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价60,原油暴跌,新能源大力
沉稳的冉心宇
09-09 21:59
09-09 21:59
452
0
[
沪铜吧
]
看出来了么?谁在拉高谁在压低…谁不想让制造业活?真的是无语
见谁都叫大哥
09-09 21:59
09-09 21:59
322
1
[
COMEX黄金吧
]
真特么气人
红岗区
09-09 21:50
09-09 21:59
513
2
[
甲醇吧
]
来吧,在强行拉一个2700给我看看,看能不能拉得动,幸亏忍住空单没割。
MiAO
09-08 07:55
09-09 21:59
385
4
[
沪镍吧
]
谁在做多?谁在做空?
喝点白开水
09-09 14:41
09-09 21:58
253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反弹开始到120
知乎言
09-08 08:17
09-09 21:58
19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矿石要暴涨了[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9-09 21:58
09-09 21:58
481
1
[
COMEX铜吧
]
果然,剧情安排了
凹凹凹
09-09 21:37
09-09 21:58
450
1
[
豆油吧
]
外盘涨他跌,内盘桐油涨他不涨,桐油油跌他跟跌
股友e63112l1
09-09 14:46
09-09 21:58
17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大跌
金银高升地白
09-09 21:58
09-09 21:58
536
2
[
豆粕吧
]
今天可有夜盘
股友E3xUIG
09-09 14:51
09-09 21:58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息之前,我们判断金价是震荡,只高空。这就是接下来两周的操作思路,高空,高空。今
nini00011444
09-09 21:58
09-09 21:58
441
1
[
豆油吧
]
只有你和燃油在跌,瞎了眼了真是,狗庄该死!!
神仙保佑我
09-09 14:41
09-09 21:57
165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已成,周二燃料油吃肉[鼓掌]
快乐交易之人
09-09 21:57
09-09 21:57
543
2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如果开市估计就不是这个走势了
和韭菜说88
09-09 20:58
09-09 21:57
454
1
[
豆油吧
]
拉外盘出内盘,打外盘吸内盘,狗庄家贯用的手法,很简单。
股友d78V5198
09-09 15:21
09-09 21:57
305
0
[
NYMEX原油吧
]
欧元区提息基本已定,美国九月份加息幅度没有悬念,也就是利空出尽就是利多。短期内内
n13972938763
09-09 21:51
09-09 21:56
476
1
[
棕榈油吧
]
天天尾盘跳水,何必呢
过去记忆拯救
09-09 14:43
09-09 21:56
1924
13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能源危机基本解除,铝价上涨的动力没有了,美元加
股友i5851T88
03-09 21:34
09-09 21:56
214
0
[
弘业期货吧
]
短线投机要严控风险,不要做赌徒!
A上海彭老股
09-09 21:56
09-09 21:56
18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建议1710-1712美元附近做多单,止损1705美元,止盈看1721美元。
金都财神
09-09 21:55
09-09 21:55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710-1712美元附近做多单,止损1705美元,止盈看1721美元。
金都财神
09-09 21:55
09-09 21:55
304
3
[
菜粕吧
]
82买多93跑了,21买空18跑了。这是病,得治
股友ZC6j1H97
09-08 08:15
09-09 21:55
345
0
[
豆粕吧
]
谁那么无聊砸盘?美国通胀恶化农产品必涨
粤e的追涨杀
09-09 21:55
09-09 21:55
438
0
[
棕榈油吧
]
周二空单要吃面了。今年节后就没低开过,全是高开。
退股抄期
09-09 21:55
09-09 21:55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开始
全都是韭菜盒
09-09 21:29
09-09 21:54
657
2
[
棕榈油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弱了,一手就亏了1万多,郁闷。记得前几个主力月都是涨到12000多的
东方财哥
09-09 17:05
09-09 21:54
1863
3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862元/吨
棉纱资讯
09-06 10:03
09-09 21:54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刘生解盘,原油拿到85-85.3即可,不能拿太久
刘生解盘备用
09-09 21:53
09-09 21:53
267
2
[
天然气吧
]
呼叫索罗斯,呼叫索罗斯,呼叫索罗斯。全仓做多,让欧洲爆仓。
基民YP9sdS
09-09 20:24
09-09 21:53
365
1
[
沪镍吧
]
预计要上20万。类似青山事件。还差3个涨停
吃饭没有我挨
09-09 14:41
09-09 21:53
473
4
[
燃油吧
]
美燃油不涨,为什么
啊达达达
09-09 21:08
09-09 21:52
473
3
[
甲醇吧
]
甲醇机构靠操纵,割韭菜过中秋佳节!
你的妖怪在找
09-09 19:44
09-09 21:51
463
3
[
菜粕吧
]
开盘比赛跑得快
零下一度冰
09-08 07:24
09-09 21:51
171
2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原油
重振重风之领
09-09 21:19
09-09 21:51
852
2
[
沪锌吧
]
过节不确定性大,做多不怕死吗?空仓最安全
朝气蓬勃的鹤
09-09 14:30
09-09 21:51
707
0
[
焦炭吧
]
焦炭分析
聚财z哥
09-09 21:50
09-09 21:50
247
0
[
综合铝03吧
]
伦铝库存从21年9月的132万吨下降到现在的27万吨,等他们弹尽粮绝的时候,价格
fly鸟
09-09 21:50
09-09 21:50
450
2
[
甲醇吧
]
甲醇价格会不会比燃油价格高???
