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2
[
瑞达期货吧
]
这老抽一下什么意思
宇盛YS
03-11 14:11
03-11 14:33
187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涨了,能空吗?
潇洒不羁的齐
03-11 14:11
03-11 14:33
105
1
[
焦煤吧
]
东东一万多手平了多少
涨跌看运
03-11 14:11
03-11 14:33
146
1
[
玻璃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赚不赚钱自己知道,反正我只是说说个人观点做个记录分析一下而已,
期海送财童子
03-11 14:28
03-11 14:33
74
0
[
纯碱吧
]
到顶了
乌龙凤雏
03-11 14:33
03-11 14:33
80
0
[
烧碱吧
]
勿谓言之不预,拿保证金百分之30空你
散户心理学大
03-11 14:33
03-11 14:33
245
3
[
燃油吧
]
十几分钟一直控制在4328,这是要搞啥大事情
大吉生财贵人
03-11 14:12
03-11 14:33
165
0
[
原油吧
]
今天买入石油了中国海油
国家伟大张国
03-11 14:33
03-11 14:33
7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跌了,散户才能挣钱
散户王户散
03-11 14:33
03-11 14:33
113
1
[
甲醇吧
]
低点高点200点的价差,高空低多买对就赚大发了
疾风之魂
03-11 14:30
03-11 14:33
1015
4
[
氧化铝吧
]
烧碱、铸造铝、铝持仓全红!综合铝大涨!氧化铝治光,能上2920不?
欢快的赵虔
03-11 10:04
03-11 14:33
74
0
[
甲醇吧
]
尽情的享受吧,空散们
股友w6795A79
03-11 14:33
03-11 14:33
80
0
[
菜粕吧
]
夜盘高开多少?
道日损
03-11 14:33
03-11 14:33
3084
12
[
黄金/美元吧
]
啥时候能跌到4000啊,别涨了,还让不让结婚了
股友brxO09
03-10 23:57
03-11 14:33
72
0
[
PVC吧
]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呢?又扛单
A恭喜发财先
03-11 14:33
03-11 14:33
77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有见底向上趋势,回踩低位入场。
赚钱吃肉赔钱
03-11 14:33
03-11 14:33
130
1
[
燃油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小心大瀑布
股友30n8R959
03-11 14:31
03-11 14:33
2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航线对平抑油价的作用微乎其微。1.不增加原油供应:新航线本身并不输送原油,也无
目标万亿
03-11 14:33
03-11 14:33
82
0
[
苹果吧
]
的服了,这个庄太恶心了,希望他们有因果报应
股友07560t81
03-11 14:32
03-11 14:32
79
0
[
原油吧
]
没这么容易起来的
股友102861Pu
03-11 14:32
03-11 14:32
80
0
[
鸡蛋吧
]
我又要反手了
凤雏dan军师
03-11 14:32
03-11 14:32
107
1
[
PVC吧
]
拉冒烟了,我前两天涨停走的
秋意渐浓人生
03-11 14:31
03-11 14:32
74
0
[
纯碱吧
]
……
左撇子磊磊
03-11 14:32
03-11 14:32
116
2
[
燃油吧
]
估计要破5600
GETTINGOLD
03-11 14:28
03-11 14:32
217
6
[
聚丙烯吧
]
加仓空了pp
huantuzuche
03-11 13:54
03-11 14:32
138
1
[
燃油吧
]
赶紧多,晚上涨停
理性的怡宝
03-11 14:31
03-11 14:32
365
2
[
生猪吧
]
继续逢低多,装啥呢?一吨亏2000,完全不可持续,后面农产品还会涨价,空庄准备挨
西郊蛇王
03-11 12:48
03-11 14:31
134
1
[
玻璃吧
]
夜盘继续冲 上补缺口
股友811038x2
03-11 14:29
03-11 14:31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跑吧,不跑沪爷怎么拉,韭菜。
不要忘了痛
03-11 14:20
03-11 14:31
76
0
[
氧化铝吧
]
跟本就砸不动夜盘继续吃肉肉
燃烧回忆
03-11 14:31
03-11 14:31
83
0
[
欧线集运吧
]
有的人说跟着我做亏钱了我赔吗,啥意思你想赚钱了你拿走亏钱了算我的?那有这好事我也
贫僧法号韭菲
03-11 14:31
03-11 14:31
144
1
[
甲醇吧
]
2800的甲醇价格高了吗,谁给的勇气让他涨?梁静茹吗!
