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小型纳指吧
]
252压了多少次了!让你自己说,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
股友686F105z
03-11 13:05
03-11 13:05
79
0
[
PTA吧
]
继续开空
K线绘制
03-11 13:05
03-11 13:05
606
9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已经4连板了,这个离顶部还差的远!!!!
上海张悦老师
03-03 21:54
03-11 13:04
39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昨天股东会说了采矿证去年底就办好了,其实现在就是宜春的地方手续,不知道什么原
明亮的李浩源
03-11 13:04
03-11 13:04
2993
5
[
沥青吧
]
3月10日伊朗提出的停战条件战争结束了么夜盘怎么走
铁头娃战神
03-10 18:15
03-11 13:04
77
0
[
乙二醇吧
]
打爆空头的趋势
EG2009
03-11 13:04
03-11 13:04
673
5
[
碳酸锂吧
]
真恶心,溜了溜了
武士盾
03-11 11:23
03-11 13:03
81
0
[
NYMEX原油吧
]
向下补缺口以后再回100
春雨里洗过的
03-11 13:03
03-11 13:03
378
2
[
甲醇吧
]
知道为什么今天甲醇不跟原油么?外盘原油被老特故意压,就算今晚放储,原油会下跌,但
农子乔168
03-11 12:19
03-11 13:02
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沪爷开盘就狂拉,不要怕
老纳送你归西
03-11 13:02
03-11 13:02
113
2
[
A50期指吧
]
已经很好了,我的大A
富可大展得游
03-09 15:06
03-11 13:02
304
2
[
沪锡吧
]
上面套了不少人了!拉高给散户解套吗
墨墨木木
03-11 11:26
03-11 13:02
85
0
[
玻璃吧
]
漂亮蓄势,马上一根大阳崛起,兄弟们加仓做多就是了
斯斯文文得楚
03-11 13:02
03-11 13:02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80好吗
股友7282T5v7
03-11 13:02
03-11 13:02
425
1
[
纯碱吧
]
真牛逼亏麻了
期股招财
03-11 12:41
03-11 13:01
3184
5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佬,我手里有锂矿的股票,能看多吗?
凹教授归来
03-10 21:41
03-11 13:01
105
0
[
PTA吧
]
内在和时间价值非常低的期权合约,无法买入很大仓位,期权盘子很小,买的过大,成交不
期友零零漆
03-11 13:01
03-11 13:01
82
0
[
燃油吧
]
震仓的关键时候拿住
吸来来
03-11 13:01
03-11 13:01
295
4
[
焦煤吧
]
真他娘强
期货忍者神龟
03-11 11:33
03-11 13:00
73
0
[
综合锡03吧
]
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吗?这么猛的
晓妲晓孬
03-11 13:00
03-11 13:00
34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短期见顶
股友71a298m3
03-11 11:55
03-11 13:00
2044
8
[
沪金吧
]
沪金2604策略点位记录时间2026/3/11/0.23视空参考位1161.26
harley1981
03-11 00:24
03-11 13:00
69
0
[
A50期指吧
]
砸盘了
月未央
03-11 13:00
03-11 13:00
83
0
[
燃油吧
]
4300的多单,刚买入就跳水,盯住我这20手啊。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3:00
03-11 13:00
291
3
[
纸浆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有了,早晚的事
小了121
03-11 11:24
03-11 13:00
204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开始砸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11 12:48
03-11 13:00
6809
16
[
碳酸锂吧
]
看大势,二会政策信号明显:稳,稳是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其实大部分股民赚
淡看浮华听风
03-07 16:29
03-11 13:00
277
1
[
甲醇吧
]
这回直接上3000,头都不会回一点
只做工业硅
03-11 12:43
03-11 12:59
83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做空棕榈油,今天一开盘就立即平了,又涨上去,都没大跌下,精英超强,没有马后炮
精英界投资人
03-11 12:59
03-11 12:59
76
0
[
NYMEX原油吧
]
实在还在打
王小红七
03-11 12:59
03-11 12:59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别控制了
赚三仟万就收
03-11 12:58
03-11 12:58
85
0
[
苯乙烯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原油下午收盘后暴力拉升怎么办,还看空怎么也要等双顶再试空
用户93948888
03-11 12:58
03-11 12:58
262
1
[
焦煤吧
]
下午收红就不好,我空了
期货忍者神龟
03-11 12:35
03-11 12:58
72326
1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储油才释放这么点,能用几天
淮夷财业
03-11 08:21
03-11 12:58
78
0
[
沪镍吧
]
在不出方向就横着走了,耐心等待往哪边突破
股友DvOd6O
03-11 12:58
03-11 12:58
74
0
[
COMEX铜吧
]
弱的一笔
创生支柱
03-11 12:58
03-11 12:58
24472
19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有个多头打电话给我,认错,说要当面给我下跪,球球我放他一码。哎,我115的时候
ST兰生
03-11 09:02
03-11 12:5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就跳水,哈哈!!!一会得拉稀
股友6088028q
03-11 12:57
03-11 12:57
9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7
03-11 12:57
15724
2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早就不是必须的能源了,光风电水电的发电量已经超过了火电,还有核电和光伏代替。
安逸的风铃
03-11 08:53
03-11 12:56
2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也没法做出石油来,未来石油短缺问题依然存在
