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甲醇吧
]
特么末日期权疯了
AAABBBCC
03-11 14:06
03-11 14:06
161
3
[
PTA吧
]
今早开盘第一分钟就把昨夜的多单平了,早盘原油下跌有点怕
股友8P0535d3
03-11 13:37
03-11 14:06
78
0
[
生猪吧
]
这东西还得跌。
A可以涨了
03-11 14:06
03-11 14:06
18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韩跳水了
Gold89179
03-11 13:55
03-11 14:06
80
0
[
苹果吧
]
把这250看得死死的,多头这帮孙子,早晚天收你们
股友17Z3797Z
03-11 14:03
03-11 14:06
213
5
[
PVC吧
]
化工都疯了吧??这么涨??
股友813169F1
03-11 14:01
03-11 14:06
79
0
[
PVC吧
]
麻麻要张婷了晚上还有大张哥
A恭喜发财先
03-11 14:05
03-11 14:05
201
2
[
欧线集运吧
]
说了3.5天内还会起来,没想到一天就起来了,没被毒打过不知道欧线的残酷
布衣风雨
03-11 14:02
03-11 14:05
114
1
[
燃油吧
]
我是赌徒看涨。
浪子缘分
03-11 14:00
03-11 14:05
73
0
[
生猪吧
]
这猪也太瘟了吧,玩猪真是找虐
一场游戏梦一
03-11 14:05
03-11 14:05
96
1
[
焦煤吧
]
48空没到
强强118
03-11 13:54
03-11 14:05
76
0
[
生猪吧
]
牛逼,服了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4:05
03-11 14:05
175
1
[
沪银吧
]
别看这样摇摇欲坠!!我告诉你,它跌不下来
o散户中的霸
03-11 13:59
03-11 14:05
156
1
[
燃油吧
]
G7释放不太可能32国里有不愿释放的,一票不通过就释放不了
张天垚
03-11 14:02
03-11 14:05
80
0
[
燃油吧
]
4340-4350压力大
泡泡龙子
03-11 14:05
03-11 14:0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cpi数据来袭,行情走的有点慢,也没什么好分析的,大家带好防护等待行情走出方
江叔J1358593
03-11 14:05
03-11 14:05
168
2
[
燃油吧
]
待会拉红就好玩了
豆问你还叼
03-11 14:02
03-11 14:05
72
0
[
PVC吧
]
晚上高开高走
股友uJtDux
03-11 14:05
03-11 14:05
69
0
[
苹果吧
]
2605苹果摸120分钟线
kxjs88
03-11 14:05
03-11 14:05
23694
3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被套的高多你快快逢低快补仓了呀!不是吹能涨到6000
我只是个小期
03-11 08:58
03-11 14:05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窄幅震荡,建议给到5193-95附近找位置做多,带好防守5180
秦璐97019025
03-11 14:05
03-11 14:05
73
0
[
生猪吧
]
又开始画图了!砸到过年
墨墨木木
03-11 14:05
03-11 14:05
131
2
[
氧化铝吧
]
2876已经空
南山必胜客0
03-11 13:53
03-11 14:05
70
0
[
玉米吧
]
垃圾
股友305869IU
03-11 14:05
03-11 14:05
75
0
[
燃油吧
]
继续涨。。。。。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4:05
03-11 14:05
190
1
[
玻璃吧
]
到1110我来空
股友77h73760
03-11 09:32
03-11 14:04
817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一个短炒一个长拿
二妹的小花猫
03-11 14:04
03-11 14:04
331
3
[
棕榈油吧
]
现在真的不能持仓过中午,别说过夜。石油仍然低迷做多我感觉只能日内。
趋势进高低出
03-11 12:16
03-11 14:04
420
6
[
PTA吧
]
马的,期权做空一天70000变7000
抄底摸顶专业
03-11 11:30
03-11 14:04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陈的策略指哪打哪,目标点位5195-85也到了,直接收米就行了!跟上老陈策略,
股友35z6d532
03-11 14:04
03-11 14:04
72
0
[
花生吧
]
为我花生
勇敢1牛牛
03-11 14:04
03-11 14:04
74
0
[
苹果吧
]
直奔9500
ptama
03-11 14:04
03-11 14:04
99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该考虑释放流动性了,太差劲了
明月照大川
03-11 13:58
03-11 14:0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给你们的提前单5180/5190附近做多上来,有进场的朋友吗
小辣妹390143
03-11 14:04
03-11 14:04
76
0
[
沪金吧
]
墨迹的很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4
03-11 14:04
216
5
[
玉米吧
]
东证期货是不是什么骡子啊?玉米上涨的时候一直在加空,2443爆仓的是不是就是东证
不可能的路人
03-11 10:35
03-11 14:04
82
1
[
PVC吧
]
这轮大开大合的暴力新盘后应该是要直奔5700去了,最多再高位横盘小震一下
股友qV9a5D
03-11 13:28
03-11 14:04
233
15
[
欧线集运吧
]
23手多单中午1972平了,下午1942买入24手多单,舒服,我说的没错吧,下午
贫僧法号韭菲
03-11 13:38
03-11 14:04
131
1
[
玻璃吧
]
现货今天基本每个厂都涨了40到80块
股友fTiUbZ
03-11 13:56
03-11 14:03
3080
2
[
棕榈油吧
]
对于仓位管理,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隔夜的仓位尽量控制好,不要重仓隔夜,尤其是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6:30
03-11 14:03
75
0
[
氧化铝吧
]
期权烫死了,没波动
山海步可平
03-11 14:03
03-11 14:03
233
2
[
豆粕吧
]
有没有等过几天买沽2800的?我想等便宜点的时候买点能行吗?
