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燃油吧
]
现在有溢价也无所谓,对空来讲是好事,能拿更高的筹码,只要有预期在溢价应该就不会杀
股友N9190A90
03-11 15:08
03-11 15:08
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航班燃油费增加了?
聚福聚财鸿运
03-11 15:08
03-11 15:08
106
1
[
玻璃吧
]
套保机构单开始跑路了,乘胜追击
上海麦叔
03-11 13:36
03-11 15:08
70
0
[
白银/美元吧
]
可以涨了
股友xMII3A
03-11 15:07
03-11 15:07
11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霞里面铺着水雷中国也走不了。
紫薇星降临
03-11 15:02
03-11 15:07
84
0
[
COMEX白银吧
]
所以到底是谁在出货,中间这么大的做空绿柱
sjxj9ns2jnsn
03-11 15:07
03-11 15:07
283
4
[
塑料吧
]
昨天晚上开多亏了100点,尾盘开空了今天又亏400点
基民tm5xNR
03-11 11:32
03-11 15:07
28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我挂跌停能进吗
不低于30个板
03-11 14:20
03-11 15:07
98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明天低开3000点左右了
股友61X5980K
03-11 15:07
03-11 15:07
86
0
[
烧碱吧
]
今天化工疯了,比原油涨停的时候还疯狂
AAABBBCC
03-11 15:06
03-11 15:06
85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又可以开始做多原油了
招财万贯地千
03-11 15:02
03-11 15:06
86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起反弹一点都是及时的做空就是了
股友O25931t5
03-11 15:02
03-11 15:06
80
0
[
PTA吧
]
你让原油情何以堪
问天1987
03-11 15:06
03-11 15:06
2990
3
[
烧碱吧
]
2300开4手多,我还不信了能秒跌停,万一来个涨停呢。
期待你的故事
03-10 21:53
03-11 15:06
88
0
[
烧碱吧
]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末日轮,分分钟十倍,太容易了
吉瑞牛人
03-11 15:06
03-11 15:06
157
2
[
PVC吧
]
就一手,我看你能拉多高
股友xH911815
03-11 14:51
03-11 15:05
120
2
[
纯碱吧
]
开始诱多了,
涨弎峰
03-11 14:25
03-11 15:05
84
0
[
沪锌吧
]
看空期权晚上能不能翻倍外盘会不会崩
ptama
03-11 15:05
03-11 15:05
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起来干活了,这边下班了你可以锰拉了
股友1180Ti60
03-11 15:05
03-11 15:0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笔空单入场】3点换线无法企稳5205上方,CPI数据公布前,欧盘延续白盘震
老叶短线1
03-11 15:05
03-11 15:05
158
2
[
PVC吧
]
期权15倍,疯狂啊,比涨停的时候还涨的多
AAABBBCC
03-11 14:49
03-11 15:05
77
0
[
COMEX白银吧
]
这货晚上涨白天跌,专坑A股有色
dudubaobeiwy
03-11 15:05
03-11 15:05
72
0
[
烧碱吧
]
看了一天也不敢买,哈哈哈哈,不亏就是省钱了
股友881UU596
03-11 15:05
03-11 15:05
123
1
[
碳酸锂吧
]
哎今天下跌了
知不知尚矣
03-11 15:02
03-11 15:05
79
0
[
玻璃吧
]
平空加多
日落东山起
03-11 15:04
03-11 15:04
157
1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还得加空,浮盈加仓,看空头持仓力量太大了
稳住前进_执
03-11 15:03
03-11 15:04
494
17
[
苯乙烯吧
]
外盘原油跳水了,下午准备瀑布
股友r25053n6
03-11 11:47
03-11 15:04
109
2
[
豆粕吧
]
就差一点回3074…..
灵气逼人Q
03-11 14:41
03-11 15:04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有个CPI,看个乐吧
于伯达
03-11 15:04
03-11 15:04
2878
1
[
瓶片吧
]
要想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股友20517m6L
03-10 21:39
03-11 15:04
3171
16
[
苹果吧
]
东证又想搞事情
你的小韭菜哈
03-10 16:36
03-11 15:04
363
18
[
沪银吧
]
就等这一刻白银突破了多单跟进!止损20日均线
期海无忧
03-10 09:34
03-11 15:04
76
0
[
烧碱吧
]
感觉是尾盘出货,空平跑了呢
大道至简6668
03-11 15:04
03-11 15:04
79
0
[
氧化铝吧
]
烧简不能买,小散全来氧化铝开多单,能给你涨才怪,
小九长
03-11 15:04
03-11 15:04
85
0
[
PVC吧
]
结算价有点低
账户已注销
03-11 15:04
03-11 15:04
122
1
[
综合铝03吧
]
2426.5
爱哭的毛毛虫
03-11 15:00
03-11 15:04
24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今天开始做空的全部爆仓不信你们等着
降龍十七掌
03-11 14:11
03-11 15:04
70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建议涨20%
Edmonddontas
03-11 15:04
03-11 15:04
144
1
[
烧碱吧
]
涨成这个样,4”手以下还不能开仓,哎
小九长
03-11 15:02
03-11 15:04
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来,大A下班你就开始表演是吧
股友23X18O30
03-11 15:04
03-11 15:04
75
0
[
苯乙烯吧
]
阿泰被套在这,他的老巢玻璃马上启动了,赶快去抢,让阿泰爆个够。这次资金好像故意针
股友9h219650
03-11 15:04
03-11 15:04
208
0
[
玉米吧
]
在玉米这里做空亏了两千多,割肉去做其他品种,资金终于翻倍了。
迟到正义不是
03-11 15:04
03-11 15:04
123
2
[
纽约金TN12吧
]
看来今天不适合建仓,唉,交易撤销!
