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A50期指吧
]
张多了,跌一跌正常
为啥就是涨不
09-12 09:49
09-12 09:49
3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势已经结束,现在底部震荡蓄势,今日早盘依托1710的支撑,回落继续接多,看
hua888611
09-12 09:48
09-12 09:48
321
0
[
螺纹钢吧
]
涨多了就应该回调点,太正常的事情了,别庸人自扰,
刚强的许楠莉
09-12 09:47
09-12 09:47
1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明天涨
风险第一a
09-12 09:47
09-12 09:47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
股友n3G53587
09-12 09:46
09-12 09:46
17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股友X79u3V
09-12 09:46
09-12 09:4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成交不到八千,减仓两万,什么情况
迷雾重重A
09-12 09:46
09-12 09:46
155
0
[
A50期指吧
]
很可笑
n68701330529
09-12 09:46
09-12 09:46
2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别跌留着明天表演跳水啊
一亿沽行
09-12 09:45
09-12 09:45
132
0
[
综合铜03吧
]
到时候自然上去,周一是外盘诱空,为周二猛拉做准备
天条在欺
09-12 09:44
09-12 09:44
162
0
[
A50期指吧
]
太厉害了!自顾自的下跌
哈的嘛
09-12 09:44
09-12 09:44
138
0
[
综合铜03吧
]
呼叫,大长空哥,还涨不,指条路
妖镍快上
09-12 09:43
09-12 09:43
154
0
[
A50期指吧
]
啥意思啊?
多数上市公司
09-12 09:43
09-12 09:43
1036
5
[
苹果吧
]
苹果又要涨一波。冰雹。
爱我吧是我的
09-10 06:01
09-12 09:43
240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啊
不到位不买不
09-12 09:42
09-12 09:42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强力加息去炒周期可想而知,巴佬可以拿20年不动,你能拿两天吗?
账户已注销
09-12 09:41
09-12 09:41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18空,防1724,目标1700
nini00011444
09-12 09:40
09-12 09:40
154
0
[
A50期指吧
]
那个狐狸出来,看见一次举报一次
玲珑剔透的池
09-12 09:40
09-12 09:40
1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一手止盈不止
09-12 09:40
09-12 09:40
586
4
[
乙二醇吧
]
跌到3500完全有可能,不做死心塌地的多头或空头
股友5370kQ51
09-11 09:58
09-12 09:40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一手止盈不止
09-12 09:40
09-12 09:40
19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上瘾了?我们今天不开盘[捂脸]
一买就跌一卖
09-12 09:38
09-12 09:38
165
0
[
A50期指吧
]
港股都没开,自娱自乐吧。
巭孬嫑夯苦
09-12 09:38
09-12 09:38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次强调1723一线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这就是多空关键位,在其下,我们则继续
nini00011444
09-12 09:37
09-12 09:37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抄底做多的自以为是在山脚,过几天回头看看,原来炒在半山脚[哭]
休闲伏击
09-12 09:36
09-12 09:36
19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装死了
顺势不止损
09-12 09:36
09-12 09:36
25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快点拉外盘[牛]
非著名韭菜小
09-12 09:36
09-12 09:36
549
0
[
热卷吧
]
热卷,从月线上看,有企稳回升的意思。等待下次回调后,逢低做多,抱紧就行。
中原长线慢跑
09-12 09:36
09-12 09:36
233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来看黄金做多原油做空,外汇美瑞9月2日说了高空已经赚了好几倍了。
期海T神备号
09-12 09:36
09-12 09:36
205
0
[
NYMEX原油吧
]
落叶飘[赞]
散户散中散
09-12 09:35
09-12 09:35
164
0
[
A50期指吧
]
幸亏老子空仓过节。
无奈De韭菜
09-12 09:35
09-12 09:35
846
0
[
白银T+D吧
]
美指开始走下坡路了,金银要开始大涨感觉
正不急
09-12 09:35
09-12 09:35
1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爽歪歪
无良企业美兴
09-12 09:34
09-12 09:34
164
0
[
A50期指吧
]
跌死算了
出色的严念念
09-12 09:34
09-12 09:34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9.12日线上看,金价自1808美元开启下行III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
金帝财神C
09-12 09:33
09-12 09:33
18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
高拋低吸的帅
09-12 09:33
09-12 09:33
150
0
[
COMEX白银吧
]
干多准没错[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2 09:32
09-12 09:32
211
0
[
豆油吧
]
[囧]今天决定命运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12 09:31
09-12 09:31
3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遇阻,早盘1726压力干空!黄金底部区间震荡,上方依旧没有突破1730的
股友jin09211
09-12 09:30
09-12 09:30
1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它自已炒
容光焕发的翠
09-12 09:29
09-12 09:29
270
0
[
A50期指吧
]
不做期货只做股票的没必要看这个,因为期货最终是要平仓的,先开空,后面就得开多,不
乔治峰2016
09-12 09:29
09-12 09:29
744
0
[
鸡蛋吧
]
这几天猪肉涨价,鸡蛋跌价,鸡蛋主力可以波动区间比较大,资金盘没好分析的,猪肉早几
努力de金牛
09-12 09:29
09-12 09:29
174
0
[
A50期指吧
]
米米两天都涨2+
啊不kkjj
09-12 09:28
09-12 09:28
198
0
[
NYMEX原油吧
]
何时回到50美元?
