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1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底部的中轴也就在这一线了,唯有筑底震荡的宽幅问题了(没新的、大的利多利
南山V辑势构
09-08 23:16
09-10 22:03
254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高开高走
妞赚钱坤
09-09 07:55
09-10 22:03
563
0
[
鸡蛋吧
]
那么鸡蛋要不要吃!
蛋蛋学长
09-10 22:02
09-10 22:02
729
4
[
TSI铁矿石(62%)吧
]
新加坡的铁矿石期货感觉被国内的机构控盘了!
出生就亏四千
09-08 21:06
09-10 22:01
490
0
[
螺纹钢吧
]
定制月饼,真好吃啊,期待周二开盘涨停[大笑]
我叫爆仓小名
09-10 22:01
09-10 22:01
294
1
[
COMEX黄金吧
]
'最近黄金坑太多,不容易操作,本人交易亏损,我相信亏损的不少吧,
红岗区
09-10 12:30
09-10 21:54
53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开始上涨了能到85
股友512v876N
09-09 07:46
09-10 21:54
266
0
[
苹果吧
]
控制好仓位,多空都能赚
富可生财的宁
09-10 21:53
09-10 21:53
39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这么多了,上星期汽油价格还涨两毛,晕死
玩的就是心跳
09-10 21:18
09-10 21:52
1026
14
[
纯碱吧
]
忍住了没加仓第一天[难过]
盈利要减仓28
09-07 23:25
09-10 21:52
741
2
[
沪镍吧
]
前天晚上才进的4首空单,,眼睁睁得看着拉上去,不知道止损,赚的时候几千,一万就跑
白银提炼厂家
09-10 09:59
09-10 21:50
1729
3
[
鸡蛋吧
]
现在很多地方鸡蛋卖不出去,主要是因为消费者担心抗生素等有害物质超标。鸡蛋不是易储
诱多哥
09-10 15:35
09-10 21:47
735
3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浮盈。目标拿到2400。[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9-10 15:13
09-10 21:45
27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基民kbMVhM
09-09 07:43
09-10 21:43
405
1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与a50比翼双飞吧
木木木木林林
09-09 07:26
09-10 21:43
427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拉到84
他叫小红
09-08 21:46
09-10 21:43
1260
3
[
甲醇吧
]
甲醇或许没那么快变盘。但是也不要在压路机前捡铜板。这波反弹宁可错过不去吃,也要耐
洛洛AN
09-08 22:56
09-10 21:34
1247
4
[
甲醇吧
]
2700多单怎么办有点睡不着了
账户已注销
09-09 00:14
09-10 21:32
631
1
[
沪锡吧
]
周一涨停?
细心的泉之蓝
09-10 10:54
09-10 21:31
201
0
[
弘业期货吧
]
好的趋势胜过一切追涨杀跌
小章爱炒股
09-10 21:29
09-10 21:29
1198
8
[
沪铜吧
]
垃圾铜不顾宏观基本面恶意拉升!多头主力去S
泪在眼里喑流
09-08 23:22
09-10 21:27
278
3
[
综合铜03吧
]
了,多单怎么办
再回唐宋
09-09 20:31
09-10 21:24
411
2
[
甲醇吧
]
原油开始涨了,假酒你这是暴涨呢?还是小涨呢?我也不说跌了,反正没跌什么事。
期货开心果
09-09 10:21
09-10 21:20
665
4
[
沪镍吧
]
多单没必要慌,还是起来了,我只信我中信大哥
认真做有色
09-10 08:23
09-10 21:19
1025
2
[
棕榈油吧
]
周二基本7900以上开盘了,甚至8000以上,空头惨遭活埋
股友28UEne
09-10 12:00
09-10 21:12
287
1
[
小型纳指吧
]
前两周已经消化了加息75个基点的利空,本轮上涨还可持续。
人生赢Jia
09-10 11:43
09-10 21:11
513
0
[
沥青吧
]
好像放假贴吧的拖会少一点,有关注贴吧贴吧?目前沥青撑住了怎么看。
啊这哦豁哦
09-10 21:09
09-10 21:09
703
1
[
燃油吧
]