王者归来AAA
09-08 08:16
09-09 21:50
887
3
[
沪锌吧
]
反抽20天线到了,晚上必回落[吃瓜]
朝气蓬勃的鹤
09-09 13:44
09-09 21:50
334
0
[
COMEX黄金吧
]
就那么怕美元指数?
从天而降的吴
09-09 21:49
09-09 21:49
372
0
[
棉花吧
]
轻仓做多,赢面大。
一叶一菩提c
09-09 21:49
09-09 21:49
735
3
[
沪镍吧
]
镍留好保证金规避爆拉强平,镍全球产量高在自己不作死的情况下是不可能逼仓成功的,换
账户已注销
09-09 17:43
09-09 21:49
203
0
[
豆油吧
]
拉起来了,今天涨三个点
风在起时年代
09-09 21:48
09-09 21:48
948
12
[
豆粕吧
]
我表示不服,满仓空已开。。
平凡人不平凡
09-07 14:13
09-09 21:48
554
1
[
沪锡吧
]
下午不跑的,没机会了,挥泪斩马谡
账户已注销
09-09 20:41
09-09 21:48
368
1
[
NYMEX原油吧
]
上次82的时候,92号汽油什么价?[坏笑]
基民bLNIUQ
09-08 08:17
09-09 21:48
542
1
[
橡胶吧
]
过节了,别急吧喊单了,消停会
光子之年
09-09 20:33
09-09 21:47
400
6
[
菜粕吧
]
空头们,你们说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好胜的朱柔5
09-07 22:48
09-09 21:47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德国不老实了,三傻也是
亮哥价值投资
09-09 21:45
09-09 21:45
362
2
[
菜粕吧
]
能上3100吗
招财生财地欧
09-08 08:05
09-09 21:45
3530
15
[
甲醇吧
]
甲醇 高位回落风险积聚
甲醇资讯
09-08 07:17
09-09 21:45
369
0
[
甲醇吧
]
大庄肯定提前都知道了
屠龙宝刀屠庄
09-09 21:45
09-09 21:45
599
3
[
沪镍吧
]
谁被爆了?
喝点白开水
09-09 21:17
09-09 21:45
643
6
[
乙二醇吧
]
怎么盘中账户是赚钱的收盘显示亏钱了还
孤舟蓑笠7
09-09 17:17
09-09 21:44
621
2
[
螺纹钢吧
]
3600多单,3800目标还差9元,我要不要平仓啊?纠结[捂脸][捂脸][捂脸]
福建长乐扬哥
09-09 17:00
09-09 21:44
413
0
[
铁矿石吧
]
过节后,谁拿红包还是炸弹谁知道[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刚强的许楠莉
09-09 21:44
09-09 21:44
191
0
[
大豆吧
]
国内不开盘,成交量少一半
沙龍巴斯
09-09 21:43
09-09 21:43
238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到80
股友512v876N
09-09 19:17
09-09 21:43
309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内盘的衬托,外盘直接蹭上86了都
超大只
09-09 21:06
09-09 21:42
249
1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板出来一半去搞港股了,T+0就是爽,10倍差价
OK我的股票
09-09 19:36
09-09 21:42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都是亚盘涨,欧盘跌
victor涨
09-09 21:42
09-09 21:42
7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分析
聚财z哥
09-09 21:42
09-09 21:42
169
4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大家看。燃灯讲话想不想猜的。反正就是每天多。总有一天涨了。就可以开始吹了
灭灯大神专灭
09-09 19:48
09-09 21:42
704
3
[
棕榈油吧
]
夜盘远落后于马棕
西鲲鹏
09-07 22:36
09-09 21:41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源说金:9.9金价反复横跳!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分享!
账户已注销
09-09 21:41
09-09 21:41
595
2
[
豆粕吧
]
这次总该意思一下了吧,再不跟外盘就太假了
奥菲利士
09-08 07:24
09-09 21:41
501
2
[
燃油吧
]
超过百分百,期货公司几点强制平仓?
和气成章得刘
09-08 08:14
09-09 21:41
246
3
[
A50期指吧
]
怎么连走狗都不如了
lw610321
09-09 20:52
09-09 21:41
974
0
[
甲醇吧
]
甲醇分析
聚财z哥
09-09 21:40
09-09 21:40
144
0
[
弘业期货吧
]
追涨必套,见好就收是明智的!
A上海彭老股
09-09 21:40
09-09 21:40
201
0
[
纯碱吧
]
利好消息来了,加仓干[胜利][胜利]
白狐7
09-09 21:40
09-09 21:40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英镑去了没想到黄金也很可以[困顿][困顿][困顿]
fly803
09-09 21:40
09-09 21:40
9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分析
聚财z哥
09-09 21:40
09-09 21:40
322
3
[
COMEX白银吧
]
应该不会破18.4
燃烧回忆
09-09 20:47
09-09 21:40
235
3
[
NYMEX原油吧
]
周线收个阴十字下周继续跳水
空多大点事儿
09-09 20:59
09-09 21:39
515
6
[
燃油吧
]
晚上有夜盘吧?
股友牛皮
09-09 13:33
09-09 21:39
29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降价两桶油不高兴了
股友77951C5L
09-08 07:33
09-09 21:39
334
4
[
菜粕吧
]
再发一次。走人!!!!
扛单小王子
09-09 14:33
09-09 21:38
419
1
[
棉花吧
]
今天有没有夜盘
爱国侠士77
09-09 18:14
09-09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21
109622
109623
109624
109625
109626
109627
109628
109629
109630
109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