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玻璃吧
]
跟上甲醇了
股友8T575387
03-11 11:17
03-11 11:17
96
0
[
焦煤吧
]
这个月跌倒1000
股友1x693M15
03-11 11:17
03-11 11:17
3293
1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焦煤。哪个率先涨停
冠军桃宝北丐
03-10 22:05
03-11 11:17
197
1
[
PTA吧
]
就没有赚钱的命呀
君子风
03-11 10:44
03-11 11:17
99
0
[
甲醇吧
]
今天跟烧碱吗?你是有坨你都能跟
股友08w0396M
03-11 11:17
03-11 11:17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20上方空单已经介入,有跟上的分批介入,止损放在5241,止盈5190-
解盘米娜
03-11 11:13
03-11 11:16
286
2
[
玻璃吧
]
看图操作
行方远
03-09 21:23
03-11 11:16
131
3
[
NYMEX原油吧
]
85左右,85上方再看看能不能空
期海T神备号
03-11 10:34
03-11 11:16
2760
2
[
永安期货吧
]
有点意思了
青峰剑剑剑锋
03-10 11:22
03-11 11:16
118
1
[
玻璃吧
]
退市吧,,这些垃圾
基民韭菜好鸠
03-11 11:15
03-11 11:16
105
0
[
玻璃吧
]
应该多头兴奋了。快追哟。追晚了没有汤喝了。我负责喊追涨,不负责盈亏哈。我是空单进
情系期货3653
03-11 11:16
03-11 11:16
92
0
[
红枣吧
]
红枣会跌吗
股友91W68337
03-11 11:16
03-11 11:16
99
0
[
玻璃吧
]
说实话,第一次见玻璃这么硬气
笑看风云93
03-11 11:16
03-11 11:16
94
0
[
COMEX黄金吧
]
没热度了
财源亨通de婉
03-11 11:16
03-11 11:16
92
0
[
对二甲苯吧
]
泰君的体面哪去了?
股友K267755p
03-11 11:16
03-11 11:16
119
0
[
股指期货吧
]
鬼迷日眼的没有好好涨一天,看外盘都是大涨
老实的狐狸
03-11 11:16
03-11 11:16
174
1
[
燃油吧
]
吗的,燃油看跌期权快归零了,走了
又双叒叕叠
03-11 11:03
03-11 11:16
103
0
[
烧碱吧
]
还真不信这货能涨停,2420又空了
股友97T681R0
03-11 11:16
03-11 11:16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每天一马
债让我伤心
03-11 11:16
03-11 11:16
107
0
[
工业硅吧
]
硅铁工业硅都是从15手止盈到现在的底仓,我在等大阴线调整
血盔甲
03-11 11:15
03-11 11:15
166
2
[
乙二醇吧
]
从中东每年进口数千万吨二乙醇,都不是石油升跌而是炼油设备炸没了,石油一元一桶都无
股友Q072259F
03-11 11:04
03-11 11:15
99
0
[
橡胶吧
]
油条
股友19089PW3
03-11 11:15
03-11 11:15
203
4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有涨停的可能。
traderdiscip
03-11 10:50
03-11 11:15
117
1
[
对二甲苯吧
]
这个品种是所有品种中吃向最难看的,太恶心了
此路道阻且长
03-11 11:09
03-11 11:15
10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股友6c371z15
03-11 11:15
03-11 11:15
110
0
[
原油吧
]
有多人大户爆仓了
诺优
03-11 11:15
03-11 11:15
97
0
[
玉米吧
]
还是你稳,不上不下的
股友517C3V95
03-11 11:15
03-11 11:15
9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要发力了,加油空
沉浮有生
03-11 11:15
03-11 11:15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5200附近做多,防5190,看5230-5260
金小芳ryc618
03-11 11:15
03-11 11:15
262
1
[
COMEX黄金吧
]
定投如养花:心不死,钱不生的幽默投资经
印厂修行录
03-11 10:08
03-11 11:15
109
0
[
棉花吧
]
下午开盘小跌回升逐渐突破压力位
行蚁鹊起
03-11 11:15
03-11 11:1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200附近做多,防5190,看5230-5260
金小芳ryc618
03-11 11:15
03-11 11:15
132
1
[
纯碱吧
]
放心抄底,这次利润不拿个几百点坚决不出
孤独的乔治0
03-11 11:08
03-11 11:15
97
0
[
甲醇吧
]
。这个真疯狂
英姿飒爽的蜘
03-11 11:15
03-11 11:15
134
0
[
螺纹钢吧
]
俺平仓了你可以起飞或者降落了
有潜力地双鱼
03-11 11:14
03-11 11:14
93
0
[
沪锡吧
]
空空,高位下来,回去难了
st瑞德考察组
03-11 11:14
03-11 11:14
92
0
[
对二甲苯吧
]
我现在准备资金在9800-10000点开始做空。
量化交易
03-11 11:14
03-11 11:14
158
2
[
沪金吧
]
全是多换空平,新单子都没多少真恶心啊这品种,哪个死吗的一直托着啊
兰心的龚崚
03-11 10:48
03-11 11:14
152
2
[
对二甲苯吧
]
多久能交易小单啊
股友W6610M66
03-09 22:35
03-11 11:14
96
0
[
沪锡吧
]
求求你了不要拉了
晓妲晓孬
03-11 11:14
03-11 11:14
9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五毛你就拉稀了啊
炒股亏10年
03-11 11:14
03-11 11:14
89
0
[
燃油吧
]
化工涨疯了,这个真是个垃圾,死活不动啊!
