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8
2
[
乙二醇吧
]
马上在抽高一波,然后瀑布,阴跌按照成本价格到3500左右,长期稳定到3500到4
对标利佛摩尔
09-08 03:41
09-09 22:44
274
2
[
NYMEX原油吧
]
最反感帖子里整天惦记汽油价的,好好赚钱,只有丝才会关心加油站多钱一升,你改变不
股友7H387828
09-09 22:08
09-09 22:44
399
1
[
原油吧
]
美元大跌,大宗会走一波
微n晓
09-09 12:55
09-09 22:44
657
7
[
玻璃吧
]
磨底的过程就是这样恶心的。徘徊,反复,折磨你。唯有不动如山,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
盘中一根烟
09-06 14:31
09-09 22:43
818
9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9月9号纳指行情分析,趋势是否反转为多?
老股指导
09-09 12:38
09-09 22:43
191
0
[
不锈钢吧
]
今天多少人止损多少人接到券商电话了
多头如何把货
09-09 22:43
09-09 22:43
386
2
[
综合锌03吧
]
上午1手空单下周二吃肉
朝气蓬勃的鹤
09-09 21:29
09-09 22:43
279
2
[
NYMEX原油吧
]
NMD,上次8.22元加的油,期油跌了,今天8.37元加的。这TM越跌加油反而贵
木头石头芋头
09-09 22:19
09-09 22:42
529
1
[
纯碱吧
]
今晩涨停![鼓掌][大笑][牛][赚大了]
f608
09-09 22:18
09-09 22:41
611
2
[
橡胶吧
]
还是减仓上涨.......
Ahuan0
09-07 22:04
09-09 22:41
117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Ole Hansen警告:俄油价格上限会抬高油价
布伦特原油资
09-08 08:02
09-09 22:40
773
2
[
沥青吧
]
今晚没有夜盘吗?
柔能克刚
09-09 20:45
09-09 22:39
436
1
[
甲醇吧
]
明牌了,止损在2710,主力可以拉到让我止损吗?
龙马精神2022
09-08 08:36
09-09 22:39
662
9
[
A50期指吧
]
庄家今天提现了1000个亿过中秋了
国家伟大张国
09-09 21:43
09-09 22:39
783
8
[
尿素吧
]
肥料都卖不出去了,库存积压巨大。为消耗库存可能会倾销
账户已注销
09-03 11:14
09-09 22:39
448
1
[
沪镍吧
]
伦镍跌了一半回去了:,下周二会低开几千个点吗?
白银提炼厂家
09-09 20:08
09-09 22:39
140
1
[
A50期指吧
]
绿50,名不虚传
越加仓越被套
09-09 22:26
09-09 22:38
559
1
[
棉花吧
]
2000亩以上国家给政策,几乎棉花是白种的,你说棉花会涨多高?
