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菜油吧
]
拉高出多+空
股友5078mp92
09-28 10:42
09-28 10:42
157
0
[
甲醇吧
]
下午你还要做全市场最靓的仔吗?[兴奋]
股友908885D3
09-28 10:42
09-28 10:42
104
0
[
PVC吧
]
随便买随便赚钱
小林割韭菜
09-28 10:42
09-28 10:42
193
0
[
菜油吧
]
痛失400点,上周10300附近的多,被洗出去了[哭]
归来一瞬
09-28 10:42
09-28 10:42
165
1
[
PVC吧
]
看到6600
股友5232919r
09-28 10:26
09-28 10:42
452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日9月27日净值预估0.880!仓位不重的仍然可加仓!!
轮动套利滚雪
09-27 13:55
09-28 10:42
317
0
[
瑞达期货吧
]
钢起来!
正压不过邪吗
09-28 10:41
09-28 10:41
161
0
[
甲醇吧
]
又开始抽疯了
Slow即是Fast
09-28 10:41
09-28 10:41
169
0
[
菜油吧
]
中信LJ,快被外资收拾
股友900x57F1
09-28 10:41
09-28 10:41
355
3
[
淀粉吧
]
没有更低,只有更低!底部快了,准备资金!轻仓抄底[胜利]!!!
千锤百炼万凿
09-28 10:16
09-28 10:41
283
4
[
花生吧
]
追多被套,割肉了
天天停板1
09-28 09:53
09-28 10:41
388
0
[
沪金吧
]
【海归看市】2022年9月28日黄金策略分析
海归看市
09-28 10:41
09-28 10:41
135
0
[
A50期指吧
]
你敢拉倒红一个点我就追
啦咯6了
09-28 10:41
09-28 10:41
161
0
[
菜油吧
]
趋势是一个消息就没改变的吗
疯一样的拿捏
09-28 10:41
09-28 10:41
124
1
[
PVC吧
]
趋势没变,多空节前风险同平仓而已[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一手燃油哥
09-28 10:32
09-28 10:41
328
1
[
白糖吧
]
弱鸡
股友d099939W
09-28 09:37
09-28 10:41
193
0
[
PTA吧
]
5199平空,不玩了
沉着冷静严格
09-28 10:41
09-28 10:41
147
0
[
纯碱吧
]
2486往上空空方要崩塌
am98807
09-28 10:41
09-28 10:41
173
0
[
菜油吧
]
现在要翻天了,NN的
玩个毛
09-28 10:41
09-28 10:41
151
0
[
甲醇吧
]
它来了它来了[胜利]
股友908885D3
09-28 10:41
09-28 10:41
313
3
[
菜粕吧
]
看看去年国庆长假!节后菜粕直接跌停!跌300点,
菜粕人生9
09-28 10:08
09-28 10:41
191
0
[
PTA吧
]
节前都是一日游,不管多头还是空头。
蚂蚁搬家聚沙
09-28 10:41
09-28 10:41
159
0
[
豆粕吧
]
豆粕牛逼
刑事组之虎地
09-28 10:41
09-28 10:41
168
0
[
豆油吧
]
被菜油甩100条街。
有判断力的mo
09-28 10:41
09-28 10:41
149
0
[
纯碱吧
]
没有往下跌的意思
股友N76V0910
09-28 10:41
09-28 10:41
217
1
[
燃油吧
]
我叫2670~80卖多开空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多单
股友A387t528
09-28 10:25
09-28 10:41
234
1
[
纸浆吧
]
人民币破8之日。纸浆主力正式破8!
蚂蚁搬米山
09-28 10:30
09-28 10:41
176
0
[
玻璃吧
]
出去中信这个因素,这玻璃从盘面看确实是走强了,不像超跌反弹
只玩1手
09-28 10:41
09-28 10:41
233
1
[
菜油吧
]
这品种就是个神经病,原油跌,豆油跌,就它神经病一样,暴涨
美丽的何小白
09-28 10:18
09-28 10:41
305
0
[
沪镍吧
]
我靠,多头就这样了,听说逼仓失败,跌幅会非常的大
越泽人生7275
09-28 10:40
09-28 10:40
437
5
[
菜油吧
]
哎,三天亏了四十多万
渣渣豆
09-28 10:16
09-28 10:40
375
2
[
玻璃吧
]
信哥,在吗,不行就割了吧!
独孤的鱼
09-28 10:08
09-28 10:40
144
1
[
弘业期货吧
]
c你大爷,能不能给点力
仙桃万手哥
09-28 10:08
09-28 10:40
643
6
[
纯碱吧
]
持仓大家可以看,减仓后继续持有,看能不能再有惊喜,交给市场。
期市萌主88
09-28 09:10
09-28 10:40
163
0
[
菜粕吧
]
牛B吧?[笑哭][笑哭][笑哭]拉高出口[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无忧
09-28 10:40
09-28 10:40
742
0
[
鸡蛋吧
]
鸡蛋12来个干净利索的,收在4800以上。太磨叽。
长牛赛道
09-28 10:40
09-28 10:40
136
0
[
菜油吧
]
菜油上天!
