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1
[
玻璃吧
]
玻璃绝对上不去了,下午开盘跌回1076
涨势汹汹
03-11 11:12
03-11 11:14
98
0
[
塑料吧
]
还让不让人“下车”了!空在了底部怎么办?这生意还让不让人做了
吃茶江湖
03-11 11:14
03-11 11:14
132
1
[
烧碱吧
]
跌停在即,你是燃油吗
一天2个点胜
03-11 11:07
03-11 11:14
91
0
[
甲醇吧
]
能源沽末日都不涨了
分时多空操作
03-11 11:14
03-11 11:14
120
1
[
PTA吧
]
6000条件单成的,400点落袋妥妥滴
新城铁杆
03-11 11:07
03-11 11:13
92
0
[
PTA吧
]
每次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最佳时机
疯哥110
03-11 11:13
03-11 11:13
92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来回晃悠也行。
zzz_tom2656
03-11 11:13
03-11 11:13
143
2
[
棕榈油吧
]
下午加速,抄底抄底
微笑一下
03-11 11:04
03-11 11:13
171
1
[
沪锌吧
]
你猜我沪锌看涨期权能翻多少倍?
花开兴隆得戴
03-09 23:04
03-11 11:13
287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3.1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1 11:13
03-11 11:13
120
1
[
焦煤吧
]
上不去那还是下来吧,1100等你
知行如何合一
03-11 11:12
03-11 11:13
109
1
[
纯碱吧
]
空
日落东山起
03-11 11:09
03-11 11:13
92
0
[
淀粉吧
]
垃圾空投
回本路上1111
03-11 11:13
03-11 11:13
94
0
[
对二甲苯吧
]
主力这么玩有意思吗
基民jQuWZl
03-11 11:13
03-11 11:13
95
0
[
沪铜吧
]
为什么我一做单,行情震荡两个月,太难了
趋势是你的影
03-11 11:13
03-11 11:13
99
0
[
玻璃吧
]
补缺口,站稳了,方向无需多言
亿万年星光
03-11 11:13
03-11 11:13
114
2
[
苹果吧
]
怎么又上去了
钢笔上的海棠
03-11 10:57
03-11 11:13
96
0
[
豆粕吧
]
不冲下3050吗
强强118
03-11 11:13
03-11 11:13
1037
1
[
锰硅吧
]
做空大佬明牌,增仓3000手做空
众包仔
03-11 09:57
03-11 11:13
165
1
[
纯碱吧
]
烧碱涨了5%了,你还不动。。。。都是碱吗?
干练的洪艳娥
03-11 11:10
03-11 11:13
106
0
[
甲醇吧
]
外面出事了,今天应该能摸2860
股友381W7Z97
03-11 11:13
03-11 11:13
4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巨大回调,
笑眯眯的年浩
03-11 11:07
03-11 11:13
109
0
[
玻璃吧
]
唉!断断续续!是诱多吗?
日月星汉
03-11 11:13
03-11 11:13
43
1
[
聚丙烯吧
]
说了多少次 低多 低多 低多
股友Ho6jt
03-11 10:11
03-11 11:13
178
3
[
乙二醇吧
]
外盘原油没动这货疯狂拉
AAABBBCC
03-11 10:57
03-11 11:13
105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挺猛涨270空你
股友8Y105r78
03-11 11:12
03-11 11:12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成功突破分析的双顶压制位5206,最高触及5238.54,完美兑现前期回
股友16836793
03-11 10:09
03-11 11:1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大黄5195→5220拿下开门红!行情回撤5210附近多,防守5195,看5
laozhang206
03-11 11:12
03-11 11:12
99
0
[
碳酸锂吧
]
喊多的还在吗?期权一直估都来回几倍了
全是你Money
03-11 11:12
03-11 11:12
111
2
[
A50期指吧
]
是怎么做到股票绿指数红的
牛了无级别啊
03-11 10:46
03-11 11:12
160
2
[
甲醇吧
]
回撤完了开始亏了,快下跌吧,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必须天天有肉
03-11 11:08
03-11 11:12
242
4
[
苯乙烯吧
]
这个合约不要搞了,之前拉板的多头出不来,只能不断拉高出货。
万事如意啊
03-11 11:00
03-11 11:12
220
6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了,100肯定得到
觉醒的郭靖
03-11 10:40
03-11 11:12
96
0
[
PTA吧
]
晕,刚阴线时候我全平了,没想到还能涨
牛散的牛
03-11 11:12
03-11 11:12
124
3
[
A50期指吧
]
这种拉升,个股不跟也没量,不怕掉下来摔残????
哈的嘛
03-11 10:50
03-11 11:12
99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韭菜真多啊,继续接飞刀,你们不砍仓后面怎么暴跌
股友2V6628h6
03-11 11:12
03-11 11:12
248
11
[
燃油吧
]
你们的保证金多少
独立的影星伊
03-11 10:24
03-11 11:12
12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刚刚才进AI,别拉(目前股民的心声)
极限飞跃
03-11 10:58
03-11 11:12
104
0
[
国债期货吧
]
墨迹的很,直接跌到位,好建仓
股友9V7q8253
03-11 11:12
03-11 11:12
183
4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的不能交易,出现40024的错误码提示。后来问交易所,说是要8手才能交易
波段操
03-11 11:00
03-11 11:12
97
0
[
A50期指吧
]
宁德时代来了,寸草不生。石油涨价新能源电池替代逻辑吗?