坚信价值投资
09-12 09:28
09-12 09:28
135
0
[
A50期指吧
]
忘了今天中秋的嘛,习惯性点开了。
忍者神归
09-12 09:27
09-12 09:27
181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五个点
空多大点事儿
09-12 09:27
09-12 09:27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一个阴包阳,把昨天多的埋懵了
休闲伏击
09-12 09:26
09-12 09:26
2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砸股指期货,估计明天又要拉升美元指数了
通胀催繁荣终
09-12 09:25
09-12 09:25
444
0
[
COMEX黄金吧
]
9.10黄金震荡反弹回撤多,原油看跌不变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12 09:22
09-12 09:22
1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玩了
股友FA796950
09-12 09:21
09-12 09:21
225
0
[
玉米吧
]
欧元加息,对市场还是有影响的。恐慌出货
不到位不买不
09-12 09:19
09-12 09:19
130
0
[
A50期指吧
]
习惯性流产
账户已注销
09-12 09:19
09-12 09:19
304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9.12【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周五宽幅震荡过山车多空再次日内循环震
法老AAA
09-12 09:19
09-12 09:19
162
0
[
A50期指吧
]
666绿绿绿
股友fSAepR
09-12 09:19
09-12 09:19
496
1
[
纯碱吧
]
周线白十字星,多一块红,少一块绿,空还是多,不偏不倚,留个悬念。老乡别走[大笑]
空军哥
09-09 15:05
09-12 09:18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停明天涨停
股友781U180t
09-12 09:17
09-12 09:17
221
8
[
A50期指吧
]
外资上周五猛买100多亿,难道是为了做空的?
通胀催繁荣终
09-12 09:17
09-12 09:17
17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最好时机!
股友335B512P
09-12 09:16
09-12 09:16
136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又怎么了?
笑逐颜开的冉
09-12 09:16
09-12 09:16
137
0
[
A50期指吧
]
点赞
幸运永远在一
09-12 09:16
09-12 09:16
217
1
[
A50期指吧
]
外国做空的白砸了,我们不开盘啊,不知道吗
通胀催繁荣终
09-12 09:14
09-12 09:14
235
0
[
燃油吧
]
这明天看来得低开了外盘就是好赚钱早就已经被内盘控盘了就是要赶在内盘明天开盘前大跌
只做空别墅靠
09-12 09:13
09-12 09:1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明天内盘要开,就要涨。
吐泡泡的刺猬
09-12 09:11
09-12 09:11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布局】黄金周一早盘首次回落1710-11多,防守1705看1718-2
股友19k7730p
09-12 09:10
09-12 09:10
184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不开盘,只能朝下走,没有韭菜割
妖刀22
09-12 09:10
09-12 09:10
21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涨
股友FA796950
09-12 09:09
09-12 09:09
184
0
[
A50期指吧
]
别表演了,大A不开盘,吓不到谁,自娱自乐有意思吗
策略1分钟DK
09-12 09:09
09-12 09:09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慢跌模式
红岗区
09-12 09:08
09-12 09:08
24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涨
股友FA796950
09-12 09:08
09-12 09:08
376
0
[
螺纹钢吧
]
9月10号价格。
裤腰三尺一寸
09-12 09:08
09-12 09:08
16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外资周五拉起来是为了砸盘啊
A股波段大师
09-12 09:08
09-12 09:08
341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再次站上1900只是时间问题,最多一年时间。[大笑]
ST菜市场
09-12 09:07
09-12 09:07
279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猜都是赌,分析这那的全部是骗人的!
私奔在路上
09-12 09:05
09-12 09:05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必须大跌,两桶油没有上班哈哈哈
高低起伏888
09-12 09:04
09-12 09:04
266
0
[
甲醇吧
]
这原油啥情况,今天早上没开盘,少赚2万了
股友157150zK
09-12 09:02
09-12 09:02
890
0
[
NYMEX原油吧
]
9-12: 【美原油】 亚盘 反弹
招财晴雨
09-12 09:02
09-12 09:02
606
0
[
沪金吧
]
老谈:9.12黄金操作策略及分析
诚恳的老谈
09-12 09:02
09-12 09:02
157
0
[
A50期指吧
]
你这跳水就没劲了,都不开盘,跳给谁看?
空仓等待拐头
09-12 09:02
09-12 09:02
767
0
[
黄金/美元吧
]
9-12: 贵金属【XAUUSD】 亚盘 黄金
招财晴雨
09-12 09:02
09-12 09:02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别乱跟,本人只是怎么做怎么说,我又不是百战百胜。
期海T神备号
09-12 09:00
09-12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03
109604
109605
109606
109607
109608
109609
109610
109611
109612
109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