乘风转舵
09-09 13:37
09-09 22:38
409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做空发大财
爱做t的小川
09-09 22:38
09-09 22:38
2227
12
[
豆油吧
]
市场分析机构:下周USDA报告一旦引发市场上涨 将是卖出机会
豆油资讯
09-08 07:43
09-09 22:38
1637
2
[
沪镍吧
]
“伦镍事件”对大宗商品非标品套保管理的启示
沪镍资讯
09-08 07:41
09-09 22:38
537
1
[
NYMEX燃油吧
]
节后开盘必须必发大财,速度突破3.8美元,拉起。
stock_2025
09-09 20:27
09-09 22:37
146
0
[
PVC吧
]
这段时间国泰中信永安利润回吐不少。
股友聚氯乙烯
09-09 22:36
09-09 22:36
351
0
[
甲醇吧
]
交割单刷了好久也出不来,到了九点才明白,原来今天晚上停盘[发呆],祝大家中秋快乐
趋势空间888
09-09 22:36
09-09 22:36
1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真缺德,晚上故意压着不涨,下
股熊1
09-09 22:35
09-09 22:35
812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震荡后还会跌个大家想象不到的新低我一直坚持我的观点
我是人家惆怅
07-21 11:43
09-09 22:35
292
0
[
玻璃吧
]
给个机会1520让我空一手
蚂蚁搬家U
09-09 22:35
09-09 22:35
264
2
[
NYMEX原油吧
]
回踩85.5继续,做多目标107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21:29
09-09 22:34
423
4
[
菜粕吧
]
昨天买了个多单没走,主力能否开盘前把外盘拉起来了,让我多单出逃
期货玩的就是
09-08 08:19
09-09 22:34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给的单子盈利20个点位。早上给单,晚上收利,从不弄虚作假,从不马后炮,实力证
扬帆点金
09-09 22:34
09-09 22:34
502
2
[
COMEX白银吧
]
大家都想投白银,但现在只有国投瑞银的白银LOF基金,太差了!上市7年落后银指70
肥又大韭菜花
09-07 23:49
09-09 22:33
612
0
[
豆二吧
]
[图片]
忍藏666
09-09 22:33
09-09 22:33
222
0
[
棕榈油吧
]
我以为你会拉到5%以上[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9-09 22:32
09-09 22:32
19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不下来了
专业打狗ren
09-09 22:26
09-09 22:32
574
2
[
PTA吧
]
卧槽忘了今天晚上没有夜盘了
吉祥钵满的李
09-09 15:16
09-09 22:32
586
6
[
沪银吧
]
我感觉我可以下命令给主力了,主力已经习惯我给下命令了,众多主力听令,立正稍息立正
庄稼们们的指
09-09 18:23
09-09 22:32
703
8
[
沪镍吧
]
妖孽,玩二个月搞掉6万,本钱都输掉一半了!怎么才能回本啊![哭][哭][哭]
顺势而为做大
09-08 08:31
09-09 22:32
413
4
[
NYMEX原油吧
]
大趋势向下,一切反弹都是诱多都是纸老虎
休闲伏击
09-09 21:34
09-09 22:32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体验先到这里了,在此,金子提前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圆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
小富婆财金
09-09 22:31
09-09 22:31
2083
5
[
沪铝吧
]
很多散户搞不明白,铝为什么会跌!中,俄,美,铝锭生产价格极低!需求弱的很。欧洲基
直率之行者
09-07 21:20
09-09 22:31
419
2
[
燃油吧
]
山重水路疑无路,
账户已注销
09-09 15:00
09-09 22:30
353
1
[
燃油吧
]
又是腥风血雨,一个夜盘的成交量持仓2被多。
万物守恒
09-08 07:52
09-09 22:30
1099
5
[
棉花吧
]
棉花继续持有中
遥远的救世主
09-07 21:30
09-09 22:3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埋掉一批
润物666
09-09 22:30
09-09 22:30
468
0
[
棕榈油吧
]
贪食蛇兄台,看一下你说的“低智商”的人在大赛中名次[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9-09 22:29
09-09 22:29
179
0
[
天然气吧
]
空单完美
终究不是梦
09-09 22:29
09-09 22:29
854
4
[
玻璃吧
]
节后看是先打1552还是先打1453
B1CM19
09-09 21:00
09-09 22:29
353
1
[
COMEX黄金吧
]
黑白从来就不用争,从来都是黑夜主导,今夜不例外!跳水是必须的。
蓝色星球之运
09-09 21:49
09-09 22:29
2600
5
[
动力煤吧
]
欧洲持续在海外市场抢购煤炭 国际煤价或将继续走强
动力煤资讯
09-08 08:21
09-09 22:29
882
2
[
棉花吧
]
谁知道今天锤空头还是锤多头啊?还是震荡啊?
刑事组之虎地
09-08 08:38
09-09 22:28
25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这么高,都是乌克兰惹的祸
NZIqBm3355
09-09 22:19
09-09 22:28
548
5
[
生猪吧
]
玉米一豆粕暴涨,明天冲高回落下个礼拜还是落22000见[哈欠][哈欠][哈欠][
沉着de段延庆
09-07 22:30
09-09 22:28
15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我们早上给出的多单,目前盈利点位17个美金,我们给的盈利目标点位是1714.
