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4
5
[
锰硅吧
]
今晚有夜盘吗?
应该买的都买
09-09 14:41
09-11 12:31
282
0
[
沪镍吧
]
多单慌的一匹
乏人行远533
09-11 12:31
09-11 12:31
635
4
[
玻璃吧
]
模拟要是真的多好
龙马精神SKY
09-09 14:57
09-11 12:30
368
2
[
燃油吧
]
这真踏马滴贱,在2742挂的补多,就差我2个点。踏马滴。
股友r751N611
09-09 15:01
09-11 12:28
569
0
[
沥青吧
]
刘金鎽:9.11原油连阳打破跌势,下周一原油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9-11 12:27
09-11 12:27
560
1
[
股指期货吧
]
等待五分钟收盘突破4013右侧多
心灵幸福
09-05 09:35
09-11 12:26
425
0
[
期货吧
]
刘金鎽:9.11黄金收复千七回升,下周一黄金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9-11 12:25
09-11 12:25
440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9.11黄金收复千七回升,下周一黄金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9-11 12:25
09-11 12:25
369
0
[
PTA吧
]
发再多帖子没用,不以帖子数量涨跌
系统模式
09-11 12:23
09-11 12:23
1145
28
[
沪镍吧
]
上次亏这么惨还是3月份空沪镍那波,这一波我空了15手不锈钢,5手沪镍,也亏了15
九把刀挣了30
09-09 15:20
09-11 12:21
1282
33
[
纯碱吧
]
看跌矩形
账户已注销
09-07 18:28
09-11 12:17
433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黄金周线止跌,1680支撑强劲
金市收割者
09-11 12:16
09-11 12:16
599
1
[
股指期货吧
]
4100空一单
Crazywem
09-09 14:09
09-11 12:10
806
0
[
菜粕吧
]
价格的上涨与下跌究竟是什么在驱动着呢?我发现支撑这个价格的涨跌之背后有一个讲故事
百战成精1688
09-11 12:00
09-11 12:00
470
0
[
豆二吧
]
持仓过节的日子真不好受
股友75I7701e
09-11 11:52
09-11 11:52
305
0
[
燃油吧
]
周二可以关注燃油了,带上止损干多!
纯真质朴的洪
09-11 11:42
09-11 11:42
394
0
[
焦煤吧
]
反弹50%
知乎言
09-11 11:39
09-11 11:39
890
4
[
甲醇吧
]
套空行情,,期待周二开盘日K,,玩死炒顶的,
空空期货初学
09-09 21:02
09-11 11:36
896
0
[
焦煤吧
]
澳洲动力煤4佰多美元,焦煤混合当动力煤卖。焦煤供给大降,价格大幅回升了
知乎言
09-11 11:36
09-11 11:36
970
2
[
燃油吧
]
3000开盘了兄弟们
消除执念
09-10 01:03
09-11 11:29
50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啥好说了,继续耐心持有1712多单,强调了空仓的朋友1713直接多,盘面
陈峻齐
09-09 23:45
09-11 11:27
1189
6
[
燃油吧
]
新加坡380燃油3200了
chj5504
09-10 12:11
09-11 11:25
563
2
[
甲醇吧
]
现在不赶紧拉上去点,加息后哪有更大的下杀空间
股友5JIxcz
09-09 17:24
09-11 11:24
268
2
[
A50期指吧
]
美股升成甘,还跌。
基民033589h5
09-10 01:11
09-11 11:19
911
6
[
焦炭吧
]
反弹后,目前机构又大举入场做空焦煤、焦炭、螺纹、铁矿了!
