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大豆吧
]
豆一才是期货市场里独一无二的品种,连续涨了半年,就问还有谁不服气
跟紧我
03-11 13:10
03-11 13:10
126
4
[
小型纳指吧
]
世人无不赞赏赚总的商业眼光和金融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1 10:36
03-11 13:1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总体上看回撤很小承接较强,还在蓄势冲高的可能,到5190一5200附近可以再次做
期海T神备号
03-11 13:10
03-11 13:10
516
1
[
原油吧
]
美国即将发起至仁川登陆作战后最大一次登陆作战!
民间真砖家啊
03-11 12:43
03-11 13:10
273
7
[
小型纳指吧
]
经济学家DavidRosenberg警告,支撑美国经济的两大引擎正同步熄火,一场
浙江蓝宝
03-11 10:59
03-11 13:09
2976
3
[
纽约金TN12吧
]
前天下车,这两天暴涨,无语了
智慧的豆豆
03-11 02:09
03-11 13:09
77
0
[
焦煤吧
]
开盘拉红
股友1806Y5Y7
03-11 13:09
03-11 13:09
4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财富众
03-11 13:09
03-11 13:09
253
1
[
甲醇吧
]
这么高的价格,套保真的要接货吗?
三年格林五倍
03-11 12:25
03-11 13:09
143
1
[
原油吧
]
很明显的,原油价格大起大落已经成为必然,特朗普的话不值得相信,伊朗短期内不可能会
承墨的猫
03-11 13:06
03-11 13:09
82
0
[
豆二吧
]
就问还有谁不服气,狂奔了6个月不带回头的品种
跟紧我
03-11 13:08
03-11 13:08
276
2
[
燃油吧
]
原油回到了3月6日,那时3950,国内又升水了百分之10
股友77D6332d
03-11 12:52
03-11 13:08
10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跌说怪小作文的。本质还是位置高了,15玩以下做多,16万往上就要空了。
暗香01
03-11 13:08
03-11 13:08
86
0
[
花生吧
]
花生8030的压力位,突破看多到8200,第一目标位
三尺水2
03-11 13:08
03-11 13:08
73
0
[
焦煤吧
]
空
股友1x693M15
03-11 13:08
03-11 13:08
3099
2
[
纸浆吧
]
看来化工板块明天要跌停了。
期货期权配合
03-11 01:45
03-11 13:08
99
0
[
沪金吧
]
买黄金股真的还不如买黄金
股友1599070K
03-11 13:08
03-11 13:08
79
0
[
豆二吧
]
该跌不跌就是强,现在所有品种中至强,没有之一
跟紧我
03-11 13:08
03-11 13:08
361
8
[
塑料吧
]
来回亏了500点太假了不碰了
基民tm5xNR
03-11 11:33
03-11 13:07
225
4
[
烧碱吧
]
真是被自己蠢哭了做多硬扛两百点亏损这刚涨回来一百多点反手做空又亏
半尘烟雨半城
03-11 11:10
03-11 13:07
475
1
[
原油吧
]
原油止不住了。
小oo海
03-11 12:52
03-11 13:07
74
0
[
豆二吧
]
豆一这一波把空头拉到自闭
跟紧我
03-11 13:07
03-11 13:07
651
5
[
NYMEX原油吧
]
一顿饭,份子钱都搞掉了。
期海T神备号
03-11 12:43
03-11 13:07
7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73
terry814
03-11 13:06
03-11 13:06
91
1
[
小型纳指吧
]
股汇双杀,一群韭菜天天自我安慰
选择大于努力
03-11 10:44
03-11 13:06
119
2
[
菜粕吧
]
下午必须突破2500整数压力位,夜盘奔赴2600
天汇双策守月
03-11 13:01
03-11 13:06
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内地开盘了还要砸
lidier
03-11 13:05
03-11 13:05
23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11 13:05
03-11 13:05
69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犀牛市首富
03-11 12:50
03-11 13:05
3303
9
[
LPG吧
]
原油 液化气 乙二醇个人看法
账户已注销
03-10 19:41
03-11 13:05
72
0
[
小型纳指吧
]
252压了多少次了!让你自己说,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
股友686F105z
03-11 13:05
03-11 13:05
79
0
[
PTA吧
]
继续开空
K线绘制
03-11 13:05
03-11 13:05
606
9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已经4连板了,这个离顶部还差的远!!!!
上海张悦老师
03-03 21:54
03-11 13:04
39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昨天股东会说了采矿证去年底就办好了,其实现在就是宜春的地方手续,不知道什么原
明亮的李浩源
03-11 13:04
03-11 13:04
2993
5
[
沥青吧
]
3月10日伊朗提出的停战条件战争结束了么夜盘怎么走
铁头娃战神
03-10 18:15
03-11 13:04
77
0
[
乙二醇吧
]
打爆空头的趋势
EG2009
03-11 13:04
03-11 13:04
673
5
[
碳酸锂吧
]
真恶心,溜了溜了
武士盾
03-11 11:23
03-11 13:03
81
0
[
NYMEX原油吧
]
向下补缺口以后再回100
春雨里洗过的
03-11 13:03
03-11 13:03
378
2
[
甲醇吧
]
知道为什么今天甲醇不跟原油么?外盘原油被老特故意压,就算今晚放储,原油会下跌,但
农子乔168
03-11 12:19
03-11 13:02
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沪爷开盘就狂拉,不要怕
老纳送你归西
03-11 13:02
03-11 13:02
113
2
[
A50期指吧
]
已经很好了,我的大A
富可大展得游
03-09 15:06
03-11 13:02
304
2
[
沪锡吧
]
上面套了不少人了!拉高给散户解套吗
墨墨木木
03-11 11:26
03-11 13:02
85
0
[
玻璃吧
]
漂亮蓄势,马上一根大阳崛起,兄弟们加仓做多就是了
斯斯文文得楚
03-11 13:02
03-11 13:02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80好吗
股友7282T5v7
03-11 13:02
03-11 13:02
425
1
[
纯碱吧
]
真牛逼亏麻了
期股招财
03-11 12:41
03-11 13:01
3184
5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佬,我手里有锂矿的股票,能看多吗?