股友59Y4QE
03-11 11:14
03-11 11:14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购买国债,为国解忧!
意大利意大利
03-11 11:14
03-11 11:14
147
1
[
纯碱吧
]
虽然涨了点,但是太tm弱了啊
双手插着兜
03-11 11:10
03-11 11:1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受通胀担忧缓和、地缘不确定性、妹圆疲软及正策预期推动金价突破5200。若本周CP
金颖ly55811
03-11 11:14
03-11 11:14
93
0
[
乙二醇吧
]
看来因为八首,很多散户都没买,所以拉的这么猛
股友XyBl8B
03-11 11:14
03-11 11:14
96
0
[
烧碱吧
]
2310平了伤心啊
股友M5M38197
03-11 11:14
03-11 11:14
100
0
[
PTA吧
]
目标15000爱信不信
多多有鱼
03-11 11:14
03-11 11:14
140
1
[
玻璃吧
]
玻璃绝对上不去了,下午开盘跌回1076
涨势汹汹
03-11 11:12
03-11 11:14
98
0
[
塑料吧
]
还让不让人“下车”了!空在了底部怎么办?这生意还让不让人做了
吃茶江湖
03-11 11:14
03-11 11:14
132
1
[
烧碱吧
]
跌停在即,你是燃油吗
一天2个点胜
03-11 11:07
03-11 11:14
91
0
[
甲醇吧
]
能源沽末日都不涨了
分时多空操作
03-11 11:14
03-11 11:14
120
1
[
PTA吧
]
6000条件单成的,400点落袋妥妥滴
新城铁杆
03-11 11:07
03-11 11:13
92
0
[
PTA吧
]
每次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最佳时机
疯哥110
03-11 11:13
03-11 11:13
92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来回晃悠也行。
zzz_tom2656
03-11 11:13
03-11 11:13
143
2
[
棕榈油吧
]
下午加速,抄底抄底
微笑一下
03-11 11:04
03-11 11:13
171
1
[
沪锌吧
]
你猜我沪锌看涨期权能翻多少倍?
花开兴隆得戴
03-09 23:04
03-11 11:13
287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3.1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1 11:13
03-11 11:13
120
1
[
焦煤吧
]
上不去那还是下来吧,1100等你
知行如何合一
03-11 11:12
03-11 11:13
109
1
[
纯碱吧
]
空
日落东山起
03-11 11:09
03-11 11:13
92
0
[
淀粉吧
]
垃圾空投
回本路上1111
03-11 11:13
03-11 11:13
94
0
[
对二甲苯吧
]
主力这么玩有意思吗
基民jQuWZl
03-11 11:13
03-11 11:13
95
0
[
沪铜吧
]
为什么我一做单,行情震荡两个月,太难了
趋势是你的影
03-11 11:13
03-11 11:13
99
0
[
玻璃吧
]
补缺口,站稳了,方向无需多言
亿万年星光
03-11 11:13
03-11 11:13
114
2
[
苹果吧
]
怎么又上去了
钢笔上的海棠
03-11 10:57
03-11 11:13
96
0
[
豆粕吧
]
不冲下3050吗
强强118
03-11 11:13
03-11 11:13
1037
1
[
锰硅吧
]
做空大佬明牌,增仓3000手做空
众包仔
03-11 09:57
03-11 11:13
165
1
[
纯碱吧
]
烧碱涨了5%了,你还不动。。。。都是碱吗?
干练的洪艳娥
03-11 11:10
03-11 11:13
106
0
[
甲醇吧
]
外面出事了,今天应该能摸2860
股友381W7Z97
03-11 11:13
03-11 11:13
4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巨大回调,
笑眯眯的年浩
03-11 11:07
03-11 11:13
109
0
[
玻璃吧
]
唉!断断续续!是诱多吗?
日月星汉
03-11 11:13
03-11 11:13
43
1
[
聚丙烯吧
]
说了多少次 低多 低多 低多
股友Ho6jt
03-11 10:11
03-11 11:13
178
3
[
乙二醇吧
]
外盘原油没动这货疯狂拉
AAABBBCC
03-11 10:57
03-11 11:13
105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挺猛涨270空你
股友8Y105r78
03-11 11:12
03-11 11:12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成功突破分析的双顶压制位5206,最高触及5238.54,完美兑现前期回
股友16836793
03-11 10:09
03-11 11:1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大黄5195→5220拿下开门红!行情回撤5210附近多,防守5195,看5
laozhang206
03-11 11:12
03-11 11:12
99
0
[
碳酸锂吧
]
喊多的还在吗?期权一直估都来回几倍了
全是你Money
03-11 11:12
03-11 11:12
111
2
[
A50期指吧
]
是怎么做到股票绿指数红的
牛了无级别啊
03-11 10:46
03-11 11:12
160
2
[
甲醇吧
]
回撤完了开始亏了,快下跌吧,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必须天天有肉
03-11 11:08
03-11 11:12
242
4
[
苯乙烯吧
]
这个合约不要搞了,之前拉板的多头出不来,只能不断拉高出货。
万事如意啊
03-11 11:00
03-11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46
10847
10848
10849
10850
10851
10852
10853
10854
10855
10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