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8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论是黄金还是石油,美国佬这次都在战争中获利并在高位抛售了预存的金融产品,获利不
股友285330DQ
03-11 07:57
03-11 08:08
24495
1
[
A50期指吧
]
你涨我微涨你跌我跑前面牛啊
桐乡红哥
03-11 07:31
03-11 08:08
24342
0
[
燃油吧
]
伊朗发起第35波打击!伊方:美国两次在谈判期间发动袭击不会相信其任何承诺!美防长
期不作空股不
03-11 08:08
03-11 08:08
24339
0
[
生猪吧
]
轻仓开始抄底了
大咕咕咕咕咕
03-11 08:08
03-11 08:08
24332
0
[
燃油吧
]
看美原油60分钟图,要触底反弹突破了。做空需谨慎,耐心很重要
窗边的小猫咪
03-11 08:08
03-11 08:08
2436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是绿盘收
股友7Lg33677
03-11 08:06
03-11 08:08
2433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温文尔雅的丁
03-11 08:08
03-11 08:08
24352
0
[
沪铝吧
]
上行乏力,地缘供应链担忧在缓解。高空。
南山V辑势构
03-11 08:08
03-11 08:08
24335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震荡下行,地缘冲突趋于缓和,看来今天还要跌
股友63d563x1
03-11 08:08
03-11 08:08
24383
1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多军事基地被端了,中短期价格必跌,看空,中长期会被新战事干扰,看多!
DeepForest
03-11 07:58
03-11 08:08
243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铁面无私的英
03-11 08:05
03-11 08:07
24413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吧,科技等着涨呢
倒伏的麦子难
03-11 07:51
03-11 08:07
24454
2
[
NYMEX原油吧
]
各个化工厂宣布不能按时交货,因为没原材料石油,属不可扛力!
都快睡着
03-11 08:03
03-11 08:07
24380
1
[
NYMEX原油吧
]
多已经兑现了,油钱涨5角开始跌几分了
真实de萧十郎
03-11 08:03
03-11 08:07
24473
1
[
沪银吧
]
白银:86-91的区间震荡中间位置观望,沪银:23000-21800区间整理思路
阿猛先生
03-11 07:49
03-11 08:07
3069
3
[
丙烯吧
]
丙烯
股友03t96959
03-10 11:34
03-11 08:07
24318
0
[
COMEX黄金吧
]
完全不行!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08:07
03-11 08:07
24331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海里有水雷
炒股养家88号
03-11 08:07
03-11 08:07
24335
0
[
COMEX白银吧
]
交换机都有高可用和堆叠,机房网络坏了骗哪个
a5a8a45
03-11 08:07
03-11 08:07
24351
1
[
COMEX黄金吧
]
垃圾分类!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08:04
03-11 08:07
3440
11
[
燃油吧
]
能不能估算一下今天高开多少点啊?
金崎梦生
03-11 06:37
03-11 08:06
24405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三到,早安!生活如同行情,有涨有跌才是常态;财富如同黄金,历经风雨更显珍贵。市
朱哥ZG1216Y
03-11 08:06
03-11 08:06
2434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点吧,我要开空单。这个位置尴尬啊,多空都不敢开。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08:06
03-11 08:06
24338
0
[
NYMEX原油吧
]
运离这类期货,不是普通人能玩的
清新的席亚特
03-11 08:06
03-11 08:06
24343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08:06
03-11 08:06
24347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继续跌停,76刀
基民韭菜好鸠
03-11 08:06
03-11 08:06
24620
4
[
NYMEX原油吧
]
也不错了,这个涨幅今天原油股票又要大涨了
老庄不要逼我
03-11 07:58
03-11 08:06
2929
1
[
PTA吧
]
尾盘怎么拉升这么多
抄底摸顶专业
03-11 01:47
03-11 08:06
244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看震荡,长期看涨,目前已经跌不下去了,只能耐心了,之前冲的太猛
股友U638u785
03-11 08:02
03-11 08:05
24326
0
[
NYMEX原油吧
]
对了,就得狠狠跌
跟随资金步伐
03-11 08:05
03-11 08:05
3097
2
[
氧化铝吧
]
全球铝库存历史低位,卡塔尔也已经全部停产,就跟铜期货一样,要暴涨
聪慧的邱逸凡
03-10 23:26
03-11 08:05
285
7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要笑死了
难得糊涂1100
03-09 07:47
03-11 08:05
24417
2
[
NYMEX原油吧
]
9点涨到92。再等晚上还会下来
干练的洪艳娥
03-11 07:59
03-11 08:05
24356
0
[
PVC吧
]
局势这么明显了,为什么还要加多??空单等着暴跌
葫芦娃救跌
03-11 08:04
03-11 08:04
24363
0
[
烧碱吧
]
美防长称将对伊朗发起“最高强度”打击。原油系还要暴涨
期不作空股不
03-11 08:04
03-11 08:04
24345
0
[
原油吧
]
642
良宵美景好
03-11 08:04
03-11 08:04
24348
0
[
原油吧
]
642
良宵美景好
03-11 08:03
03-11 08:03
2889
0
[
综合铜03吧
]
油价下跌,资金又去有色了
人人都想成为
03-11 00:33
03-11 08:03
24344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08:03
03-11 08:03
24354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08:03
03-11 08:03
24375
0
[
COMEX白银吧
]
手机坏了,一动不动,换手机。
赶路的人
03-11 08:02
03-11 08:02
24366
0
[
NYMEX原油吧
]
纽约客石油就是纽约客,牛牛的,
期货剧本中心
03-11 08:01
03-11 08:01
243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0.65
光线山顶洞人
03-11 08:01
03-11 08:01
24392
1
[
NYMEX原油吧
]
我满仓的石油,给力点啊,快点大涨
拉萨资深韭黄
03-11 07:58
03-11 08:01
24365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又要跪
财源斗金得苗
03-11 08:01
03-11 08:01
24364
0
[
COMEX黄金吧
]
精准控盘
卖拷贝
03-11 08:00
03-11 08:00
243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跌了
lidier
03-11 08:00
03-11 08:00
24369
0
[
NYMEX原油吧
]
还记得有一年原油价格暴跌到负数吗?这东西能看?