莫得感情的猎
09-28 10:40
09-28 10:40
83
0
[
PVC吧
]
现在多单走起来拿住肯定大赚
股友PMjn7y
09-28 10:40
09-28 10:40
127
0
[
苯乙烯吧
]
轻仓过节,保持好心情
海福满
09-28 10:40
09-28 10:40
149
0
[
纯碱吧
]
努力做个六边型投资者
小情小调
09-28 10:40
09-28 10:40
135
0
[
A50期指吧
]
拉券商护盘了,希望不是只坚持5分钟
独孤求败大神
09-28 10:40
09-28 10:40
134
0
[
低硫燃油吧
]
跌一次,反弹一小半,建议双开,
不追高不抄底
09-28 10:40
09-28 10:40
135
0
[
菜油吧
]
真狠,好几百点
期货真心假
09-28 10:40
09-28 10:40
1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跌得死去活来的。
股友iMnsjF
09-28 10:40
09-28 10:40
175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差价也太多了吧,这是地沟油啊
天外礁石
09-28 10:39
09-28 10:39
212
1
[
燃油吧
]
我叫2670~80卖多开空对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多单
股友A387t528
09-28 10:24
09-28 10:39
137
0
[
燃油吧
]
追加点
kkT1857
09-28 10:39
09-28 10:39
218
0
[
A50期指吧
]
启动了,开干
走了又没走
09-28 10:39
09-28 10:39
142
0
[
甲醇吧
]
继续多多多
股友V8xw9i
09-28 10:39
09-28 10:39
226
0
[
沥青吧
]
主力
热情的陈梦香
09-28 10:39
09-28 10:3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你涨我加油多出点,碎银。你跌什么嘛,与A市用油的人球关系没有,一样的享受世界级顶
线上玩脑不痴
09-28 10:39
09-28 10:39
321
11
[
LPG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小蜗牛曼曼06
09-22 09:15
09-28 10:39
121
0
[
PVC吧
]
这个操作证明了,中信和永安两大头部压着,趋势仍然为空[摊手][摊手][摊手][摊
一手燃油哥
09-28 10:39
09-28 10:39
224
0
[
螺纹钢吧
]
贬值牛,厉害了[大笑]
股友95533
09-28 10:39
09-28 10:39
196
0
[
乙二醇吧
]
41平了爽歪歪
再割我就不玩
09-28 10:39
09-28 10:39
150
0
[
纯碱吧
]
就一手,也不放过!
股友n3K28180
09-28 10:38
09-28 10:38
295
3
[
纯碱吧
]
全球化工大跌,你哪来勇气去创新高?
广袤无际
09-28 10:20
09-28 10:38
173
0
[
苹果吧
]
下来吧别装了[俏皮][俏皮][俏皮]
期货实战人生
09-28 10:38
09-28 10:38
105
0
[
PVC吧
]
涨了这么一点,动静就像涨停,我密码
拓土强金
09-28 10:38
09-28 10:38
167
0
[
玻璃吧
]
服服服,前两天多的05以为他价高涨的更猛
Sign5910
09-28 10:38
09-28 10:38
232
0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样做,不拍被狙击嘛
股友4zxkmR06
09-28 10:30
09-28 10:38
229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
股友55017876
09-28 10:38
09-28 10:38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20这个位置是一个密集成交区域,会有一个小支撑,今天我看还不会破,会有一
老李金油策略
09-28 10:38
09-28 10:38
615
2
[
燃油吧
]
燃油2301晚盘策略;从目前行情来看,大趋
一匹儿黑色马
09-27 17:56
09-28 10:38
372
1
[
股指期货吧
]
3853左右多,这个位置安全。
小七if先生
09-28 09:50
09-28 10:38
110
0
[
PVC吧
]
这个鳖子是剧毒!
檀溪跃馬
09-28 10:37
09-28 10:37
165
0
[
纯碱吧
]
控盘了
股友F5522U07
09-28 10:37
09-28 10:37
212
3
[
纯碱吧
]
每天同样的套路啊,诱空,拉高套一批,牛啊
风来了起舞
09-28 10:18
09-28 10:37
260
3
[
纯碱吧
]
挂单73空单成交了[为什么]
守望123
09-22 09:38
09-28 10:37
241
1
[
棉花吧
]
狗庄在骂人,底部250
股友913576p5
09-28 10:16
09-28 10:37
175
0
[
玻璃吧
]
冲啊
账户已注销
09-28 10:37
09-28 10:37
244
1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又卖出了
财神恩赐财源
09-28 10:25
09-28 10:37
99
0
[
PVC吧
]
6060入多,6130出。。今天下班了
千秋霸业一壶
09-28 10:37
09-28 10:37
89
0
[
PVC吧
]
套了很多追高的,又废了,今天起不来了,不可能让追多的舒服的
账户已注销
09-28 10:37
09-28 10:37
398
4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汇率暴跌,不宜过分看空
勇于拼搏的利
09-28 09:49
09-28 10:37
178
0
[
玻璃吧
]
买多吃肉了[呲牙]
股友139Ar205
09-28 10:37
09-28 10:37
198
2
[
玻璃吧
]
1540开空100手,1510平
账户已注销
09-28 09:33
09-28 10:37
3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9.27日策略信号》只做波段量化多空指标提示:挂单3822附近开仓
金无庭交易团
09-28 10:36
09-28 10:36
264
0
[
COMEX黄金吧
]
见证历史,7.2310全力做空美元兑人民币,即便再涨空间也有限了。
期海T神备号
09-28 10:36
09-28 10:36
176
0
[
菜油吧
]
11月合约逼仓是真的还是假的?
半泽种树
09-28 10:36
09-28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46
107747
107748
107749
107750
107751
107752
107753
107754
107755
107756
下一页
尾页