09 21:22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过节了,都在猛涨?好不容易下来了,又上去了,连7块9都到不了?
股友9pw95276
09-09 21:21
09-09 21:21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9.9现货黄金晚评:震荡偏涨待突破
天安点金tian
09-09 21:21
09-09 21:21
19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周一会重回95
微n晓
09-09 18:54
09-09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22
109623
109624
109625
109626
109627
109628
109629
109630
109631
1096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