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必须等我们收盘了再涨
生财有道的陈
03-11 15:53
03-11 15:53
82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下班,去石油期货上班
平和宁静的种
03-11 15:53
03-11 15:53
2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媒体多方证实:伊朗已在霍尔木兹海峡布雷,试图扰乱原油市场和交易系统,以此施压
尘白养老院
03-11 15:53
03-11 15:53
77
0
[
NYMEX原油吧
]
来回收割
terry814
03-11 15:53
03-11 15:53
83
0
[
综合铜03吧
]
空单准备就绪
摸金校wei
03-11 15:53
03-11 15:53
83
0
[
综合镍03吧
]
油干掉了命脉,要下跌了
基民1G7e3118
03-11 15:53
03-11 15:53
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啊,收盘就疯狂,恶心
认清现实才最
03-11 15:53
03-11 15:53
83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等我们收盘了再涨
生财有道的陈
03-11 15:53
03-11 15:53
204
1
[
菜粕吧
]
期货交易日记交易品种:菜粕交易日期:2026年03月11日交易思路:日内做多思路
木雁龙蛇君
03-11 14:40
03-11 15:53
84
0
[
NYMEX原油吧
]
没意思了横盘
大A股小渔民
03-11 15:53
03-11 15:53
85
0
[
PVC吧
]
泰君狗大户,要被吃干抹净
零零股
03-11 15:53
03-11 15:53
2493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直线了
牛哥炒股抄家
03-11 09:10
03-11 15:53
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涨的时候要想到下跌的时候,股票走势大概率高开低走,节奏踩不对白搭
富贵生财的八
03-11 15:53
03-11 15:53
203
3
[
豆粕吧
]
稳了稳了,奔着3100去了
股友R5RrmS
03-11 15:13
03-11 15:53
1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事
股友87535Y9y
03-11 15:52
03-11 15:53
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等我们收盘了再涨
生财有道的陈
03-11 15:53
03-11 15:5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又在砸盘
招财进宝1997
03-11 15:44
03-11 15:52
8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全仓了石油股和煤炭股,涨吧,再涨个30个点
小逗比
03-11 15:52
03-11 15:52
85
0
[
NYMEX原油吧
]
求你今晚跌到70
为赢取戏
03-11 15:52
03-11 15:52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就a休市了,再涨呗,唉
股友73e59327
03-11 15:52
03-11 15:52
120
2
[
沪银吧
]
所有金属都在走独立行情,不知道这么玩了
爱宝宝巴士
03-11 14:44
03-11 15:52
91
0
[
玻璃吧
]
硬是拉了个光头大阳,晚上看来是高开高走了
股友21602Rn1
03-11 15:52
03-11 15:52
24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复盘:昨日冲高震荡背后的逻辑,今作思路全梳理
财经日签
03-11 12:38
03-11 15:52
8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半年纳斯达克表现太差,回笼资金去还款了
股友NETuJB
03-11 15:52
03-11 15:52
141
4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都是A股下班开始拉!
雨花使者
03-11 15:50
03-11 15:52
85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
山顶的峰凉
03-11 15:52
03-11 15:52
91
0
[
烧碱吧
]
完了,完蛋了完蛋了
精忠报国110
03-11 15:52
03-11 15:5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场】第二单:到达布局点位附近,5185已进场多,5176补,防守5172
傅哥短线
03-11 15:52
03-11 15:52
83
0
[
烧碱吧
]
怎么办咯,又输了
啥也不是也有
03-11 15:52
03-11 15:52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在赌一把中国海油!通源石油,潜能恒信昨天亏了35个点割了今天赚2个点
国家伟大张国
03-11 15:52
03-11 15:52
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1是代表一桶油吗?
斐然万贯的袁
03-11 15:51
03-11 15:51
1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午咱们开盘就拉起来,中午休盘就打下去,下午开盘又拉上去。谁在做多一目了然
老纳送你归西
03-11 13:54
03-11 15:5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笔空单止盈减仓,拿下1100刀】欧盘现价5199空,到达第一目标5187止
老叶短线1
03-11 15:51
03-11 15:51
1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大空头下班了,就是最大利好
苦涯浪子
03-11 15:40
03-11 15:51
291
0
[
多晶硅吧
]
限价这种违背市场经济规律的事情,贸易商用有办法绕开的哈哈哈哈……
股友52n1c780
03-11 15:51
03-11 15:51
536
0
[
碳酸锂吧
]
1.盘面深度透视:基本面重击,多头踩踏致命的基本面利空:资讯:“碳酸锂大跌超4%
不听小作文
03-11 15:51
03-11 15:51
140
0
[
甲醇吧
]
小作文来了,要起飞了:中化泉州EG,茂名PP整体减产
股友XZti1c
03-11 15:51
03-11 15:51
88
0
[
PVC吧
]
完了,完蛋了完蛋了
精忠报国110
03-11 15:50
03-11 15:50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跌破5190最低插针5184机会是差一点了,属于可惜了。不过没事有机会老师会
阳Lyangv190
03-11 15:50
03-11 15:50
193
3
[
乙二醇吧
]
不让人开仓了是吧,都要开几首才行?