英气俊朗的唐
03-11 11:12
03-11 11:12
99
0
[
PVC吧
]
今天的有点离谱,上涨力度非常强
妖镍横行
03-11 11:11
03-11 11:11
104
0
[
鸡蛋吧
]
服气,都是资金盘,搞不赢。
子木015021
03-11 11:11
03-11 11:11
24788
6
[
燃油吧
]
从低开400来点到高开这油是真的多刺激啊
爱宝宝巴士
03-11 07:17
03-11 11:11
19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飞起了
股友0Q613156
03-11 10:56
03-11 11:11
98
0
[
PTA吧
]
看到7000
股友381W7Z97
03-11 11:11
03-11 11:11
94
0
[
燃油吧
]
燃油今天是秀气的。
美好的爱芝菲
03-11 11:11
03-11 11:11
107
0
[
沪银吧
]
其实看龙虎榜就知道了,空单还是比多单多,还没到强势反转的时候
做时间的朋友
03-11 11:11
03-11 11:11
97
0
[
豆粕吧
]
一卖就拉吗,
tim4258
03-11 11:11
03-11 11:11
97
1
[
聚丙烯吧
]
说了多少次高空高空高空
小赚就走
03-11 10:29
03-11 11:11
99
0
[
原油吧
]
当前没有基本面,全是靠消息,有点风吹草动,就是涨停、跌停伺候!
lewis1
03-11 11:11
03-11 11:11
146
1
[
螺纹钢吧
]
我多头平仓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vq6cwo
03-11 11:02
03-11 11:11
105
0
[
乙二醇吧
]
拉小盘乙二醇,救大盘油,类似二月初拉铜铝救白银
细嗅蔷薇8700
03-11 11:11
03-11 11:11
99
0
[
乙二醇吧
]
它是补涨,哎,3700那会一直想着补涨,乱操作了别的亏了,张重新买回这个,这个限
期货真心假
03-11 11:11
03-11 11:11
21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供需格局来看,近期整体供应量存减少预期,进口货也受到运输影响减少,终端节后
嘉文笔记
03-11 11:11
03-11 11:11
98
0
[
乙二醇吧
]
2612。昨天晚上开了个多单,今天早上跑了。你说我跑这干啥
天马不一定行
03-11 11:11
03-11 11:11
96
0
[
苯乙烯吧
]
这是又换庄了,要把阿泰往死里搞。阿泰也是活该!割散户那是吃肉还要啃骨头。大家准备
股友9h219650
03-11 11:11
03-11 11:11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态浮躁,很容易成为韭菜,耐住性子
基民7nRq3q
03-11 11:11
03-11 11:11
116
0
[
沪金吧
]
张津镭:中东局势与CPI数据共振!黄金多空博弈一触即发。
张津镭
03-11 11:10
03-11 11:10
98
2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大黄回撤5195附近多,防守带5180就行,看5220上方。
laozhang206
03-11 10:11
03-11 11:10
9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周五应该会涨到89元以上!做多原油就是对的!
沃伦一巴菲特
03-11 11:10
03-11 11:10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前面提前布置的多单,在5220位置都已经进场吧?接下来等待目标即可
一瑶13166794
03-11 11:09
03-11 11:10
118
1
[
纯碱吧
]
1250都过不了,空起来空起来
股友Q33m2813
03-11 11:06
03-11 11:10
146
1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燃油回调这TM拉高
总会成长的
03-11 11:06
03-11 11:10
2427
12
[
玻璃吧
]
远离这货,就是割韭菜的盘子
股友V25693e2
03-10 22:56
03-11 11:10
180
5
[
玻璃吧
]
1058的空完了,我为什么要追空
股友70gy0038
03-11 10:58
03-11 11:10
23790
6
[
沥青吧
]
这有毒,原油涨他不涨,原油跌他就反弹
股友9Hz80015
03-11 09:14
03-11 11:10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5215-20的南箪来到13附近,分批进的去低留高,20附近带个保护再下
黄博财hbcwjr
03-11 11:10
03-11 11:10
66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3单全红狂揽66点!周三继续狙击黄金多空拐点
李诗晴晴
03-11 11:10
03-11 11:10
3065
2
[
黄金/美元吧
]
5190/85附近多拿下第二目标5220三十美金行情继续入袋!!舒服先空后多一点
李诗晴晴
03-10 23:38
03-11 11:10
90
0
[
焦煤吧
]
空吧!都不看好!
笑看风云侠客
03-11 11:10
03-11 11:10
99
0
[
丁二烯胶吧
]
ai提示一季度强,低多为主,然后改为高空
股友he60RR
03-11 11:10
03-11 11:10
103
0
[
生猪吧
]
$生猪2607(DCE|lh2607)$
股友703789k5
03-11 11:10
03-11 11:10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入了1万做股指,挣了3000。收工。
地球pz123456
03-11 11:10
03-11 11:10
24785
10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大涨一下,就是为了配合咱油价的上涨吗
zhuyudi
03-11 07:44
03-11 11:10
1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雷就是长期豆了
股友701C566Y
03-11 11:01
03-11 11:09
115
1
[
苯乙烯吧
]
跟涨不跟跌,多头开始丧心病狂了
修改昵称修改
03-11 10:54
03-11 11:09
104
0
[
纯碱吧
]
速度开空马上拉稀
日落东山起
03-11 11:09
03-11 11:09
172
1
[
沪铝吧
]
能不能涨到26000
我的财富我做
03-11 11:03
03-11 11:09
23731
4
[
生猪吧
]
$燃油2605线图包含一切信息!虽然我个人觉得原油会再去100美元!可是K线图走
秋忆浓浓
03-11 08:52
03-11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45
10846
10847
10848
10849
10850
10851
10852
10853
10854
10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