扬帆点金
09-07 22:58
09-09 22:27
187
6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损反弹1720附近空,损1724.5目标1710-1700
汇说大Q简v
09-09 20:57
09-09 22:26
839
16
[
纯碱吧
]
忍住不加仓第二天,又是亏钱的一天[哭][哭][哭]
盈利要减仓28
09-09 15:00
09-09 22:26
688
5
[
甲醇吧
]
国家出台期市犯罪标准了是利空还是利多
东方采购
09-09 18:38
09-09 22:26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这是我今天早上给出的先多后空的单子,多单已经在1726位置止盈。这是目前
扬帆点金
09-09 22:25
09-09 22:25
160
1
[
A50期指吧
]
周二买入白酒
基民7912
09-09 22:18
09-09 22:25
180
0
[
弘业期货吧
]
股价横走,考验的是你的短线功夫!
A上海彭老股
09-09 22:24
09-09 22:2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又涨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09 22:23
09-09 22:23
687
0
[
塑料吧
]
这个塑料可以,表现非常强劲[大笑][大笑]
AstforAui
09-09 22:22
09-09 22:22
207
0
[
豆粕吧
]
国内多头带了5亿美元出海做多
粤E的追涨杀
09-09 22:21
09-09 22:21
285
2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要大跌,空
生意积玉得李
09-09 22:04
09-09 22:21
815
0
[
棕榈油吧
]
耐得寂寞守得芳华:棕榈油沥青
耐得寂寞守得
09-09 22:21
09-09 22:21
480
3
[
燃油吧
]
和主力方向相反的跳空会缩水一半,方向相同则放大一倍。
消除执念
09-09 21:58
09-09 22:20
180
0
[
花生吧
]
特级干旱来了,花生继续持有多单
稳赢镇静的大
09-09 22:20
09-09 22:20
259
2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都是这样疯了
张小琪2662
09-09 21:37
09-09 22:20
240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散户又进场了,下周又可以暴跌割韭菜了!
A上海彭老股
09-09 21:47
09-09 22:19
260
1
[
NYMEX原油吧
]
改变不了短期下跌趋势
聪明的光飘君
09-09 22:15
09-09 22:19
249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0
财运钵满de周
09-09 22:07
09-09 22:19
504
4
[
弘业期货吧
]
风险巨大,毕竟港股才1.39谁都怕捏在手里!高位次新会来一波暴力杀!
首席龙头
09-08 06:04
09-09 22:17
96
0
[
A50期指吧
]
无脸无敌
夜在中天0533
09-09 22:16
09-09 22:16
579
4
[
原油吧
]
还是我们抗跌。国内期货价格远高于国际价格
股友83P73p50
09-08 04:57
09-09 22:16
264
0
[
小型标普吧
]
废话少说,冲4000
难等难断盯动
09-08 02:37
09-09 22:14
469
0
[
豆二吧
]
今天没开盘内
扎根黑土
09-09 22:14
09-09 22:14
646
11
[
苹果吧
]
猫王发话,要跌停了,高分析
九万香
09-05 09:49
09-09 22:14
451
1
[
沪镍吧
]
内盘拉成这样子,外盘不跟这就搞笑了。内外联动被狙击了,这货
胡杨林里胡杨
09-09 22:08
09-09 22:14
204
0
[
花生吧
]
马上东北新米上市,估计周一大跌,
股友BsJFNW37
09-09 22:13
09-09 22:13
536
2
[
燃油吧
]
多也不用太高兴,空也不用太悲观,毕竟周一没开盘,谁知道怎么走,虽然我是多单,但是
选择66
09-09 21:56
09-09 22:13
426
2
[
弘业期货吧
]
开启下跌通道,鉴定完毕
股友i87519Z2
09-08 05:37
09-09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20
109621
109622
109623
109624
109625
109626
109627
109628
109629
109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