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PTA吧
]
江野点评:晚盘PTA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19 15:51
09-19 15:51
164
1
[
NYMEX原油吧
]
下多单
睿智的范涛
09-19 15:45
09-19 15:51
168
0
[
燃油吧
]
永安吊打中信…………
股市期货小趴
09-19 15:51
09-19 15:51
341
4
[
沪镍吧
]
晚上如果能继续回调,空单也算稳了
白银提炼厂家
09-19 15:12
09-19 15:51
311
2
[
燃油吧
]
一看主力就是做多的,亚盘开始拉了,不过在拉拉,可以多头获利,反空了,美盘大概率做
dbmznjzy
09-19 08:41
09-19 15:51
227
2
[
A50期指吧
]
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18582r05
09-15 09:14
09-19 15:51
371
0
[
沪铝吧
]
费了吃奶的力才涨一个点,你能把空头拉爆?
合家的凤昀
09-19 15:51
09-19 15:51
301
0
[
甲醇吧
]
被甲醇打晕了吧?很多人信心满满,其实自己也没把握。任何的技术形态都要经得起市场检
账户已注销
09-19 15:50
09-19 15:50
26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的国内加油没有跌,赤裸裸的操控
股友W0BfKN
09-19 15:45
09-19 15:50
354
0
[
沪锡吧
]
不要一诈就倾巢而出[大笑]慢慢磨,磨他一年半载三年五载[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09-19 15:50
09-19 15:50
321
2
[
PTA吧
]
希望今晚暴跌。如何设置仓自动设置止损
开收基因后发
09-19 15:08
09-19 15:50
358
3
[
棉花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9-19 15:10
09-19 15:50
152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放量下跌?
刘院长88
09-19 15:50
09-19 15:50
369
5
[
棕榈油吧
]
7796全部走掉[加油][加油][加油]上来再说
期_海
09-19 14:42
09-19 15:50
43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210跌幅0.38%
股友3170t36K
09-19 15:50
09-19 15:50
509
11
[
小型纳指吧
]
大机构已经收好筹码等加息落地了。韭菜们。
HappyM
09-19 14:04
09-19 15:49
745
2
[
苹果吧
]
各位都别争了,拿出成绩单来说话吧
永不炒股票
09-16 15:04
09-19 15:49
1222
1
[
甲醇吧
]
9.16甲醇分析:2740是关键压力位,或许会震荡到周二变盘
第一缠论高手
09-16 10:37
09-19 15:49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真可爱[大笑]
基民66Mi8812
09-19 15:49
09-19 15:49
181
0
[
PVC吧
]
9.19【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9
09-19 15:4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1662已经到了,大家可以入手了
技术的Lit198
09-19 15:49
09-19 15:49
156
1
[
花生吧
]
一个小花生米你还能上天?
紧跟趋势所向
09-19 14:15
09-19 15:49
448
2
[
硅铁吧
]
是不是盯上我的3手空单了,哈哈哈哈~再往上拉拉吧,我再加几手。
账户已注销
09-19 12:28
09-19 15:48
386
2
[
纯碱吧
]
中信大哥平多做空
沉浮生
09-19 15:32
09-19 15:48
157
0
[
纯碱吧
]
中信大幅平空,多头卷土重来,晚上继续往上冲
破马张飞
09-19 15:48
09-19 15:48
736
0
[
塑料吧
]
9.19【塑料】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8
09-19 15:48
256
6
[
尿素吧
]
收盘会不会2430?
一手燃油哥
09-19 10:56
09-19 15:48
190
1
[
甲醇吧
]
[兴奋][兴奋]。拿不住,
ss1234554321
09-19 15:33
09-19 15:48
838
1
[
甲醇吧
]
9月19日:甲醇大趋势空,小趋势涨,下步怎么走?
期市何先生
09-19 15:30
09-19 15:48
343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讹诈失败也
山水生辉
09-16 19:15
09-19 15:48
271
0
[
铁矿石吧
]
【心悦解析】9/19晚盘策略:铁矿2301
期市小怡
09-19 15:48
09-19 15:48
234
0
[
乙二醇吧
]
9.19【乙二醇】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8
09-19 15:48
425
4
[
燃油吧
]
三千多的兄弟还在吗。。。
股友JYqYsO
09-19 15:30
09-19 15:48
273
2
[
甲醇吧
]
好久没有看到瀑布了,感觉不错
苦逼的80后
09-19 15:12
09-19 15:48
126
0
[
花生吧
]
如果资金真的逆势破了前高,怎么也会进场玩玩。
简简单单C
09-19 15:48
09-19 15:48
213
0
[
焦煤吧
]
9.19【焦煤】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7
09-19 15:47
175
0
[
棕榈油吧
]
闭眼满仓空马上跌破前期低点多头全部阵亡!