[图片]
九十勾圈
09-10 21:04
09-10 21:07
1207
13
[
豆粕吧
]
多空通说,问你敢不敢,服不服?高岗上过中秋是否别有一番风情
绝地反击889
09-08 23:18
09-10 21:06
297
0
[
甲醇吧
]
等机会重仓多
中学生
09-09 10:58
09-10 21:02
861
2
[
苹果吧
]
月饼销量都暴跌75%,还指望苹果卖得好?不看大环境就逮着产量炒作,且不说产量到底
Bubblist
09-10 19:48
09-10 21:01
896
2
[
沪铜吧
]
事实证明,大长空是正确的
股友07u1o577
09-09 04:32
09-10 21:01
660
2
[
玉米吧
]
这周能见2850
股友7QY67967
09-05 22:55
09-10 20:58
589
2
[
棉花吧
]
钱越来越不值钱了可是呢挣钱却越来越难了玩个股票和期货被机构割韭菜口袋被割空了让老
回本一半销户
09-09 18:36
09-10 20:57
26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酒带领大盘大涨
阳一春路三长
09-09 07:35
09-10 20:56
1029
6
[
螺纹钢吧
]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轩锋在
09-10 08:37
09-10 20:56
602
1
[
玻璃吧
]
今天拉回1500的话可以空单持仓过节了20号加息临近加息房地产那次不跌
股友K3CeJp
09-09 07:41
09-10 20:54
763
5
[
沪镍吧
]
177的空单,一半的仓位,该如何操作?
白银提炼厂家
09-10 17:23
09-10 20:53
826
4
[
豆粕吧
]
哥终于克服多动症了,十几天才交易了一天,耶耶耶!
jiangk888
09-09 17:00
09-10 20:52
529
1
[
原油吧
]
等国内中秋放假后,外盘布油反弹到90之上,已先择了反弹方向
微n晓
09-09 07:01
09-10 20:52
699
9
[
综合铜03吧
]
假象,今晚9:10以后包跌,立贴为证。
股友0983283H
09-08 18:35
09-10 20:50
520
1
[
铁矿石吧
]
这石头金子做的吗,辣么贵,谁要噢,暴跌或许可以考虑,哈哈
stock_2025
09-09 20:25
09-10 20:50
1226
4
[
铁矿石吧
]
今夜周一外盘如果跌破100,今天高位追多的周二就要集体阵亡。[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09-09 20:31
09-10 20:50
1209
3
[
纸浆吧
]
出货量明显减弱,本周国内港口纸浆库存累库来源:同花顺期货通2022-09-08截
全年休息
09-09 06:47
09-10 20:48
459
0
[
铁矿石吧
]
看到吧里清一色的看多……老夫掐指一算,心里有数了[大笑][大笑][大笑]
Solomon_K_L
09-10 20:47
09-10 20:47
581
1
[
螺纹钢吧
]
小时线进入主升浪了,至少还能涨个几天
小镯子
09-08 22:03
09-10 20:47
216
0
[
菜粕吧
]
中国加油!
股友291E8m21
09-10 20:46
09-10 20:46
993
19
[
沪银吧
]
中秋佳节快乐,梦想成真,我之人生因为你而精彩,感谢大家的陪伴!
绝地反击889
09-09 02:18
09-10 20:46
292
3
[
白银/美元吧
]
市场是解读为利空出尽了?居然涨了
葱葱的趋势投
09-09 07:07
09-10 20:46
726
4
[
纯碱吧
]
夜盘愣是没砸下去明天看样子要涨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8 23:19
09-10 20:44
561
2
[
沪镍吧
]
这东西没法玩啊开空直线拉上去了反手多又下来了又反手空它又上去了[哭]
生意成章得蓝
09-09 01:02
09-10 20:40
858
2
[
玉米吧
]
冲上三千
股友5370kQ51
09-08 23:13
09-10 20:40
909
1
[
NYMEX原油吧
]
刘生解盘,黄金,原油后半夜建议
刘生解盘备用
09-10 01:11
09-10 20:40
20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砸的话你就真牛逼了
日落骑士119
09-09 07:28
09-10 20:39
581
1
[
菜油吧
]
主次合约价差有点离谱了哟
Lxsen
09-08 22:59
09-10 20:39
1028
5
[
铁矿石吧
]
郑州市保交楼30天专项行动威力巨大!不复工复产交楼就差你公司税务!查出来看你怎么
刑事组之虎地
09-08 12:48
09-10 20:39
7728
14
[
迷你黄金吧
]
获桥水大举加仓的黄金板块 会是下半年的“正确答案”吗?