QF0929
09-05 09:15
09-11 11:15
592
3
[
菜油吧
]
今天要大跌了吗
股友ZL3jHv
09-05 09:13
09-11 11:15
337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鸡贼原油
JUN_ONLY
09-10 01:11
09-11 11:14
448
1
[
甲醇吧
]
从第6到35唉[难过]还是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多空都想吃,白天盘中操作[好困惑
蚂蚁搬家U
09-09 18:56
09-11 11:12
254
0
[
NYMEX原油吧
]
俄乌局势加剧了油价周一继续上扬
恭喜亨通HG琳
09-11 11:08
09-11 11:08
238
3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跌的时候你也大跌,美股大涨,你还是跌
祺乐绒绒
09-10 00:49
09-11 11:08
482
2
[
黄金/美元吧
]
浅析晚间非农数据:当前已知的是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三周下降,降至两个月来最低
指尖解盘
09-02 09:39
09-11 11:07
605
9
[
COMEX白银吧
]
昨天怎么上去的,今天怎么下了[胜利]
账户已注销
09-08 07:01
09-11 11:04
311
0
[
甲醇吧
]
不得了涨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11:00
09-11 11:00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了,周一还要涨
liuge15
09-11 10:57
09-11 10:57
260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通道下周80见
chenyoug
09-11 10:56
09-11 10:56
543
2
[
甲醇吧
]
5浪,能浪多高,下来多少一半?2500
A退一步海阔
09-09 21:20
09-11 10:54
417
1
[
动力煤吧
]
1500,爱买不买,不买我就挂着
小镯子
09-08 13:54
09-11 10:53
445
0
[
燕麦吧
]
800美元跌到400美元,反弹到600不过分吧?
粤E的追涨杀
09-11 10:53
09-11 10:53
601
3
[
沪镍吧
]
这种玩意是大资本玩的,小散进来已是“瓮中之鳖”,那有机会逃,资本任性,拉到你爆仓
绝地反击889
09-09 22:41
09-11 10:49
368
2
[
燃油吧
]
不是上周涨过都看空吗,怎么还涨
韭菜大师980
09-05 09:35
09-11 10:45
710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
股友97h088L2
09-10 00:43
09-11 10:45
262
0
[
菜粕吧
]
恭喜多单节后发财,我空单爆了
诚挚得万磁王
09-11 10:45
09-11 10:45
158
0
[
PVC吧
]
地产复工潮来了,利多PVC和玻璃!
一叶一菩提c
09-11 10:41
09-11 10:41
1397
9
[
燃油吧
]
大家说一说星期二会高开多少呢?
dxj880926
09-10 00:15
09-11 10:39
525
2
[
燃油吧
]
空头主力还有8个小时不急,一会儿就下来了[大笑]
股友牛皮
09-09 23:26
09-11 10:39
556
3
[
天然气吧
]
有点搞笑。自导自演。哪里来的货。
取个名字8想
09-09 23:54
09-11 10:37
382
1
[
TSI铁矿石(62%)吧
]
md一过节就没夜盘,多一个夜盘会死啊
美丽的何小白
09-09 19:56
09-11 10:37
336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连续区间,下周操作策略
张津镭
09-11 10:36
09-11 10:36
675
3
[
沪锡吧
]
啊哈哈抢到iphone14了
漫漫长路啊
09-09 21:42
09-11 10:33
906
2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过节了,紫大,空单哥,天才,狙击手等朋友老师,所以就不一一问候了。祝各位朋友
锁仓和复利
09-09 14:56
09-11 10:33
187
0
[
A50期指吧
]
打下去给外资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11 10:30
09-11 10:30
975
5
[
鸡蛋吧
]
[图片]
努力de金牛
09-09 20:56
09-11 10:30
546
3
[
粳米吧
]
粳米之神世纪宣布
粳米之神
09-08 22:59
09-11 10:29
786
14
[
NYMEX原油吧
]
总感觉要瀑布下[想一下]
三岁的小韭菜
09-09 23:31
09-11 10:25
473
4
[
NYMEX原油吧
]
不到92不要空。到92下方看75
洛洛AN
09-09 21:20
09-11 10:25
1882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国外油价在下跌~我国油价却居高不下…?元芳以为:国内汽油税费率较高正是国内
长沙王老汉
09-10 00:42
09-11 10:24
428
0
[
橡胶吧
]
橡胶逢低做多,轻仓,机会很大!
