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燃油吧
]
又是钝刀割肉的一天咯,主力昨晚平空盈利,白盘加空咯
账户已注销
09-28 10:07
09-28 10:07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难
热情的露若路
09-28 10:07
09-28 10:07
177
0
[
不锈钢吧
]
卧槽这是干什么呢
整齐的蜡笔小
09-28 10:07
09-28 10:07
285
0
[
沪镍吧
]
多空平衡,短时间内不可能深跌了
看长做短看多
09-28 10:07
09-28 10:07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下跌牛市啊[赞]
豁达的冉子轩
09-28 10:03
09-28 10:07
353
1
[
沪镍吧
]
死亡反转
股友6w25m582
09-28 10:02
09-28 10:07
209
1
[
纯碱吧
]
2430不破不要做空
进步的弯月
09-28 09:36
09-28 10:07
152
0
[
纸浆吧
]
牛逼吧[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9-28 10:06
09-28 10:06
905
0
[
白银T+D吧
]
黄金就是黄金,白银就是白银,不是黄银
农村三毛
09-28 10:06
09-28 10:06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 Say金:黄金问美指有希望否,鹰气美指或命不久矣。
Say金
09-28 10:06
09-28 10:06
378
2
[
PTA吧
]
6500的现货,5200的期货[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09-28 09:56
09-28 10:06
162
1
[
PVC吧
]
果然与众不同…今天的你格外硬气
ZZzzzzy066
09-28 10:02
09-28 10:06
256
0
[
螺纹钢吧
]
下面买盘太强了,3820成交了几万手都跌不下去还拉起来呢。国庆看来是稳稳的不让跌
听着呢
09-28 10:06
09-28 10:06
174
0
[
A50期指吧
]
吹牛是真得要命!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尊重规律管住
09-28 10:06
09-28 10:06
139
0
[
PVC吧
]
不然套路出牌啊,这品种,大家一定要买个长屏幕手机,万一屏幕被戳穿就难搞了[摊手]
一手燃油哥
09-28 10:06
09-28 10:06
15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笑嘻嘻,今天麻麻批
我是小袁同学
09-28 10:06
09-28 10:06
185
0
[
燃油吧
]
节前来一波逼仓可以吗?
连续跌停连续
09-28 10:06
09-28 10:06
165
0
[
甲醇吧
]
又在温水煮两头
林北驾到
09-28 10:06
09-28 10:06
355
2
[
PTA吧
]
清仓过节,下月再战!
点灯吃肉
09-27 11:02
09-28 10:06
217
0
[
棉花吧
]
中信也是这么苍白无力
冰鱼哥
09-28 10:06
09-28 10:06
154
0
[
纸浆吧
]
纸浆多头实在惹不起[大笑][大笑][大笑]
新手上路9622
09-28 10:06
09-28 10:06
192
0
[
纯碱吧
]
坚持纯碱和美元相挂钩原则
愚守拙
09-28 10:06
09-28 10:06
222
1
[
苹果吧
]
用力空苹果到7000没问题。我到时候满仓多
股友05292rN3
09-28 09:18
09-28 10:06
263
0
[
橡胶吧
]
跌100点跟要命似的。涨400点也就一小时。不要看空
股友8h702672
09-28 10:05
09-28 10:05
269
0
[
甲醇吧
]
歼20和红旗18的较量:2708-2690关键点
st打酱油滴
09-28 10:05
09-28 10:05
210
2
[
生猪吧
]
刚下空单就拉,
股友795B83I7
09-28 09:01
09-28 10:05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被这个带的晕头转向
qusi吧中过故
09-28 10:05
09-28 10:05
391
1
[
沪金吧
]
9.27黄金已再创新低,离1450更近一步,今日下方密切关注1607一线
靳晓枫
09-27 12:05
09-28 10:05
18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123附近黄金外汇抄作业开始,三分之一仓
红岗区
09-28 10:05
09-28 10:05
2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依旧是反弹空的思路,昨日金价整体处于低位窄幅震荡区间,日k线报收冲高回落长上
kl满天星6112
09-28 10:05
09-28 10:05
487
2
[
棉花吧
]
节前是上不去了,搞不好还要跌到10000
股友n6082O22
09-27 21:25
09-28 10:05
254
0
[
沪镍吧
]
主力空单跑完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28 10:05
09-28 10:05
270
0
[
白糖吧
]
你们做多都是做长线吗?不然实在找不到多的理由
吉法师88
09-28 10:05
09-28 10:05
155
0
[
菜粕吧
]
庄家的洗盘太傻!难怪都是庄家放出来的托
股友kg2RkW
09-28 10:05
09-28 10:05
369
3
[
沪镍吧
]
没有跌5%起步,都可以低多入场
多大A半年
09-28 09:54
09-28 10:05
172
0
[
豆油吧
]
树皮油
股友683oF306
09-28 10:05
09-28 10:05
615
1
[
沥青吧
]
沥青,新仓激进者可现价空单进场,目标3675附近,若空头强势突破支撑位可持续空单
鑫光点评
09-28 09:17
09-28 10:04
281
0
[
白糖吧
]
上面两个空缺啥时候补一下哟
股友d099939W
09-28 10:04
09-28 10:04
261
0
[
沪镍吧
]
主力套路太深了。
期股无涯
09-28 10:04
09-28 10:04
109
0
[
PVC吧
]
PVC2301合约多单跟进
期货王者Hanx
09-28 10:04
09-28 10:04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尔等是不是都在忙着做空啊?