禅师一休
09-19 15:47
09-19 15:47
291
0
[
铁矿石吧
]
【罗堂主论期】9.19铁矿石2301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19 15:47
09-19 15:47
268
1
[
燃油吧
]
又是东方财富多头榜一,主力要大开杀戒了。多头只求多福吧
Ctiantian
09-19 15:42
09-19 15:47
316
0
[
焦炭吧
]
9.19【焦炭】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7
09-19 15:47
175
1
[
甲醇吧
]
守护2700敢加仓吗
威廉指标炒期
09-19 14:56
09-19 15:47
482
3
[
纸浆吧
]
这回有玩,近弱远强了。这轮资本收割,输的真是服了,现在不太相信技术买入!只相信有
你的妖怪在找
09-17 01:30
09-19 15:47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62,可以建仓上涨了
技术的Lit198
09-19 15:47
09-19 15:47
365
0
[
热卷吧
]
9.19【热卷】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7
09-19 15:47
153
0
[
棕榈油吧
]
以为今天站稳8000呢
股友983V6338
09-19 15:46
09-19 15:46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62可以建仓上涨
技术的Lit198
09-19 15:46
09-19 15:46
278
0
[
螺纹钢吧
]
9.19【螺纹钢】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6
09-19 15:46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啊
神基民
09-19 15:46
09-19 15:46
158
0
[
COMEX黄金吧
]
1662建仓上涨可以了,上涨,上涨
技术的Lit198
09-19 15:46
09-19 15:46
522
5
[
纯碱吧
]
在这里的是不是都用的东方财富呀,你们纯碱一手保证金多少
吾本财神
09-18 07:12
09-19 15:46
1580
0
[
锰硅吧
]
这真是个垃圾品种。
风舞大地7745
09-19 15:46
09-19 15:46
226
0
[
甲醇吧
]
9.19【甲醇】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6
09-19 15:46
330
2
[
PVC吧
]
本来我在盈利跑了,周五我看东方进榜,直接早上半仓追进来了,希望今晚在吃波大肉,坐
小韭菜一霉
09-19 15:22
09-19 15:45
188
0
[
纯碱吧
]
9.19【纯碱】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5
09-19 15:45
299
1
[
黄金/美元吧
]
叶一良:鲍威尔“失业”,无法为市场提供指引的美联储有存在意义吗?不论你是否承认,
叶一良YESMAC
09-19 15:37
09-19 15:45
127
0
[
菜粕吧
]
真硬,空也不下
anyok
09-19 15:45
09-19 15:45
848
0
[
豆油吧
]
豆油短期内偏空,短期有望继续看空
啊迪期货A
09-19 15:45
09-19 15:45
313
0
[
螺纹钢吧
]
【行者点评】9.19晚盘分析:螺纹钢2301
账户已注销
09-19 15:44
09-19 15:44
291
0
[
沪银吧
]
美元要长期加息一年,大宗商品典型的向下[下跌]
朝气蓬勃的鹤
09-19 15:44
09-19 15:44
298
1
[
纯碱吧
]
纯碱01:基本面供需结构矛盾缓解,低库存低出货局面持续,后续国庆节日备货或有新一
启星点评
09-19 15:32
09-19 15:4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空这个节奏还是比较稳的,一直往下走,目前低点跌破1660,跟上的朋友都有空
外汇金市善雅
09-19 15:44
09-19 15:44
244
0
[
铁矿石吧
]
【行者点评】9.19晚盘分析:铁矿石2301
账户已注销
09-19 15:44
09-19 15:44
234
0
[
焦煤吧
]
【行者点评】9.19晚盘分析:焦煤2301
账户已注销
09-19 15:43
09-19 15:43
303
0
[
焦炭吧
]
【行者点评】9.19晚盘分析:焦炭2301
账户已注销
09-19 15:43
09-19 15:43
198
0
[
玻璃吧
]
9.19【玻璃】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3
09-19 15:43
269
0
[
焦煤吧
]
【罗堂主论期】9.19焦煤2301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19 15:43
09-19 15:43
252
0
[
燃油吧
]
为什么同花顺看不了布伦特原油的行情走势了呢
股友022zz722
09-19 15:43
09-19 15:43
233
0
[
沪银吧
]
趋势还是不变,外盘还是会到16美金附近
简简单单C
09-19 15:43
09-19 15:43
172
1
[
燃油吧
]
梭哈做空
股友55v189I6
09-19 14:52
09-19 15:42
165
2
[
A50期指吧
]
我开空了希望发财
股友9p375637
09-19 14:19
09-19 15:42
559
6
[
短纤吧
]
收盘能不能拉回7400
飞黄万贯地韦
09-19 14:26
09-19 15:42
181
2
[
菜粕吧
]
来回收割太惨了
乐呵呵过
09-19 14:17
09-19 15:42
141
1
[
A50期指吧
]
亏钱效应明显
美股不可能会
09-19 14:38
09-19 15:42
16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拿稳82.8马上到
假如还有如果
09-19 15:42
09-19 15:42
129
0
[
A50期指吧
]
期货又红了,看起来今天假摔明天继续暴涨[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9-19 15:42
09-19 15:42
438
1
[
热卷吧
]
资金为王,为所欲为啊[摊手][摊手]
半仙3178
09-19 09:20
09-19 15:41
274
3
[
燃油吧
]
需要跌到2000才能爆我仓
股友151C977L
09-19 15:02
09-19 15:41
217
0
[
纯碱吧
]
【行者点评】9.19晚盘分析:纯碱2301
账户已注销
09-19 15:41
09-19 15:41
166
2
[
菜粕吧
]
燃油可以抄波底了,至少都有一波短线。
tlj666
09-19 14:13
09-19 15:41
212
1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出来大下影线就到了支撑,开始反弹了。这波能到90
股友512v876N
09-19 15:35
09-19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06
109107
109108
109109
109110
109111
109112
109113
109114
109115
109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