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1
[
燃油吧
]
今晚准备准备上3000,把欠我的还给我就行,我不赚你们的
一手止盈不止
09-13 20:12
09-13 20:14
369
1
[
棕榈油吧
]
7300吧?
长线小王子88
09-12 12:38
09-13 20:14
206
3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这波反弹差不多了
菩萨行论
09-13 18:18
09-13 20:14
288
3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居然爆赚,时代变了,东方财富终于站起来了
恢复期指
09-13 17:20
09-13 20:14
133
0
[
A50期指吧
]
数据对别人来说是超预期,对我们来说是不及预期。
账户已注销
09-13 20:13
09-13 20:13
441
1
[
甲醇吧
]
就这么说吧有空单的现在不会出来说话的,担心都担心够了,还能出来淡定唱空的都什么成
记着止损稳稳
09-12 18:18
09-13 20:13
935
0
[
白银T+D吧
]
急拉猛跌,收割韭菜
咸亨酒肆
09-13 20:13
09-13 20:13
14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鼓掌]
菜菜呀菜菜
09-13 20:13
09-13 20:13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拉我感觉有点诱多的味道,数据出来好立马一根穿云箭没必要现在拉,数据出来不及预
每天只想赚一
09-13 20:13
09-13 20:13
986
3
[
不锈钢吧
]
伦镍终于下来了。
那里有个穿越
09-09 21:14
09-13 20:12
747
0
[
鸡蛋吧
]
收盘分析,预计9月14日鸡蛋2301合约还会继续下探
交易九绝打天
09-13 20:12
09-13 20:12
247
2
[
天然气吧
]
我擦这么跌,晚上的甲醛危险了
老师不带我吃
09-13 19:37
09-13 20:12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的垃圾市场啥时候这样五连阳涨一下就好了。玛德涨一天万分之几,跌几天几个点。癌
郭少卿
09-13 19:22
09-13 20:12
569
1
[
淀粉吧
]
慢牛炖华安
股友295809QS
09-13 11:47
09-13 20:12
175
0
[
豆粕吧
]
永安东正国泰要被套了
天道酬勤何时
09-13 20:11
09-13 20:11
495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9日预估净值跌-0.82%
股友z9756d03
09-09 14:33
09-13 20:11
221
1
[
小型道指吧
]
明明白白涨,明明白白跌,没套路
得偿所望123
09-13 20:05
09-13 20:1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涨油老虎
剧终昨天的李
09-13 20:09
09-13 20:09
14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你爹,再看看你。
赚点菜钱就走
09-13 19:59
09-13 20:09
506
3
[
燃油吧
]
今天多头没发力啊,让空头跑了这么多,应该直接怼死的,太不团结了
一手止盈不止
09-13 18:03
09-13 20:09
370
1
[
TSI铁矿石(62%)吧
]
我空,我空,必须空你
股友小核桃
09-13 20:06
09-13 20:09
617
5
[
白糖吧
]
2天100个点到手止盈,不贪
霍小霍
09-13 19:14
09-13 20:08
510
3
[
沪镍吧
]
伦镍又快拉新高了哦
股友wfK5g6
09-12 16:40
09-13 20:08
319
3
[
燃油吧
]
又烧了一把火
嗨客联盟0757
09-13 19:47
09-13 20:08
125
0
[
弘业期货吧
]
你们都知道什么跳起来吗?
股友638z8C71
09-13 20:07
09-13 20:07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不是不好吗我们什么都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蒙得准WS
09-13 20:07
09-13 20:07
588
9
[
A50期指吧
]
单看A50周线,其实也还好,2020年开始,从一万一多涨到两万,涨多了就降,现在
天涯股夫
09-12 17:36
09-13 20:07
1702
4
[
棕榈油吧
]
上周三棕榈油末日沽,加上液化气沽,复利惊人。
森林07210966
09-10 06:41
09-13 20:07
393
4
[
菜粕吧
]
一周的涨幅一天就走完了,接下来震荡一周的可能性大
狐狸露出牛尾
09-13 19:03
09-13 20:07
148
0
[
乙二醇吧
]
估计得上天
如期而至168
09-13 20:07
09-13 20:07
122
0
[
A50期指吧
]
英雄啊
股友006J779m
09-13 20:06
09-13 20:06
660
7
[
甲醇吧
]
有的人真的闲的无聊,天天揣测别人是不是托。咱就说,即使不是托,难道一定判断对么?
洛洛AN
09-12 17:41
09-13 20:06
195
0
[
天然气吧
]
活见久,意思是你不缺气了?
股友6X908z82
09-13 20:06
09-13 20:06
1206
9
[
玻璃吧
]
遗憾的是,玻璃这一轮的上涨行情是一段短暂的向上反扑,很快就会如强弩之末,之后,市
利弗莫尔门徒
09-12 13:24
09-13 20:06
132
0
[
A50期指吧
]
4不漆。火不漆。
爱提不提我无
09-13 20:06
09-13 20:06
176
1
[
NYMEX原油吧
]
想挣钱,玩这个要有个度[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9-13 19:31
09-13 20:05
247
0
[
沪铜吧
]
64000开始暴跌
股友5O2JNJ
09-13 20:05
09-13 20:05
1101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涨停大战,外资2285万封板,看看大资金是如何操作的
全仓大狂魔
09-13 19:36
09-13 20:04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再涨没道理,高开低走,冲高回落硬道理
孜孜不倦得牡
09-13 20:04
09-13 20:04
904
0
[
白银T+D吧
]
冲到4600
金融强盗911
09-13 20:04
09-13 20:0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马上起飞
屠龙宝刀屠庄
09-13 20:04
09-13 20:04
263
1
[
菜粕吧
]
东证期货这一波做空赔了,应该很惨吧!
ooll__l牵牛
09-13 19:37
09-13 20:04
897
7
[
甲醇吧
]
唉,昨天赚钱没有跑,这回亏大了。看甲醇那个样下个月还要涨。
每天亏点生活
09-09 15:44
09-13 20:04
220
2
[
综合锌03吧
]
妖孽果然是妖孽。伦镍几分钟从3.78%跌到现在0.43%了,赶紧跟随你大哥的步伐
长风破浪666
09-13 19:30
09-13 20:04
251
2
[
棕榈油吧
]
尾盘不敢开多
shuyingchang
09-13 17:46
09-13 20:04
24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开盘还呆配合往上拉
大虾118
09-13 20:04
09-13 20:04
685
5
[
甲醇吧
]
今晚看涨你们信不?
