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1
[
豆油吧
]
豆油比棕榈油差一千
芝麻开花5678
03-11 11:08
03-11 11:59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拿下3000刀!】现价5200下方,5215空单在5200
金熙步步为盈
03-11 11:59
03-11 11:5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没啥利空消息,明天就开始极限拉升
勇敢的柳歆0
03-11 11:59
03-11 11:59
279
2
[
燃油吧
]
化工的持仓中,东证这个席位很关键,他是3月5日开始大量买入,昨日就买了近10万手
股友77D6332d
03-11 11:52
03-11 11:59
24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夜盘和明天晚上夜盘都是石油大涨机会!80-82抄底2成做多,如果破位78位置
量化打板鲁大
03-11 11:48
03-11 11:59
3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5219留有余仓的空目标已到位5199~20个浮ying,这波已经饱餐一
雪baoxue1699
03-11 11:59
03-11 11:59
110
1
[
碳酸锂吧
]
果然就是金银碳酸锂一个量化在做
股友2V6628h6
03-11 10:50
03-11 11:59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小时回踩MA20,5200轻仓布局多单,防守5192,目标看5220
悟道贵哥
03-11 11:59
03-11 11:59
239
1
[
纽约金TN12吧
]
冲冲
股友06r02U07
03-11 11:31
03-11 11:58
1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恶意压价…耍流氓啊
股友563oa531
03-11 10:53
03-11 11:58
235
0
[
燃油吧
]
知道为什么原油跌的比燃油厉害不,因为我买了10万燃油沽权被套了,远离杀猪盘保平安
又双叒叕叠
03-11 11:58
03-11 11:58
224
0
[
原油吧
]
原来是场政治战争
资本操控一切
03-11 11:58
03-11 11:58
184
1
[
NYMEX原油吧
]
小散胡乱说一下,预测2个结果!第一个G7清库存接下来今天这样的走势会连续几天,二
小股民一个
03-09 23:56
03-11 11:58
272
9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短期内是停不下来的,石油是一定会上150的。
cwwcz
03-11 11:14
03-11 11:58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包包说的,我们不用怕
资本操控一切
03-11 11:57
03-11 11:57
258
0
[
玻璃吧
]
玻璃表现还行,这次打到1056,比预期更低一点,所以猜点位是很难猜的,尽量让市场
默默无闻之随
03-11 11:57
03-11 11:57
238
0
[
玻璃吧
]
信不信今天能给你收到90,一来一去点位没变,钱没了
期市交易员
03-11 11:57
03-11 11:57
266
3
[
尿素吧
]
别做空国际尿素一周涨了一百多美金中国才涨了多少绝笔破3000
拒不做韭菜
03-09 19:56
03-11 11:57
218
0
[
苯乙烯吧
]
多有负隅顽抗,看看外盘的原油
股友3w12099m
03-11 11:57
03-11 11:57
20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举报,人为恶意压价不跟市场价走…
股友563oa531
03-11 10:54
03-11 11:57
22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会保持平衡点,前两天一下子升上去是石油和石化为了挣钱做的套
勇敢的柳歆0
03-11 11:57
03-11 11:57
8329
3
[
NYMEX原油吧
]
这次伊朗出手的最大意义是打破了以色列不可战胜的神话和美国不可战胜的神话!这让中东
嵩岳投资
03-10 21:35
03-11 11:57
344
3
[
原油吧
]
来吧,上涨吧,看你怎么弄
小坷小坎
03-11 11:34
03-11 11:56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车的朋友现车可以继续轻苍北上】前面没车的朋友,现车5200-5198附近可以
金Lu1500771
03-11 11:56
03-11 11:56
3236
2
[
原油吧
]
模拟好牛
紫金菜鸟
03-10 21:31
03-11 11:56
363
1
[
棉花吧
]
空方的底气不出意外应该是棉花,红枣等新疆品种每年都是9月份左右才是多头主导。不过
楠枝落鸳
03-11 11:27
03-11 11:56
313
1
[
乙二醇吧
]
原油涨不动这玩意直接猛拉疯了真是
股友2026回本
03-11 11:25
03-11 11:56
255
0
[
COMEX黄金吧
]
5220的空也是成功抵达我们看的目标5200,顺势拿下200点的空间,波段震荡,
Y一瑶AHrzy41
03-11 11:56
03-11 11:56
297
1
[
乙二醇吧
]
现在最低让买几手呀
待割的新韭菜
03-11 11:47
03-11 11:56
388
4
[
聚丙烯吧
]
美原油比昨晚收盘还下跌了1美元,PP拉升了600个点
huantuzuche
03-11 11:31
03-11 11:56
97
1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鱼激进5215南下,稳健5200-02南下,防守5228,看5210-520
黄金瞳399973
03-11 11:22
03-11 11:55
223
0
[
甲醇吧
]
上午杀认沽期权,下午该杀认购期权了
老猫2026加油
03-11 11:55
03-11 11:55
367
2
[
丁二烯胶吧
]
为啥那么强,原油系强关联品种都涨不起来,外盘也就那样了,这些二线关联品种全疯了
别咬我我怕怕
03-11 11:33
03-11 11:55
133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空入场
huantuzuche
03-11 10:59
03-11 11:55
165
2
[
尿素吧
]
就算没有原油涨价尿素也是要到1900以上的
股友33368C56
03-10 09:13
03-11 11:55
219
0
[
苯乙烯吧
]
要破前高的,不信等着看
请叫我fazer
03-11 11:55
03-11 11:55
215
0
[
燃油吧
]
真厉害自己玩自己的跟外围没什么关系
前辈道友蝼蚁
03-11 11:55
03-11 11:55
221
0
[
沪铜吧
]
废掉了。
期神你虎哥
03-11 11:55
03-11 11:55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二单:黄金5200做多,止损5190
账户已注销
03-11 11:55
03-11 11:55
219
0
[
氧化铝吧
]
……
智慧之神奇大
03-11 11:54
03-11 11:54
1162
4
[
烧碱吧
]
再来一波。
稳稳当当C
03-11 09:59
03-11 11:54
22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股友uXuwdi41
03-11 11:54
03-11 11:54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前面布局的5220的空单大家可以全部获利出局,现价5199,盈利210个点
小辣妹390143
03-11 11:54
03-11 11:54
52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晚白银现货大涨三个点,你应该是高开的,为啥低开呢?弄反了吧
基民ip1JLR
03-11 10:50
03-11 11:54
2960
3
[
PVC吧
]
对提保-表示强烈的谴责,对起开8手-表示强烈的抗议。同意的点赞。
玩于股掌之中
03-10 18:39
03-11 11:54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单:现在5200开多,目标看5230,止损在5185,日内继续以短线波段
云开雾散dfyg
03-11 11:54
03-11 11:54
402
3
[
原油吧
]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时候到了,我说一下现在为什么不涨,一是美以释放消息战争很快结束
老邦菜
03-11 10:45
03-11 11:54
225
0
[
苹果吧
]
下跌中继
认真的冷莉萍
03-11 11:54
03-11 11:54
2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到头了,,?