燃灯股圣
09-27 21:11
09-28 10:04
472
11
[
LPG吧
]
又是唯一一个绿的,这玩意跌起来不带任何反弹,别的商品全部大涨
期股长虹
09-27 21:01
09-28 10:04
206
0
[
A50期指吧
]
昨日尾盘全部清仓,空仓一天,跌吧,今天尾盘买回来
复利游戏满仓
09-28 10:04
09-28 10:04
225
0
[
苹果吧
]
就你,做多又赚钱了。加油!
萌萌哒猫咪
09-28 10:04
09-28 10:04
273
0
[
橡胶吧
]
横盘诱空,散空赶紧买,别错过了
不败专说哥
09-28 10:04
09-28 10:04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因为最近的私事儿比较多,日评没有更新,实仓还是正常服务,废话不多说,直入正题。美
陈峻齐
09-28 10:04
09-28 10:04
219
0
[
豆油吧
]
8788抄底豆油,高基差,低库存,有机会就是低吸
没了没了联络
09-28 10:04
09-28 10:04
474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的切入点再这里9.22
号369024970
09-22 10:21
09-28 10:04
185
0
[
A50期指吧
]
我说怎么跌不下去,原来白酒又起来了,又被坑了
拐侠一支梅
09-28 10:04
09-28 10:04
165
0
[
棉花吧
]
逢高开空
韭菜核子886
09-28 10:04
09-28 10:04
151
0
[
菜粕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海e晨光
09-28 10:03
09-28 10:03
101
0
[
PVC吧
]
涨停都不为过,天天大空单,实在无语
stock_2025
09-28 10:03
09-28 10:03
519
7
[
沪银吧
]
多1手,就这样吧。
账户已注销
09-27 23:17
09-28 10:03
879
0
[
鸡蛋吧
]
鸡蛋大概率回调,明天继续回调,这样散多基本就走啦
股友WZImdf
09-28 10:03
09-28 10:03
224
3
[
豆粕吧
]
是做梦大哥不许你们跌还是怎么滴这么头铁
安谧的云湑
09-28 09:47
09-28 10:03
145
0
[
纯碱吧
]
这么好的行情都浪费你身上了,就是不走坚持……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惊喜[微笑]
杨艺圻
09-28 10:03
09-28 10:03
170
0
[
棕榈油吧
]
来点菜油多单对冲一下
往事随风不可
09-28 10:03
09-28 10:03
175
0
[
豆粕吧
]
今晚外盘如反弹大概率跟涨
股海无忧
09-28 10:03
09-28 10:03
151
0
[
菜油吧
]
菜菜好棒
ASML2022
09-28 10:03
09-28 10:03
175
0
[
棉花吧
]
今年跌了一万了
股友lh8YqS
09-28 10:03
09-28 10:03
18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茅台掩护出货,坐等茅台30%的补跌
明月有夕
09-28 10:03
09-28 10:03
184
1
[
棕榈油吧
]
菜油多起来,棕榈空起来
股友xXXISv
09-28 09:50
09-28 10:03
212
0
[
燃油吧
]
开空的想跌,开多的想涨,可是又左右不了。人这一生哪,太纠结[围观]
碱直无理
09-28 10:02
09-28 10:02
180
0
[
棉花吧
]
提保证金了
帮我解套啊
09-28 10:02
09-28 10:02
315
0
[
COMEX黄金吧
]
9.28黄金原油三单全胜收割390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9-28 10:02
09-28 10:02
183
0
[
玻璃吧
]
全球股票都暴跌,你也马上快
瀚海天透
09-28 10:02
09-28 10:02
170
0
[
纯碱吧
]
砸一半天不如拉两分钟[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8 10:02
09-28 10:02
164
0
[
棕榈油吧
]
加仓搞多,不信不反弹一点
ely2035
09-28 10:02
09-28 10:02
148
0
[
菜粕吧
]
外盘都跌到拉升前的价了。这还能继续拉涨,,[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ss1234554321
09-28 10:02
09-28 10:02
383
2
[
豆粕吧
]
K线雷神:9.27【豆粕01合约】今日行情思路分析
K线雷神
09-27 09:27
09-28 10:02
139
0
[
纯碱吧
]
多单新高就出货,不恋战
飞天甲醇矿
09-28 10:02
09-28 10:02
146
0
[
花生吧
]
空单
穿透迷雾的你
09-28 10:02
09-28 10:02
172
0
[
菜油吧
]
11几分钟100点,真变态
期货真心假
09-28 10:02
09-28 10:02
296
2
[
甲醇吧
]
不出意外的话,跌到2700左右位置,空单的童鞋们不要慌,高点放空做差价两天就回本
胜天半子m
09-28 09:47
09-28 10:02
202
0
[
菜油吧
]
今天能到11000吗
浴血期股
09-28 10:02
09-28 10:02
162
0
[
豆油吧
]
菜油涨几十点,你就涨几个点
知足才能不暴
09-28 10:02
09-28 10:02
189
0
[
菜油吧
]
垃圾啊玻璃
不设止损不交
09-28 10:02
09-28 10:02
190
0
[
菜油吧
]
你跟你兄弟真是自己玩自己的。
往事随风不可
09-28 10:02
09-28 10:0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黄金一度下行到1620位置,真是天天都在试探低位,好在我们布局的是空单,目前
张3098787058
09-28 10:01
09-28 10:01
317
0
[
白糖吧
]
天天跌的只有这垃圾了,还什么甜蜜蜜,蜜死了
股友d099939W
09-28 10:01
09-28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46
107747
107748
107749
107750
107751
107752
107753
107754
107755
107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