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1
[
NYMEX原油吧
]
接受这几天的教训,我就看看不再动手了,心脏受不了
股友ZzrC62
03-11 15:54
03-11 16:01
199
1
[
甲醇吧
]
每次尾盘都没赌对过,今晚又是高开一收盘原油立马拉
股友F1303376
03-11 15:52
03-11 16:01
16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拉,开盘就跳水,直接避开大A,真够恶心的
拉红不卖就剁
03-11 15:55
03-11 16:01
90
0
[
燃油吧
]
今晚国泰又倒霉了哈哈
恭喜发财9988
03-11 16:01
03-11 16:01
90
0
[
PVC吧
]
晚上再来高空,带好止损
股友CjEzxD
03-11 16:01
03-11 16:01
131
1
[
欧线集运吧
]
典型拉高逼空出货走势
股友969r92a5
03-11 14:45
03-11 16:01
102
0
[
乙二醇吧
]
前期进口太多,现在库存还可以,如果战争再继续,5月以后的合约可能出现最高价.
醉禾
03-11 16:01
03-11 16:01
12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盘后才出利好,盘前出利空~,不够他们玩。
will_1iang24
03-11 15:59
03-11 16:01
132
1
[
COMEX黄金吧
]
CPI一出暴力拉升
炒股养家88号
03-11 15:52
03-11 16:00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建议大家如果有看好石油的宁可买石油qf2基金都不要买石油股票石油股票太坑了,周六
逢买必跌的王
03-11 16:00
03-11 16:00
1104
1
[
苹果吧
]
虽然优果率小,库存少,但消费也惨淡啊。03合约进入交割月,目前持仓才1手,结算价
舍我其谁2026
03-11 09:57
03-11 16:00
178
0
[
PVC吧
]
【小北说期】3/12PVC2605盘前思路:逢低做多,5550-557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1 16:00
03-11 16:00
132
1
[
PVC吧
]
买了一手空,亏完了
驱动超光速
03-11 15:56
03-11 16:00
100
0
[
甲醇吧
]
战争升级,随时拉爆空头
只做工业硅
03-11 16:00
03-11 16:00
118
1
[
菜油吧
]
这玩意怎么可能值这个价,过几天国内就收菜籽了,全仓空一把。
股友3n833638
03-09 21:28
03-11 16:00
110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涨跌幅怎么算的呢?好像不对吧。
hhunjm
03-11 14:03
03-11 16:00
161
0
[
PTA吧
]
【小北说期】3/12PTA2605盘前思路:逢低做多,6640-666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1 16:00
03-11 16:00
87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前会俯冲创今日新低!!!
三季稻999
03-11 16:00
03-11 16:00
23806
3
[
豆二吧
]
,一止损就跌!
毫无意义好有
03-11 09:20
03-11 15:59
204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3/12豆粕2605盘前思路:逢低做多,3060-307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1 15:59
03-11 15:59
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9够,慢慢来
认清现实才最
03-11 15:59
03-11 15:59
110
0
[
PVC吧
]
今天白天,开盘就不像空头的样子。但是今天为何这样的疯狂呢?这个品种价格低了是不能
害羞得小白
03-11 15:59
03-11 15:59
83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大啊收盘,你就猛拉
八十一难
03-11 15:59
03-11 15:59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价压不住的
秦朝南海县
03-11 15:59
03-11 15:59
12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会对哈尔克岛动手吗
股农砖家
03-11 15:50
03-11 15:59
89
0
[
NYMEX原油吧
]
非要避这A股涨
美国将再次伟
03-11 15:59
03-11 15:59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显乏力低点不断下移,先在5194直接空,防守5214,看5160.
账户已注销
03-11 15:58
03-11 15:58
149
3
[
NYMEX原油吧
]
调整完,还会上100美元,战争根本没有停
股友9879X26q
03-11 15:45
03-11 15:58
93
0
[
沪镍吧
]
我丢,怎么成为最硬的仔了?!?我昨晚刚空的!!!
生鲜小王子
03-11 15:58
03-11 15:58
122
1
[
COMEX铜吧
]
方向明了,下跌
大秦锐士l
03-11 15:48
03-11 15:58
174
1
[
沪银吧
]
这是再还回去的节凑吗,唉不能持仓啊,扛不住
日内止损保本
03-11 15:50
03-11 15:58
86
0
[
NYMEX原油吧
]
呢,大a收盘你就猛拉
八十一难
03-11 15:58
03-11 15:58
1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啥了
股友87535Y9y
03-11 15:53
03-11 15:58
8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杀收盘拉
坚毅的章鸿树
03-11 15:58
03-11 15:58
140
2
[
丁二烯胶吧
]
等待瀑布
WDVolvo
03-11 14:10
03-11 15:58
200
3
[
乙二醇吧
]
昨晚做空原油赚8个,特么今天脑子一热空乙二醇,亏了10个
AAABBBCC
03-11 14:54
03-11 15: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5185果断加仓多单,5197精准收割,12美金轻松落袋为安,这波操作稳了!手头
远总Luox6866
03-11 15:58
03-11 15:5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提前布局5191多5185加仓,第一波91上5201都没让跟单拉保本,这波最
Y一瑶AHrzy41
03-11 15:58
03-11 15:58
110
2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3.11黄鱼市场博弈与破局之道
执笔画金kgnz
03-11 14:34
03-11 15:58
95
1
[
NYMEX原油吧
]
我在石油里套住了,今晚上100明天让我解套
股友66578m32
03-11 15:54
03-11 15:58
94
0
[
甲醇吧
]
目标3500
德玛西亚爱翻
03-11 15:57
03-11 15:57
86
1
[
黄金/美元吧
]
铁粉们报数!马上下一局~
财经黄金分析
03-11 15:56
03-11 15:57
93
0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
小涡流
03-11 15:57
03-11 15:57
188
2
[
螺纹钢吧
]
最后说一次。反内卷 3200见
毫无意义好有
03-06 14:27
03-11 15:57
175
4
[
玻璃吧
]
昨天白天开一手,晚上开一手,2手总共赚920,1111平
heyblack
03-11 15:28
03-11 15:57
2862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砸吧 等交割日看你拿什么交货
骑鼠标逛世界
03-10 20:56
03-11 15:5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2单,依托一小时中轨压力现价5196做空,5206加仓看5186-5176
知金小汐
03-11 15:57
03-11 15:57
105
0
[
玻璃吧
]
国泰真的刚呀
新年新方向
03-11 15:57
03-11 15:57
7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满仓,赌福特给拖鞋送福利。
股友TBPBnv36
03-11 15:57
03-11 15:57
172
0
[
LPG吧
]
喜提涨板
耶知秋
03-11 15:57
03-11 15:57
456
7
[
碳酸锂吧
]
?明天去库,你们敢砸盘,等着吧!!!
