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生猪吧
]
05买一手就崩哈哈怪我喽,还是买远期吧
彼岸牛肉饭
03-11 13:51
03-11 13:5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95附近再多
慢慢来啊
03-11 13:51
03-11 13:51
77
0
[
苹果吧
]
谁今天在这扛着啊这不是给别人做嫁衣么、说真的、别抗了、
浮生丶梦
03-11 13:50
03-11 13:50
85
0
[
豆二吧
]
巴西豆还能比美豆贵了?马上化肥还要涨,9月能交出那么多吗?
明年挣1w吧
03-11 13:50
03-11 13:50
98
1
[
菜粕吧
]
再多,也不迟
杀阡陌666
03-11 13:48
03-11 13:50
74
0
[
氧化铝吧
]
涨一上午,两分钟全下来了,哎
股友rPmJZE
03-11 13:50
03-11 13:50
95
0
[
A50期指吧
]
涨疯了@谈投资品价值
阳光的俞梁冬
03-11 13:50
03-11 13:50
84
0
[
乙二醇吧
]
太疯狂了,看涨4500割肉了涨成这样
AAABBBCC
03-11 13:50
03-11 13:50
72
0
[
氧化铝吧
]
往下走
HXL平安是福
03-11 13:50
03-11 13:50
83
1
[
PVC吧
]
哈哈哈约周日日周月牛抬头压不住了
A恭喜发财先
03-11 13:40
03-11 13:50
75
0
[
COMEX白银吧
]
垃圾
股友96Cl5585
03-11 13:50
03-11 13:50
84
0
[
碳酸锂吧
]
周五收盘14.5
混迹期市13年
03-11 13:50
03-11 13:50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没事,四千个爹它也跌不了
钟信的空单庄
03-11 13:48
03-11 13:50
77
0
[
沪镍吧
]
没有救的了,跌吧
西施老妞
03-11 13:50
03-11 13:50
88
0
[
乙二醇吧
]
拿这个想骗别人进原油多单你想多了你有种拉三个涨停一个涨停劳资加一成仓愣
盟主胡汉三
03-11 13:50
03-11 13:50
75
0
[
氧化铝吧
]
翔满天
智慧之神奇大
03-11 13:49
03-11 13:49
96
0
[
瑞达期货吧
]
急涨慢跌出货
三界轮回
03-11 13:49
03-11 13:49
141
1
[
螺纹钢吧
]
散户们都喊多的时候,空就对了。14继续加两手。我不信能反弹破缺口
股友123E90t5
03-11 13:41
03-11 13:49
82
0
[
棉花吧
]
空头又来收割了
不会再做玉米
03-11 13:49
03-11 13:49
76
0
[
沪锡吧
]
都散了把,我来抄底进场
晓妲晓孬
03-11 13:49
03-11 13:49
76
0
[
焦煤吧
]
冲啊!兄弟们
股123A
03-11 13:49
03-11 13:49
79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六六六
股友5i9Q2392
03-11 13:49
03-11 13:49
146
1
[
甲醇吧
]
涨的一点逻辑都没有啊,有啥消息吗
早盘在买我是
03-11 13:40
03-11 13:49
993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财富众
03-11 13:08
03-11 13:49
325
2
[
PTA吧
]
TA6500认购期权,早上最低0.5,最高150,三百倍!
达到至碱
03-11 12:41
03-11 13:49
1270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语了,最近亏到麻木了
超级头铁暴龙
03-09 20:13
03-11 13:49
149
2
[
生猪吧
]
大胆做空
股友2t17h220
03-11 13:19
03-11 13:49
76
0
[
纯碱吧
]
便秘碱
股友xHgZ3o
03-11 13:48
03-11 13:48
238
3
[
PVC吧
]
pvc怎么都是废单?一次要下几手?
免兎兔鬼
03-11 13:45
03-11 13:48
395
2
[
沥青吧
]
搞不明白了!原油落它在涨,什么逻辑,支撑在哪里
股友339E0555
03-11 11:33
03-11 13:48
7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抢完黄金抢石油
基民fVkwdX
03-11 13:48
03-11 13:48
70
0
[
烧碱吧
]
跳水了
牛散的牛
03-11 13:48
03-11 13:48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黄金T+0在哪买的啊
股友2916f78f
03-11 13:44
03-11 13:48
71
0
[
小型纳指吧
]
绿着好
股友6780tT82
03-11 13:48
03-11 13:48
115
1
[
燃油吧
]
评论买空越多,涨的越快
股友81671X3q
03-11 13:43
03-11 13:48
80
0
[
豆粕吧
]
下来了
潇洒不羁的齐
03-11 13:48
03-11 13:48
74
0
[
COMEX黄金吧
]
割韭菜的
锦诚亿科技
03-11 13:48
03-11 13:48
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这么搞,水雷不要成本啊。赶紧的上
封狼居胥1
03-11 13:30
03-11 13:48
206
3
[
沪银吧
]
就看多头垂死挣扎没钱了就闪崩下来吧
婀娜妩媚的盛
03-11 11:21
03-11 13:48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看看带崩多少指数
大浪蹄子
03-11 13:48
03-11 13:4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夯爆了,跟上的朋友5202附近位置先减仓一波,继续上看5220位置,没跟上的关注
远总Luox6866
03-11 13:48
03-11 13:48
117
2
[
燃油吧
]
为啥和国际油价反着来
平静心2025
03-11 13:36
03-11 13:48
79
0
[
沪锡吧
]
拉到45万,给兄弟们解解套啊。
当掉裤衩做空
03-11 13:48
03-11 13:48
354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抵抗不了了,油价就涨不起来
股友he60RR
03-11 13:31
03-11 13:48
123
2
[
焦煤吧
]
这波起升能不能摸到1170
涨跌看运
03-11 13:35
03-11 13:48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不跟外盘和沪银。跌就自己跌了。真牛逼
股友9a9q8198
03-11 13:35
03-11 13:47
90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做多也有的赚,但是性价比不算太高,上午上车也就上车了,没上车的等机会吧,也许
微笑一下
03-11 13:47
03-11 13:47
76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这么少的成交量?
