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来回杀,不好做啊
乐悠悠得伊旭
09-13 20:53
09-13 20:53
63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合约晚评】当前废钢供应偏紧,电炉开工率处于近年低位水平,近期高炉
娅琳品金
09-13 19:46
09-13 20:53
206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cpi超预期预估8.1,实际8.3,前值8.5。美联储要加息
华安9527yes
09-13 20:53
09-13 20:53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巴了个子
victor涨
09-13 20:53
09-13 20:53
210
0
[
菜油吧
]
开盘就崩?
账户已注销
09-13 20:53
09-13 20:53
105
0
[
综合镍03吧
]
最好不要跌等我高位再空几手哈哈
生意成金de楚
09-13 20:53
09-13 20:53
133
0
[
燃油吧
]
又要低开了[哭]
股友zNkbkU
09-13 20:52
09-13 20:52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50的选项没了?
只看看不说
09-13 20:52
09-13 20:52
114
0
[
A50期指吧
]
直接吓屁了
账户已注销
09-13 20:52
09-13 20:5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1702不建议接多
汇说大Q简v
09-13 20:52
09-13 20:52
193
2
[
综合镍03吧
]
下来吧宝宝
堆金斗金地廉
09-13 20:04
09-13 20:52
303
3
[
豆油吧
]
怎么突然跳?
kim稳定
09-13 20:42
09-13 20:52
120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fego980974
09-13 20:52
09-13 20:52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了一下午,1分钟跌下来!
神仙保佑我
09-13 20:52
09-13 20:52
199
0
[
螺纹钢吧
]
加息100个基点都是选项
方形的海洋
09-13 20:52
09-13 20:52
130
0
[
甲醇吧
]
2700开盘向下滑。
淘宝小白
09-13 20:52
09-13 20:52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至于吗表演一下得了
说好一个故事
09-13 20:52
09-13 20:52
224
0
[
棉花吧
]
晚上又风雨满楼呀!
拾个太阳
09-13 20:52
09-13 20:52
161
1
[
甲醇吧
]
谁是卧底?[大笑]
薅羊毛啦
09-13 20:35
09-13 20:52
113
0
[
A50期指吧
]
我勒个去
破千军
09-13 20:52
09-13 20:52
273
0
[
玻璃吧
]
~玻璃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9-13 20:52
09-13 20:52
316
5
[
PVC吧
]
原油暴涨了!奔走相告。
股友聚氯乙烯
09-13 17:51
09-13 20:52
163
0
[
豆油吧
]
和霉油约好一齐跳水[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9-13 20:52
09-13 20:52
400
2
[
沪银吧
]
外盘涨的好好的,咋又砸起来了?
期市道明888
09-13 20:42
09-13 20:52
444
0
[
生猪吧
]
生猪分析
期市明灯
09-13 20:51
09-13 20:51
288
0
[
沪铜吧
]
多头白白激动了一天,五分钟回到解放前
卖的好才是本
09-13 20:51
09-13 20:51
135
0
[
A50期指吧
]
小心有诈
A股扫地僧陈
09-13 20:51
09-13 20:51
136
2
[
小型道指吧
]
都来大A避险吧
wdfgd355
09-13 20:44
09-13 20:51
150
0
[
豆粕吧
]
这价位空绝对没毛病,豆粕已经高位了
XGLL油
09-13 20:51
09-13 20:51
12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只抄底不割肉
09-13 20:51
09-13 20:51
84
0
[
小型道指吧
]
给LZ砸,砸个人仰马翻
大道迂回
09-13 20:51
09-13 20:51
155
0
[
沪镍吧
]
希望cpi可以吓住多头,早点走人
白银提炼厂家
09-13 20:51
09-13 20:51
149
0
[
豆粕吧
]
今晚瀑布了估计要
股友1DSEgW
09-13 20:51
09-13 20:51
176
0
[
A50期指吧
]
美国通胀高于预期,鹰派加息预期强烈,而且持续性不会弱,市场势必会反应。世界的融合
账户已注销
09-13 20:51
09-13 20:51
238
1
[
豆油吧
]
什么情况下来了
财运高升8888
09-13 20:43
09-13 20:51
201
1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内盘的空方完了,哈哈
才望四海的康
09-13 19:47
09-13 20:51
175
0
[
豆油吧
]
坐好扶稳,美元走强
韭菜抗单王
09-13 20:51
09-13 20:51
158
0
[
A50期指吧
]
顶王装逼失败,散了吧
祥光瑞霭
09-13 20:51
09-13 20:51
664
8
[
纯碱吧
]
虽然与原油无关,但还是很担心。2358的空,能否全身而退。
谦虚谨慎de加
09-13 19:37
09-13 20:51
166
0
[
COMEX黄金吧
]
跌出屏幕了
飞鸟笑笑
09-13 20:51
09-13 20:51
365
1
[
纯碱吧
]
9.13【纯碱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回调做多,2360-2350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13 19:35
09-13 20:51
589
3
[
乙二醇吧
]
明早开盘拼个手速[大笑]
hshsvdj183
09-12 17:47
09-13 20:51
211
1
[
低硫燃油吧
]
有问题我观察一星期都这样没有人减仓过
倾国倾城的霄
09-08 15:10
09-13 20:51
105
0
[
综合镍03吧
]
就这咋岁是一点不跌,,
美丽的何小白
09-13 20:51
09-13 20:51
242
1
[
COMEX铜吧
]
这不好起来了吗
菲特王特菲
09-13 19:26
09-13 20:51
649
19
[
菜粕吧
]
空单吃肉了吗?不太低的都该出来了
南乔几经秋89
09-08 22:37
09-13 20:51
291
1
[
沪银吧
]
夜盘白银怎么走
春天的故事16
09-13 20:39
09-13 20:51
1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年熊一的宝座稳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09-13 20:51
09-13 20:51
175
0
[
螺纹钢吧
]
风云突变啊
静水流深99
09-13 20:51
09-13 20:51
1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走不强就对头了,报团股明天暴跌,其他股票百花盛开一片红。快年底了,股基也
账户已注销
09-13 20:51
09-13 20:51
524
3
[
沪铜吧
]
直线下跌是什么鬼?