股友v195u336
03-11 12:53
03-11 12:56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不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11 12:23
03-11 12:56
92
0
[
铁矿石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5
03-11 12:55
2863
2
[
A50期指吧
]
慌什么,不是还540分钟才收盘,才跌哪丁点儿!几分钟就拉回来了
稳步前行的大
03-10 20:28
03-11 12:55
84
0
[
螺纹钢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5
03-11 12:55
90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你是个狠人
有趣的小韭菜
03-11 12:55
03-11 12:55
55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昨天股东会说了采矿证去年底就办好了,其实现在就是宜春的地方手续,不知道什么原
明亮的李浩源
03-11 12:55
03-11 12:55
79
0
[
螺纹钢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5
03-11 12:55
85
0
[
NYMEX原油吧
]
朗开始布雷了,刚布几十枚,要布几百枚,谁也别想过去了
专门搞弱庄
03-11 12:54
03-11 12:54
319
1
[
玻璃吧
]
厂家集体提价,根据以往经验,现在是不是可以开空了
满仓干的ETC
03-11 12:24
03-11 12:54
278
1
[
鸡蛋吧
]
多2608,2608是最强的
大发发财地宛
03-11 11:40
03-11 12:54
75
0
[
燃油吧
]
因为石油进口少了
孟婆来两碗汤
03-11 12:54
03-11 12:54
3516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完全脱离市场价了。
火大了
03-10 17:02
03-11 12:54
485
2
[
COMEX白银吧
]
他在白银市场上操作的成功率90%以上。
大山中农夫
03-11 11:27
03-11 12:53
71
0
[
棕榈油吧
]
止损后进的多单,赚钱很容易啊
捡个金子
03-11 12:53
03-11 12:53
204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国内停盘了就暴涨,晚上一开盘杀空!多空双杀!
玻璃空军基地
03-11 12:53
03-11 12:53
341
1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说下午杀完期权后暴跌,要删我评论
期市交易员
03-11 12:31
03-11 12:53
219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上涨,这个价格不敢开空单,涨到100才敢开空单。汪汪队,使劲点。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2:42
03-11 12:53
223
0
[
沪金吧
]
黄金价位已经阶段性到顶,注意风险
勇敢的阳蓝紫
03-11 12:52
03-11 12:52
199
0
[
塑料吧
]
无语,这自个跟着玩呢。
聪明的加菲
03-11 12:52
03-11 12:52
374
5
[
苯乙烯吧
]
幸好不跟原油了。国内出的消息都不看嘛限产还盼着掉
股友61X5980K
03-11 12:27
03-11 12:52
198
0
[
棕榈油吧
]
火力全开,全部是多单。
捡个金子
03-11 12:52
03-11 12:52
197
0
[
乙二醇吧
]
下午来买你
用户93948888
03-11 12:52
03-11 12:52
270
1
[
NYMEX原油吧
]
能源会枯竭的
认知有名深
03-11 12:49
03-11 12:52
212
0
[
NYMEX原油吧
]
等的吧下午停盘了,暴涨!
玻璃空军基地
03-11 12:52
03-11 12:52
451
7
[
原油吧
]
看多原油。原因有以下几点。1.原油已经从高点回调了30多个点,调整幅度足够了。2
梦想家wqh
03-11 11:21
03-11 12:52
236
1
[
A50期指吧
]
科技世界结束了,一路南下不再回头,大盘两个月下跌开始,上证指数A
韭菜很玄
03-11 12:03
03-11 12:51
312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波动也太大了吧。
今夜有雨777
03-11 12:32
03-11 12:51
488
14
[
尿素吧
]
现在是销售旺季,东北春玉米,南方早稻都在用肥,再加上天然气涨价,气头尿素原料涨价
气宇不凡的郝
03-09 21:18
03-11 12:50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全世界究竟以什么本来?金本位?银本位?石油本位?美元本位?人民币本位?答案是本国货币本位,但需要黄金锚定!
股友LUhnKt37
03-11 12:50
03-11 12:50
24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去养龙虾了,谁来看石油
有深度之杰瑞
03-11 12:44
03-11 12:49
272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维持80以上,国内石油公司都得赚大钱
股友SvkUIU
03-11 12:45
03-11 12:49
51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释放储备油本身就是无奈之举,储备油能用几天?
封狼居胥1
03-11 12:23
03-11 12:49
215
4
[
生猪吧
]
今天不跌就是低现货阴跌盘面反飘红不正常!
彼岸牛肉饭
03-11 11:13
03-11 12:49
304
3
[
棕榈油吧
]
我先空了,你们随意。什么跌不跌,涨不涨的,就那么回事
学会蛋腚
03-11 11:30
03-11 12:49
249
2
[
COMEX黄金吧
]
在这里震荡了这么久,都不知道怎么看了。怕猜错方向。又想做单。怎么办?怎么控制住手
股友R23612R0
03-11 12:42
03-11 12:49
24396
2
[
NYMEX原油吧
]
总不可能跌到80以下
为赢取戏
03-11 08:10
03-11 12:49
32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直在跌,难道以色列撑不住了吗
股友167P98k7
03-11 12:46
03-11 12:49
864
9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都布雷了吗怎么还不涨
股友1G63925H
03-11 12:03
03-11 12:49
237
0
[
烧碱吧
]
说一个烧碱出口的故事,那个东西可好了,大家都抢不到,又好运输,用途还多,一个车拉
晒太阳的渔夫
03-11 12:48
03-11 12:48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5
10836
10837
10838
10839
10840
10841
10842
10843
10844
10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