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3
[
玻璃吧
]
以为今天国泰减空加多,中信加空,结果国泰没有,这个老六。今天可千万别跌了
细心细心再细
09-13 16:43
09-13 20:4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真吓人
迷人的纳兰智
09-13 20:42
09-13 20:42
148
0
[
燃油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傲],我要补……,清仓了。
褴褛梧桐
09-13 20:42
09-13 20:42
136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开始砸了!
不追多不追空
09-13 20:42
09-13 20:42
122
0
[
A50期指吧
]
很好,明天可以加仓了
会飞的鱼822
09-13 20:42
09-13 20:42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了
潜伏狙击
09-13 20:42
09-13 20:42
1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波动太大了,飞,飞
福星10101100
09-13 20:42
09-13 20:42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慌,小问题
预言锅
09-13 20:42
09-13 20:42
1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哈,,刚不听劝的又被活埋!
今日必涨停20
09-13 20:42
09-13 20:42
130
0
[
A50期指吧
]
朋友们!明天吃[面]另外加点[韭菜]咋不哭喔!
股友i6b7I9
09-13 20:42
09-13 20:42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含家铲之王[看空][惨!关灯吃面][捂脸]
魅力的曹操
09-13 20:42
09-13 20:42
179
2
[
A50期指吧
]
大涨的时候!你们的股票涨了没有?
堇年0808
09-13 20:33
09-13 20:42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09做多,防守1703,目标1720-1725
muxi666899
09-13 20:42
09-13 20:42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览行情
09-13 20:42
09-13 20:42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力,继续努力跳
钱包涨起
09-13 20:41
09-13 20:41
152
0
[
燃油吧
]
20:30大力出奇迹[大笑]
股友牛皮
09-13 20:41
09-13 20:41
11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刺激
火箭客118
09-13 20:41
09-13 20:41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期海T神备号
09-13 20:41
09-13 20:41
172
1
[
玻璃吧
]
国泰就是个搅棍
股友3C578516
09-13 17:21
09-13 20:41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嗯
亮哥价值投资
09-13 20:41
09-13 20:4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试试
ofzQg8
09-13 20:41
09-13 20:41
151
0
[
燃油吧
]
美国这个,一个已经确定的加息,搞这么多数据出来干扰市场
账户已注销
09-13 20:41
09-13 20:41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啥情况
小包谷喝稀饭
09-13 20:41
09-13 20:41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精彩的
万事大展的吕
09-13 20:41
09-13 20:41
541
2
[
纯碱吧
]
cpi超预期了,看晚上怎么走
招财猫芒果小
09-13 20:35
09-13 20:41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猪肉起飞
低吸止损不买
09-13 20:41
09-13 20:41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又拉翻红了
妖风阵阵起
09-13 20:41
09-13 20:41
249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
A股最熊散户
09-13 20:37
09-13 20:41
387
0
[
豆二吧
]
搞笑来的吧,外盘直线下来[亏大了]
股友8U15050h
09-13 20:41
09-13 20:41
120
0
[
A50期指吧
]
听说顶王在预测[大笑][大笑]
心态要稳下手
09-13 20:41
09-13 20:41
159
2
[
白银/美元吧
]
行情这么流畅,做的人多不?
清水蓝天蓝蓝
09-13 17:47
09-13 20:4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08,跟上1726空的朋友成功止盈目标位1710,试问还有谁?
nini00011444
09-13 20:41
09-13 20:41
159
0
[
豆粕吧
]
期货多头狂必有祸,贪婪到极点最终会被毁灭。
股友2X110226
09-13 20:41
09-13 20:41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cpi明明好于预期
要反着来
09-13 20:41
09-13 20:41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cao
Powercai
09-13 20:41
09-13 20:41
135
0
[
COMEX白银吧
]
神奇的8.30分
基民SklNtw
09-13 20:41
09-13 20:41
94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跳水
股友d03112z6
09-13 20:41
09-13 20:41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发现没有,非常像水中倒影
远离微小盘
09-13 20:41
09-13 20:41
104
0
[
小型道指吧
]
刺激!
小韭菜炒股致
09-13 20:41
09-13 20:41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来了[大笑]
骑扬为富的老
09-13 20:41
09-13 20:41
117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
山高地圆
09-13 20:41
09-13 20:41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鼠仓?