凹教授归来
03-10 21:41
03-11 13:01
105
0
[
PTA吧
]
内在和时间价值非常低的期权合约,无法买入很大仓位,期权盘子很小,买的过大,成交不
期友零零漆
03-11 13:01
03-11 13:01
82
0
[
燃油吧
]
震仓的关键时候拿住
吸来来
03-11 13:01
03-11 13:01
295
4
[
焦煤吧
]
真他娘强
期货忍者神龟
03-11 11:33
03-11 13:00
73
0
[
综合锡03吧
]
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吗?这么猛的
晓妲晓孬
03-11 13:00
03-11 13:00
34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短期见顶
股友71a298m3
03-11 11:55
03-11 13:00
2044
8
[
沪金吧
]
沪金2604策略点位记录时间2026/3/11/0.23视空参考位1161.26
harley1981
03-11 00:24
03-11 13:00
69
0
[
A50期指吧
]
砸盘了
月未央
03-11 13:00
03-11 13:00
83
0
[
燃油吧
]
4300的多单,刚买入就跳水,盯住我这20手啊。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3:00
03-11 13:00
291
3
[
纸浆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有了,早晚的事
小了121
03-11 11:24
03-11 13:00
204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开始砸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11 12:48
03-11 13:00
6809
16
[
碳酸锂吧
]
看大势,二会政策信号明显:稳,稳是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其实大部分股民赚
淡看浮华听风
03-07 16:29
03-11 13:00
277
1
[
甲醇吧
]
这回直接上3000,头都不会回一点
只做工业硅
03-11 12:43
03-11 12:59
83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做空棕榈油,今天一开盘就立即平了,又涨上去,都没大跌下,精英超强,没有马后炮
精英界投资人
03-11 12:59
03-11 12:59
76
0
[
NYMEX原油吧
]
实在还在打
王小红七
03-11 12:59
03-11 12:59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别控制了
赚三仟万就收
03-11 12:58
03-11 12:58
85
0
[
苯乙烯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原油下午收盘后暴力拉升怎么办,还看空怎么也要等双顶再试空
用户93948888
03-11 12:58
03-11 12:58
262
1
[
焦煤吧
]
下午收红就不好,我空了
期货忍者神龟
03-11 12:35
03-11 12:58
72332
1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储油才释放这么点,能用几天
淮夷财业
03-11 08:21
03-11 12:58
78
0
[
沪镍吧
]
在不出方向就横着走了,耐心等待往哪边突破
股友DvOd6O
03-11 12:58
03-11 12:58
74
0
[
COMEX铜吧
]
弱的一笔
创生支柱
03-11 12:58
03-11 12:58
24474
19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有个多头打电话给我,认错,说要当面给我下跪,球球我放他一码。哎,我115的时候
ST兰生
03-11 09:02
03-11 12:5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就跳水,哈哈!!!一会得拉稀
股友6088028q
03-11 12:57
03-11 12:57
9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7
03-11 12:57
15726
2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早就不是必须的能源了,光风电水电的发电量已经超过了火电,还有核电和光伏代替。
安逸的风铃
03-11 08:53
03-11 12:56
2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也没法做出石油来,未来石油短缺问题依然存在
股友v195u336
03-11 12:53
03-11 12:56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不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11 12:23
03-11 12:56
92
0
[
铁矿石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5
03-11 12:55
2863
2
[
A50期指吧
]
慌什么,不是还540分钟才收盘,才跌哪丁点儿!几分钟就拉回来了
稳步前行的大
03-10 20:28
03-11 12:55
84
0
[
螺纹钢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5
03-11 12:55
90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你是个狠人
有趣的小韭菜
03-11 12:55
03-11 12:55
55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昨天股东会说了采矿证去年底就办好了,其实现在就是宜春的地方手续,不知道什么原
明亮的李浩源
03-11 12:55
03-11 12:55
79
0
[
螺纹钢吧
]
建材,Pvc玻璃,铁石,大涨
股友XZti1c
03-11 12:55
03-11 12:55
85
0
[
NYMEX原油吧
]
朗开始布雷了,刚布几十枚,要布几百枚,谁也别想过去了
专门搞弱庄
03-11 12:54
03-11 12:54
319
1
[
玻璃吧
]
厂家集体提价,根据以往经验,现在是不是可以开空了
满仓干的ETC
03-11 12:24
03-11 12:54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5
10836
10837
10838
10839
10840
10841
10842
10843
10844
10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