英气俊朗的陶
03-11 13:47
03-11 13:47
165
2
[
玻璃吧
]
89的空,咋搞咯
老板来一碗冰
03-11 13:32
03-11 13:47
105
0
[
乙二醇吧
]
对散多来说,乙二醇今天日内走势太完美了,一根线一直拉,完全都不洗多散的。恭喜今天
三省吾身何时
03-11 13:47
03-11 13:47
257
5
[
烧碱吧
]
下午会回调吗
心态稳再开单
03-11 13:30
03-11 13:47
388
5
[
玉米吧
]
这位置直接上去,不是给前几天高位套牢的解套吗,我看再猛砸一下,把上方套牢盘吓得止
勤勉的唐虔
03-11 11:37
03-11 13:47
79
1
[
A50期指吧
]
本月亏10个点,昨天刚回2个点,今天又全亏回去,妈的,不知道哪辈子能回本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13:32
03-11 13:47
7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A股正在发生变化,同行业不是集体涨集体跌
小司机2
03-11 13:22
03-11 13:47
99
0
[
玻璃吧
]
我一直看着,不敢追多
摸顶大于抄底
03-11 13:03
03-11 13:47
198
0
[
沪银吧
]
白银在这波原油行情已经沦落为三四线品种了
闪飞量化
03-11 13:47
03-11 13:47
215
7
[
燃油吧
]
空头你怕不怕
美好的爱芝菲
03-11 13:31
03-11 13:47
306
3
[
玻璃吧
]
发生了啥?
知行如何合一
03-11 13:37
03-11 13:46
107
1
[
COMEX黄金吧
]
发生肾莫事情了
及时雨818
03-11 13:41
03-11 13:46
82
0
[
沪铜吧
]
有色感觉都是在60日线上摇摇欲坠的
天官赐福气运
03-11 13:46
03-11 13:46
76
0
[
焦煤吧
]
火箭发射!加油!
股友3797120U
03-11 13:46
03-11 13:46
114
3
[
燃油吧
]
疯狂拉,外盘涨0.1他拉10个点,哈哈哈哈跌一美元就压,主力机构控盘了,他们应该
冬虫夏冰
03-11 13:39
03-11 13:46
72
0
[
小型纳指吧
]
瀑布杀来了
新手被抄底活
03-11 13:46
03-11 13:46
76
1
[
A50期指吧
]
煤炭石油拉起来了大盘跳了
仔仔0010
03-11 13:39
03-11 13:46
166
2
[
甲醇吧
]
如果原油再大涨,它是不是要上天了
如意神牛
03-11 13:36
03-11 13:46
78
0
[
烧碱吧
]
2450的空没吃到,2480也挂了几手,破2500就全部止损
股友97T681R0
03-11 13:46
03-11 13:46
253
1
[
A50期指吧
]
真爱逆势触板,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3-11 13:17
03-11 13:46
78
0
[
碳酸锂吧
]
又可以空了
沉浮有生
03-11 13:46
03-11 13:46
7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太丝滑,卖出观望即可
梭哈黄鱼赢麻
03-11 13:46
03-11 13:46
384
10
[
氧化铝吧
]
这一次倒车,如果还不会上车的话,那就惘废了主力的一篇苦心了。
期海孤舟
03-09 21:13
03-11 13:46
82
0
[
鸡蛋吧
]
缩量控盘机制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46
03-11 13:46
97
1
[
碳酸锂吧
]
诱多,你起来我就空
沉浮有生
03-11 13:40
03-11 13:46
290
2
[
苹果吧
]
又忽悠散户,每次交割果有多少吨,市场一堆,80一等果4.35元一斤
股友FujiEU
03-11 11:35
03-11 13:46
89
0
[
纯碱吧
]
60和65都挂了空单,晚间提保,看空05,看多09,感觉这一次原油暴涨能消化不少
朱小能
03-11 13:45
03-11 13:45
76
0
[
烧碱吧
]
感觉2450是今天的高点。上面没啥空间
牛散的牛
03-11 13:45
03-11 13:45
78
0
[
乙二醇吧
]
这有病拉的高
给力的年浩瀚
03-11 13:45
03-11 13:45
98
0
[
烧碱吧
]
3月5日在2252做空4手,最多浮亏35888,硬扛着,准备在再来一次涨停时补4
谋定而后动AA
03-11 10:15
03-11 13:45
65
0
[
A50期指吧
]
既然光脚而来,何惧荆棘满地?怕什么,干!
北方的老狼
03-11 13:45
03-11 13:45
120
0
[
烧碱吧
]
还好上午被大模型拦住了
好了伤疤_忘
03-11 13:45
03-11 13:45
73
0
[
纯碱吧
]
开空,上不去的了
害羞之塞莉娜
03-11 13:45
03-11 13:45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0
10831
10832
10833
10834
10835
10836
10837
10838
10839
10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