随时准备割肉
09-13 20:41
09-13 20:41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今晚打姥虎
09-13 20:41
09-13 20:41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清仓明天一个都跑不了
柚子收割机
09-13 20:41
09-13 20:41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等我明天来抄底,兄弟们
顺势而为把88
09-13 20:41
09-13 20:41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全部清仓了
股友5yi28591
09-13 20:41
09-13 20:41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节奏——跌停?
澄海金融
09-13 20:41
09-13 20:41
101
0
[
A50期指吧
]
CPI实际还是降了,只是不及市场预期
稳得一批得稳
09-13 20:41
09-13 20:4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卖在最低点
哈耶科结棍啊
09-13 20:40
09-13 20:4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美指变窜天猴了,大宗会怎样?前辈们指点下
新手压运势
09-13 20:40
09-13 20:40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
鑫泽满仓
09-13 20:40
09-13 20:40
232
1
[
小型纳指吧
]
…[笑哭]
hiromici
09-13 20:37
09-13 20:4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低开高走
IDers
09-13 20:40
09-13 20:40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到了86
股友512v876N
09-13 20:40
09-13 20:40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30,果然神奇,说不操控我都不信[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而为可行
09-13 20:40
09-13 20:40
11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明天麻袋装咯
老衲不淡定
09-13 20:40
09-13 20:40
155
0
[
大豆吧
]
开盘抄底应该还有机会减少损失
米园
09-13 20:40
09-13 20:40
156
1
[
A50期指吧
]
这反应有点大了吧
热心地莲子
09-13 20:37
09-13 20:40
10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
鲜嫩小小韭菜
09-13 20:40
09-13 20:40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跌好啊,干起来
大时代金融股
09-13 20:40
09-13 20:40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
哈耶科结棍啊
09-13 20:40
09-13 20:40
162
0
[
豆粕吧
]
有黄金属性,黄金才1700!
股友933oQ275
09-13 20:40
09-13 20:40
135
1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美股期指
追逐运气
09-13 20:37
09-13 20:40
1161
19
[
燃油吧
]
哥哥们,怎么办啊,着急死了,开盘就爆仓了吗。1手2795的空还有救吗,要不要开盘
女娃与期货
09-12 17:30
09-13 20:40
210
1
[
燃油吧
]
果然是神奇的八点半。多一分钟都不行。哗啦啦就是1.5美刀
抄底还有地下
09-13 20:32
09-13 20:40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去厉害跌
股友k780685A
09-13 20:40
09-13 20:4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08多单进场,损1700,目标1736-45
股友19k7730p
09-13 20:40
09-13 20:40
329
0
[
焦炭吧
]
~焦炭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9-13 20:40
09-13 20:40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说了肯定在诱多
每天只想赚一
09-13 20:40
09-13 20:40
115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啦
钱氏家族价值
09-13 20:40
09-13 20:40
155
0
[
燃油吧
]
忙完看手机,外盘怎么跳水绿了,真是神奇的八点半,我全仓做多呢。
善良的皮特
09-13 20:40
09-13 20:40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定是科技股有政策利空
股友交流爱好
09-13 20:40
09-13 20:40
214
0
[
沪银吧
]
怎么就那么神奇的被预测到了要拉升,下午你们都买啥了
控制贪欲
09-13 20:40
09-13 20:40
9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家伙则独立很强。
信用大崩溃20
09-13 20:40
09-13 20:40
346
4
[
天然气吧
]
韭菜丰收能源过来看看
种田哥猴桃标
09-12 22:15
09-13 20:40
121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了
股友512v876N
09-13 20:40
09-13 20:40
97
0
[
综合镍03吧
]
其他有色都下来了,你也别撑着了。撑着也是给大空头高开用的。
胡杨林里胡杨
09-13 20:40
09-13 20:40
283
0
[
沪铜吧
]
多头出来说话!md
低位狙杀黑马
09-13 20:40
09-13 20:40
99
0
[
白银/美元吧
]
得又gg一批多头
DIRK3
09-13 20:40
09-13 20:40
100
0
[
综合铜03吧
]
真是过山车呀!
忠诚1217
09-13 20:40
09-13 20:40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12
109113
109114
109115
109116
109117
109118
109119
109120
109121
109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