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PTA吧
]
5670空单赚几十个点就拼命跑,这就是散户赚不到大钱的特性,啪啪啪啪把脸打肿
股媚君心
09-19 15:06
09-19 15:06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头趋势很旺,不要试图和趋势对抗,想做多的朋友还是按照之前观点,出现新低可以
老冯看金
09-19 15:06
09-19 15:06
2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62到1666直接建仓都单收益空间15美元以上。
技术的Lit198
09-19 15:06
09-19 15:06
263
3
[
原油吧
]
三桶油真狠,完全跌不下来。
Panamera0208
09-15 21:48
09-19 15:06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上不去下不来宽幅震荡,高抛低吸
股友1F9H9261
09-19 15:05
09-19 15:05
144
0
[
玻璃吧
]
尾盘又拉稀了
全部起飞吧
09-19 15:05
09-19 15:05
355
5
[
豆油吧
]
加把劲,我挂的9296[呲牙]
Yojoon
09-19 09:57
09-19 15:05
270
1
[
焦煤吧
]
每次都这样周五周一,周一晚盘到周四就,被庄家洗的明明白白的
期市小趴菜20
09-19 14:54
09-19 15:05
138
0
[
甲醇吧
]
$甲醇301(CZCE|MA301)$
兢兢业业之霍
09-19 15:05
09-19 15:05
130
0
[
A50期指吧
]
你长毛了,又是几千家绿!
无量牛
09-19 15:05
09-19 15:05
193
1
[
棕榈油吧
]
左右呗打脸
基民xwh8UM
09-19 14:44
09-19 15:05
262
1
[
甲醇吧
]
终于下破2700了,牛逼
憨憨小困包
09-19 15:01
09-19 15:05
246
1
[
PTA吧
]
5500平空单
期货钱满仓
09-19 14:06
09-19 15:05
441
2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午后铁矿石反弹715继续空 目标700
赢商品之利女
09-16 14:08
09-19 15:05
442
1
[
硅铁吧
]
焦炭晚上自由落体
堆金满腹de陈
09-19 14:51
09-19 15:04
402
0
[
沪金吧
]
看着这内盘主力的操控,真是气人。本来没有那么恨,现在真希望外盘砸到1300,把多
wuhen2019
09-19 15:04
09-19 15:04
301
3
[
燃油吧
]
现在有点想抄底,又怕你晚上搞个大低开
谁来套谁
09-19 14:44
09-19 15:04
104
0
[
菜粕吧
]
草
一切皆有可能
09-19 15:04
09-19 15:04
649
9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波反弹也差不多到位了,我们之前在3660多,3730附近可以逐步离场,在此
猴哥说期a
09-19 10:22
09-19 15:04
148
0
[
甲醇吧
]
2703吃60个点走了,落袋为安晚上还要跌一波
梦声发大财
09-19 15:04
09-19 15:04
833
3
[
棕榈油吧
]
做什么都是反的
股友kqjE3I
09-16 23:00
09-19 15:04
13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拉升吧。助攻美股吧
账户已注销
09-19 15:04
09-19 15:04
198
0
[
铁矿石吧
]
近弱远强,近月没有戏了
股友nam5Y4
09-19 15:04
09-19 15:04
165
0
[
PVC吧
]
东方财富上榜了,我说怎么大跌呢,今晚龙虎榜东方财富榜位肯定多单大幅上升,应该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19 15:04
09-19 15:04
96
0
[
PVC吧
]
今天又下来140点,晚上再来140
股友157150zK
09-19 15:04
09-19 15:04
364
0
[
螺纹钢吧
]
2022年9月19日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展示
廖柏坚
09-19 15:04
09-19 15:04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跌几天
股市988888
09-19 15:04
09-19 15:04
153
0
[
甲醇吧
]
这次日线一天破位开启下跌趋势
万里无云海无
09-19 15:04
09-19 15:04
172
0
[
燃油吧
]
油品种大势已去
账户已注销
09-19 15:03
09-19 15:03
165
0
[
纯碱吧
]
尾盘回调,晚上估计直接高开了
股友2q02796K
09-19 15:03
09-19 15:03
179
0
[
甲醇吧
]
主力这样出货,赚毛线钱啊
股友25D1291t
09-19 15:03
09-19 15:03
153
0
[
玻璃吧
]
真垃圾好不容易红一次还跳水
忍者联盟
09-19 15:03
09-19 15:03
323
2
[
PTA吧
]
此波回调欠一根大阴线,会不会下午产生?
心态决定胜败
09-19 11:55
09-19 15:03
581
7
[
COMEX黄金吧
]
哪里可以买黄金
棵小树
11-26 18:50
09-19 15:03
330
1
[
股指期货吧
]
3927多一单
Crazywem
09-19 13:30
09-19 15:03
432
1
[
焦炭吧
]
关于焦炭焦煤01,猴哥来说说:目前反弹差不多到前期压制附近,可以逐步布局空单,看
猴哥说期a
09-19 13:57
09-19 15:03
207
0
[
原油吧
]
卧槽,跌了一天
AAABBBCC
09-19 15:03
09-19 15:03
275
2
[
棕榈油吧
]
持有仓位,九手
乐136
09-19 14:11
09-19 15:03
322
1
[
原油吧
]
做空,晚上低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19 14:48
09-19 15:03
231
2
[
尿素吧
]
直觉尿素可能会大涨,上周五低位没接到尾盘多了,今天开盘走了
低买高卖2020
09-19 14:46
09-19 15:02
333
3
[
燃油吧
]
今天早上失败的操作
小李子s从头
09-19 13:44
09-19 15:02
178
0
[
燃油吧
]
至少还要跌3美元探底[想一下]
赢财量化交易
09-19 15:02
09-19 15:02
186
0
[
PTA吧
]
爆仓了
股难操9533
09-19 15:02
09-19 15:02
117
0
[
菜粕吧
]
3065买多3068又平了,这个位置上下不稳定
韭黄扯蛋
09-19 15:02
09-19 15:02
194
1
[
玻璃吧
]
1467回补缺口有戏!!!