迷你黄金资讯
09-08 14:57
09-10 20:38
1084
2
[
焦煤吧
]
广西:到2025年力争北部湾煤炭静态储备达1000万吨
焦煤资讯
09-08 10:10
09-10 20:36
1250
7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为什么今晚主力不顺势拉涨停?
老实和尚
09-08 23:22
09-10 20:35
228
1
[
弘业期货吧
]
敢跌停,我梭哈,[得意][得意]
大森林1979
09-10 20:09
09-10 20:30
1794
1
[
动力煤吧
]
旺季末期煤价翘尾增长 非电煤产业刚需形成支撑
动力煤资讯
09-02 15:53
09-10 20:29
1358
2
[
沪铝吧
]
【沪铝2210合约晚评】供应端,欧洲能源危机短期无法改善,电价高企,用电较大的铝
娅琳品金
09-08 19:59
09-10 20:27
1022
7
[
原油吧
]
美副财长:已有一些石油消费国考虑加入“俄油限价同盟”
原油资讯
09-09 07:23
09-10 20:25
1231
15
[
燃油吧
]
完蛋了哥哥们,听我朋友说,今天要超级爆拉!我的空单又空地板上了。怎么办啊……现在
女娃与期货
09-09 07:15
09-10 20:25
633
1
[
豆油吧
]
看这情况估计得下周才能有大的反弹了
干掉国泰
09-08 22:37
09-10 20:24
715
3
[
燃油吧
]
故意打压的,所有合约就你价最低。
期货开心果
09-10 15:36
09-10 20:21
33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不降印花税[怒]
账户已注销
09-09 02:22
09-10 20:20
970
2
[
热卷吧
]
原油暴跌多单慌了
你的观云客
09-08 07:40
09-10 20:19
256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有心之卡丽妲
09-10 20:19
09-10 20:19
42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直接涨到130
李萍泽鑫
09-08 23:06
09-10 20:17
765
4
[
股指期货吧
]
放量大涨,应该是多头对节后有信心,下周压力2820-3000;10-15分顶背离
大盘vs平均股
09-10 11:49
09-10 20:14
5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涨,我也涨,国际对我有影响,国际降,我不降,我和国际不一样。
白衣渡川
09-10 18:09
09-10 20:12
34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拉没人管吗
盟主胡汉三
09-09 21:46
09-10 20:11
599
3
[
燃油吧
]
节后第一天很多多散爆仓,主力诱多,周一美油大爆跌,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
让献b
09-10 17:41
09-10 20:11
628
6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降了这么多,油价没怎么降
一万个爱恋对
09-08 23:56
09-10 20:10
217
1
[
A50期指吧
]
臭不要脸还翻红,你有这实力吗?拉起来坑人
嗷嗷帝
09-09 07:06
09-10 20:08
501
5
[
燃油吧
]
唉收盘外盘涨,早上又跌回来
宙哥半仓稳健
09-08 23:46
09-10 20:05
609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汽油涨价今天狂拉石油,等涨价后第一天必暴跌。
duzw
09-05 22:39
09-10 20:02
549
1
[
铁矿石吧
]
看到那么多人唱多,就看下周开盘能不能给机会开空呢
摸在半山腰
09-10 16:53
09-10 20:01
791
4
[
燃油吧
]
拿什么卖方单多说事情的人,你们到底有没有脑子会玩期货吗,假如原油大涨,预期是多的
好股至简
09-10 16:25
09-10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07
109608
109609
109610
109611
109612
109613
109614
109615
109616
109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