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甲醇吧
]
可别被居心不良的人骗了,尤其是那个唱空04的,那家伙把临近交割合约疯狂唱空
好运常来哈哈
03-11 14:01
03-11 14:01
23784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有望回测4340支撑压制油脂板块,棕榈油:9400之下按照调整思路对待
阿猛先生
03-11 08:39
03-11 14:01
138
1
[
丁二烯胶吧
]
化工都疯了吧??这么涨??
股友813169F1
03-11 14:00
03-11 14:01
153
4
[
苹果吧
]
穷在犟和杠,福在忍和让,富在谋和思,毁在怒和狂!
kxjs88
03-11 13:53
03-11 14:01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弱的雅痞
Rainifrery
03-11 14:01
03-11 14:01
70
0
[
花生吧
]
前两天冲高没套保可惜了,今天就套个保做个看涨期权平直卖方
萌萌哒杀庄哥
03-11 14:01
03-11 14:01
76
0
[
碳酸锂吧
]
坐等瀑布
沉浮有生
03-11 14:01
03-11 14:01
88
0
[
豆二吧
]
豆二燃料上涨带动运费上涨,农资上涨,春季天气炒作,长期价格看涨,做多!
栖霞三道哥
03-11 14:00
03-11 14:00
104
1
[
纸浆吧
]
化工又雄起了,这货烂泥一样
股友Pz105858
03-11 13:54
03-11 14:00
88
0
[
甲醇吧
]
能复制一下4号闪崩50点吗?
全体牛回速归
03-11 14:00
03-11 14:00
159
3
[
欧线集运吧
]
老铁们,我有上车了24手多单,成本1942,我就知道下午开盘要回调,所以中午收盘
贫僧法号韭菲
03-11 13:35
03-11 14:00
317
3
[
沪金吧
]
沪金仓单104934手,就是有104934千克现货黄金在那堆着等交割,10493
价值投资老朱
03-11 12:32
03-11 14:00
115
1
[
燃油吧
]
昨晚4049挂单追高,现在是上不去下不来啊还是看多为主,下跌太多补一点看看。不行
股友630809Q3
03-11 13:59
03-11 14:00
72
0
[
玻璃吧
]
居然这么猛 牛逼
股友811038x2
03-11 14:00
03-11 14:00
84
0
[
乙二醇吧
]
啊
股友6qFTEW
03-11 14:00
03-11 14:00
74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又打起来了
文7777777
03-11 14:00
03-11 14:00
196
5
[
燃油吧
]
我只后悔,开盘胆子小,没敢买涨,哎,可惜了
不愿透露姓名
03-11 13:47
03-11 13:59
106
0
[
沪铝吧
]
中东局势不确定性影响铝价波动,尽管有消息称军事行动将结束,但随后又有反转言论,导
h4567tty
03-11 13:59
03-11 13:59
126
1
[
沪银吧
]
调整一下要上去了
高格小宝
03-11 13:52
03-11 13:59
71
0
[
玻璃吧
]
压住多头没子弹了
股友i039239o
03-11 13:59
03-11 13:59
124
1
[
棕榈油吧
]
海湾的事没停前,大跌就做多,没几个月停不了
一浪千尘
03-11 11:12
03-11 13:59
226
1
[
棕榈油吧
]
我的期权亏了50%了
股友613Hf031
03-11 11:50
03-11 13:59
88
0
[
沪银吧
]
黄金不跌不敢抄底黄金要跳水的感觉
大仙快逃
03-11 13:59
03-11 13:59
21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怎么涨保证金了
无敌风火轮gf
03-11 11:16
03-11 13:59
141
1
[
焦煤吧
]
快结束了 石油继续跳水了
股友811038x2
03-11 13:57
03-11 13:59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出现一键退货
耐心的貔貅哥
03-11 13:59
03-11 13:59
114
0
[
PVC吧
]
我已经开始做09了
基民131l02c7
03-11 13:59
03-11 13:59
147
2
[
棕榈油吧
]
我从早上就喊抄底,这个走势怎么可能跌,
微笑一下
03-11 13:45
03-11 13:59
97
0
[
股指期货吧
]
neng回到8500吗
好牛的感觉
03-11 13:59
03-11 13:59
206
2
[
燃油吧
]
4300的多单,20手。感谢主力,继续看涨。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3:53
03-11 13:59
136
2
[
PVC吧
]
会不会又涨停,又把空军给埋了
豆丁爱吃瓜
03-11 13:39
03-11 13:59
74
0
[
苹果吧
]
破,破,破,冲啊
股友6d00221G
03-11 13:58
03-11 13:58
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实盘在哪里看的啊,大哥们
公鸡中的战斗
03-11 13:29
03-11 13:58
133
1
[
玻璃吧
]
多单跑了,吃了15块
股友253t1192
03-11 13:56
03-11 13:58
79
0
[
苹果吧
]
这个跌法要不要割肉?又套了
股友calC5q
03-11 13:58
03-11 13:58
186
2
[
PVC吧
]
一觉睡醒5474开的空单,能挣钱不
啦啦啦啦1111
03-11 13:54
03-11 13:58
379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哎哟不好意西,我在泡温泉的啦!洒洒水啦
ST兰生
03-11 11:52
03-11 13:58
82
0
[
甲醇吧
]
Abc反弹?