事业的扶瑶
03-11 08:00
03-11 08:00
243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记得有一年原油价格暴跌到负数吗?这东西能看?
事业的扶瑶
03-11 07:59
03-11 07:59
24379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下去吧你
基民IfP5fn
03-11 07:59
03-11 07:59
2498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休息了,昨晚在5日线加仓和10日线满仓后,目前利润已经1个多亿了,远超1个亿
深圳蛇口炒家
03-11 07:18
03-11 07:59
3562
15
[
原油吧
]
白天收盘时是666左右,为什么晚上开盘的中线是723?
认输投降
03-10 20:52
03-11 07:59
24620
7
[
NYMEX原油吧
]
砸这一下是空方抛了,不然涨起来就没机会了,坚定看多
鼎龙300冲
03-11 07:37
03-11 07:59
16353
0
[
COMEX黄金吧
]
3.11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3-11 07:59
03-11 07:59
24864
9
[
NYMEX原油吧
]
周二的K线图不是画错了?明明是涨了,怎么画成跌负8个多点?没睡醒吧
陈皮茶
03-11 07:40
03-11 07:58
24372
0
[
NYMEX原油吧
]
犹太人最擅长就是金融,投资!
细心的薛赫12
03-11 07:58
03-11 07:58
3184
2
[
尿素吧
]
$尿素604(CZCE|UR604)$
股友06059Pd8
03-10 18:29
03-11 07:58
2438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涨回来了
股友52G2639v
03-11 07:58
03-11 07:58
25304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100
股友H9156M53
03-11 07:29
03-11 07:58
516
7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几家银行的积存金到1050进点……建行24小时可操作,然后是1000,950
老人新开张
02-05 20:25
03-11 07:58
48790
0
[
NYMEX原油吧
]
沿5日线走,感觉行情没结束,起码要做个双顶
Insunny
03-11 07:57
03-11 07:57
24391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就是欺软怕硬
细心的薛赫12
03-11 07:57
03-11 07:57
24389
0
[
燃油吧
]
天崩开局
开朗的许莉
03-11 07:57
03-11 07:57
24953
4
[
燃油吧
]
新手请教,手续费太高了,平仓收益600,手续费160,玩什么啊
持仓恐惧症
03-11 07:13
03-11 07:57
24420
0
[
NYMEX原油吧
]
到1.5我撤退
sucksid
03-11 07:57
03-11 07:57
2924
2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发出哀嚎
股票长虹999
03-11 06:52
03-11 07:56
3018
3
[
NYMEX原油吧
]
3月10日k线是十字星,收盘价高于9日,但上面数字显字跌幅8.84%,哪位大神能
一箭封喉999
03-11 06:11
03-11 07:56
3003
2
[
焦炭吧
]
完了我开了多单
面馆隔壁的老
03-10 21:20
03-11 07:56
24660
1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要熬一个礼拜了。至今喜欢在周六和周天拉石油。兄弟们,你们觉得呢?
顺势而为逆风
03-11 07:29
03-11 07:56
48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可以看下,仅供参考。我是希望涨的。
可爱画眉如黛
03-11 04:55
03-11 07:56
278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TACO了,市场可以放心了?瑞银:霍尔木兹通航才是关键许超|16:55关注
认知2050
03-10 19:31
03-11 07:56
2441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大空头大赚特赚,石油不能玩了
Ma卡巴卡mone
03-11 07:50
03-11 07:56
24396
0
[
原油吧
]
一反弹立马做空都没错
股友O25931t5
03-11 07:55
03-11 07:55
244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帝操纵假消息反复收割,他黄毛警告伊勿布水雷。。大家仔细想想。。
牛油果288
03-11 07:47
03-11 07:55
24690
2
[
烧碱吧
]
烧碱的上涨行情并未走完,只是上的太快了,技术调整一下。仍然偏强运行
魔法k线实战
03-11 07:10
03-11 07:55
24392
0
[
COMEX白银吧
]
一动不动
平和宁静的陈
03-11 07:55
03-11 07:55
243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上涨
Aepe32355
03-11 07:54
03-11 07:54
2991
2
[
白银/美元吧
]
石油加速洗盘筑底,白银也该加速变盘了
股友86021v63
03-11 01:43
03-11 07:53
2495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问今天收盘价比昨天收盘价高,为什么显示跌了7%
股浪屿888
03-11 07:30
03-11 07:53
24404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比石油差远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11 07:53
03-11 07:53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42
10843
10844
10845
10846
10847
10848
10849
10850
10851
10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