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周五应该会涨到89元以上!做多原油就是对的!
沃伦一巴菲特
03-11 11:10
03-11 11:10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前面提前布置的多单,在5220位置都已经进场吧?接下来等待目标即可
一瑶13166794
03-11 11:09
03-11 11:10
118
1
[
纯碱吧
]
1250都过不了,空起来空起来
股友Q33m2813
03-11 11:06
03-11 11:10
146
1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燃油回调这TM拉高
总会成长的
03-11 11:06
03-11 11:10
2424
12
[
玻璃吧
]
远离这货,就是割韭菜的盘子
股友V25693e2
03-10 22:56
03-11 11:10
180
5
[
玻璃吧
]
1058的空完了,我为什么要追空
股友70gy0038
03-11 10:58
03-11 11:10
23769
6
[
沥青吧
]
这有毒,原油涨他不涨,原油跌他就反弹
股友9Hz80015
03-11 09:14
03-11 11:10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5215-20的南箪来到13附近,分批进的去低留高,20附近带个保护再下
黄博财hbcwjr
03-11 11:10
03-11 11:10
66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3单全红狂揽66点!周三继续狙击黄金多空拐点
李诗晴晴
03-11 11:10
03-11 11:10
3062
2
[
黄金/美元吧
]
5190/85附近多拿下第二目标5220三十美金行情继续入袋!!舒服先空后多一点
李诗晴晴
03-10 23:38
03-11 11:10
90
0
[
焦煤吧
]
空吧!都不看好!
笑看风云侠客
03-11 11:10
03-11 11:10
99
0
[
丁二烯胶吧
]
ai提示一季度强,低多为主,然后改为高空
股友he60RR
03-11 11:10
03-11 11:10
103
0
[
生猪吧
]
$生猪2607(DCE|lh2607)$
股友703789k5
03-11 11:10
03-11 11:10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入了1万做股指,挣了3000。收工。
地球pz123456
03-11 11:10
03-11 11:10
24763
10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大涨一下,就是为了配合咱油价的上涨吗
zhuyudi
03-11 07:44
03-11 11:10
1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雷就是长期豆了
股友701C566Y
03-11 11:01
03-11 11:09
115
1
[
苯乙烯吧
]
跟涨不跟跌,多头开始丧心病狂了
修改昵称修改
03-11 10:54
03-11 11:09
104
0
[
纯碱吧
]
速度开空马上拉稀
日落东山起
03-11 11:09
03-11 11:09
172
1
[
沪铝吧
]
能不能涨到26000
我的财富我做
03-11 11:03
03-11 11:09
23711
4
[
生猪吧
]
$燃油2605线图包含一切信息!虽然我个人觉得原油会再去100美元!可是K线图走
秋忆浓浓
03-11 08:52
03-11 11:09
102
0
[
花生吧
]
原来品种大涨
东方财富888
03-11 11:09
03-11 11:09
90
0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有什么用
自在飞001
03-11 11:09
03-11 11:09
103
0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炒期货怎么也不亏。100左右使劲儿吃,拉到119继续拉(被空方打下来也不怕
股友9T85039q
03-11 11:09
03-11 11:09
100
0
[
PTA吧
]
多单先平了吧,万一跌了白玩
牛散的牛
03-11 11:09
03-11 11:09
107
0
[
PTA吧
]
一小时300点没有回撤
木落一
03-11 11:09
03-11 11:09
94
0
[
烧碱吧
]
增仓上,咱们又吃饱了。
大福大福大福
03-11 11:08
03-11 11:08
155
3
[
烧碱吧
]
最低几手起能买呢
股友55k986r9
03-11 11:03
03-11 11:08
142
1
[
纯碱吧
]
马上要调整保证金了,后天你们就买不到了
疯狂的油渣
03-11 10:58
03-11 11:08
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记得有个叫st原油的sx,改名叫sx原油吧哈哈哈
LLZ顺势而为
03-11 10:54
03-11 11:08
99
0
[
乙二醇吧
]
昨天要接回多单的,结果限手数提保证金,买不起,哎
期货真心假
03-11 11:08
03-11 11:08
142
2
[
玻璃吧
]
突破1100,北上成定局势。顺势而为
股友L9HdR6
03-11 11:01
03-11 11:08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依托一小时上轨压力现价5217做空,5230加仓看5205-5185
知金小汐
03-11 11:08
03-11 11:08
107
0
[
氧化铝吧
]
爽啊!20个点到手
淡雅如菊的闻
03-11 11:08
03-11 11:08
104
0
[
沪银吧
]
时间能淡化一切,包括支撑与阻力
顺势者猖逆势
03-11 11:08
03-11 11:08
99
0
[
菜粕吧
]
跟着乾坤有肉吃
火火土土金
03-11 11:08
03-11 11:08
114
1
[
原油吧
]
咋地,没钱拉外盘啦?