东方宏光
03-11 14:28
03-11 14:31
165
2
[
PVC吧
]
一口气涨了500点,小散服不服,不服干涨停!原油是个屁
感觉你还在
03-11 14:27
03-11 14:31
1011
0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6.86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2%
生猪资讯
03-11 14:31
03-11 14:31
81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特么恶心
股友28P3W513
03-11 14:31
03-11 14:31
84
0
[
沪镍吧
]
要起飞了
相由心生123
03-11 14:31
03-11 14:31
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5目标16000
雪狼去征服
03-11 14:31
03-11 14:31
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涨股票也涨不了多少,你降股票掀桌子
亿杯二锅头
03-11 14:31
03-11 14:31
77
0
[
燃油吧
]
全靠钱砸。
基民88U107f0
03-11 14:31
03-11 14:31
78
2
[
沪银吧
]
发誓坦诚告诉大家,今天不会跌了,主力要收割我了,主力要教训我了,我重仓了,我本来
简单随心顺其
03-10 09:21
03-11 14:31
74
0
[
沪锡吧
]
晚上继续跌
wallwn
03-11 14:30
03-11 14:30
81
0
[
燃油吧
]
终于破4350了…
我就是个反指
03-11 14:30
03-11 14:30
77
0
[
燃油吧
]
空头太多了,量化要都打止损才会下来,哎不太好做
我一直都在等
03-11 14:30
03-11 14:30
275
9
[
黄金/美元吧
]
5200左右就是选择方向的时候,个人认为还是向上,仅此而已。错了,该挨打就挨打
期海T神备号
03-11 13:19
03-11 14:30
102
1
[
不锈钢吧
]
买多100手
生命中时光
03-11 14:23
03-11 14:3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支撑位布菊,高位收官,20典空间顺利洛带~
樱樱谈金
03-11 14:30
03-11 14:30
246
6
[
纯碱吧
]
我65手1255的多单被套了,轻仓,打算死拿了
尽职的柯予淞
03-11 13:00
03-11 14:30
90
0
[
玻璃吧
]
晚上提保
强18888
03-11 14:30
03-11 14:30
71
0
[
烧碱吧
]
买点纯碱,别老盯着烧碱,纯碱一样
耐心的范芝蔓
03-11 14:30
03-11 14:30
138
5
[
PVC吧
]
空它
观市老者5515
03-11 13:58
03-11 14:30
92
0
[
原油吧
]
早说过做空会被埋,释放1.8亿桶油储也不过如此
蛋蛋家的蛋蛋
03-11 14:30
03-11 14:3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起起落落,就像人生潮起潮落,谁都有扛单到深夜、心跳跟着K线走的时候。累了就歇
小辣妹390143
03-11 14:30
03-11 14:30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变老登股了
北证一哥
03-11 14:30
03-11 14:30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14:30
03-11 14:30
74
0
[
PVC吧
]
涨停了要
火红的太阳好
03-11 14:30
03-11 14:30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吃个饭,这单出来了心里也无牵挂安安心心吃饭了,老规矩兄弟们先吃!
账户已注销
03-11 14:30
03-11 14:30
78
0
[
红枣吧
]
到了空的时候了!
新手出道123
03-11 14:29
03-11 14:29
977
18
[
股指期货吧
]
3月11日,星期三。昨天的高开高走又骗了多少小散?今天看震荡下行。
股海狂龙1562
03-11 09:28
03-11 14:29
82
0
[
烧碱吧
]
化工行业,基本面最差的就是这货,多头资金不要太过分,小心套保盘砸死你
散户心理学大
03-11 14:29
03-11 14:29
74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14:29
03-11 14:29
75
0
[
豆二吧
]
这豆一和豆二连短空的想法都不能有。很容易会被套
股友Ab0FT5
03-11 14:29
03-11 14:29
170
4
[
燃油吧
]
许个愿,周五3344
搬砖的小女子
03-11 14:20
03-11 14:29
74
0
[
豆二吧
]
万能豆,把治百病,千万别空
愿如愿婧
03-11 14:29
03-11 14:29
75
0
[
不锈钢吧
]
冲高别买多,小心被套。
独孤飞
03-11 14:29
03-11 14:29
76
0
[
PVC吧
]
一次最少要空几手啊?
免兎兔鬼
03-11 14:29
03-11 14:29
84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主力一平仓就要下来了,不然怎么盈利,是时候平仓盈利了
巴菲特子
03-11 14:29
03-11 14:29
79
0
[
燃油吧
]
盘面不正常,先保护部分利润,多单减半观望,剩下多单继续持有;市场一切皆有可能,内
简简单单C
03-11 14:29
03-11 14:29
116
1
[
甲醇吧
]
这一波估计要破2880了
打工仔问道
03-11 14:15
03-11 14:29
71
0
[
不锈钢吧
]
继续多起来
生命中时光
03-11 14:29
03-11 14:29
145
0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打满坐等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11 14:29
03-11 14:29
203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一涨大概率没好事,这几个月都是这样
小李佛系散养
03-11 12:47
03-11 14:29
22027
2
[
碳酸锂吧
]
铝价创历史新高,但铝的原材料氧化铝创历史新低!
女程序员投资
03-11 09:23
03-11 14:29
71
0
[
燃油吧
]
4300的多单,20手。磨磨唧唧的,主力给力点,一口气上4500。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4:29
03-11 14:29
74
0
[
氧化铝吧
]
宁愿存款归零,也希望狗泰被爆一次。
东方钽途
03-11 14:28
03-11 14:28
93
1
[
燃油吧
]
浮盈加仓,多起来
股友7h0t5567
03-11 14:26
03-11 14:28
90
1
[
PVC吧
]
化工直接疯了。。。
秋意渐浓人生
03-11 14:25
03-11 14:28
3054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空了,比谁都难受
基民QNXYQV
03-10 17:22
03-11 14:28
90
0
[
碳酸锂吧
]
吧里真是乌烟瘴气的,你看多就列出理由,也得允许空的理由存在,你不能一直喊多,就要
豺狼虎豹狮
03-11 14:28
03-11 14:28
69
0
[
PVC吧
]
要涨停吗??夜盘开个涨停就牛了
日进斗金娶章
03-11 14:28
03-11 14:28
79
0
[
橡胶吧
]
夺回领地
蓝天13945376
03-11 14:28
03-11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24
10825
10826
10827
10828
10829
10830
10831
10832
10833
10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