股友kUTnIf
03-11 13:58
03-11 13:58
87
1
[
燃油吧
]
白天多,晚上空
高度自律的小
03-11 13:41
03-11 13:58
78
0
[
苹果吧
]
终于出现增仓下跌了!可以加空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11 13:58
03-11 13:58
118
3
[
菜粕吧
]
小散也就买买农产品了,化工,贵金属都涨的买不起了,太难了
易晓寒
03-11 13:45
03-11 13:58
75
0
[
豆二吧
]
上5000了。。。。到时候再来空
毫无意义好有
03-11 13:58
03-11 13:58
222
5
[
焦煤吧
]
发生啥事了,怎么午后焦煤股票和期货瞬间拉上去了?
炒股养娃呢
03-11 13:39
03-11 13:58
89
0
[
氧化铝吧
]
盘子小,每天上下收割,玩期货应该找个至少持仓五十万手的
O大局观O
03-11 13:58
03-11 13:58
80
0
[
玻璃吧
]
今天末日轮,不会大拉的,拉一下然后震荡
新年新方向
03-11 13:58
03-11 13:58
108
1
[
苹果吧
]
这位置大突破要跌停了
ptama
03-11 13:55
03-11 13:58
82
0
[
燃油吧
]
中国的期货市场,完全都是资本操控,和外盘有关联,但是不绝对,中国的都可以操控走出
期货交易留金
03-11 13:58
03-11 13:58
144
6
[
苹果吧
]
[图片]
kxjs88
03-11 13:39
03-11 13:58
99
1
[
碳酸锂吧
]
这不做多?都说了,白色石油,石油要起来了,跟石油
回收旧期货
03-11 13:50
03-11 13:58
173
2
[
PVC吧
]
为啥涨这么猛,有知道的吗
普通朋友600
03-11 13:49
03-11 13:57
76
0
[
PVC吧
]
空头的我已经投降了,不敢玩你了
股友517C3V95
03-11 13:57
03-11 13:57
79
0
[
对二甲苯吧
]
估8000是建仓好时机
一鼓作气周一
03-11 13:57
03-11 13:57
96
1
[
生猪吧
]
垃圾
优雅的说不
03-11 13:56
03-11 13:57
134
2
[
燃油吧
]
外盘和昨天11点收盘价格一样,这里溢价了170点了
股友zNkbkU
03-11 13:42
03-11 13:57
76
0
[
原油吧
]
没有成交量了,量化多头也走了,就剩下原油大佬了,脆弱的盘面分分钟砸跌停
如意宝郎君
03-11 13:57
03-11 13:57
90
0
[
生猪吧
]
十年经验告诉你们、一定要远离小品种
耐心的一击
03-11 13:57
03-11 13:57
81
0
[
玻璃吧
]
空,涨就是机会
拐一个就跑
03-11 13:57
03-11 13:57
77
0
[
棕榈油吧
]
回光返照
赢顺88
03-11 13:57
03-11 13:57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起飞了
加油龙力
03-11 13:57
03-11 13:57
84
0
[
燃油吧
]
液化气没成交量了,散户玩不起,大户不玩
股友77D6332d
03-11 13:49
03-11 13:57
84
0
[
甲醇吧
]
化工系主力太牛了。都在看外盘做沽权。被一锅端。购权又翻了十几倍
股友2566377z
03-11 13:57
03-11 13:57
140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化不受益吗?为什么一周跌20%下来?国内汽车加油白升4毛?国际原油60~8
价值洼地工程
03-11 13:48
03-11 13:57
86
0
[
对二甲苯吧
]
限制手数,无耻,本来开始一手一手建仓空稳赚的
一鼓作气周一
03-11 13:56
03-11 13:56
571
5
[
沪镍吧
]
我刚刚砸盘,又被主力拉上去了,太猛了吧,没法做了。怎么做都是亏这样
趋势王一
03-11 11:43
03-11 13:56
77
0
[
沪锡吧
]
锡真难玩
股友9Pd1ip
03-11 13:56
03-11 13:56
6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能涨到5310
新闸组1号
03-11 13:15
03-11 13:56
74
0
[
丁二烯胶吧
]
15000以下
WDVolvo
03-11 13:56
03-11 13:56
85
1
[
PVC吧
]
10块的5-9套利
喝酒找醉
03-11 13:54
03-11 13:56
100
1
[
欧线集运吧
]
爽不爽空头
布衣风雨
03-11 13:38
03-11 13:56
80
0
[
甲醇吧
]
无脑多,快,进不去了
绿油油的野鸽
03-11 13:56
03-11 13:56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im068080附近短多一下
MLove
03-11 13:56
03-11 13:56
81
0
[
原油吧
]
空头压不住了,都得爆仓
骑鼠标逛世界
03-11 13:56
03-11 13:56
76
0
[
丁二烯胶吧
]
拉高就加点?油通就歇了
总会成长的
03-11 13:56
03-11 13:56
1396
6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开始在霍尔莫斯海峡布水雷了,谁也别想过。马上要爆涨,目标300。
王者归来43
03-11 12:24
03-11 13:55
86
0
[
豆粕吧
]
洗盘洗的真棒
再回唐宋
03-11 13:55
03-11 13:55
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红了啊
悸动3
03-11 13:55
03-11 13:55
409
2
[
聚丙烯吧
]
日本计划自行释放石油储备,不等G7国家。目前美原油价格去到82.5美元
huantuzuche
03-11 12:32
03-11 13:55
82
0
[
沪镍吧
]
13.71加一手,主力要压不住了
多头稳如老苟
03-11 13:55
03-11 13:55
81
0
[
甲醇吧
]
国泰翻多就不一样,直接拉起来
AAABBBCC
03-11 13:55
03-11 13:55
24863
4
[
欧线集运吧
]
美原油实时,给欧线再捅一刀。
aisamaster
03-11 07:43
03-11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0
10831
10832
10833
10834
10835
10836
10837
10838
10839
10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