基民29G181l0
03-11 14:26
03-11 15:03
164
2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数学作业
03-11 13:44
03-11 15:03
88
0
[
玻璃吧
]
股票资金是期货资金的几十倍,比不过期货盈亏浮动难怪说股票是要钱,期货是要命
磨DAO霍霍
03-11 15:03
03-11 15:03
77
0
[
烧碱吧
]
15分钟拉了50个点
散户心理学大
03-11 15:03
03-11 15:03
81
1
[
COMEX白银吧
]
大A收盘了,你该涨了吧
股友3691D075
03-11 15:02
03-11 15:03
140
3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不会涨了做空
山顶的峰凉
03-11 14:49
03-11 15:03
182
3
[
纯碱吧
]
大胆空,把房子车子买了空,做空发财,加油!
股友63d563x1
03-11 14:34
03-11 15:03
131
1
[
烧碱吧
]
啥情况这是
AAABBBCC
03-11 15:00
03-11 15:03
1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a股拉起来了,真搞笑
水寒易
03-11 13:48
03-11 15:03
128
1
[
烧碱吧
]
开了2手多,大爷哟,买个多还要买4手在平2手,
布衣风雨
03-11 14:59
03-11 15:03
196
1
[
烧碱吧
]
2450做多6手,晚上高开赚麻了
只做多不做空
03-11 15:00
03-11 15:03
76
0
[
豆粕吧
]
专拉尾盘太缺德了
瑞盈金阁
03-11 15:03
03-11 15:03
78
0
[
PVC吧
]
看周线还没顶到头,估计这周好冲6000以上了各位且看且珍惜吧
超级马小蹬
03-11 15:03
03-11 15:03
82
0
[
红枣吧
]
明天接着拉,拉高了再跌这货新来的资本犊子还没骗够
股友637k2c27
03-11 15:03
03-11 15:03
80
0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高走了
在下阿良
03-11 15:03
03-11 15:03
65
0
[
纽约金TN12吧
]
汇率吃那么凶?
雁田短线王
03-11 15:03
03-11 15:03
80
0
[
沪镍吧
]
沪镍太弱了
九把刀挣了30
03-11 15:03
03-11 15:03
80
0
[
纯碱吧
]
开空开空。PVC飞如狗,玻璃和这个这两难兄难弟带不动,跌跟的贼块,涨的跟在拖拖拉
风起云6
03-11 15:02
03-11 15:02
84
0
[
玉米吧
]
跑路了,再也不玩期货了。
知道自己几斤
03-11 15:02
03-11 15:02
89
0
[
苹果吧
]
相煎何太急,先洗空头,在洗多头,最后空头,多头,喜笑颜开!
kxjs88
03-11 15:02
03-11 15:02
68
0
[
碳酸锂吧
]
千年不遇今天尾盘没拉升
云南山村
03-11 15:02
03-11 15:02
181
1
[
鸡蛋吧
]
鸡蛋再过一天我来做空,因为粮食饲料都在涨价,所以鸡蛋不能涨,只要鸡蛋便宜就不会影
百米高的铁韭
03-11 14:54
03-11 15:02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溢价30%
张Sirr
03-11 15:02
03-11 15:02
214
4
[
生猪吧
]
没在11000做出假跌破动作之前不要做多,如果做出假跌破收回的动作或者站稳117
Rikka1107
03-11 14:25
03-11 15:02
76
0
[
棕榈油吧
]
我了个去,坚持到最后才平,你TM的还不是最后啊,你们牛皮。
范公子
03-11 15:02
03-11 15:02
76
0
[
丁二烯胶吧
]
还以为能来个跳水呢这石油有点太强悍了
内蒙人
03-11 15:02
03-11 15:02
104
0
[
欧线集运吧
]
走了走了,有机会再来,欧线清仓了,在涨也不赚了,跟个过山车一样,收盘了,空头继续
布衣风雨
03-11 15:02
03-11 15:02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主力,今天绿的可能性都没有[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遇到这个变态,想吃
爱炒股的田鼠
03-11 15:02
03-11 15:02
77
0
[
豆二吧
]
实在太恶心了在别的地方赚的,全亏在豆一了开空他就涨平仓就跳水C
九菲特短线王
03-11 15:01
03-11 15:01
178
4
[
豆粕吧
]
我有个问题,现在是整个世界是缺石油还是缺豆粕?豆粕这么脱离国际盘的涨是资金盘还是
诗和远方0121
03-11 14:33
03-11 15:01
8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之后,黄金白银估计又开始猛拉!每次大A开盘就是跌,收盘晚上就是猛拉期货。
AAA财哥财运
03-11 15:01
03-11 15:01
159
2
[
燃油吧
]
100手多单
股友hsp8jD
03-11 14:52
03-11 15:01
156
1
[
鸡蛋吧
]
新的韭菜像浇了大一样疯涨!收割季已经不远了。
有趣的潘昕松
03-11 14:43
03-11 15:01
82
0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看3000
只做工业硅
03-11 15:01
03-11 15:01
76
0
[
纯碱吧
]
拉爆空头
晋江阳光路
03-11 15:01
03-11 15:01
182
3
[
棉花吧
]
棉花稳如
小上海20
03-11 14:33
03-11 15:01
92
1
[
豆粕吧
]
他强任他强,散户持仓忙。别举杯老是空对月,漫漫长夜独哽咽
iii狐脸iii
03-11 14:54
03-11 15:01
85
0
[
棉花吧
]
怎么总感觉差一个涨停那在那憋着坏那
GT顺势而为
03-11 15:01
03-11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19
10820
10821
10822
10823
10824
10825
10826
10827
10828
108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