亏出经验
03-11 15:07
03-11 15:57
213
1
[
COMEX黄金吧
]
@妙想黄金现在在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65w017u9
03-11 15:56
03-11 15:57
121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
三季稻999
03-11 15:53
03-11 15:56
90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有反复,
齐王2025
03-11 15:56
03-11 15:56
84
0
[
燃油吧
]
怎么说
美好的爱芝菲
03-11 15:56
03-11 15:56
170
2
[
碳酸锂吧
]
黄金白银———有色———原油———化工———黑色系———农产品。都到了第五阶段了
冠军桃宝北丐
03-11 14:36
03-11 15:56
93
0
[
PVC吧
]
国泰空单仍然稳如老苟!
方向不对努力
03-11 15:56
03-11 15:56
82
0
[
苯乙烯吧
]
我们的正在过
清晨阳光175
03-11 15:56
03-11 15:56
426
7
[
甲醇吧
]
2530得空头很慌了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0A522l68
03-11 12:08
03-11 15:56
203
1
[
玻璃吧
]
很多人还在怀疑反转,还在相信会跌破1000,连豆包都说要做多得等库存真正下降,等
上海麦叔
03-11 15:43
03-11 15:56
159
0
[
黄金期货吧
]
5196、5192多单,现价5196打包离场,波动开始加剧,等欧洲盘走完再进场。
股圣点金
03-11 15:56
03-11 15:56
113
0
[
沪金吧
]
5196、5192多单,现价5196打包离场,波动开始加剧,等欧洲盘走完再进场。
股圣点金
03-11 15:56
03-11 15:56
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不是大A一收盘你就来搞事情,一点肉都不给散户吃呀。
认清现实才最
03-11 15:55
03-11 15:56
184
2
[
燃油吧
]
诱多的小伎俩,最多两个涨停,必然回落
甲醇燃油一买
03-11 15:47
03-11 15:56
87
0
[
对二甲苯吧
]
求你今晚跳空低开,放我出来
为赢取戏
03-11 15:55
03-11 15:55
91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非常强势,牛逼的很,
苦瓜小王子
03-11 15:50
03-11 15:55
107
1
[
燃油吧
]
化工这么涨你不涨,前几天原油反弹一个点你直接5个点今天有毛病吧这么弱
是乐少
03-11 15:25
03-11 15:55
174
3
[
COMEX黄金吧
]
长久横盘必跌,估计今晚暴击,拭目以待
有数零点
03-11 15:23
03-11 15:55
1590
8
[
玻璃吧
]
玻璃明后天仍有上涨潜力
守道顺市
03-11 12:05
03-11 15:55
123
1
[
玉米吧
]
又来了兄弟们!平时多磨剑,利刃方出鞘!
红绿吉利
03-11 14:34
03-11 15:55
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盘后拉升,周末拉升
通信民工拿工
03-11 15:55
03-11 15:55
326
9
[
烧碱吧
]
2411的空没平,晚上会怎样?
股友5656yc93
03-11 14:59
03-11 15:55
170
1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黄鱼学小A一样玩了,白天就是慢慢震荡下来,晚上看往上
利妥昔单抗
03-11 10:35
03-11 15:55
40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进货了今天,这个溢价加涨幅,赌明天预期
股友9808T20t
03-11 14:55
03-11 15:55
108
1
[
白银/美元吧
]
不甘心啊白银你毁了我
股友689903c3
03-11 15:45
03-11 15:54
1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又是大A结束开始涨?现在期货的涨跌也是A股说的算了
招财满堂de李
03-11 15:53
03-11 15:54
90
0
[
PVC吧
]
这随便来两个就能拉起来了,而且拉那么高。不对吧
股友517C3V95
03-11 15:54
03-11 15:5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提到5186-88北京了,上不回去5200就撤,反手5198-520
金熵说
03-11 15:54
03-11 15:54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石油起来了,导致美元也起来了,所以,你跌下来了。。。
范x海辛
03-11 15:49
03-11 15:54
91
0
[
白银/美元吧
]
果然开始跳水了,晚上大概率CPI超预期,高油价高物价高通胀,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
petityy
03-11 15:54
03-11 15:54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13
10814
10815
10816
10817
10818
10819
10820
10821
10822
108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