可怜的小熊猫
03-11 11:50
03-11 14:03
81
0
[
苯乙烯吧
]
滞胀了,撤,赚50%了,安全要紧
农夫K
03-11 14:03
03-11 14:03
170
2
[
沪锡吧
]
我赌今天会破41万
晓妲晓孬
03-11 13:58
03-11 14:03
38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今天又绿,这个现在溢价还有35个点,想涨确实太难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13:32
03-11 14:03
83
0
[
沪铜吧
]
横盘震荡不安好心当成驴肝肺
事不宜迟2021
03-11 14:03
03-11 14:03
74
0
[
尿素吧
]
,打完止损就下来
烨磊磊
03-11 14:03
03-11 14:03
372
4
[
综合铜03吧
]
光进铜退。
壹剑西来
03-11 12:10
03-11 14:03
75
0
[
纯碱吧
]
就几个点上下跳了
心细如发的南
03-11 14:03
03-11 14:03
5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溢价下谨慎为先——国投白银LOF近期投资观点与操作建议
m亮点
03-11 14:03
03-11 14:03
111
1
[
玉米吧
]
这个平台搭好了
高风亮节诸葛
03-11 14:02
03-11 14:03
150
2
[
纯碱吧
]
烧碱和氧化铝都起飞了,你在干什么?!!!
悦悦诗雨
03-11 10:07
03-11 14:02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行情震荡还不是很明朗,早间收割了波多23美就保持空仓观望,行情未能走出方
林鹰24451712
03-11 14:02
03-11 14:02
186
2
[
生猪吧
]
我宣布,死猪2605暴力上涨开始!因为我多单割肉了
股友2E706735
03-11 13:06
03-11 14:02
377
7
[
棕榈油吧
]
我给大家测试过了,空单不能做,我今天上午空两次被打止损了,下午大概率继续拉升,资
期货市场如履
03-11 11:27
03-11 14:02
147
2
[
甲醇吧
]
10分钟内瀑布
老猫2026加油
03-11 13:49
03-11 14:02
85
0
[
棉花吧
]
棉花就是烧包
高山流水云高
03-11 14:02
03-11 14:02
100
0
[
玻璃吧
]
逻辑早就说了,沿着趋势来,战事期间请忽略库存,只有预期。反之在1000-1150
股友065WN701
03-11 14:02
03-11 14:02
82
0
[
COMEX黄金吧
]
依目前的走势来看,亚欧大概率要在下方震荡。下方调整结束,CPI是大可能上次是利多
阳Lyangv190
03-11 14:02
03-11 14:02
75
0
[
苹果吧
]
收市的时候吧结算价赶驴就行了
lysdfl2
03-11 14:02
03-11 14:02
365
6
[
沪铜吧
]
继续干多!先看12万!
欧纳
03-11 12:18
03-11 14:02
163
3
[
豆粕吧
]
这波到应该3100
止损之上
03-11 13:59
03-11 14:02
75
0
[
玻璃吧
]
2:30火箭发射
股友7051L265
03-11 14:02
03-11 14:02
16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在流动性这么差劲吗?一早上300多,到现在还是300多
明月照大川
03-11 14:00
03-11 14:02
403
2
[
PTA吧
]
搞不懂明明要归零了,还是这么多抄底的
老猫2026加油
03-11 13:53
03-11 14:02
74
0
[
甲醇吧
]
可别被居心不良的人骗了,尤其是那个唱空04的,那家伙把临近交割合约疯狂唱空
好运常来哈哈
03-11 14:01
03-11 14:01
23729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有望回测4340支撑压制油脂板块,棕榈油:9400之下按照调整思路对待
阿猛先生
03-11 08:39
03-11 14:01
138
1
[
丁二烯胶吧
]
化工都疯了吧??这么涨??
股友813169F1
03-11 14:00
03-11 14:01
153
4
[
苹果吧
]
穷在犟和杠,福在忍和让,富在谋和思,毁在怒和狂!
kxjs88
03-11 13:53
03-11 14:01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弱的雅痞
Rainifrery
03-11 14:01
03-11 14:01
70
0
[
花生吧
]
前两天冲高没套保可惜了,今天就套个保做个看涨期权平直卖方
萌萌哒杀庄哥
03-11 14:01
03-11 14:01
76
0
[
碳酸锂吧
]
坐等瀑布
沉浮有生
03-11 14:01
03-11 14:01
88
0
[
豆二吧
]
豆二燃料上涨带动运费上涨,农资上涨,春季天气炒作,长期价格看涨,做多!
栖霞三道哥
03-11 14:00
03-11 14:00
104
1
[
纸浆吧
]
化工又雄起了,这货烂泥一样
股友Pz105858
03-11 13:54
03-11 14:00
88
0
[
甲醇吧
]
能复制一下4号闪崩50点吗?
全体牛回速归
03-11 14:00
03-11 14:00
159
3
[
欧线集运吧
]
老铁们,我有上车了24手多单,成本1942,我就知道下午开盘要回调,所以中午收盘
贫僧法号韭菲
03-11 13:35
03-11 14:00
317
3
[
沪金吧
]
沪金仓单104934手,就是有104934千克现货黄金在那堆着等交割,10493
价值投资老朱
03-11 12:32
03-11 14:00
115
1
[
燃油吧
]
昨晚4049挂单追高,现在是上不去下不来啊还是看多为主,下跌太多补一点看看。不行
股友630809Q3
03-11 13:59
03-11 14:00
72
0
[
玻璃吧
]
居然这么猛 牛逼
股友811038x2
03-11 14:00
03-11 14:00
84
0
[
乙二醇吧
]
啊
股友6qFTEW
03-11 14:00
03-11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27
10828
10829
10830
10831
10832
10833
10834
10835
10836
10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