措鉨姆的林荫
03-11 11:54
03-11 11:54
229
0
[
豆油吧
]
强平三分之一再提保三分之一,想翻身不容易!
博弈其中风劲
03-11 11:54
03-11 11:54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再来再来,5200多,损5190,目标5215-20!
账户已注销
03-11 11:53
03-11 11:53
220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战局已定了
炒股环游全世
03-11 11:53
03-11 11:53
20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大赚了一笔要跑路
股友3830Y6Y9
03-11 11:53
03-11 11:53
24439
1
[
热卷吧
]
空
温州学院府
03-11 08:14
03-11 11:53
305
1
[
聚丙烯吧
]
国家能源储计划释放巨量储备平抑油价。30多艘油船通过变化身份,通过了霍尔木兹海峡
huantuzuche
03-11 11:50
03-11 11:53
31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高自救而已,想多了
ST兰生
03-11 11:11
03-11 11:53
242
0
[
玻璃吧
]
我不用分析,直接空几手,止损设整数关口,下去就拿20个点,上来10个点就损
敏捷的周艳1
03-11 11:53
03-11 11:53
316
3
[
甲醇吧
]
涨停价是2963
一定红方才硬
03-11 11:25
03-11 11:53
230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指标已经至高9,逢高出局!
控股道长
03-11 11:53
03-11 11:53
20
0
[
NYMEX原油吧
]
懂王多空通吃
遍地黄金1
03-11 11:53
03-11 11:53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股吧里真行,股价在低点时争议一片,在高位时依然争议不片,一路上吵吵闹闹,金价却已
老江醉谈
03-11 11:40
03-11 11:52
127
1
[
塑料吧
]
重回8600的架势
顺势做单哦
03-11 11:01
03-11 11:52
462
4
[
原油吧
]
无心插柳,笑了
白衣青衫
03-11 10:18
03-11 11:52
228
1
[
NYMEX原油吧
]
80到90之间估计要震荡好久了
标致的林翔云
03-11 11:39
03-11 11:52
213
3
[
LPG吧
]
这是啥情况?量跌价高,空头出去了?
股友pCcDG286
03-11 11:07
03-11 11:52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复震荡,行情下跌不动,现在回撤到5202,这波震荡荡的璐璐脑瓜子嗡嗡的,幸
秦璐97019025
03-11 11:52
03-11 11:52
2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终于跌了
上班炒股养胖
03-11 11:52
03-11 11:52
180
2
[
沪金吧
]
根本没有空头投机的了,只有卖现货黄金的仓单。多头投机的要小心别到最后接现货黄金
价值投资老朱
03-11 11:05
03-11 11:52
226
0
[
尿素吧
]
等国外市场尿素消息,情绪带动。看能不能涨
一个能赢的男
03-11 11:52
03-11 11:52
281
4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市场,真心看不懂,各种指数失衡,券商打压,银行拉升。不知道投资逻辑
不劝人炒股
03-11 11:37
03-11 11:52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5217空单单减仓止盈5205拿下12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3-11 11:52
03-11 11:52
278
2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战局已定,油价不长了
一意孤行之孤
03-11 11:34
03-11 11:51
214
0
[
苯乙烯吧
]
什么时候回到7000
老练的张浩源
03-11 11:51
03-11 11:51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呀~粉丝朋友们~昨天黄金白天震荡上涨的行情,凌晨受消息面影响大跳水,早上黄
刘雪LX013666
03-11 11:51
03-11 11:51
261
1
[
沪铜吧
]
下午要泄了
睡觉吧xxy
03-11 11:26
03-11 11:51
236
0
[
螺纹钢吧
]
铁:乾坤,摩根两外资加多,上升趋势换挡追加内容
股友XZti1c
03-11 11:51
03-11 11:51
235
0
[
焦煤吧
]
铁矿乾坤,摩根两外资加多,上升趋势换挡追加内容
股友XZti1c
03-11 11:51
03-11 11:51
200
2
[
玉米吧
]
垃圾,购和沽都跌
股友305869IU
03-11 09:45
03-11 11:51
35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出库存,你猜拉不拉升
亏出经验
03-11 11:39
03-11 11:51
220
0
[
PVC吧
]
每天上下两三百个点,而且涨就稳涨,跌就稳点。看来还是跟趋势赚钱
心安自有财
03-11 11:51
03-11 11: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41
10842
10843
10844
10845
10846
10847
10848
10849
10850
10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