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乙二醇吧
]
瞬间50点下去了,太狠了吧
喜阳阳800
09-28 09:20
09-28 09:20
409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买的豆粕期货组合也不错,短期国内进口大豆和豆粕库存处于历史性低位,供应短缺问题支
昵称可以吃
09-28 09:20
09-28 09:20
259
3
[
甲醇吧
]
甲醇我已经彻底躺平了,做多的时候,下跌,做空的时候上涨,简直要疯了
橡皮糖
09-28 09:03
09-28 09:20
361
0
[
橡胶吧
]
沪胶2301:周二沪胶最高触及13460,长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长中阳线回升
期海至强
09-28 09:20
09-28 09:20
125
0
[
花生吧
]
10分线居然不拉一波
FSLX11
09-28 09:19
09-28 09:19
215
3
[
甲醇吧
]
呵呵
搬山道人做交
09-27 14:46
09-28 09:19
130
0
[
菜粕吧
]
还是想涨,一百个点了,
李昊丰
09-28 09:19
09-28 09:19
210
0
[
螺纹钢吧
]
长假之前谁都不敢乱动啊。。没有大行情了。只能等节后了。
割你头上一片
09-28 09:19
09-28 09:19
220
0
[
焦煤吧
]
2130空2/3仓位,坐等夜盘吃大肉
利弗莫尔门徒
09-28 09:19
09-28 09:19
552
5
[
甲醇吧
]
哪些喊2680空的人出来.更无耻的是跌停的人,你们怎么说,要不要把人家亏的给补回
无财_不养道
09-27 15:00
09-28 09:19
203
0
[
菜油吧
]
多多多
ZQm
09-28 09:19
09-28 09:19
355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胆大吃大肉,没胆吃拉面,当散户们都以为节前跌,节后涨的时候,主力偏偏反其
不吃鱼的花猫
09-28 08:46
09-28 09:19
156
0
[
甲醇吧
]
难得的做空好位置
进取之爱妮梦
09-28 09:19
09-28 09:19
134
0
[
玻璃吧
]
好强啊可以得
倒霉娃娃就是
09-28 09:19
09-28 09:19
423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周二燃油最低触及2600,十字阳线报收。形态上,周内回落击穿270
期海至强
09-28 09:19
09-28 09:19
229
2
[
纯碱吧
]
这么多人一致看多,隐隐担忧感
咱的亲die
09-28 09:11
09-28 09:19
1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受菜油上涨拖累,跌幅有限。
K线图12
09-28 09:19
09-28 09:19
243
0
[
玉米吧
]
明天卖2万吨,今天压50点2725,接近期货上市价2705,买定离手
邦邦响
09-28 09:18
09-28 09:18
233
0
[
橡胶吧
]
加空的空单继续平了走人
数据为王007
09-28 09:18
09-28 09:18
182
4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9/27午盘黄金现价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635附近直接进场空单,止损7个
指尖解盘
09-27 14:10
09-28 09:18
153
0
[
甲醇吧
]
风起云涌的时候到了。。。
孤单的鳗鱼饭
09-28 09:18
09-28 09:18
201
0
[
淀粉吧
]
穷寇莫追,尾部利润,谁哎喜欢拿,谁拿走。
幸福的邓芝蔓
09-28 09:18
09-28 09:18
332
2
[
棉花吧
]
赤裸裸的逼仓,跌停也不奇怪
趋势王亿
09-28 09:11
09-28 09:18
235
1
[
菜油吧
]
都在跌,,你还这么硬,不怕群殴哦
不设止损不交
09-28 09:16
09-28 09:18
184
0
[
甲醇吧
]
跳水大赛开始
黑龙胡二哥
09-28 09:18
09-28 09:18
989
1
[
鸡蛋吧
]
大伙不要急,做着鸡旦等其它品种的机会也不错的,总比闲着强,虽然较慢但稳当,我一大
七大洲八大洋
09-27 11:39
09-28 09:18
236
0
[
原油吧
]
开平一手,手续费多少
索罗锁螺丝
09-28 09:18
09-28 09:18
181
0
[
生猪吧
]
空22000
兴冲冲的绪香
09-28 09:18
09-28 09:18
219
2
[
纸浆吧
]
纸浆承压小时线均线压制大家觉得能跌到哪
期货小仙女8
09-28 09:13
09-28 09:18
177
0
[
燃油吧
]
涨0.23也是阳线
股友kZpY7p
09-28 09:18
09-28 09:18
263
1
[
玻璃吧
]
玻璃持仓量下降,房地产没人接盘,玻璃随时暴跌,现在不做空那就是和钱过不去
cg257
09-27 22:02
09-28 09:18
807
0
[
鸡蛋吧
]
鸡蛋强势不改多单可继续上看
期货小仙女8
09-28 09:18
09-28 09:18
209
0
[
玻璃吧
]
有人刻意加多,能量超级大。眼见为虚在期货市场里。返着做胜率大。看看过得了心里这关
揭露11
09-28 09:17
09-28 09:17
177
0
[
纯碱吧
]
纯碱是产业资本在做庄,产业资金当然希望涨了
进步的弯月
09-28 09:17
09-28 09:17
142
0
[
纯碱吧
]
老子开多了你就下来是吧
飞天甲醇矿
09-28 09:17
09-28 09:17
162
1
[
菜粕吧
]
目光短浅只看眼前,是赚不到钱的,只能赚小亏大。
观市老者5515
09-28 09:13
09-28 09:17
182
0
[
甲醇吧
]
别长了
明知坑大家一
09-28 09:08
09-28 09:17
244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开空吃肉,砸盘开始了,兄弟们开空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9-28 09:07
09-28 09:17
351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暂看区间2060-2180 伺机低多
赢商品之利女
09-28 09:17
09-28 09:17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有到加速赶底阶段,空方好日子在后头
略懂股票的小
09-28 09:17
09-28 09:17
272
1
[
淀粉吧
]
逼多真猛
倚天屠龙1888
09-28 09:05
09-28 09:17
18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补跌,跑不掉的,目标-1.5
股神再现神枪
09-28 09:03
09-28 09:17
212
0
[
纸浆吧
]
9.28 纸浆节前观望
这小子真逗啊
09-28 09:17
09-28 09:17
184
1
[
菜油吧
]
看着像大底?