股友m7205R83
03-11 10:55
03-11 11:08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痛失三毛钱差价,起来太快
遵循右侧交易
03-11 11:08
03-11 11:08
318
1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反弹,黄金5220-5225再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5200,5180。
Xy98551彦良
03-11 11:08
03-11 11:08
801
49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大涨影响的是每个国家的利益,怎么会有人希望它涨个不停
等等让主力先
03-09 17:56
03-11 11:08
153
3
[
玻璃吧
]
玻璃历史性低价
股友L9HdR6
03-11 11:00
03-11 11:08
102
0
[
玻璃吧
]
套保资金跑了,关联能源的资金跟上了,今天黑色系列最强
股东帐户
03-11 11:08
03-11 11:08
147
2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只能高空,下午空它,周四周五坑定会下去的。
西葫芦3号
03-11 10:58
03-11 11:08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给所有看多的兄弟们都点赞了
逆旅一过客
03-11 11:08
03-11 11:08
177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3月11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昨日现货黄金走出探底回升行情,早盘下探511
A程景盛
03-11 09:53
03-11 11:08
102
0
[
焦煤吧
]
空10手,跟着空准没错,下午就跳水了
股友1x693M15
03-11 11:08
03-11 11:08
99
0
[
PTA吧
]
彻底服了,不过还是值得欣慰的。中国力量。
只相信趋势和
03-11 11:07
03-11 11:0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5195之上的多,上来5220减仓一次。
A535897452
03-11 11:07
03-11 11:07
100
0
[
尿素吧
]
尿素要涨
基民3w5629L6
03-11 11:07
03-11 11:07
175
1
[
国债期货吧
]
别个国家债券暴跌了第二天都拉回了,就这还在天天阴跌啊
乐一梨n
03-11 10:39
03-11 11:07
95
0
[
烧碱吧
]
干脆涨停算了,交易所正好又调保限仓
股友97T681R0
03-11 11:07
03-11 11:07
412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三大堰塞湖,随时会开闸
水手2019
03-11 10:18
03-11 11:07
195
0
[
原油吧
]
必定大涨
具身智能
03-11 11:07
03-11 11:0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没上到车的~可在5218-20这里轻仓反手空一个~防守带5232这里~
慧儿29870171
03-11 11:07
03-11 11:07
316
4
[
沪铝吧
]
虽然我知道是在白日做梦,但是我依然想说一句,求求你了,让我见一次涨停吧,这辈子没
博神专做期货
03-11 09:35
03-11 11:07
2805
2
[
豆粕吧
]
期货就是又尔园,最后一月等送钱。蹦蹦哒哒白送钱,赶快反手莫等闲
iii狐脸iii
03-10 13:27
03-11 11:07
144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现价5220—25附近位置做空下去,防护5240,目标看5295—85
股友35z6d532
03-11 10:55
03-11 11:07
95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没动,这货怎么突然蹿上去了?
股友d325862D
03-11 11:06
03-11 11:06
100
0
[
烧碱吧
]
涨停就牛逼了
缘起心空
03-11 11:06
03-11 11:0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估计就0.5来回震荡了
潇洒得菠菜
03-11 11:06
03-11 11:06
128
1
[
纸浆吧
]
下午能到5306
我不是股神小
03-11 10:45
03-11 11:06
95
0
[
玻璃吧
]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平仓观望,留下的兄弟发财
不会写日记
03-11 11:06
03-11 11:06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重回89了,国投溢价也下来了,也不知道是谁在卖
火火还是火火
03-11 11:06
03-11 11:06
90
0
[
A50期指吧
]
飞吧,我的小可爱们
狗汪做空赚钱
03-11 11:06
03-11 11:06
127
1
[
玻璃吧
]
1100以上坚决空
股友6W18i072
03-11 11:00
03-11 11:06
95
0
[
玻璃吧
]
是这个月月线十个点,还是下个月月线十个点?
上海麦叔
03-11 11:06
03-11 11:06
2862
2
[
豆粕吧
]
一帮没有基功不会玩的业余小丑
iii狐脸iii
03-10 14:40
03-11 11:06
95
0
[
燃油吧
]
没钱了,买一手资金只剩50%,很容易爆
GETTINGOLD
03-11 11:05
03-11 11:05
24422
15
[
淀粉吧
]
外盘又涨了,早盘估计又跳空
勤勉的唐虔
03-11 08:13
03-11 11:05
98
0
[
丁二烯胶吧
]
石油跌这么多,这家伙居然要碰新高?
两个人的小森
03-11 11:05
03-11 11:05
1091
6
[
生猪吧
]
05不跌透后面远月就招殃看着办
彼岸牛肉饭
03-11 09:56
03-11 11:05
145
1
[
苹果吧
]
难道05合约的苹果不一样?高这么多
活跃的谢灿怡
03-11 11:01
03-11 11:05
108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小心点吧,明天又提保又扩板的,没安啥好心
市场小卡拉米
03-11 11:05
03-11 11:05
96
0
[
燃油吧
]
4500空
有礼貌的祝桢
03-11 11:05
03-11 11:05
476
2
[
沪铝吧
]
完犊子了,水雷下水了。
幽幽短线王子
03-11 10:48
03-11 11:05
97
0
[
乙二醇吧
]
真是疯狂啊拉回4500太猛
股友2026回本
03-11 11:05
03-11 11:05
9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压单
沉浮有生
03-11 11:05
03-11 11:05
97
0
[
乙二醇吧
]
厉害
wang2241363
03-11 11:05
03-11 11:05
3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比那两只白银股票好多了,期货动了,它就动
天空如此凌亂
03-11 10:50
03-11 11:04
229
3
[
锰硅吧
]
今天必须跌五百个点,我都拿了十天了还是在我的成本区今天大阴线志在必胜
东海龙王先生
03-11 10:16
03-11 11:04
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00-5196多,5218-20到了,稳健的朋友自行获利出局,拿下今天线
hhb90972
03-11 10:53
03-11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23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3
10834
10835
10836
10837
10838
10839
10840
10841
10842
10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