股友2YKSQY
09-19 14:53
09-19 15:02
161
0
[
豆油吧
]
油必降
股友h6393179
09-19 15:02
09-19 15:02
382
0
[
沪金吧
]
真是气人,内外盘我开始空时间,内盘388,外盘386,现在内盘384.7,外盘3
wuhen2019
09-19 15:02
09-19 15:02
347
4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11:日线图仍然看头肩形态,阻力在8740附近,仍然看下跌
商品期货鲸期
09-19 11:00
09-19 15:02
480
3
[
纸浆吧
]
纸浆2301晚盘策略:国庆及年底前需求改善预
一匹儿黑色马
09-15 19:45
09-19 15:02
223
2
[
甲醇吧
]
看多啊2800,继续叫啊~这些人全部拉黑
今生只做原油
09-19 14:52
09-19 15:02
293
3
[
燃油吧
]
完全看着散户的钱来玩的!!散户买多它就一直跌!主力疯狂做空!散户买空它就疯狂做多
利落的夏艳
09-19 13:43
09-19 15:02
272
0
[
焦炭吧
]
做空分分钟30点!多头不要叫嚣
QF0929
09-19 15:02
09-19 15:02
250
0
[
螺纹钢吧
]
2点10分,地瓜一现,螺纹跳水,屡试不爽
文光路
09-19 15:02
09-19 15:02
205
1
[
期货吧
]
对冲3950
职业炒股小散
09-19 10:59
09-19 15:02
153
0
[
燃油吧
]
牛逼呀,多单幸好没猛加仓,亏一千多认亏清仓了[困顿]
月夜月色冷
09-19 15:02
09-19 15:02
212
1
[
尿素吧
]
暴力拉升[怒]
股友87Y61O30
09-19 14:55
09-19 15:02
145
0
[
玻璃吧
]
总得来看,在尾盘玻璃还是显得有点强势的,别的工业品下跌的都很厉害
陈歌歌
09-19 15:02
09-19 15:02
211
0
[
铁矿石吧
]
空军这么给力了,可惜我平仓了[俏皮]
俺一直都在
09-19 15:02
09-19 15:02
289
3
[
燃油吧
]
仓位调整差不多就继续暴涨干。给机会就干。
在春天52劳动
09-19 10:57
09-19 15:02
181
0
[
棉花吧
]
尾市放量下跌就是想干嘛?
ABcD123456
09-19 15:02
09-19 15:02
214
0
[
棕榈油吧
]
出口数据保持强劲,临近交割,晚间棕榈8000必达,听姐姐的哦
股友nlnBjg
09-19 15:02
09-19 15:02
646
8
[
苹果吧
]
今个能上8600不能
山高地圆
09-19 11:31
09-19 15:02
204
1
[
铁矿石吧
]
砸不动
兴奋de道奇
09-19 14:40
09-19 15:02
225
0
[
PTA吧
]
甲醇赚的钱,这一下午就在你这赔了一半,你太优秀了,慢慢陪你玩[大笑][大笑][大
投资100年
09-19 15:02
09-19 15:02
681
1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方向:多单,开仓:2760附近,补仓:2710附近持仓均价:273
账户已注销
09-19 09:23
09-19 15:02
910
3
[
沪银吧
]
我只想,陪陪家人了!谢谢大家!
妙妙小宝
09-17 23:33
09-19 15:02
485
16
[
甲醇吧
]
我说开多的位置,其实就是之前2770上方做空止盈减仓位置。咱们一步步来,分批进行
洛洛AN
09-19 14:23
09-19 15:02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玩双针?
嫑怕是技术性
09-19 14:42
09-19 15:01
597
0
[
沪锌吧
]
多空双减的行情,这次加息把10月份合约废掉了,11月合约见了
路飞V
09-19 15:01
09-19 15:01
250
6
[
白银T+D吧
]
下午4500附近应该妥了吧[滴汗]
正不急
09-19 12:40
09-19 15:01
190
0
[
铁矿石吧
]
哪个臭嘴咒的706?十个点撤啦!谢臭嘴哥!
股友03L96199
09-19 15:01
09-19 15:01
257
3
[
PVC吧
]
增仓怎么会掉价,
股友DjshtZ
09-19 11:07
09-19 15:01
261
2
[
PTA吧
]
一堆人看多我就知道不妙,幸好没下单,该[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19 09:17
09-19 15:01
156
0
[
纯碱吧
]
我擦。他娘的,这火大的。。。。。。。。。。。
扛单小王子
09-19 15:01
09-19 15:01
6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继续持有咱们多单剩余仓位
嘉文笔记
09-19 11:16
09-19 15:01
156
0
[
甲醇吧
]
感觉这回空头来真的了[发呆]
常平赵老割
09-19 15:01
09-19 15:01
21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坚决看空
股市988888
09-19 15:01
09-19 15:01
143
0
[
玻璃吧
]
15附近多单出了,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容易上去的,只是没胆量开空单。
不做了
09-19 15:01
09-19 15:01
266
0
[
螺纹钢吧
]
地瓜一出来,绿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文光路
09-19 15:01
09-19 15:01
248
2
[
PVC吧
]
啊啊啊啊啊,我要崩溃了,你这个杀千刀的主力
赢在每一天
09-19 14:49
09-19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13
109114
109115
109116
109117
109118
109119
109120
109121
109122
109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