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0
[
股指期货吧
]
平仓了
股友55017876
09-28 09:33
09-28 09:33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好心眼子
一叶知秋123a
09-28 09:33
09-28 09:33
262
1
[
棉花吧
]
离回本还差一个涨停
嫩芽小韭菜33
09-28 09:26
09-28 09:33
182
0
[
豆油吧
]
跟菜油,别跟棕榈了,棕榈没有出头之日!
神仙保佑我
09-28 09:33
09-28 09:33
143
0
[
纯碱吧
]
获利都走了,节前不会进场了!
韭菜大师980
09-28 09:33
09-28 09:33
393
3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上次说我画线没水平的,这会你再出来走两步
三旬老汉掘金
09-28 09:07
09-28 09:33
324
0
[
沪铝吧
]
天然气管道炸了大家都不知道吗?
股友18G0632Y
09-28 09:33
09-28 09:33
345
5
[
菜粕吧
]
3077昨晚上下的空单,继续留空观察,上涨也好,上涨就加空,
股友88U97662
09-22 09:15
09-28 09:33
245
1
[
淀粉吧
]
今天是最后一次洗盘了,再跌就过分了。
不要做犟种
09-28 09:13
09-28 09:33
211
1
[
菜油吧
]
一秒钟拉40点不给跌啊
股友2968Fk88
09-28 09:27
09-28 09:32
214
2
[
PVC吧
]
感觉PVC2301合约中的中信东证空头,受命于美国华尔街,听美国人指挥!否则那有
股友lKelvc71
09-27 22:26
09-28 09:32
281
0
[
乙二醇吧
]
【赢商品之利】隔夜乙二醇2470空单小利30点到手
赢商品之利女
09-28 09:32
09-28 09:32
151
0
[
纯碱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放心吧今天还会涨上去
股友kFSC6j
09-28 09:32
09-28 09:32
193
0
[
菜油吧
]
11从昨天这时候到现在,涨了500点吧
期货真心假
09-28 09:32
09-28 09:32
219
2
[
豆粕吧
]
外盘跌成G了,还能稳住,大家怎么看
夏门投资者
09-28 09:28
09-28 09:32
211
0
[
PTA吧
]
人民币7.2了,快跑
空空空空空空
09-28 09:32
09-28 09:32
164
0
[
玻璃吧
]
日盘,有机会到1500吗?
北京炒家是我
09-28 09:32
09-28 09:32
155
0
[
纯碱吧
]
每天都这样一点半准时拉升
愚守拙
09-28 09:32
09-28 09:32
274
0
[
苯乙烯吧
]
多头逼仓失败
o___________
09-28 09:32
09-28 09:32
106
0
[
PVC吧
]
说涨就涨说降就降[赞]
股友2KV93153
09-28 09:32
09-28 09:32
796
0
[
鸡蛋吧
]
其实蛋蛋才是今天的榜一大哥
吉祥广进地祖
09-28 09:32
09-28 09:32
162
0
[
A50期指吧
]
A一开你就跳水,中魔了
迷路的小白兔
09-28 09:32
09-28 09:32
661
10
[
豆油吧
]
五分钟信号出来了
英雄来此
09-27 14:54
09-28 09:32
191
1
[
菜油吧
]
太牛逼啦,多头确实硬气
红9966
09-28 09:26
09-28 09:32
197
0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早上开盘回调了点,但个人暂时还是不是很看好它的回调空间,支撑先看24
三旬老汉掘金
09-28 09:32
09-28 09:32
331
1
[
沪镍吧
]
感觉不太妙,11点44分把多单全出了
谎颜414
09-28 00:13
09-28 09:32
192
1
[
纯碱吧
]
这几天夜盘和早盘都一个走势,下午又拉?
归来一瞬
09-28 09:28
09-28 09:32
281
8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和6月13还有14一样,又是一个利好开始吧。
天蚕人间
09-13 22:47
09-28 09:31
150
0
[
纯碱吧
]
趋势向上!反转还早的很!
霸绝聆仙途
09-28 09:31
09-28 09:31
176
1
[
棕榈油吧
]
7422的多,一点都不慌[微笑]破7000了再补仓
股友9238RP23
09-28 09:08
09-28 09:31
204
0
[
菜油吧
]
加仓1万手,真硬。加多试试
股友5ShiSb
09-28 09:31
09-28 09:31
218
1
[
A50期指吧
]
物极必反,空头当心。
券业独狼
09-28 09:26
09-28 09:31
162
0
[
纯碱吧
]
相对大宗商品来说,你是挺,所以继续多单
一念之期
09-28 09:31
09-28 09:31
175
0
[
A50期指吧
]
竞价清仓,先走一步[666]
时来运转的天
09-28 09:31
09-28 09:31
291
0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已经有盈利
嘉文笔记
09-28 09:31
09-28 09:31
138
0
[
纯碱吧
]
不管了开多抓一把反弹,不过夜你能奈我何?
