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拉稀你也拉稀?
进取之爱妮梦
09-12 11:05
09-12 11:05
944
3
[
燃油吧
]
兄弟们下周二一起空起来,满仓空起来!搏一搏,单车也能变摩托,把房子也卖了,车子也
让献b
09-10 21:41
09-12 11:05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啥啊???
超图方鸿渐
09-12 11:04
09-12 11:04
140
0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
大股人先生
09-12 11:04
09-12 11:04
14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东西,直线跳
反向_投资
09-12 11:04
09-12 11:04
326
0
[
黄金期货吧
]
方源说金:9.12黄金回落1712直接多,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方源说金
09-12 11:04
09-12 11:04
146
0
[
A50期指吧
]
莫名其妙
万事满斗地洪
09-12 11:03
09-12 11:03
141
0
[
A50期指吧
]
666吃相也太难看了
我是散户
09-12 11:03
09-12 11:03
136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收红盘
有教养的姚晋
09-12 11:03
09-12 11:03
312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瞬间万变,不要把盈利拿成亏损,开仓设止损,盈利要保护,保本第一,赚钱第二,不
期海T神备号
09-12 11:02
09-12 11:02
7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走势非常凌乱,主因还是受美元走势异常的影响,导致市场对黄金多空情绪也很不
Ty995526
09-12 11:01
09-12 11:01
180
0
[
A50期指吧
]
[赞][赞][赞]
左缠右浪混矮
09-12 11:00
09-12 11:00
160
0
[
A50期指吧
]
我靠,趁我病要我命啊
天涯何处觅知
09-12 11:00
09-12 11:00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开盘!你知道怎么做了吧[想一下]
收妳們來了
09-12 11:00
09-12 11:00
201
0
[
NYMEX原油吧
]
80
和田7266
09-12 11:00
09-12 11:00
1194
8
[
燃油吧
]
完蛋了哥哥们,做了几个噩梦,我的空单完蛋了……
女娃与期货
09-10 18:45
09-12 11:00
279
0
[
菜油吧
]
纸开2oo个点
活着回去
09-12 10:59
09-12 10:59
84
0
[
A50期指吧
]
接着装大尾巴狼
大的散户
09-12 10:59
09-12 10:59
151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衙门拔刀前跑
09-12 10:59
09-12 10:59
180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坚强的小牛牛
09-12 10:59
09-12 10:59
339
0
[
原油吧
]
大漂亮街头那么多暴力,需要大量原油作为燃料
犹资是危机根
09-12 10:59
09-12 10:59
142
0
[
A50期指吧
]
不跌才可怕不然周二跌周二可以涨了
不说了008
09-12 10:58
09-12 10:58
262
0
[
燃油吧
]
11月8日美国中期选举,在那之前休想大涨
期货发烧友
09-12 10:58
09-12 10:58
20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白酒银行全部被埋
奇异的王笑白
09-12 10:57
09-12 10:57
186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节后可以补仓
股友662566UT
09-12 10:57
09-12 10:57
205
0
[
A50期指吧
]
上证50价值股跌吧,买大盘涨不动的价值股。不如买低位小盘绩优股
有条理的爱里
09-12 10:57
09-12 10:57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黄金虽然以阳线收尾,但是期间下到1711附近,今日早盘黄金现在下行到171
张3098787058
09-12 10:55
09-12 10:55
168
0
[
A50期指吧
]
指标已经走好了!打爆空头打爆仓
八万多了
09-12 10:55
09-12 10:55
164
0
[
A50期指吧
]
跌吧!我空仓了[滴汗]
派大星抗单分
09-12 10:55
09-12 10:55
3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靠旧能源拉大盘了,煤炭,天然气,石油最低估
金水财团
09-12 10:54
09-12 10:54
220
0
[
小型纳指吧
]
哎呀呀呀呀呀,拐了拐了拐了
源源远
09-12 10:54
09-12 10:54
154
0
[
A50期指吧
]
没人看,自残求关注
real13177
09-12 10:54
09-12 10:54
406
0
[
燃油吧
]
关于俄说:不会亏本向限价国家出售油气,那么问题来了。。。俄的成本是多少?
期货开心果
09-12 10:54
09-12 10:54
555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9.12黄金回落1712直接多,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方源说金
09-12 10:53
09-12 10:53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砸好过明天砸,就算明天砸,今天也至少先砸了一些[笑哭][捂脸]
日落骑士119
09-12 10:53
09-12 10:53
15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对手盘咋跌这么多?
沃伦巴菲特的
09-12 10:53
09-12 10:53
153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跟汇率,人民币贬值他就立马跌
花开四季股来
09-12 10:53
09-12 10:53
142
0
[
A50期指吧
]
迟早跌回去
基民CJKFo0
09-12 10:53
09-12 10:53
161
0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套路吗?配合收割投资者!!!!