梁宏琳
09-28 09:07
09-28 09:17
154
0
[
豆粕吧
]
你们收到提保通知了吗?
你说平不平
09-28 09:17
09-28 09:17
199
0
[
螺纹钢吧
]
从不上行震荡
股友55712O9R
09-28 09:17
09-28 09:17
24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洗今天追高的
征征征征
09-27 22:02
09-28 09:17
152
0
[
纯碱吧
]
诱空吗?
小韭菜要反杀
09-28 09:16
09-28 09:16
333
2
[
淀粉吧
]
今天多少抄底合适[困顿][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9-28 09:10
09-28 09:16
211
0
[
乙二醇吧
]
这家伙在干啥[想一下]
水熊虫来了
09-28 09:16
09-28 09:16
161
0
[
豆粕吧
]
跌的太慢了,多头都走了,应该直接跌停全部歼灭
沙龍巴斯
09-28 09:16
09-28 09:16
177
0
[
PTA吧
]
太弱了[哭]抄底有被套[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8 09:16
09-28 09:16
292
0
[
白糖吧
]
昨天看外油红3%,开了个多单,结果,他竟然跌下去了,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今生只做原油
09-28 09:16
09-28 09:16
186
0
[
燃油吧
]
要想生活过的去,头上戴点绿[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6
09-28 09:16
222
3
[
A50期指吧
]
暴跌吧白酒
基民f1Yzma
09-28 09:11
09-28 09:16
127
2
[
黄金/美元吧
]
出来收米!!!欧盘给出黄金1645附近的现价空单,目前黄金现报价1638,成功斩
指尖解盘
09-26 18:15
09-28 09:16
150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美元暴涨打压大宗商品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9:16
09-28 09:16
752
0
[
硅铁吧
]
硅铁洗盘一直比较狠,判断在日布林附近,有多单可以锁仓操作,没有的等比较好。呵呵
股友bSsAWt
09-28 09:16
09-28 09:16
275
1
[
沪镍吧
]
早盘看反弹
生动的孙南
09-28 08:40
09-28 09:16
176
1
[
菜粕吧
]
这位置高空,拿到国庆后会不会有收益
不要做犟种
09-28 09:10
09-28 09:16
369
1
[
淀粉吧
]
有完没完了,玉米跟淀粉价差应该在300以上,这打压的价格都快差不多了,什么意思,
幸运男神6789
09-28 09:04
09-28 09:16
265
3
[
NYMEX原油吧
]
不让人活了这是
踢一脚就跑
09-26 23:32
09-28 09:16
211
0
[
豆油吧
]
棕榈都飞了。豆油领跌砸盘了!中信、东证恶意操控砸盘一千五百点
QF0929
09-28 09:16
09-28 09:16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出来收米!!!午盘期间给出1635附近的空单,早盘给出的是1640的空单,低位的
指尖解盘
09-27 17:14
09-28 09:16
191
0
[
苹果吧
]
到7000我加仓
股友05292rN3
09-28 09:15
09-28 09:15
237
0
[
螺纹钢吧
]
利用散户以为托单必破和会去接结算价的心理来进行诱空,真要下跌的早就一股脑儿砸下去
乡下来的韭菜
09-28 09:15
09-28 09:15
190
0
[
菜油吧
]
逼空真狠[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5
09-28 09:15
695
0
[
鸡蛋吧
]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天狼的召唤
09-28 09:15
09-28 09:15
122
0
[
花生吧
]
空3再说明显高估
海豚666888
09-28 09:15
09-28 09:15
167
4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9/27晚盘黄金现价建议:黄金现价1637继续开空,在1640位置可以补
指尖解盘
09-27 18:52
09-28 09:15
301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730下方暂看调整
赢商品之利女
09-28 09:15
09-28 09:15
569
9
[
甲醇吧
]
连夜刷了信用卡,死扛到底,万一今天大跌了呢,干[加油][加油][加油]
好的就开始了
09-28 08:52
09-28 09:15
311
2
[
燃油吧
]
牛逼啊!外盘没有下跌吧!居然跳空低开资本太强大
股市期货小趴
09-28 09:00
09-28 09:15
414
2
[
玉米吧
]
昨夜在玉米淀粉上搞出来12点,继续持有301的玉米,不到2900点,绝不后退半步
唐穆尧
09-28 08:08
09-28 09:15
134
0
[
纯碱吧
]
诱空
愚守拙
09-28 09:15
09-28 09:15
146
0
[
花生吧
]
花生有点贵
海豚666888
09-28 09:15
09-28 09:15
194
0
[
PTA吧
]
空头还有最后45分钟的逃跑时间,注意把握机会
多袮多
09-28 09:15
09-28 09:15
184
0
[
苹果吧
]
空他往死里空
股友05292rN3
09-28 09:15
09-28 09:15
1236
2
[
沪锡吧
]
空单还有救吗[傲][傲][傲]
喝汤的韭菜苗
09-22 09:42
09-28 09:15
144
0
[
纯碱吧
]
继续2460干多不多说
一念之期
09-28 09:15
09-28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21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51
107752
107753
107754
107755
107756
107757
107758
107759
107760
107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