剑剑的威力
09-13 20:31
09-13 20:51
185
0
[
豆油吧
]
做多的白高兴一下午吧[大笑]
股友7k19ro
09-13 20:51
09-13 20:51
697
2
[
塑料吧
]
晚上是不是要高开
风细细_Hugo
09-13 20:36
09-13 20:51
144
0
[
燃油吧
]
内盘空都能主导外盘走势了,厉害!
股友151C977L
09-13 20:51
09-13 20:51
185
1
[
COMEX黄金吧
]
又到了做空的点位,1727做空
zw29857
09-13 17:59
09-13 20:51
175
1
[
COMEX白银吧
]
这里的行情总是慢十分钟怎么回事,这里在涨,实时却跳水下跌
鼎运积富
09-13 20:39
09-13 20:50
257
1
[
螺纹钢吧
]
看空的集合[鼓掌][鼓掌][鼓掌]
斐然多谋得古
09-13 19:32
09-13 20:50
145
0
[
燃油吧
]
即使这样也改变不了燃油继续跌
大奉万古如长
09-13 20:50
09-13 20:50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
股市无厘头
09-13 20:50
09-13 20:50
214
1
[
豆油吧
]
外盘下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独爱灵儿
09-13 20:39
09-13 20:50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准备开了,要赶紧跳水[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9-13 20:50
09-13 20:50
182
2
[
A50期指吧
]
顶王在线预测
王多Yu
09-13 20:43
09-13 20:50
180
0
[
PTA吧
]
跑太快了,我还得加仓呢
鑫淼哥
09-13 20:50
09-13 20:50
208
0
[
棉花吧
]
今天晚上破14000
招财生财de游
09-13 20:50
09-13 20:50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难怪郭老板说还是国内好
中山明阳侠
09-13 20:50
09-13 20:50
12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是外国儿子?
最能吹
09-13 20:50
09-13 20:50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水,大飞机,护航
飞黄积玉地刘
09-13 20:50
09-13 20:50
118
0
[
综合镍03吧
]
还不跌?
股友GfIeso34
09-13 20:50
09-13 20:50
360
1
[
PTA吧
]
美元狂拉,今晚pta怕是要下行了
快乐的贾巧姐
09-13 20:39
09-13 20:50
223
0
[
小型标普吧
]
就跌不动了?
仙花桃
09-13 20:50
09-13 20:50
32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延迟太长了,外面都破87了,这里还是89.今天下午尾盘的多单玩完了
醉美1688
09-13 20:39
09-13 20:50
140
0
[
甲醇吧
]
一根大阴线把美原油打下来了
zxp钱财多多
09-13 20:50
09-13 20:50
123
0
[
A50期指吧
]
你下跌了,难道我明天要涨?
主力重点监测
09-13 20:50
09-13 20:5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空][看空][看空][鼓掌][鼓掌][鼓掌]
当天收割的小
09-13 20:50
09-13 20:50
592
2
[
鸡蛋吧
]
我节前28买多,节后33去掉手续费拿个鸡毛[滴汗]
股友87Y61O30
09-13 17:30
09-13 20:49
232
0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强势的背后,需求羸弱仍有回调风险
赢商品之利女
09-13 20:49
09-13 20:49
904
0
[
白银T+D吧
]
各位大佬们,这个位置,该多还是空?
看不得半点绿
09-13 20:49
09-13 20:49
22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在1731出来是不是很好?我们的多单在最高位置出来的,CPI数据大利空金
账户已注销
09-13 20:40
09-13 20:49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没看,表演得不错阿
底吸高抛
09-13 20:49
09-13 20:49
165
1
[
COMEX黄金吧
]
一切都是他们的随意
在路上的苏小
09-13 20:43
09-13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09
109110
109111
109112
109113
109114
109115
109116
109117
109118
109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