伺机而动的散
09-12 10:52
09-12 10:5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先到124,
HappyM
09-12 10:52
09-12 10:52
5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期指,如果暴跌1%以上,一定会为大威股市节后开盘作出榜样的。中小投资者
股友797i8X21
09-12 10:52
09-12 10:52
1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砸是好事呀,反正我们又不开盘
股友6810pI87
09-12 10:51
09-12 10:51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小跌是好事~
聪明的叶元旋
09-12 10:51
09-12 10:51
167
0
[
A50期指吧
]
保佑我们开盘大跌爆仓吧,一起销户一起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市町子户
09-12 10:51
09-12 10:51
200
0
[
A50期指吧
]
人人期昐开门红。古人云希望有多大,希望就会给你多大!
海陵戊江
09-12 10:50
09-12 10:50
148
0
[
A50期指吧
]
你
有进取心地比
09-12 10:50
09-12 10:50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好124低开,拉起。
HappyM
09-12 10:50
09-12 10:50
17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都是利好开盘都是调整[奸笑]
股友16k77539
09-12 10:50
09-12 10:50
151
0
[
A50期指吧
]
13200
股友28W5h332
09-12 10:50
09-12 10:50
152
0
[
A50期指吧
]
好
幸运永远在一
09-12 10:49
09-12 10:49
162
0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就这样干
天行健1209
09-12 10:49
09-12 10:49
188
0
[
A50期指吧
]
抓紧跌!不要明天在祸害大A啦!
上善若水9898
09-12 10:49
09-12 10:49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马上来
此生纳斯达克
09-12 10:49
09-12 10:49
165
0
[
A50期指吧
]
趁着过节赶紧做空,要不明天没机会了
勿忘心安5888
09-12 10:48
09-12 10:48
190
0
[
A50期指吧
]
预期之中每逢节后大跌,除了国庆春节
心系众和许建
09-12 10:48
09-12 10:48
181
0
[
A50期指吧
]
中秋白酒喝少了
鹏asd
09-12 10:48
09-12 10:48
230
0
[
A50期指吧
]
米股暴涨又把这货带坏了…你不知道我只跟跌啊
AAA半沧
09-12 10:48
09-12 10:48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怕,中午就红
福星10101100
09-12 10:47
09-12 10:47
19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开盘,今天做空多好!看你们明天敢涨![坏笑][坏笑][坏笑]
又见财富来
09-12 10:47
09-12 10:47
430
0
[
甲醇吧
]
甲醇301在合约内必然上涨到3000以上,大家切勿听空拖的忽悠!
星海观自在
09-12 10:47
09-12 10:47
694
1
[
鸡蛋吧
]
这两天涨了落了哪个大神知道
股友97592t0K
09-12 08:06
09-12 10:47
301
0
[
A50期指吧
]
[大笑]我等韭菜还没上场就开始割嘛、等明天啊
九阴集团
09-12 10:47
09-12 10:47
19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说好一个故事
09-12 10:46
09-12 10:46
170
0
[
A50期指吧
]
闷杀
炒股就是兼职
09-12 10:46
09-12 10:46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包
万事大展的吕
09-12 10:46
09-12 10:46
185
0
[
A50期指吧
]
提前吃面吗?
仓小利
09-12 10:46
09-12 10:46
18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反向指标
割肉大旺
09-12 10:45
09-12 10:45
719
2
[
螺纹钢吧
]
空头不必惊慌,
股友22078Ym7
09-11 09:07
09-12 10:44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吓死你们
我先去洗澡
09-12 10:43
09-12 10:43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黄金收盘在1715上,也就是最近的均线上面说明多头的反弹延续,目前看支撑上移
老李金油策略
09-12 10:43
09-12 10:43
164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炒股的,坟头草两米高了!
雪碧胖胖猫
09-12 10:42
09-12 10:42
19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国内也要加息
账户已注销
09-12 10:42
09-12 10:42
377
0
[
沪铜吧
]
空单没赚几个点跑了,明天开盘跌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12 10:42
09-12 10:42
202
0
[
A50期指吧
]
三大股指明天暴跌
资本如来
09-12 10:42
09-12 10:42
166
0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知道你因为什么跌的
财运来财地丁
09-12 10:41
09-12 10:41
161
0
[
A50期指吧
]
A顾明天大跌
资本如来
09-12 10:41
09-12 10:41
394
0
[
A50期指吧
]
就跟你们说下我的逻辑好了,节前有很多人宣传国债逆回购,会有一帮人去买,因为有四天
gentic
09-12 10:40
09-12 10:40
15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外围都在涨,你不涨也就算了,还死跌是什么意思
望穿秋水10
09-12 10:40
09-12 10:40
153
0
[
A50期指吧
]
涨多少还是得还回去的,大A的套路
基民CJKFo0
09-12 10:39
09-12 10:39
578
0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9-12黄金继续区间震荡整理!
金玉良策
09-12 10:39
09-12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04
109605
109606
109607
109608
109609
109610
109611
109612
109613
109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