一叶一菩提c
09-11 10:22
09-11 10:22
878
3
[
PTA吧
]
今天空头被外资收割了,外资肯定是收到什么消息了。。
有责任心的韩
09-09 15:58
09-11 10:19
853
2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涨,下周二要高开很多了
接盘侠005
09-09 22:15
09-11 10:19
385
0
[
菜油吧
]
跌到9800完全有可能,不做死心塌地的多头或空头
股友5370kQ51
09-11 10:16
09-11 10:16
306
2
[
天然气吧
]
再跌一半差不多了!太贵了!慢慢熊途
山水生辉
09-10 09:32
09-11 10:16
170
0
[
花生吧
]
涨2千点完全有可能,不做死心塌地的多头或空头
股友5370kQ51
09-11 10:08
09-11 10:08
1292
19
[
PTA吧
]
下周5900开盘
屠龙宝刀屠庄
09-09 21:02
09-11 10:07
454
1
[
燃油吧
]
意念盘已上3000[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09-11 08:38
09-11 10:07
2223
49
[
沪铜吧
]
知道我为什么不怕喷子吗[大笑][大笑]因为喷子不但会受到本空头的回喷,还需要接受
大长空
09-07 23:22
09-11 10:07
645
1
[
甲醇吧
]
利好的消息来了,加仓干[胜利][胜利]
白狐7
09-09 21:38
09-11 10:06
1549
7
[
布伦特原油吧
]
Jennifer M. Granholm:拜登政府在考虑进一步释放战略原油储备
布伦特原油资
09-09 07:23
09-11 10:04
671
1
[
沪银吧
]
中秋节害了我啊,本来卖空,晚上开盘就赚了,现在可好,,,,
n1434245502f
09-09 22:10
09-11 10:04
458
0
[
沥青吧
]
跌到280o完全有可能,不做死心塌地的多头或空头
股友5370kQ51
09-11 10:02
09-11 10:02
556
3
[
燃油吧
]
外油周一夜盘跌回来,这明显内盘资金做的手脚[大笑],燃油跟着趋势找位置淦空。
期市钢铁侠
09-09 22:12
09-11 10:02
995
6
[
菜粕吧
]
期货投资这个行业,如果你能够持续稳定盈利,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那么就意味着你已
百战成精1688
09-10 10:15
09-11 09:58
468
4
[
菜粕吧
]
期吧里的各位朋友,特别是南秋,小北,小趴菜,天地间,不论胜负,中秋快乐[奸笑][
要么爆仓要么
09-10 20:01
09-11 09:56
373
0
[
纸浆吧
]
去年11月砸到过5千多,请相信,主力大多数时候和我们认死理的开仓反着走,不然主力
股友5370kQ51
09-11 09:56
09-11 09:56
377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做空
股友97h088L2
09-10 00:42
09-11 09:56
391
0
[
原油吧
]
伊朗核谈判受阻。
账户已注销
09-11 09:55
09-11 09:55
673
2
[
豆粕吧
]
给空头一点希望,又立马让破灭,这不好吧[大笑]
股友87Y61O30
09-10 00:06
09-11 09:53
848
1
[
PTA吧
]
6%的幅度,直接张提吧,基差这么大
股友HNha9g
09-09 22:48
09-11 09:53
1130
7
[
甲醇吧
]
预测周二2900开盘。
屠龙宝刀屠庄
09-09 21:01
09-11 09:52
602
2
[
乙二醇吧
]
今晚没有夜盘么?老铁们
东方钽途
09-09 18:48
09-11 09:47
438
2
[
螺纹钢吧
]
一泻千里
盛夏自信
09-05 09:30
09-11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02
109603
109604
109605
109606
109607
109608
109609
109610
109611
1096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