飞天甲醇矿
09-28 09:31
09-28 09:31
363
8
[
甲醇吧
]
散多们,接受审判吧。[牛][牛][牛][牛]
你是不是觉得
09-28 09:13
09-28 09:31
238
0
[
螺纹钢吧
]
疯狂诱空中,还有人敢开空吗,分分中火箭发射的那种[哭]
期海小鳄鱼
09-28 09:31
09-28 09:31
252
0
[
棉花吧
]
突然发现机构的这些研报都挺准的,就是大家不信罢了
高洁的白果
09-28 09:30
09-28 09:30
2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每天都在创造历史
楼兰1991
09-28 09:30
09-28 09:30
270
2
[
棉花吧
]
11500才是你的归途,继续加仓10万手,跌爆中信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9
09-28 09:30
387
0
[
焦煤吧
]
早盘参考思路:焦煤短线做回调,目标看40个点左右
期市直通车5
09-28 09:30
09-28 09:30
182
1
[
PVC吧
]
空军没有子弹了,价格都拉不下来,发力啊,5500,拉爆我
忍耐之伊丝塔
09-28 09:25
09-28 09:30
164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SHFE|fu2301)$
利落的夏艳
09-28 09:30
09-28 09:30
163
0
[
燃油吧
]
做空就没有让人失望过
期货毁人生
09-28 09:30
09-28 09:30
2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冲高后小幅回踩继续关注5日均线支撑守住可接多
期货小仙女8
09-28 09:30
09-28 09:30
463
4
[
螺纹钢吧
]
3700空单触发保本止盈,被多头打出来了。。。。什么情况,怎么突然拉升?
刑事组之虎地
09-22 09:07
09-28 09:30
327
3
[
沪银吧
]
4000哥你是对的,继续发,不用改名字,怕挨打吗?
期货小白
09-22 08:41
09-28 09:30
155
0
[
甲醇吧
]
上涨无压力,下跌阻力太大
挣扎一下
09-28 09:30
09-28 09:30
176
2
[
纯碱吧
]
还是空平的多,充分发挥跟涨不跟跌的特色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5
09-28 09:30
118
0
[
纯碱吧
]
老乡别走呀大家一起割中信
愚守拙
09-28 09:30
09-28 09:30
21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新仓关注71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70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鑫光点评
09-28 09:30
09-28 09:30
184
1
[
纯碱吧
]
今天好像有点正常了,减仓下跌不是上涨了
招财猫芒果小
09-28 09:25
09-28 09:30
371
1
[
生猪吧
]
开盘先快速下攻筑底再快速反拉,大概率会再做一两次探底二次诱空,根据各粮食类品种的
乡下来的韭菜
09-28 09:06
09-28 09:30
213
1
[
燃油吧
]
垃圾品种。。。几秒钟就把一天天的涨幅给跌没了
期货毁人生
09-28 09:21
09-28 09:30
1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轻易不要出手哦,汇率先看到7.25[捂脸]
无奈De韭菜
09-28 09:30
09-28 09:30
156
0
[
棕榈油吧
]
4000见面吧
梭哈不要怕
09-28 09:29
09-28 09:29
397
3
[
豆粕吧
]
豆粕2301:再反弹一下,4070附近准备空了
商品期货鲸期
09-27 14:00
09-28 09:29
228
0
[
玻璃吧
]
前期一直提示玻璃1480多目前日线上均线多头短期继续保持回踩多的思路
期货小仙女8
09-28 09:29
09-28 09:29
56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明阳智能和市值600亿的派能科技,谁更有价值[滴汗][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9-28 09:29
09-28 09:29
241
0
[
沪金吧
]
陈诗晴:9.28黄金弱势下行,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9-28 09:29
09-28 09:29
202
0
[
PTA吧
]
曾仓7万下跌大资金做空[怒]
小林割韭菜
09-28 09:29
09-28 09:29
845
15
[
铁矿石吧
]
老衲炒股一年零六个月,终于炼制了一套多空双亏大法,大家看一下效果咋样?从此告别单
师承林广茂
09-27 21:43
09-28 09:29
117
0
[
花生吧
]
早上的冲高 多头一定很开心吧
多头收割机
09-28 09:29
09-28 09:29
830
0
[
热卷吧
]
热卷2301受河北地区秋冬季限产、汽车和出口需求好转利好消化,技术上也已反映,本
股友豪气吞金
09-28 09:29
09-28 09:29
140
0
[
花生吧
]
破位空就完了
海豚666888
09-28 09:29
09-28 09:29
265
3
[
棉花吧
]
马上入冬了,你还能跌到哪里去
huguang2
09-28 09:08
09-28 09:29
138
0
[
纯碱吧
]
下跌一小时,拉上去只需要三分钟[想一下][想一下]慢慢看,慢慢磨
KCZD多看少动
09-28 09:29
09-28 09:29
130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先买一手试试
09-28 09:29
09-28 09:29
324
3
[
棉花吧
]
空单快走,要不然就得亏500点,下午暴力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0
09-28 09:29
166
0
[
棕榈油吧
]
弱者恒弱,不该把这空单换成菜油的,傻了
期货真心假
09-28 09:29
09-28 09:29
205
0
[
棉花吧
]
去年贸易商囤的棉花压根没卖完,全拿期货上套保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9
09-28 09:29
18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日游
晨晨爱学习
09-28 09:29
09-28 09:29
194
0
[
燃油吧
]
今天白天标准单边下跌
WTI趋势为王
09-28 09:29
09-28 09:29
311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内指数还是很抗跌的,指数基本日内没有太大的跌幅,每次日内都是开盘低开就拉高了,
东方日出9573
09-28 00:19
09-28 09:29
128
0
[
沪金吧
]
陈诗晴:9.28黄金震荡下行,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9-28 09:29
09-28 09:29
172
0
[
生猪吧
]
若到22000可轻仓多,补仓21800,止损21500,目前观望为主,若无斩获,
乡下来的韭菜
09-28 09:29
09-28 09:29
154
0
[
菜粕吧
]
跌停去
股友336O0y11
09-28 09:29
09-28 09:29
123
0
[
菜粕吧
]
把昨天亏损10点搞了回来,留20张与恶庄斗过国庆。不然你节前拉过3164损了我的
股海无忧
09-28 09:29
09-28 09:29
237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开了单空
股友55017876
09-28 09:29
09-28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56
107757
107758
107759
107760
107761
107762
107763
107764
107765
107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