稳健高手
09-13 18:02
09-13 20:04
599
6
[
沪镍吧
]
完了明天涨停开盘
股友w63X5550
09-12 16:43
09-13 20:04
982
11
[
甲醇吧
]
美元指数在创新高110.785后,目前在持续回调中,看107支撑;下跌幅度比较大
竹林听风
09-12 16:47
09-13 20:04
479
2
[
尿素吧
]
周二开盘空起来
大樟坝之轻仓
09-11 10:39
09-13 20:03
205
0
[
豆粕吧
]
外盘分钟K线走势,横着走!楼上被套的兄弟姐妹们,内盘晚上还是以震荡秋千行情,操纵
股友HpjTf1
09-13 20:03
09-13 20:03
382
1
[
螺纹钢吧
]
9.13【螺纹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回调做多,3800-3780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13 19:35
09-13 20:02
141
0
[
COMEX黄金吧
]
1742空
有远见的兰卓
09-13 20:02
09-13 20:02
357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日有戏,豆柏期指开盘大涨5个点
股友EEnjlt
09-13 09:12
09-13 20:02
314
3
[
螺纹钢吧
]
现在有钱了,烂尾楼可以买材料开工了,螺纹多头归来
刑事组之虎地
09-13 18:26
09-13 20:01
510
5
[
综合镍03吧
]
镍价超过锡了。大神怎么看[为什么]
阳光私募韬
09-02 16:34
09-13 20:01
298
0
[
动力煤吧
]
怎么停牌了?
行动不如心静
09-13 20:01
09-13 20:01
165
0
[
菜粕吧
]
不能再涨啦,抗不了多久啦,再涨要砰的一声喽[大笑][大笑][大笑]
要么爆仓要么
09-13 20:01
09-13 20:01
425
3
[
乙二醇吧
]
自从本人空单三番五次被暴打之后,本人现在全面转多,满仓多大胆干,三天回本,五天翻
赢在每一天
09-13 18:04
09-13 20:00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换合约的坏蛋
打坏蛋
09-13 20:00
09-13 20:00
496
8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居然红了。是重磅来了还是稳了?
恶过庄
09-13 19:27
09-13 20:00
280
1
[
豆粕吧
]
豆粕中粮、中信在高位减多;东证在高位努力加多[俏皮]看来我的空单安全了
千方博士财经
09-13 19:44
09-13 20:00
394
0
[
沥青吧
]
海棠论期:9/14【沥青2212】行情回顾 做多一次吃肉超150点
海棠论期C
09-13 20:00
09-13 20:00
252
6
[
A50期指吧
]
准备了一笔钱,明天抄底
三倍做多恒生
09-12 11:57
09-13 19:59
132
0
[
LPG吧
]
,外盘涨没盘必跌
股友ZL3jHv
09-13 19:59
09-13 19:59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无论上涨下跌我都要减仓到一层。[旺柴]因为有个大利空。那就是连续几天涨大多了
她恨离别情
09-13 19:59
09-13 19:59
1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证券先跌为敬
湘天客
09-13 19:59
09-13 19:59
391
0
[
棕榈油吧
]
【期市不败】商品市场整体上行,棕榈油减仓大涨3.16%。后市看涨空间如何?
期市不败
09-13 19:59
09-13 19:59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晚间黄金我个人依旧看好回落,配合CPI数据来看,若利多看冲高回落,若利空
谢殊俞
09-13 19:59
09-13 19:59
143
0
[
综合镍03吧
]
伦镍仓库又不缺货有几万吨货现货,在看沪镍仓库三千吨货就搞个13万吨账面期货,仓库
账户已注销
09-13 19:59
09-13 19:59
153
0
[
豆粕吧
]
今晚割肉算了,不等了
飞如云3008
09-13 19:59
09-13 19:59
610
3
[
菜粕吧
]
今天为啥跳空高开这么多,尾盘我做空了。
小韭菜不要盒
09-13 19:00
09-13 19:58
338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螺纹重心落到3750一线
期市不败
09-13 19:58
09-13 19:58
236
1
[
螺纹钢吧
]
各地区报价
刑事组之虎地
09-13 19:34
09-13 19:58
175
0
[
A50期指吧
]
受美国生物制药影响,今天大跌,明天应该会接着隐跌,资金会去军工走一波,可能会破前
基民7K87e637
09-13 19:58
09-13 19:58
206
1
[
COMEX黄金吧
]
还能回到1200不
福特宝123
09-13 19:54
09-13 19:58
245
0
[
LPG吧
]
【期市不败】液化气5500附近看涨
期市不败
09-13 19:57
09-13 19:57
311
1
[
沪镍吧
]
外盘又起来了,太难了
白银提炼厂家
09-13 19:08
09-13 19:57
3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从黄金过来的怎么样各位老前辈
一夜暴富基
09-13 19:44
09-13 19:57
3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策略:国内政策积极,对旺季建筑施工
一匹儿黑色马
09-13 19:56
09-13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17
109118
109119
109120
109121
109122
109123
109124
109125
109126
1091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