美好的爱芝菲
03-11 14:56
03-11 15:50
9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布置水雷了,要想清楚至少都是一个月以后才能通航。
股友R56lCe
03-11 15:50
03-11 15:50
84
0
[
NYMEX原油吧
]
老板帅位不丢,原油50
半导体板块5
03-11 15:49
03-11 15:49
378
0
[
甲醇吧
]
1.盘面深度诊断:探底回升,基本面强力护盘底部支撑确认:昨天主力砸出深坑后,今天
不听小作文
03-11 15:49
03-11 15:49
109
1
[
原油吧
]
把我熬走了开始涨了的
K线里的少年
03-11 15:29
03-11 15:49
83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明天大a开盘再涨,现在涨明天又是利空~
股友122r33H5
03-11 15:49
03-11 15:49
86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下班就起飞
甜蜜的苗美波
03-11 15:47
03-11 15:49
240
8
[
焦煤吧
]
资金终于进黑色系了,补涨,不知道欠的3个涨停能否补上
云龙百变
03-11 14:17
03-11 15:49
248
1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3-11 15:40
03-11 15:49
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哈没事儿,可能是因为这个消息
股友5O2h2769
03-11 15:49
03-11 15:49
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手油,但是大A没让我涨,服了
牧笛的贝瑜
03-11 15:49
03-11 15:49
1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2537v1K3
03-11 15:43
03-11 15:49
426
0
[
沪锡吧
]
核心技术与基本面分析日内剧烈冲高回落:今日开盘价为395770,盘中最高上冲至4
不听小作文
03-11 15:48
03-11 15:48
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郎,水雷放了多少?
投资逛人666
03-11 15:48
03-11 15:48
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是不让我们吃肉
大牛波
03-11 15:48
03-11 15:48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cpi无论好坏,都不会影响今天会调整。
乐观的奶酪
03-11 15:47
03-11 15:48
8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价格还会大涨,每桶150美元很快就到
股友57I8592f
03-11 15:48
03-11 15:48
378
7
[
尿素吧
]
3–6月统一,氮肥工业协会指导价山东(小颗粒普通尿素):1840元/吨(出厂上限
大赢窝5842
03-11 10:35
03-11 15:48
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牧笛的贝瑜
03-11 15:48
03-11 15:48
657
13
[
燃油吧
]
委内瑞拉开始卖油了
平静心2025
03-11 15:09
03-11 15:48
96
0
[
NYMEX原油吧
]
还要涨
WKcqwh
03-11 15:48
03-11 15:48
95
0
[
PVC吧
]
这龙虎榜很不对劲,追高有点慌
账户已注销
03-11 15:48
03-11 15:48
84
0
[
COMEX铜吧
]
干什么飞机
创生支柱
03-11 15:48
03-11 15:48
2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强硬表态:伊朗外长阿拉格齐表示,与美方谈判“不再在议程上”,并强调伊朗已准备
鑫汐澜
03-11 15:08
03-11 15:48
94
0
[
燃油吧
]
专家说先到93美金,燃油又要被跳空高开了,每次等收盘后大涨
股友zNkbkU
03-11 15:48
03-11 15:48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收盘刚入的科技啊,苍天呐
lidier
03-11 15:47
03-11 15:47
448
0
[
氧化铝吧
]
1.深度盘面诊断日线中轨的完美防御:日线布林带中轨目前的数据是2825.10。今
不听小作文
03-11 15:47
03-11 15:47
89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一涨,黄白就跳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15:47
03-11 15:47
91
0
[
苯乙烯吧
]
外油涨了,晚上会高开吧
yjn12580
03-11 15:47
03-11 15:47
95
0
[
NYMEX原油吧
]
用储备解决问题,无非就是拖延时间,时间越拖延,问题越严重。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开
逛逛华而街
03-11 15:47
03-11 15:47
29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涨回120吗?我就想看看我买的中国东航能不能跌到2块。
股友m652e577
03-10 22:10
03-11 15:47
171
3
[
沪铜吧
]
向下没有多大空间了,向上110000满仓干
菜鸟88
03-11 15:36
03-11 15:47
1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爆拉,搞啥
封狼居胥1
03-11 15:44
03-11 15:47
83
0
[
PVC吧
]
空单全平了
零零股
03-11 15:47
03-11 15:47
169
1
[
甲醇吧
]
小作文来了,要起飞了
股友XZti1c
03-11 15:44
03-11 15:47
104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是石油板块!
股友i6b7I9
03-11 15:44
03-11 15:46
91
0
[
PVC吧
]
之前多单回本还赚钱了,昨天开空单了,早上没跑,今天赚的全回去了,还有几手空单,真
股友顺势而作
03-11 15:46
03-11 15:46
164
0
[
NYMEX原油吧
]
金子亏的只能拿地沟油的78抄底多来补了;管他三七二十八多了再说
李诗晴晴
03-11 15:46
03-11 15:46
131
0
[
乙二醇吧
]
小作文来了,要起飞了:中化泉州EG,茂名PP整体减产
股友XZti1c
03-11 15:46
03-11 15:46
94
2
[
黄金/美元吧
]
真他娘的磨人
每天只赚100u
03-11 15:32
03-11 15:46
359
10
[
焦煤吧
]
昨晚日增一万五,今天日增减少,日增变成负数越大越好,继续小仓位多空都有,耐心等待
大江南北一路
03-11 09:46
03-11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14
10815
10816
10817
10818
10819
10820
10821
10822
10823
108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